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极限》

零极限这本书归纳起来就是再加四个短语,一个模式。

人有意识,潜意识,超意识。之外还有个最高的神性意识。

意识负责选择,是选择神性给予的灵感还是潜意识给出的程序。

潜意识是过去模式的储存器,负责重复过去错误的模式。

超意识和神性链接。

我们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是潜意识错误程序的外化,需要意识向神性发出请求,让神性赐予力量中和掉潜意识错误的程序,最终达到空和零的状态,这样就能接受到神性给予的灵感。

无限意识,意识是潜意识,然后它的原理呢通过意识开始进行一个选择。

四字心法是: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是有顺序的,第一个是对不起,对不起指的是什么呢?他指的是对你身边所有发生的人事物负全然的责任。

可以是你自己的事情,也可以是你听说的或你看到的,虽然跟你自己无关的,不是你亲自经历的,但是在你的世界里出现的,嗯,就像比如说恐怖袭击啊或者是其他人遭遇了车祸呀,然后其他人得了疾病啊,这不是你的错,但是你有责任,因为他出现你的世界里,他这里面是有一个前提的,他的前提就是你和世界是一个整体,嗯,所有出现在你世界里的东西你的你。嗯,饿你都有责任都跟你有关,嗯。这就是王阳明说的心外无物,呃,就是所有在你世界经历的东西其实都是跟你有关的。而它里面的前提下是就是说你的。

你的世界里面出现的东西,他源于你内在的模式,是上你那站的模式吸引你才会把他吸引来。嗯,因为这个频率会引发的那个现象,呃,如果从佛家的观点来讲,可能就是因果吧,嗯,相当于是哪怕不是你亲自经历的,但是你听到的你看到的在你你的世界里面别人发生的事情,其实也是因为可能是在你的潜意识里面有一个音,然后导致它发生了。对不起呢,指的就是说你要确认来承担这个责任。为什么说对不起是承担责任呢?就像比如说如果你做错了一个事情,哎,你会说跟人道歉,你会说对不起,但是如果是一个陌生人做做错了事情。

你感觉这个事情跟我无关,但是零极限的方法告诉我们,你也要说对不起。虽然不是你犯错,是别人犯错。但是你也要说对不起。

他这里面他为什么会这样?他的认为这个东西无所谓,所以说你可能也很难把它去正规,嗯,但是它是基于这么一个全新条件,你把它作为一个正确的前提条件,就认为他理所应当就像自然规律规律一样去理解就好了。因为你他出现在你的世界里,所以呢?他跟你有关联。

而除所有出现在你世界里的东西都是你内在的外界,嗯,就是相由心生的所有出现在你世界里的,像都是你心生出来的,所以你要负责任,嗯,就是对不起对所有出现在你生活中的问题啊,这个问题分为很多种啊,首先可能是你经历的你自己亲身经历的问题,也可能是别人经历的问题。也有可能是一段负面的情绪,也可能是一段不幸的遭遇,嗯嗯,反正就是所有的问题而不愉快负面的东西,嗯,这些东西只要在你的世界里,哎你到说对不起就是。

这可能不是你的错,但是你要负责任,这是第一点对不起,然后第二部呢是请原谅。请原谅指的是什么呢?是原谅什么呢?原谅谁?

原谅的是那个不完美的自己,或者是就是说你的新有瑕疵吗?就是用佛家的话讲,就是本来我们的心是本次光明的,但是由于呃受到了呃各种污染啊,染着然后你会做错事情,然后原谅是什么呢?就是呃,原谅那个你不完美的自己,嗯,就是染着的心啊,做错的自己。这里面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放下啊,为什么,为什么叫放下呢?请原谅为什么出去放下是因为我们很难,比如说如果一个人做出的事情,别人别人伤害了我们,别人把我们激怒了,别人做了我们无法原谅的事情,嗯刺痛我们,我们可能很难去原谅他,对吧?其实你不原谅别人,你就会被这种仇恨啊,说一直困扰,很多人一生都被很多仇恨所困扰,其实真正的不放过你自己的人到底是谁?那个折磨你自己的人到底是谁?是那个折磨你的人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吗?

可以说不是,它只是一个外界真正整理的是你那颗从来没有放下过的心,就是你一直让那个人去折磨你,有一句话讲座就是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就是别人犯错了,然后你总是耿耿于怀,你总是念念不忘,你总是心生怨恨,你就是在不断的折磨自己,所以呢请原谅。原谅的是谁?原谅的不是说那个,呃,不单单是那个曾经伤害你的人,最重要的是原谅。原谅自己,放下原来什么样的自己的,就是那个一直念念不忘的自己。

就是一直放不下的自己,原来这个错误的认知就是我们现在的同质化,讲究错误的思维方式,呃,你把他放下原谅那个伤害你的人,原来一切所有负面的东西你不要跟他对立,不要说,哎呀,我现在很痛苦,我要战胜他啊,他现在又坏了,我要消灭它饿这种都是非常对立的,二元对立的方式是以暴制暴,而且原谅的不是这样的,请原谅是放下这种对立,放下这种执着。你去跟他和解,最本质的原谅是什么?原谅那个?咪就是。呃,错误的自己原谅那个思想思维方式不正确的自己。嗯,和自我和解嗯。

最终达到一种放松的状态,嗯,就不跟人任何人对立,嗯,对不起你的事承担责任儿,请原谅是放下放下这个对立,放下执着。和自我和解,然后第三个呢是谢谢你。谢谢你是什么意思呢?

