F85,又差一点错过你!

F85全家福,由高级灰和可爱粉组成

一)DISC和我

      作为一名职业妈妈,一边和老公照顾孩子(家里没有老人照顾),一边紧抓自己的梦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偏偏还爱学习,所以对于学什么会做认真的选择,因为内心总有个声音会告诉我:别贪心,越学越焦虑,不断取舍,最终聚焦进修的要么是自己体态解剖理疗方面的专业知识,要么就是自己一直热爱的教练学习,真的克制的没有选择其他课程。

      顾劲松老师去年对我说,DISC要来南京开班,我既然很淡定的说:顾老师,DISC暂时没在我的学习计划中,顾老师回答“一切OK”就这样妥妥与去年的DISC擦肩而过。今年为什么来?我问了自己一个很好的问题,我想是这些因素:

1、是班班谢菁和团团阳菌无声的影响力,还有春丽姐默默付出的形象,我就是想支持她们,她们身上有人性美的力量;

2、她们一说到DISC,眼睛里就放光,这个光的感觉和我说我们秀媛,是一种感觉,这个背后是对它的爱,而这样的爱一定来源于海峰老师,来源于DISC的文化积淀,这个很触动我,这个“光”在谢菁老师DISC第一天开课,她上台看我们的感觉,再一次让我体会到了F85像她的孩子,还有下课时谢菁老师第一句就是问我: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很窝心;

3、身边的DISCer越来越多,而我的IS特质最高,IS特质的合群感强,希望大家同频,所以也会是一个潜在的因素;

小芳馆长对我进入F85的情绪表达

二)DISC给我的感受

1、认真和真诚。从到达会场后看到的布置细节,到每一位DISCer和自己的主动招呼,这些都让我不断在融入环境;海峰老师和俞亮老师课程上的呈现,就恨不得掏心窝子和你分享到地老天荒,能强烈的感受到他们想让你好。插播一句:参加DISCer很考虑膀胱的功能,所以不要憋着,偷偷的除去找卫生间就好;

2、人员构造温馨。从还未见面时,我们就有班班、团团、推推带着我们,课程中结识了自己的死党和小天使,这样的关系组合会促使自己对DISC的归属感越来越强,加上我们推推雅舒女神本身属于真诚有能量又责任心很强的老师,所以我们小组的宝宝们链接度也会流畅无阻,我们组张婷回上海后就开始说想大家了~

3、对DISCer周到考虑。这个从给我们每个人的专属有盘就可以看出对学员的态度,是真正希望你掌握这门课程,只要你不傻不懒,真的可以掌握,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对待这门课程?这个细节很启发我,DISC不仅说到,同样自己就做到!

4、对DISCer耐心有爱。海峰老师他本身是咖,可是他一点也没有架子,亲和力满分。小到会场每一位学员用什么笔,班服颜色选什么,大到未来你这门可以赚回学会,真心给你指路,告诉你方向,生怕你不动;和学员合影,他会不厌其烦和俞亮老师陪伴每一位摆不同的pose,让学员做C位,这样的突显学员,这样的支持背后就是源于对大家的爱;

5、陪伴式的学习态度。参加完课程没有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输出倒逼输入也好,写作也好,总之就需要你沉下心来对待这门课程,从课前任博老师带的第一节翻转课堂开始,不是录播,每一次都是直播,到班班、推推跟踪式的陪伴学习,这的确是很难得的心与心的陪伴,很敬重这样对待学员学习的态度。

6、DISC是一个像家一样的地方。我们两天的课程,茶歇一直从全国各地被学姐学哥寄过来,虽然未和大家见面的,这样的情感链接很神奇,像被长辈关心的感觉,特别是离开教室时,被学长拦着必须带走一些吃的,天哪,怎么可以好成这样!这还没完,上个课还拎回家一包书和学长们送的礼物,以后来参加DISC的宝宝们,记得带上箱子哦

三)DISC带给我的启发和行动

启发:DISC只有一位全职人员,其他人都是兼职无薪,这个很了不起,因为DISC团队呈现出来的东西专业、有调理有温度,海峰老师带给团队价值的事情很多,比如团队出书,目前出书到第5本,这带给团队的价值远远高于金钱本身,正如课程中我很喜欢的一句金句:我们都是在被爱的过程学会爱别人,海峰老师同样说到做到。作为秀媛的当家人,我带给我们团队的价值又是什么呢?当下踏踏实实好好努力,我想会一 一实现的。

行动:

1)21天再忙,跟上推推的脚步,好好接受这个挑战,我相信结束,对课程会有新的理解,新的收获;

2)给秀媛内部讲DISC与减脂塑形,不同的行为特质的宝宝如何助力她在秀媛拿到自己的气质成果;

3)DISC与营销,这个我准备好好啃U盘里的课程,这个课题于我而言很有挑战哦,我准备7月底给我服务的南京一家企业商学院试讲一次;

       用海峰老师另一句我喜爱的金句结尾:人生最遗憾的不是你做不到,而是本来我可以!决定了就去行动,分享是最好的学习,既可以整理自己,又可以启发自己和听的人。进入F85,一切刚刚好,其实也是打破了我为自己营造的舒适圈,在时间和精力上很有挑战,一切OK,认真面对,如同海峰老师对待DISC的底层信念:未来的你更感谢自己选择了DISC,我坚信未来的我,一定会感谢自己成为F85的一员。

F85四组全家福

       感谢班班和团团这段时间以来的辛苦筹备,感谢我的女神推推雅舒老师,感谢我们四组的宝宝:组长鑫贤老师、副组长董勇老师、可爱组员张婷老师、我的死党梅芳老师和晓涵老师、邻家姐姐吉莉老师,缘分让我们汇聚四组,感谢大家两天学习时光的陪伴,我们一起携手共学习,共成长,各自见证对方的成长,遇见你们,是最好的安排,也祝福各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