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9期北京站文章合集(101-254篇)

每一个再小的个体,只要努力发光都是最耀眼的光芒。

DISC F69期,我们不一样!我们一起聚集成长,赢得欣赏!

美好回忆,复盘学习,一起重温。

截止目前,一共输出文章151篇,其中助推廖露娟输出12篇,13组席忠华输出9篇,5组赵晓光输出8篇,8组刘宇输出7篇,12组夏宝君输出7篇,9组韩磊输出6篇,10组李梦瑶输出6篇,7组焦怡输出5篇,6组廖丹输出4篇,11组赵璐输出3篇,期待大家更多的输出。

输出才是自己真正的收获,期待看见不一样的你。

我们不一样
F69大家庭
F69全家福

F69输出文章合集:

254、F69 新生——韩磊(第9组)上班犯困了写一篇DISC醒醒脑

这里有一群积极向上的人,有一群学习力强,目标感强的人。更多的是在这里看见了未知的可能性,不同行业不同职业彼此交织在一起,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253、F69 新生——韩磊(第9组)社群学委破壳技术手册

你做过DISC社群学委吗?你要给自己的死党或者小天使当学委吗?通过这片文章一站式解决所有学委需要的技术问题!

252、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让我知道什么叫"等到花儿都谢了"

最重要的我发现没有近期的课程,于是就加了第三季开班信息里的两个二维码。一个是秀秀馆长,一个是王小芳馆长。

251、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社群初体验--抢的是红包,传递的是能量

发红包其实是一种行为的感染,生活中你可以用微笑传达你的快乐,用握手表达你的力量,而在DISC的社群用红包去传递一种温暖、一种支持、一份能量。

250、F69 新生——韩磊(第9组)“处女座”的推荐你值得拥有——如何低成本了解DISC

在得到的一次视频直播里,CEO脱不花说过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但是最耗散精力的就是这些无畏的决策,每一次决策都耗费了你的精力。

249、F69 新生——韩磊(第9组)如何更好的应用DISC社群学习

从加入DISC社区到现在,发现手机关于DISC的社群已经有好几个了,置顶的除了一个自己参与的晨读群其余的都是DISC的已经超过一屏,而且都是活跃度比较高的群。

248、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翻转课堂与高校翻转教学的异同

翻转课堂这个词对我来说是很熟悉的,因为曾经专门做E-learning平台的实施和培训工作。而高校兴起的教学改革也促使很多老师进行翻转课堂的教学设计。

247、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双证班社群的正确打开姿势

看到有很多盆友都询问进了群以后该做什么?怎么上课?尤其是看到先开班的同学各种晒照,更等不急了。我就用我的理解来梳理一下。

246、F69 新生——韩磊(第9组)服务也是一种链接

用生命影响生命,在这个社不是说到而是真真实实的在做。所以每一个人做任何事情都把自己当成DISC双证班社群的品牌代言人,我始终认为一个人的意志力是有限的,而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

245、F69 新生——韩磊(第9组)你用多少钱可以买一个社群运营?

运营这个词我感觉是我这辈子应该都不会搭上关系的词语,因为我连他确切的定义和概念都不清楚。

244、F69 新生——韩磊(第9组)别人问你DISC是啥,你会怎么说?

作为抢到第四季第一个报名,并且报名后拉到三位住在不同地区的小伙伴加入DISC的我。其实一开始对我来说最困惑的就是如何向别人解释DISC究竟是什么?

243、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新生"间谍"报告

我是DISC的F69新学员,同时是DISC新生"间谍"团团长,目前本组织仅有我一人,下面我就报道一下2018.8.26潜伏于F69助推策划会带来的秘密报道。

242、F69 新生——韩磊(第9组)《微习惯》与DISC

微习惯的理念正好相反,它的核心就是简单、易行、马上做,让自己抛去压力负担,专注在执行上。

241、F69 新生——韩磊(第9组)为什么“得到”和DISC社群可以聚集一群高端人士?

双证班给我最大的启发也是“输出”,不是学完了就学会了,或者学到了。很多人会问我花那么多钱就上2天课程值吗?上了课就能拿到证书吗?

