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是我们“相信”来的|张德芬《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1

何舒卉/文
真正的心想事成的境界,应该是在处理了自己的人生模式,知道自己真心向往的是什么,而且对治了阻挠的信念,连接上你的源头之后,自然而然发生的状态。
你不可能经由一个没有喜悦的旅程,到达一个喜悦的终点,不管此刻在人世间,你追求的是什么,希望你能记得这句话,在过程中保持喜悦的心,那么你所向往的东西,就会毫不费力地来到你的生命中。
印度有一个上师告诉我,除非你能够从个人的意识中解放出来,否则你是没有自由意志的。如果不是你命中注定该有的东西,而你想要得到的话,一定不能是从自己的个人意志而来的,必须和你的灵魂使命或更高意图是相符的。个人意志指的是什么呢?其实我们想想自己想要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外在的实体的,比方说名望,钱财,伴侣,子女,健康等。这些“要”的背后,都是出自小我的匮乏,虚荣,不安全感。这样的动力很难让我们得偿所愿,因为这些就是拿来服侍我们小我个人意志的。
不断的去看到自己脑袋里面那些阻挡你获得金钱的错误信念,试着让自己的"感受",从金钱缺乏的恐惧或贪婪,变成真正地喜欢金钱,愿意接纳金钱,欢迎它的到来。
金钱是一种非常好的能量,如果有了足够的钱,你的生活会更加多样化,在地球上玩的会更开心,这是出于丰足和自信。
宇宙永远回应的是我们正面的能量和感受。
我要学的就是在感情上独立自主,不为男人动摇自己该做的事和立场,不去掌控驾驭,不过份牵缠,设立清楚的界限,两个人就只是一同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心想事成,真正的成功秘诀就是祈祷,诚心的祈祷,信任的,正向的,愉悦地祈祷,并且让自己的生活能够活出那种品质来,这是百分之百有效的。
自己要先相信,外在就会显化出来给你,我们的世界是我们“相信"来的,我越来越能体会到这句话。
做最好的自己,拿出你最好的态度,最好的特质,最好的能量,做最好的参与。只有这样你们才能把在这里学到的东西,带回到你的日常生活,应充分发挥出来。
外在有形的世界,是由内在无形的世界掌控的,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眼睛看不见的东西,威力其实远胜过看得见的东西。
为什么我们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为什么那么多人辛苦干活打拼,却还是无法成就他们的愿望和梦想?因为,我们的行为和思想都只专注在表面,只去看我们看得见的东西,只活在肉眼可见的世界里,而不去关注那个主宰一切的无形世界。
我们的所思所想,也就是我们看事情的角度,会影响我们的感觉,也因此产生相对应的情绪。情绪,是我们行动的原动力,决定我们采取什么方式来应对当时的情况。当然行为会造成一些后果,行为就是连接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的桥梁,这就是无形化为有形的过程,也是我们每个人创造自己生命的过程。
世上的万事万物都是由能量组合而成的,能量就是一种振动频率,每样东西都有它不同的振动频率,所以才出现了那么多不同面貌的事物,无论是像桌子,椅子等有形的物体,还是思想情绪等无形的东西,都是由不同振动频率的能量组成的。
万事万物都是由不同振动频率的能量所组成,而且会互相影响,无形操控有形。
这就是吸引力法则,振动频率相同的东西会互相吸引,而且引起共鸣,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磁铁,你的脑袋会散发出比任何东西都还要强的吸力,对整个宇宙发出呼唤,把和你振动频率相同的东西吸过来。
我们全神贯注十七秒在一件事,或是一种情绪上之后,振动频率才会开始作用。
思想会决定你的频率,而情绪则会告诉你,你是位于什么样的频率上。好的思想和正面的情绪,它们的振动频率是很高的,经由你把它们散发到宇宙之后,它们就会吸引振动频率相同的正面的人事物来到你的身边,反之亦然。
不要去管你的思想,只要去觉察你的感受就好了,情绪或是感受,就是我们探索自己有没有散发正面能量的最好工具。
心想事成的第一步,就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大自然的振动频率是最接近我们本来面目的振动频率,它的频率特别高,所以只要和大自然有回应共鸣,它就是我们最好的秘密转移物。
正面思想的能量胜过负面思想好几百倍。当你说你想要的时候,你的状态是匮乏的,因为你没有所以你才想要,根据吸引力法则,宇宙回应的是你的感觉和感受,而不是你所说的或想的,所以当你在一个匮乏渴慕的状态下,你发散出来的振动频率就是匮乏缺失,所以宇宙就会针对你的状态作出回应,当你向宇宙宣布你的愿望时,你必须要非常相信你会得到它,甚至已经得到了,所以你要散发出去的,应该是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的感觉,因此你的思想应该是,我已经有个温柔体贴的老婆了。
你的愿望要越清楚越好,这样宇宙才知道如何帮助你,含糊其辞的人是得不到宇宙全力协助的。
集中心力观想你的愿望已经达成以后的每一个细节,越详细越好,尽量用到你所有的五官感受,在脑海中的画面看见,耳朵听见,再加上鼻子嘴巴共同去体会,更重要的是,你的触觉也要感受到,根据吸引力法则,就会吸引我们想要的东西来到我们的生命中。
你感受到自己美梦成真的同时,就要去感恩,因为感恩可以更加扩大正面的那个感觉,也就是放大那个振动频率,其次,你要每天注意自己在那个特定方面的进展和进步,看到一点点宇宙在帮你的蛛丝马迹时就要立刻感恩,同样的,那一点点的进展,就会因为你的关注而更加扩大,能量,振动也越强。
