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就很牛吗?不~只是入门款!

我已经连续写了25天的文章,身为读者的你,一路看下来,有学到东西吗?

看文章学习,是一回事;等到真正遇到事情了,实际操作,又是另外一回事。

就像我在岸边教游泳,很多人自认学会换气、学会姿势,看起来架势十足,跟真的一样,只有等到把人丢到水里,才能见真章。

有些人会溺毙,有些人会精进,学了还要能用得上,才是真功夫。

学习吸引力法则也是如此。

很多人刚开始也都自认学的挺好的呀,但日子一久,或是遇到困难,有些人会放弃,回到一成不变的生活;有些人会因此而有所领悟,朝幸福人生迈进。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练习的机会,也都是宇宙送给我们的礼物。唯有透过实际操练,才知道你运用吸引力法则的功力如何。

“心想事成”不只是一句祝福的话,更是一门技术。学习吸引力法则,就像学习雕刻,或是学弹钢琴,唯有透过持之以恒的练习,做中学,学中做,日子一久,自然功力就会更上层楼。反之,亦然。

所以BobProctor老师说:「你越运用它,你就会越了解它。」

不过“心想事成”只是灵性成长的入门款,还有更上层的绝活儿在等着你呢~

首先请你想想:为什么你想学习吸引力法则?

我得到的答案不外乎是:

「因为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

「我想要我和我爱的人身体都更健康!」

「我要组织幸福的家庭,吸引理想的另一半!」

「我想要过有钱有闲的日子,当新富族!」

「这样我就可以有很多钱,帮助更多人!」

「……………………」

假如上述情节都发生在你身上,请问你的感觉是什么?

肯定是幸福美满的不得了吧~!

我们现在所处的地球空间是有缓冲时间的。你有求,宇宙必应,但是需要时间。

要等多久才会实现呢?取决于你的振动频率。时间的快慢是你在决定的,宇宙只是忠实地回应你的振动频率而已。所以别怪宇宙不给力,是你频率还太低。

如何知道你的振动频率是高还是低呢?看看你的情绪状态就知道了。

心情越好,振动频率越高;心情越差,振动频率越低。

现在重点来啰~

请再想想:假如你可以自由选择愿望实现的速度,你希望快,还是慢?

正常情况下,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希望快一点,而且越快越好。

大家都会想尽快解决问题,或是想尽快得到渴望已久的人事物,再正常也不过了,这是人之常情。

但你有没有注意到:你希望快一点的当下,你是什么心情?

是心急?焦虑?不安?还是怀疑…?

是开心?期待?兴奋?还是感恩…?

在毫不造作的情况下,当下真实的发生,就是你的“人生模式”的写照。

但多数人并不会觉察到这么细微的关键,只会经常感到事倍功半,力不从心,不知道原来是来自潜意识又不自知的人生模式在从中阻挠。

学习心想事成的心法很简单,说穿了就是“Feel Good”!

但是大多数的朋友,是要等心想事成之后,才会Feel Good。这就好像体重超重的人说:「等我瘦20斤之后,我就会开始运动和节食」,这样不是背道而驰吗?

现在你知道这些观念了,我们终于可以谈谈这个更上层的绝活儿了。

简单的说,若你学会心想事成,你会幸福美满的不得了,但是这需要时间。

假如能学会既使还没有心想事成,一样可以发自内心的感到幸福美满,这样不是很棒吗?

所以更上层的绝活儿就是:只要你愿意,随时都能处于喜悦的状态

快乐和喜悦有什么区别呢?

快乐,是由外而内的,但是这种感觉不会长久,只要外在的东西灭了,不仅快乐也没了,反而还会让你感到痛苦;

喜悦,是由内而外的,不依附任何外在的条件,源源不断,生生不息,这就是我们毕生所要追求的境界。

很奇妙的是,当你练就这门绝活儿,反而可以加速你心想事成的速度,甚至能够经常处于“心不想,也事成”的状态。

我很开心有学员在我的课程中体悟到这些精髓,聪慧的小丸子在课后用真诚流畅的文字分享她的收获,让我们一起静静心赏~

「其实令我兴奋的并不是之前想的那样,想要什么东西就可以得到。而是真正的悟到“活在当下”这四个字的含义。

一般人接受了吸引力法则这个概念一开始都会很兴奋,觉得只要用想的,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那不是可以随心所欲,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那不是个个都可以变百万富翁什么的了。

活在当下这个概念之前也接触过,总觉得跟吸引力法则有点儿违背,既然活在当下去体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要整天想着要那些外在的东西干嘛?

这个课上完让我体会到人的一生,可以很有钱或者没钱,可以很有成就或者默默无闻,但只要真的能使当下的每一份每一秒都能保持喜悦和平静,不就是最终的心想事成么?

有没有上亿资产、有没有功成名就那有什么关系呢?人的一生不就是每一分每一秒的当下所组成的么?以前认为幸福和财富、成就、爱人一定划等号但其实人所想要拥有的每一件事物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体验一种满足感、一种欣喜。觉得那件物品或者那个人得到了就能带给你快乐,但有时当你得到了并没有你预期的那种满足感和快乐,只好又寻找着另一种想要得到的东西

其实这都代表着你所想的事情有可能真的不是你心底里真正想要的东西。老师说这是错把“工具当作目标”,既然不能确定什么是真的想要的东西,那么不断的在当下体会最平静美好的感觉,时刻保持着正向的心态,时让刻保持着高频度让宇宙帮你挑选对自己最好的东西,那不就是“完美的活在每一个当下”么?

这就是我要的幸福人生啊!不用担心现在想要的是否真是我心底里最想要的、不用担心得到之后是欣喜还是失落、不用再对未来的不确定产生恐惧,而是时刻保持着自己的正向心态,时刻准备着宇宙为你准备的最好的礼物,就像老师说的“心不想,事也成.”。

概念的扭转令我兴奋,但怎样实施,怎样保持正向思维,这个其实是最难做到的。

人的负面情绪好多好多啊,脑子里会不断的闪出各种负面的想法,从小到大形成的多少惯性思维和人生模式。

在来这里之前我其实最想解决我的人生模式问题,针对这些秋恺老师真是收集了好多有用的清理负面情绪的方法哦~真期待运用到我的生活中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这真是意外的收获啊。

我开始尝试对表面上看起来不好的事情当做神做的最好的安排感恩而不是去抱怨为什么这样,总会有意外的灵感闪现而获得意外的东西。

还有好些收获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总之课程比我预期想要获得的多很多很多,真是没想到可以获得如此多的东西,把我之前看的各种书里不太理解和困惑的东西都一一解开了。哈哈,真是好意外的礼物。

真的很感谢秋恺老师能带给我们这么多,也感恩能够认识这么多同频的伙伴们。接下来就期待着一步步去练习和实践,创造最美丽的人生。」

写的很好,对不对?要真有体悟,才能写出这些内容。

再次谢谢小丸子的分享,相信她的心得可以帮到很多人。

真心祝福你也可以经常沉浸在喜悦之中,心不想,事也成!

秋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