240、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告诉我“这些”都是我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一直在寻找这两个问题的答案。

239、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课后第二天

在没有学DISC之前自己也做了一些改变,对于老妈会问问最近去哪里玩了,开不开心。对于老爸就默默的陪伴,听听他的唠叨也表达我的想法。

238、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课后第一天

1.梳理三天面授课的收获2.分享DISC面授课的感受3.写下21天的整体计划和期待

237、F69 新生——韩磊(第9组)迎接微笑,目送背影

三天的培训结束了,感觉等待很久,相聚太短。三天的培训有吃、有喝、有笑、有泪。

还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叫助推、班班、团团。

236、F69 新生——韩磊(第9组)如何从任博老师的DISC翻转课堂“解套”

看到这句话自己瞬间就Get到了他的那种感觉,我最初听任博老师的课程也有这种感觉,每次都是不知不觉进入到了任博老师的节奏里,觉得每一句话和每一个故事都很精彩,都觉得重要,最后就被深深的套住了。

235、F69 新生——韩磊(第9组)在DISC如何"链接",问答赞也许是一个好方法

链接”究竟定义是什么?今天F69的打卡任务就是链接3个朋友,于是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为什么会紧张呢?其实大家也知道链接不是简单的添加微信,而是需要有互动。那怎么互动呢?

234、F69 新生——韩磊(第9组)你有回看过自己的朋友圈吗?

加入DISC社群,加了很多优秀的人。同时我做的另一个事情就是屏蔽了一些人的朋友圈。你发现不同层次的人真的他的朋友圈能量也不一样。

233、F69 新生——韩磊(第9组)我说DISC双证班,你说?

讲金句铿锵有力,说段子喜笑颜开。送礼物喜出望外,谈情感泪眼朦胧。DISC双证班更多的解读留在下篇…

232、F69 新生——韩磊(第9组)热闹是为了更好的学习

今天看了助推"麻辣小甜心"(露娟)的简书又对助推有了新的感悟。最初也以为班班团团希望群里活跃起来仅仅是怕新生加入到群里有陌生感,怕面授的时候大家彼此不熟悉不能很快的融入。

231、F69 新生——韩磊(第9组)如果你觉得DISC双证班贵,也许是你还不知道这些!

你觉得证班学费太贵了,但是有一些人不是为了上DISC而报名,而是为了包班课程,你能想到吗?因为包班课程这的超值,有多值?

230、F69 新生——韩磊(第9组)海峰老师的"套路"你懂吗?

经过两天的灯塔计划,与其说是如何成为有助推、班班、团团,不如说是在释放可能性。

首先这次的主角不是海峰老师也不是任博老师,而是我们的群主和馆长。

229、F69 新生——韩磊(第9组)我的第一份DISC咨询报告

这个国庆给我妹妹发了测评链接给她做DISC测评。上课前,看我一直刷朋友圈就问我去学了什么,干什么用的。

228、F69 新生——韩磊(第9组)重新阅读自己的DISC报告

从表上看,自己是一个有耐心的人,比较在乎周围人的感受。自己希望做事可以快一些而降低的对事情的细节把控。

227、F69 新生——韩磊(第9组)先读懂自己,再理解他人

作为D多一点耐心,多一个微笑。作为I多一点细心,多一些诚心。

作为S多一点魄力,多一些果断。作为C多一点信心,多一些行动。

226、F69 新生——韩磊(第9组)首次DISC翻转课堂复盘

第一次在F69的班级群里做在线分享活动。周五接到任务,周六晚上分享,时间紧任务急呀!

225、F69 新生——韩磊(第9组)学委技巧访谈

小李:请问第一次做学委,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我:其实只要明确学委不同时间段的主要工作,就知道注意哪些内容了。

224、F69 新生——韩磊(第9组)为了申请助推特地出差求"罗汉"

还没有上课就推荐了三个前公司同事,霸占了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偷偷建了一个小群,那时候不知道助推的具体含义,但是记得海峰老师说推荐人要对你推荐来的人负责。由于大家开班时间不同,为了不让后面的同学等着着急,就通过这个小群互相交流,让等待不那么枯燥。

223、F69 新生——韩磊(第9组)报告解读复盘

本以为今天坐12个小时高铁,可以在高铁上偷懒。刚才看了席老师的助推申请坐不住了,赶紧打开简书写复盘文。

222、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的让我与梦想的大咖链接

在得到APP里很早就买了一门课程,那就是古典老师的超级个体。

当时主要是解决自己的职场困惑,同时心想什么时候我才能遇到大神呢?

221、F69 新生——韩磊(第9组)从隐形的存在,到真实的疯狂

2018年10月23日,DISC双证班F69期的5组助推尹慕言老师接受了天使采访团一组的采访。本次采访还有一个小天使参与,那就是慕言老师的二宝。在二宝全程积极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的采访任务。

220、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双证班复训时削苹果最多的毕业生

作为天使团的小记者,本次采访的对方是罗汉,也就说我的助推。

采访时之前了解了一些背景资料发现罗汉真的是不一般。

219、F69 新生——李梦瑶(第10组)DISC之生命清单

原来只是在网上找一些免费的测评,自以为测出的结果和我很相像,套进别人身上,也觉得能对号入座。其实并不是这样啊!每个人都具备四种特质啊!