你要从思想当中找到你真正想要的东西,进而做出发愿宣言,这样就会带出正确的情绪,而我们知道情绪的振动频率是最强的,感恩会从情绪中带动出正确的行为,因为有感恩的心,所以我们会去关注生活中对我们的目标有帮助的点点滴滴,并且以相应的行动来呼应,感恩戴德出的行动是合乎第三个心想事成步骤接受的原则的,所以最后就会创造出我们想要的结果,所谓接受的原则就是,能量是来去流动的,要接受之前一定要有付出,这是这个物质世界二元对立的基本法则。
所谓付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帮助别人,你想要什么就给别人什么。
忌妒怨恨怒气的都是负面的能量,当你看到别人有你想要的东西,而你没有的时候,你所升起的负面能量会让你离想要的东西更远。
越是看不起有钱人,嫉妒有钱人的人,永远自己不会有钱,因为他对“有钱”和“钱”的负面态度,反而把她们推得更远,越是为别人的成就而开心的人,自己也会招引同样的能量到身上来。
当你做完所有该做的事情等着接收成果的时候,如果你热切的期盼反而会产生很多负面的情绪,我们在接受的阶段采取了相应行动之后就应该放下,让事情自然发生,如果你认为你要的东西非到手不可,其实你是在推开这个东西。
要学习放手学习,信赖你才会轻松地得到你真正渴望的东西,因为真正把你想要的东西带到你身边的是宇宙的力量,在适当的时机,你必须放手让他接管,你前面该做的都做了,现在你只要留心你就给你的信号,然后抓住它为你带来的每一个机会就可以了。
发愿这个步骤,你必须先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准备你的愿望宣言,然后在感恩阶段,你要亲临其境的观想事已成的状态,散发出那种感觉,而如果在生活上看到任何宇宙的回应,就要立刻感恩,好扩大它的影响力,在接受的阶段,是把前面的努力化为结果的重要时机,我们借由给予,还有你刚才体会到的放下,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空间让宇宙把东西带入我们的生命当中,我们进而采取相应的行动,带出我们想要的结果来。
你必须对自己想要什么的理由非常清楚,否则你发的愿不会有强大的愿力,表面上的发愿没有内在潜意识的支持的话,就像是没有箭头的弓箭,就算碰触到了目标也无法一箭中的。
我们想要的东西最终可能变成我们想象不到的痛苦,或是从一个更长远的角度来看,它未必适合我们,这就是心想事成的一大陷阱,你敲了半天的东西,到头来变成一场噩梦,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当你在发愿之前,要先想清楚为什么你想要这样的愿望。
我们看到每个人其实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但是,如果他就是执着在发愿要当医生的话,他就是在为宇宙中也为难自己,不但为自己的发展设限,而且只留出了一条窄路给自己前进。
不是不可以发愿去求心想事成,而是你要确定自己究竟要什么,你可以从最终的结果,最好是内在的状态来法院,给禹州一些空间,而细节就可以留给你周区域发挥,所以,在发愿时,你可以观想一些实际的画面,像是你理想对象的温柔美丽,你们在一起相处的融洽,心灵的契合,而细节,也就试试到底何方神圣会成为你的骄傲,还有,如何?就是你到底会怎样遇见她娶到她,都留给宇宙的神奇力量来完成,你真正该做的就是放手让你宇宙去做,但是你要保持警觉宇宙为你带来的种种机会,凭自己的直觉抓住每个时机采取有效率的行动,也就是说当浪花高涨的时候,顺势让它把你带到顶峰。
心想事成的另一个陷阱就是,你不知道你要付出什么代价?我们有时候只是一心想要追逐自己的目标,却没有想到,也许我们渴求的东西终究会到手,但却有一定的代价要付,像有些人追求名利财富,一心只是为了填补自己内在的空虚匮乏,并没有和自己内在真正的渴望结合,也丝毫没有利他的想法和远大的抱负,最终他可能要付出的代价是健康人际关系,朋友远去,家人疏离,结果她达到了她想要的目标,可是却失去了很多。
心想事成,最重要的一个诀窍,就是你要打心底散发出事情已经成就之后的那种正向的振动频率。心想事成最大的诀窍在于发出事已成的喜悦振动频率。
静默是非常重要的基本功夫,它能够平静你的内心,让你关照你的思想,进而培养你自我觉察的能力,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老师,千万记住,一个好的老师,是把你内在的力量培养起来,而不是夺走她们,太过依赖大师,等于是把你自己的力量和能量都交给了对方。
静默很简单,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脊背挺直,眼睛闭上,向内观照,你会发现自己的思想来去不断,没有关系,就只是去观察它们。
跟一个觉知力比较强,意识比较清楚的人在一起寂寞,会带动你比较容易进入状态,就像一根木柴,如果想要点燃起来的话,和另外一根已经焚烧的木柴放在一起会容易些。
寂寞可以帮助心想事成,寂寞,让你的心思清明,你更能觉察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而比较不会被你的贪欲和思想所迷惑,而另一个好处就是,和你最基本的一些情绪赤裸裸地相处在一起,你无处可逃,必须面对它们,因为在你思想比较平静的状态下,压抑了多年的情绪和念头,很可能会逐一冒出来,这时候就要看你是否有足够的内在力量去和它们共处,允许它们的存在。

我是何舒卉。

白天是三尺讲台教书匠,晚上是知识服务工作者。

读完我的文章有收获,记得关注我、点个赞或者打赏点吧!

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