一切出现在你生活中的问题,其实都是这个世界,这个神仙对你的恩赐,因为问题呢,它代表了你存在,呃,你有改进的空间,她她是一个礼物,这个礼物是让你不断的去改进自己,嗯,然后呢,为什么还要谢谢你心里是谁呢?你指的是这个神性,因为这个神性次了赐予你礼物让你提升自己,让你变得更好,让你经历更多丰富的事情,同时因为你像这个神兴趣起球。

沈兴呢,它会赐予你力量,然后去综合这些,你那些潜意识里面错误的记忆,错误的信息,这些负面的能量啊,把它综合掉,然后达到一种空的状态,尊重实现到零的状态,零极限的这种状态,所以谢谢你,谢谢是谢谢什么新的水晶首先神性。用问题这种方式其实是给你礼物啊,嗯,让你提升自己,给你一个机会去提升自己,第二是他赐予能量。

去解决这个问题呃,让你真正的实现自己就是他让你发现问题,然后他还帮你解决问题,所以你要谢谢,嗯,然后最后一点是我爱你,我爱你呢,我爱的是谁,你是谁,你就是这个神性,嗯,因为神性无所不在,它是最最伟大的,嗯嗯,他是整个宇宙啊,而且他会让你体验到最神奇最不可思议的奇迹,各种奇迹,所以说你要感恩谁请赐予你的一切,无论是什么情况。啊,因为它让你不断的去经历各种可能性,经历自己。啊,然后最终你实现一个神奇的自我提升的过程。

然后这里面有一个心法,就是说不要去控制,嗯,你不要想着去控制,就是说我要控制这个结果,你要相信神性,你相当于发发出祈求,嗯,然后剩下的呢就是你不要去管。你就叫我小弟弟去办理好了,他会以最合理的方式最有效率的方式,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然后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最最最有效率的方式,最神奇的方式去完成你的气球啊,实现你的梦想。嗯,就像呃。

很多事情呃呃几个作者要把这个相当于是人生经济分成三个阶段,第一个是抱怨的自己,就是你觉得你是一个受害者。

嗯,你觉得生活处处给你找不如意,嗯,你你生活中你贫困了,然后你倒霉啊各种不如意,嗯,你觉得是其他外在的责任外面的世界导致你现在这种状态,这是第一个景点是是你是一个受害者,第二个呢是你能在部分上控制,比如说你看了秘密看的心理定律啊,你运用你的这个梦想是吧?运营版纳,然后不断地去呃,视觉成像饿,然后最终把它吸引了,强烈的意愿就能把他吸引过来,嗯呐。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去控制时间就一样了,其实人生已经过的很好。是第二个是你能。掌控一部分。自己而第三部分的呢,第三个境界是最高的境界是什么?是完全放空自己?

放空自己是什么意思?嗯,就是第二靓姐,其实你你还你发现有的,即使你用最强烈的语言,但是有些事情还是无法完全控制。而真正的控制着大控制是谁啊?是这个神性世界的宇宙。你要把自己完全放空,然后

相当于是去接受这个宇宙给你的信号啊,听从宇宙给你的,只是这个时候呢,你就像在水里面,嗯,你不用使任何力气,但是谁会把你拖起来啊,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规律,它真正神奇的地方,所以呢说人有两种选择。一是就是第一种选择,就是人的意识里面有两种选择,第一个选择呢就是我们错误的知见,嗯,用那个佛家的话讲就是妄想分别执着就是,呃,用现在的话讲就是呃不断的。思考不断的算计,嗯。然后你思考的阅读其实是你阻断了。这个神性给你发的信息,嗯,你阻断了,因为你潜意识里面一直都是你思考的东西,都是你的妄想,分别执着用连接线里面的词汇就是你过去的季前赛的模式。

先从了你的大脑,但实际上那是错误的信息,他干扰你或许真正的信息。而第二个人的心理是听到灵感零神经给你的灵感,而怎么去听到真心的给你灵感呢?就是你不断地清楚就综合叫你潜意识里面负面的信息,通过什么方式就是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啊,不断的经历不断的清理擦拭自己,就像一箱嘛橡皮擦一样,不断的清空清空,清空清空,你清空的越多你听到声音就越清晰,摁到最后呢,你完全不用控制自己了。嗯,你就能够完全听听沈劲的这个声音,而且一旦听听他了,你就立刻行动啊,遵循他的指示去做,所以呢那个时候叫做做神性的傀儡,但是你会体验到世界上最丰富的奇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