218、F69 新生——李梦瑶(第10组)DISC之工作清单

优点:1、担任项目经理时,考虑事情面面俱到,细节都准备的很充分,客户对交付的成果物认可度很高。2、能照顾别人的感受,让所有人都觉得很舒适

217、F69 新生——李梦瑶(第10组)DISC之复习报告、解读要点

DISC四种特性没有好坏对错,我们要认可其动态变化的特性,持客观中立的态度解读报告,不带有任何情绪,不戴有色眼镜。

216、F69 新生——李梦瑶(第10组)DISC之李梦瑶报告分析

生活中,尽可能多提升I和S,陪伴家人,无关对错。多倾听和赞美。

215、F69 新生——焦怡(第7组)分享――学习的过程

DISC是行为风格的一种倾向,并不意味着一个人的性格本质,它会随着环境而变化。

214、F69 新生——乔惠(第12组)5/100 DISC成长:第一次复盘

今天把我做的第一张逻辑图先放上来,开始恢复瑜伽练习,果然有点hold不住,明天补上文字内容,图片只是一个简要的提练。

213、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F69基础课第六天:复盘及答疑

有人能陪伴的时光,才是快乐的,有人能读懂的心事,才是幸福的。

想聊的话题永远说不完,一个能掏心掏肺,一个愿暖心暖肺。

212、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F69基础课第五天:DISC报告解读

原则:雷打不动,必须要坚持的,也就是不能触碰的底限。

一个中心:保有自我,适应他人。

211、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F69基础课第四天:DISC与助推教练

世界上本没有社群,喜欢一起搞事情的人多了,就产生了社群。

社群简单认为就是一个群,但是社群需要有一些它自己的表现形式。

210、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F69基础课第三天: DISC测评系统使用

知人:对自己的了解(使用DISC分析报告)+对别人的理解(使用联系人分析报告)

善用:个人放对位置(使用工作分析报告)+团队有效互动(使用团队及关系报告)

209、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F69基础课第二天:DISC识别

一个人的行为不仅影响自己的情绪,还影响他人的情绪。海峰老师说:家里是天堂还是地狱,是我们自己决定的。

208、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F69基础课第一天:翻转课堂及DISC探源

1、学习是自己的事,本方式针对主动意愿高的参与者。

2、翻转不是线上教学,不能取代面授,学习的过程是相互激发。

207、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用DISC思维规划职业生涯

生涯:个人通过从事的工作所创造出的一个有目的的,延续一段时间的生活模式。——美国国家生涯发展协会。

206、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与DISC死磕的国庆节

回顾我的国庆节七天长假,我的关键字就是DISC。因为一直在与DISC死磕,所以,没有外出旅行的兴致,也没有逛商场买东西的兴致。学习,学习,再学习。输出,输出,再输出。

205、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DISC与时间管理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性格 · 拖延症 ·时间管理》,这个内容实际上是我的版权课《你不知道的时间》时间管理课程中的一个部分。

204、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DISC与中层管理

最重要的部分?中层。作为校长,管理好中层,将直接影响到学校的命运。

203、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DISC在质量管理小组中的应用

质量管理小组简称QC小组。是在生产或工作岗位上从事各种劳动的员工,围绕企业的精英战略、方针目的和现场存在的问题,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人的素质和经济效益为目的组织起来,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开展活动的小组。

202、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DISC与课程设计

廷伟老师在美丽的羊城广州给大家做翻转课堂。在北京面授课的第一天晚上,就写好了翻转课堂的课程大纲。

201、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复盘中秋节面授课

不是证让我变得有价值,而是我让证变得有价值。消灭李海峰,成就双证班。

不止寻求温暖,还要变成灯塔。不止分享感受,还要关注改变。


200、F69 全体——全家福

199、F69 新生——赵璐(第11组)改变:让梦想照进现实

红亮老师,我们知道您是来自DISC双证班f9期的学姐。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一个机缘,让你接触到了DISC双证班,并且加入了这个社群呢。

198、F69 新生——赵璐(第11组)研二时生活学业陷入低谷抑郁,研三时拥有了自己的教育机构。只因她做了一个决定……

但在一年前,她的学业和生活曾糟糕到让她陷入抑郁。是什么促成了她的成长和改变?接下来我们来分享关于王瑞红老师的成长故事。

197、F69 新生——赵璐(第11组)《社群与助推教练》学习感受

助推教练怎么玩?自己没有下场试过,永远没有切身的体会。

196、F69 新生——赵璐(第11组)与disc的结缘之旅

说实话,真的不太清楚自己第一次听闻disc是在何时何处了。当时还以为是某个新晋的复古霹雳舞社。根本就没有兴趣去多了解一点。

195、F69 新生——廖丹(第6组)助推访谈‖她如何被爱融化 想要温暖更多人

走进DISC算是机缘巧合巧吧。今年上半年的时候,我在教育孩子方面遇到了问题,和孩子的互动,对待孩子的学习方面都感到不顺心,再加上工作方面的压力,整个人感觉状态很不好。

194、F69 新生——廖丹(第6组)助推访谈|王丹丹:向上的蘑菇会发光

一件事72小时不做可能永远不会做了, 想做的就去做!想爱的就去爱! 现在就是最好的!

193、F69 新生——廖丹(第6组)模块九 平衡生活与工作

我们要靠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运气去获得幸福!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192、F69 新生——廖丹(第6组)模块八 调整自己的性格特质

其实他的人没有改变,他这个人所处的环境没有改变,只是他的想法快速的转变了,他的行为转变了,而他的影响力转变了,他的气场就增强了,他的能量场增强了,他的能量是会辐射会感染的。

191、F69 新生——廖丹(第6组)模块六 解读DISC性格分析报告

内在分析表☞指的是真实的自己,动机和意愿。外在分析表☞指的是你希望在工作中呈现的样子,行为表现的可能性。总结分析表☞指的是别人眼中的你你对他人产生的影响

190、F69 新生——廖丹(第6组)模块五 防止优势成为劣势

怎样管理自己的情绪?不要压抑它,坦然接受它。一星期的观察实验(观察对象:身边的5位同事)

189、F69 新生——廖丹(第6组)模块四 DISC 典型特质与相处原则

三点法汇报有时限性的工作:列出三点:最重要的是什么,最紧急的是什么,一切尽在掌握。

188、F69 新生——廖丹(第6组)模块二 DISC内核

DISC模型的呈现分为两种维度:维度一:关注事,还是关注人

对应的团队原则:打配合,做组合

187、F69 新生——刘宇(第8组)用温情温暖世界——助推海涛教练

采访过程中,海涛教练一直耐心的回答,让人觉得和他聊天很舒服,我们可以看到海涛教练以及每一位DISCer们对DISC社群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186、F69 新生——张红举(第5组)助推申请,我想和你一起DISC

Hello 各位优秀的DISCer家人们大家好,认识一个人推开一扇门,里面坐着一群人,从此你会爱上这群人。首先欢迎您加入到Disc这个丧心病狂的学习社群。

185、F69 新生——张红举(第5组)大陆(露)变暖的过程究竟经历了什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因为DISC的社群里面的内容超级多,他有你想要的知识、他有软件能让你受益很多、还有社群运营、上不完的包班、以及听不完的翻转课堂、链接不完的各种大咖。

184、F69 新生——赵晓光(第5组)DISC 视角下的组织增长

第一个部分,我讲的是从个人的DISC到组织的DISC.所以我真正想要表达的,实际上是一个思维迁移是从个体到组织的迁移。

183、F69 新生——赵晓光(第5组)5/10 有一说一

有一条路,走过就不想回头,有一条船,上去不想再回还。

有一些事,经历了就不会忘记,有一些人,相识了就想一起走更远。

182、F69 新生——赵晓光(第5组)4/10《DISC · 拖延症 ·时间管理》

拖延症英文名称:procrastination,是指自我调节失败,在能够预料后果有害的情况下,依然把计划要做的事情往后推迟的一种行为。

181、F69 新生——赵晓光(第5组)其实,在家庭中,你可以更DISC一点

你真的知道了,在家庭生活中,要想更欢乐和谐,还能全家一致目标明确,你真的需要更DISC一点。

180、F69 新生——赵晓光(第5组)翻转课堂第二课《DISC识别》

性格没有优缺点,有的只是怎样在人际交往中放大自身性格的优势,有效控制或者调整性格弱势的方面,让自己或者指导他人立于人际交往的成功者地位。

179、F69 新生——赵晓光(第5组)话说DISC F69的链接

要说已经建立连接的三位老师,我想了一下,好像多于三位哦。赵晓丹,董清伟-这是我们躁动(赵董)三人组死党团成员。

178、F69 助推——廖露娟(第1组)听说今晚有人要采访我,还给了我几个问题……

10月18日晚,据说今晚有人要采访我,还给了我几个问题,先提前准备一下,免得卡壳。

177、F69 助推——廖露娟(第1组)DISC与幸福力--复盘小文章

成功并不一定带来非常长久的幸福。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提升自己的幸福感,以此来带动和提升自己的正面情绪,是对生活、工作是大有裨益的。

176、F69 助推——廖露娟(第1组)DISC与演讲风格呈现--复盘小文章

真庆幸听了北北老师的分享。虽然今晚在这里花的时间很多,但每一秒都非常值得。收获很多,且我更加清晰我接下去在项目发布会上我的表现形式和演绎。

175、F69 助推——廖露娟(第1组)DISC带给我的细小改变--从整理翻转课堂开始

加入DISC后,我前后整理了5次翻转课堂。5次,我的进步是飞速的。或许你会想,这个怎么能促成改变和进步呢?请让我一一道来!

174、F69 助推——廖露娟(第1组)10.24--DISC翻转课堂之收获+感悟

遇到事情升维观看,凡是四种解决方案,与DISC的完美融合,归根结底,根源全在本人身上。建立链接,无论是何种情况,发乎于情,展乎于礼,体察自己,关注对方。

173、F69 助推——廖露娟(第1组)愿一直有幸运和千军万马--感谢DISC和同理心

我真正迎来我的思维上的转变,和认知上的接受,是我上完DISC。并非是刚上完课就开始了,而是上完DISC后差不多快半年的时间里,逐步完成的。

172、F69 新生——贲文博(第1组)DISC,让我与自己谈了场恋爱!

人生成长,走一段都会有些许停留,为回顾,也为再次前行!总希望能有个机会,挑一处海边小屋,迎着午后的暖阳与飘花的茶盏间,面向大海,静思成长!

171、F69 新生——蔡文娟(第1组)DISC|灯塔计划·与其寻求温暖,不如成为灯塔

灯塔,通常是在海岸、港口或河道指引船只方向的建筑物,它们是船员和水手的指路灯,是归家的方向。

170、F69 新生——蔡文娟(第1组)我们终会因为适应环境成为变色龙

小时候错把任性当个性,不屑与自己不同的人为伍,相信这个世界认同个性,希望环境能适应了自己。

169、F69 新生——张红举(第8组)学习DISC让我遇见了最好的你们

我一直在相信一件事:“生命中每个所遇见的人或者所发生的事总有感觉都是冥冥之中的因果注定的样子。

168、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做人最好投胎到DISC家庭里

我希望更好的我旁边有个更好的您。为了也让您身边的人更好,您也可以告诉他,有这么好的一个工具可以供他选择,来实现他人生的超越。

167、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听了一堂DISC创业课,收获多多

自己已经开公司,但还没有仔细想过这么多问题,自己给自己一个理由是:没有时间去想。其实是在逃避。一定要抽时间来读亨利老师推荐的三本书;

166、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灯塔一号:温柔而坚定,光芒照四方

在f69班即将封班之际,我荣幸地被海峰老师抱进了DISC双证班第四季的社群,然后,又被夏聪老师抱进了f69的班级群。除了班班团团还有群主以外,第二个欢迎我的就是这位我今天要写的主人公美女。

165、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申请助推的碎碎念

我告诉你们我最秘密的核心武器:我和f69班的推推们,都做了很好的链接,真有我处理不了的事情的时候,他们就是我的主心骨!!!!

164、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DISC与学生特质

了解了不同孩子不同的学习特质,对不同特质的学生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辅导和教育;

163、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学懂了,会用了,才能毕业了

感觉DISC的授课模式非常好,作业也是精心设计,一步步引导运用所学内容。

162、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DISC课程让我学到了啥

海峰老师说,注意力在哪里,生产力就在哪里。你的能力再强也只有覆盖浅层次的目标。

161、F69 新生——陈巍(第15组)DISC之与大C型老板实战录

这个中秋刚刚上完慕名已久的DISC双证班,耳畔油然响起海峰老师的诸多金句,对于秉承“说得再好,不如干点儿实事儿”的执行派D型人士的我来说,最有共鸣的就是这句话:分享收获,更要分享改变。

160、F69 新生——冯曦(第9组)中秋节与DISC结缘

今年中秋节假期三天,怀揣着好奇和探究的心情走进了DISC双证班,虽然经过短暂的三天集训,从讲师到助推到社群里的同学们,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学习成魔热潮。

159、F69 新生——韩磊(第9组)DISC红宝书报告分析

内在分析表--动机和意愿,在外分析表--行为概率,总结分析表--影响力

158、F69 新生——王雪丹(第2组)加入DISC,赋予了我什么

第一次写关于DISC的分享文章,其实一直没想好要怎么写,听了很多次的翻转课堂,但也不敢执笔来舒,就怕写的不够能清晰表述自己眼中的DISC。

157、F69 新生——廖蕾(第2组)DISC——缘起我要成为谁

第一次,我只用一个小时了解到一门课,然后用一天思考决定报名上课,成本是学费6800块以及2000块高铁去北京住了3天,就这样我渡过了一个从未经历的特别的中秋。F69——我们不一样!

156、F69 新生——田莹(第2组)第一天内容复盘

每个人身上都有D I S C,只是所占比例不同。不给自己找借口,勿为他人贴标签。别人怎么对你,都是你教的。

155、F69 新生——田莹(第2组)记我的第一次线下学习之旅

跟DISC的缘分源于海锋老师的22城巡讲活动,那是我参加的第一场线下活动,猫叔说过,如果有机会参加线下活动,一定要去。

154、F69 新生——刘妍丽(第2组)功利的学习事半功倍

学习需要功利,才能转化更多的内驱,最后事半功倍。

153、F69 新生——刘妍丽(第2组)DISC四种特质的调用——以练琴为例

DISC应用从贴标签到撕名牌再到变形记,熟练使用“三步走”模式,对每个人来说时间是有差异的,甚至阶段性也是可以跳跃的。

152、F69 新生——刘妍丽(第2组)变是永恒

DISC的行为分析讲人的行为是可觉察和可改变的。觉察,从自己开始。

151、F69 新生——冯霞(第5组)期待一切美好《赢得欣赏》

用了两天的时间,读完海峰老师的《赢得欣赏》一书,首先,又一次的了解DISC的不同特质,同时,通过具体的案例和分析,理解和运用于不同的场合。

150、F69 新生——陈廷伟(第6组)有一种赋能,叫翻转课堂

在DISC国际双证班,我们也用翻转课堂的方式进行学习。以我参加的DISC国际双证班F69北京班为例,我们的学习路径是这样的。

149、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用DISC解读70后中年少女的多彩人生

如果说C型特质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那么我内心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不要只在角落里静静吐露芬芳,而要像我的网名“生如夏花”一样,在舞台上绚烂绽放。

148、F69 新生——陈廷伟(第6组)一篇文章带你了解DISC

如何与不同特质的人相处?与D相处:不要给D造成压迫感,汇报时关注要点

与I相处:热情地回应,强调你的感受;与S相处:多一两句温暖的话语,多一些关怀与包容;与C相处:用数字说话,善用比较法。

147、F69 新生——韩磊(第10组)比海底捞还难学的是DISC双证班社群

每一个人对社群的感受不同,看到的角度也不同,因此每一个人对与DISC双证班社群的解读和理解也不同。

146、F69 新生——廖丹(第6组)模块七 把DISC用活

在不同的生活场景当中,会出现不一样特质的人,而不一样的特质就会有不一样的表现,不一样的表现,就会带来不一样的影响。

145、F69 新生——廖丹(第6组)和书本做朋友

DISC理论的应用真是无处不在,感谢各位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带给我们不同角度看待和处理问题的方式,期待我们共同学习时,大家都彼此分享更多的收获!

144、F69 新生——陈廷伟(第6组)6800元的DISC双证班,我收获了什么?

我最大的收获是对自己的认识又多了一些。

我参加DISC双证班,其中一个背景是我最近在做自我探索,遇到了一些困惑和瓶颈,所以想加入这个社群充充电,同时利用DISC这个工具提升最自己的认识。

143、F69 新生——赵晓光(第5组)成为灯塔的路有多远

灯塔的的称号不是自己封的,一定是给与了别人温暖,帮助,指引……而被称为灯塔。

先要成为自己的贵人,才有机会遇到贵人,在有可能成为别人的贵人……

142、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DISC与故事力

给大家一个提高故事力的练习方案。写一个500字左右的超短小说,有人物,有关系,有铺垫,有转折,可以随心所欲地编故事,但是记得写完了就分享出来,这样我们每个人都能多一个故事了。

141、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DISC与阅读

只要一本书,一个目的,几枝彩笔,一个开放的心态,和一个读后树立,就能帮助你更好更有效地掌握阅读技巧,想想是不是很心动?

140、F69 新生——李梦瑶(第10组)DISC红宝书之最有感触

一、你是管理付出,还是激发投入?认识和管理最大的不同在于:一个是管理付出,一个是激发投入。PPV的意义,也在于此啊!

139、F69 新生——李梦瑶(第10组)DISC之一周复盘

我们没办法改变别人骨子里面的性格,那么,就学着用对方能接受的方式与他们沟通吧。再通过我们对对方的管理,让他们用我们希望的方式来对待我们。

认识自我,赢得欣赏。这就是学习DISC的意义吧。

138、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DISCover自我探索

1、永远不要试图改变对方,而要用对方接受的方式去影响他。

2、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最用心。

137、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学了DISC,就得学会解读DISC报告

去DISC报告的价值和运用都应该很清楚。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来运用是最好的。

当然,解读报告最重要的是要记住解读报告的原则,那就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一个中心是保有自我,适应他人。两个基本点是:不为自己找借口,不给他人贴标签。

136、F69 新生——范敏(第4组)爱的2.0版本,你迭代更新了吗

每个人都想更好的爱自己的家人。仅仅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给与所谓的爱,这是爱的1.0版本。而爱的2.0版本,是真正理解他人,然后用对方最喜欢、最愿意、最期盼的方式去爱。

135、F69 新生——刘宇(第8组)翻转课堂《DISC与团队建设》

10月1日是翻转课堂的首发站,齐慧芳老师挑起了这杆大旗,成为第一位分享者,不仅时间紧,同时还处于国庆假期第一天,不少人游玩出行,心思几天前早就飞了,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她。

134、F69 新生——肖海英(第22组)【功不唐捐】DISC:套路以外的深情

DISC导师组:李海峰/任博/郭强

DISC战队第22组之班班团团、助推及全员:Talent & Target(TNT) ——温暖、阳光、共进!

2018年中秋小长假,注定#我们不一样#。

133、F69 新生——刘宇(第8组)F69 DISC翻转课堂正式开启

翻转课堂是什么?原来只知道有这么一个概念,并不确切的知道它应作何解释,直到DISC线下课程中,任博老师的解读。

132、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用DISC分析家人们的性格变化

检讨一下自己,这段时间,一直专注于学习,于是表现出了超高的C特质。一心只想着学习,家务事都顾不上,也很少关注和照顾老公的感受。

131、F69 新生——夏宝君(第12组)你真的了解DISC翻转课堂吗?

有一种分享叫:感同身受,有一种学习叫翻转课堂,有一种喜悦叫分享

有一种支持是每晚8点的默默陪伴,有一种关爱是写下翻转课堂的收获

130、F69 助推——廖露娟(第1组)如何做好一场翻转课堂--复盘+收获

2018年9月30日,F59期刘露在F69面授课群开启了毕业生翻转课堂的序幕。

分享很精彩,不急不缓,如涓涓细流,集操作性与实用性于一体,于是,咱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华吧!

129、F69 新生——程惠平(第21组)DISC邮轮69航班 献给国庆69华诞的礼物

又是一年国庆节,又是一度黄金周,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69华诞之际,DISC邮轮69航班的,船员和水手们。为共和国的典,奉献上了自己独特的礼物。

128、F69 新生——乔惠(第12组4/100 DISC成长:沉睡很久的 I,今天被唤醒

感动之余,我想,原来小时候的我和现在不一样呀?我为什么越来越沉静内敛了呢?

学习DISC之后,我理解了自己,也接纳了过去的自己。

127、F69 新生——焦怡(第7组)DISC红宝书,每读一遍都有不同的收获

没有优点也没有缺点,只是特质不同,学会不同场景不同人调用不同特质。

126、F69 助推——刘海涛(第10组)帮助我从英语小白迅速提升为大神的“English & You”秘笈

有幸参加DISC国际双证班F69期做助推,遇到许多伙伴咨询我如何学好英语。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如何学好英语,尤其是如何使用DISC的绝妙助力,来帮助快速提高英语!

125、F69 新生——卢妍(第18组)大S蜕变感悟!请给S一个大大的拥抱!

工作上。感觉这周我的D值呈上升趋势,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个突破,之前在公司总是与世无争,希望通过妥协来换取和平,但和平是有了,但委屈,憋心,屈己待人的方式,也让自己苦不堪言,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124、F69 新生——赵晓光(第5组)2/10 其实,在家庭中,你可以更DISC一点

如此,结果可能就会大不一样,肯定能和谐的达成结果,双方还能有更多的理解。于是,你真的知道了,在家庭生活中,要想更欢乐和谐,还能全家一致目标明确,你真的需要更DISC一点。

123、F69 新生——高宏琳(第6组DISC中的“小情人”

随着岁月的流逝,当我一天天渐渐地老去,今生今世不断地目送着小情人的背影渐行渐远的时候,我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小情人用坚实的背影默默地告诉我:不必追,因为我在DISC中任意地畅游着,你懂的!

122、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人最难的是认识自我

在语言的把控上,进一步提高自己运用语言的能力,该说的时候要能说,会说,不该说的时候,要懂得适时地闲上自己嘴巴。做到不用语言去伤害人。

121、F69 新生——齐慧芳(第14组)DISC复盘|要想知道梅子的滋味就一定要亲自尝尝

在今年的中秋三天小长假,我给自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培训,除了要自付学费6800,还要自付交通和住宿,为什么呢?

120、F69 新生——王晶(第3组)第一天内容复盘

每个人身上都有D I S C,只是所占比例不同。不给自己找借口,勿为他人贴标签

别人怎么对你,都是你教的。

119、F69 新生——李梦瑶(第10组)DISC之报告回顾

不伤害爱人,是一种需要锻炼的能力。(看爷俩的背影,嗯,亲生的)

118、F69 新生——乔惠(第12组)3/100 DISC成长:用DISC点亮你的人生

今天是我的孩子Jerry16岁生日。在闽南,16岁生日就算成人礼。先生在中秋节前夕给Jerry写了一封信,整整四页书法,殷殷之情溢于笔端。我的礼物是什么呢?

我也有一个小目标:会在适当的时候,带着Jerry一起来学习DISC。

117、F69 新生——万桂兰(第1组)如何用DISC来调试自己,更好的与人相处?

北京三天的国际DISC双证班面授课已经结束了,在面授课上,有一件让人非常惊喜的事,海峰老师给我们每人都赠送了8本书,其中有一本是 《自我探索》,上面有海峰老师的亲笔签名。

116、F69 新生——曹琳靖(第14组)想2折买书?——囤书老司机用DISC理论带你买买买

S特质像“大白”暖心。听说哪里打折哪里开了特色书店一定会第一时间暖暖的分享给小伙伴们。 但爱别人也别忘了爱自己呦----快来DISC双证班吧,海峰老师会送一大堆签名版的好书给你。

115、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提升与领导相处的艺术

说句实在话,现在的工作团队里,我喜欢的人多,不喜欢的人很少。而且,不喜欢的人,不是由于她的特质,而是由于他的人品。

114、F69 新生——席忠华(第13组学了DISC,就要懂得善待我们身边的人

生命中重要的他人,已经无数次地在活动中要求学员写过,而我自己却从来没有认真地写过一次。潜意识中,似乎是不想经历那份伤痛。

113、F69 新生——高宏琳(第6组)大D Boss的S柔情

新任boss还没来时,最初的第一任老板,跟新任boss是同一个导师带出的日本东京大学的农学博士来邮件说:他是正直的好人,但语言和态度上不同于一般的日本人,估计今后会让你很生气或无可奈何吧!当时的现任老板也说:他是变异的日本人(変わった日本人),你要小心了!

112、F69 新生——张谧(第17组)DISC--我看上了你!

到今日,与DISC的恋爱已经持续了快一月有余。这场恋爱,起初是我看上了他,因为他的神秘,因为他总铺天盖地的号召力,因为北培经小伙伴组团咨询。

111、F69 助推——张明香(第7组)9.26 助推纪录——(7)

海峰老师说:人生中几个正向的关系经营好,你的人生将不会很差。

以前我不懂,现在懂了,100%享受他人对我的爱,100%尝试爱他人。

110、F69 新生——陈甜(第11组)拥有一个S特质的老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不管你遇到的是一个D型特质的老师,I型特质的老师,S型特质的老师,还是C型特质的老师。为了陪伴成长,我们愿意转化风格,做一个“千变万化”的老师。

109、F69 新生——张红举(第8组)人生如戏——用好DISC走到哪里都是快乐天堂

时光流逝犹如白驹过隙,我们都希望开心的日子慢一些,难过的日子快一些。如何让开心的日子慢一些?在disc春丽馆长说:“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记录下的事情即使过了很久再拿出来仍然是很好的回忆。

108、F69 新生——陈颖(第15组)感恩生命中遇到您

海峰老师说,每次在红宝书为新生们签名时,他一定会找一个不受打扰的地方,一边在心里虔诚的默念着“感恩生命中遇到您”,一边虔诚的写下这句话。

107、F69 新生——刘妍丽(第2组)DISC情景剧-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DISC的三天学习,基础课的学长姐、海峰老师、任博老师、推推露露同学……每个人都在强调要带着目标学习。除了和2组其他同学共同的目标:认识、了解、探索自我之外,改善自己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在我的目标list里位列第二。

106、F69 新生——黄晴(第13组)在最美的时间遇见DISC

我们在培训开始时都设定了自己的目标,结束后也不知道大家的目标是否已经完成,或者正在路上。我的目标就是为了了解自己,那我的目标到底有没有完成呢?我是D. I. S. 还是C呢? 答案是:  不一定。

105、F69 新生——单莞婷(第9组)学习DISC我清晰了,但是也更迷惑了。

深爱DISC社群里,爱学习的你们。看过文章的同学们,真的非常欢迎也很需要你们的建议和帮助。人生经验可以,报告解读也可以,踹我两脚我也非常欢迎。有你们,我感到很安心。

104、F69 新生——高宏琳(第6组)用DISC见自己、见众生、见世界

高手之路就是这样在不断见自己、见众生、见世界的路途中,理解自己的优势和局限,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了解他人的优势,用对方希望的方式回应。

103、F69 新生——杨洪霞(第5组) 人生哪有那么多奇迹

102、F69 新生——王雪丹(第2组)听说学习DISC,可以找到男朋友

昨天说起我们F69班里收到了两对新人送的狗粮

然后参加了DISC就成了对方的眼中“钉”,怎么拔也拔不出来

101、F69 助推——廖露娟(第1组)飞机不起飞,用DISC来调试行为模式

好吧,学了DISC,会把这几种特质拿出来放在自己身上去试试,这么大D大C的我,我竟然最后处理方式是S。这是不是也充分说明这是在调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