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极限——anytime, anywhere的超有效自我疗愈大法


《阅读》文集记录的是我的读书笔记。

发布在简书上,既是整理,也是分享。

希望可以连接到更多和我同频的小伙伴,一起向前~~

本次介绍的是:《零极限》



*嘻嘻。今天要向大家推荐一本关于自我疗愈的书。


1.强有力的工具

鉴于我在个人成长之路上5年多的摸爬滚打的经验,我的感受是:精神分析可以分析我们当下的行为源自哪种心理模式。

精神分析是非常专业、理智的诊断。

精神分析提倡带着觉知,当觉知入住,就会产生疗愈。


另外呢,我觉得,为什么我们(哎呀,其实就是我自己啦)会情绪失控,那是因为当下外部环境的变化而产生的情绪波动,和成长时期没有被疗愈的情绪缺口产生了共振啦。

所以我会瞬间从成年人模式切换回小孩模式。

疗愈那个受伤的内在小孩,就可以让自己走出失控的轮回。


我喜欢把精神分析和疗愈内在小孩结合起来折腾自己——诊断+疗愈。

但是,我也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尤其是越深入灵魂的亲密关系,越能唤醒成长的创伤。

我需要借助一个强有力的工具,帮我从振幅很大的情绪状态回归到平静,而《零极限》给出的,正是如此:你能感觉到的,你就能疗愈它。


2.重点笔记


觉醒的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你是受害者

第二阶段你获得掌控

第三阶段你开始觉醒

开始察觉到当你臣服于某种更大的力量时,奇迹开始发生。于是你开始放手,你开始练习和神性连接。

你开始学会抓住灵感,并依照灵感行事。你意识到对于生命,你可以选择却不能控制,你还意识到自己所能做的最妙的事情就是接受每个当下。

总的来说,你时时刻刻生活在惊喜奇迹和感恩中。


零极限的基本原则

一.你无法知道当下发生的事。你的意识,不是真正的创造者。

你确实是自身现实的共同创造者,但这一切都是无意识的发生的,你的意识并不知道,也无法控制这个过程。


二.你无法控制每件事。

你可以用自己的意识去选择你要的体验,但你必须学会放手,不去管它是否会实现、或怎么样出现、以及何时实现。臣服才是关键。


三.你可以疗愈发生的一切。

出现在你的感知范围里的一切,都需要你来疗愈,

你能感觉到的,你就能疗愈它。


四.你对自己体验到的一切负有百分百的责任。

发生在你生命中的事,不是你的错,但,是你的责任。


五.达到零极限的秘诀只是一句“我爱你”

向神性说“我爱你”,清理你的一切。

爱会转化阻塞的能量,并释放它。


六灵感比意图更重要。

意图奏效会带来结果,灵感奏效会带来奇迹。


如何疗愈自己和他人,并找到健康、财富和幸福

所有的疗愈都是疗愈自己,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内在。

了解你的内在模式。

通过说“对不起”,你是在告诉神性,你想请求宽恕内在的自己,是他造成了这样的情况。你不是请神性宽恕你,而是请求神性帮助你宽恕宽恕你自己。

“谢谢你”是表达你的感激,表现你的信任,相信所有的问题都会以对每个相关者来说最好的方式获得解决。

“我爱你”让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动起来,让你与神性重新连接。


零状态是纯粹的爱,没有极限、。通过表达爱,你会到达那个状态。

接下来的事就完全交给神性好了。


以下是“荷欧波诺波诺”大我意识疗法解决问题的四个步骤。

可以通过清空在潜意识里重播的问题记忆,来重建大我意识。

一.“我爱你”。

“我爱你”甚至可以在你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时候使用。

例如:在你要从事任何活动之前(像是打电话或接电话,上车去某处之前)。


二.“谢谢你”

这个步骤可以和“我爱你”一起使用,或代替“我爱你”。

跟“我爱你”一样,“谢谢你”可以一遍遍地在脑海里重复。


三.蓝色太阳水。

找一个非金属盖子的蓝色玻璃容器,装满自来水,然后把蓝色玻璃容器放在太阳光或白炽灯(不要用荧光灯)底下照一个小时以上。

水可以用来喝、烹调、洗涤或者洗澡。

与“我爱你”和“谢谢你”这两个步骤一样,蓝色太阳水会清空在你潜意识里重播的问题记忆。


四.草莓和蓝莓。这两种水果可以清空记忆。


3.重点语句摘录

38页:

如果你想解决一个问题,在自己身上做工作。

要是问题是发生在别人身上,就问自己:我的内在发生了什么,让这个人困扰着我。

对不起,不论我内在发生了什么,从而彰显了这个问题,都请原谅。


91页:

我们吸气,并引导呼吸中的生命能量由身体正面往下,进入下腹部的区域,也就是丹田。接下来,我们再引导那个能量由脊椎往上,最后绕回到身体正面。这个不间断的过程在我们的能量体里创造了一个“小周天”,能提升我们的健康与意识。


●113页:

“荷欧波诺波诺”帮助人们请求神性把潜意识里面的各种各样的情绪清理和归零。

期望和意念对神性毫无作用,神性只按照自己的方式和时机行事。


115页:

Cepport标志可以印在名片上、做贴纸和胸牌。

Cepport的含义是:清理、清理、清理回到零状态的港口。

这让我联想到我:可以在我们初白卖出去的每一个食疗产品上面都贴一个Cepport贴纸,每一个食疗产品都带着清理的能量,去到客户的身边。

我也希望可以通过不断的做清理,让神性指引着该来的客户来。


125页:

用铅笔尾部的橡皮来做清理工具:可以用这块橡皮去敲击所有的主题,它象征着在清理记忆。


142页:

我不再试图控制一切,我懂得了放手。我只是清理、归零,只把注意力放在回归零上。


145页:

“我爱你”包含了可以改变一切的三要素:感激、尊重和转化。

“我爱你”像魔咒一样打开了通往宇宙的门锁,我向神性打开自己,请神性将我归零,归零那些妨碍我回到当下的模式。


●159页:

在吃任何东西前,我都会对食物说:“我爱你,我爱你。如果我吃了什么,让自己生病了,那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那只不过是个信号,告诉我要为此负责。”然后我就开始享受美食,因为他已经被清理过了。

(好赞哦,我欣赏修蓝博士完完全全自我负责的态度。)


165-168页:

人类的零极限状态是让神性疗愈你,而非自己疗愈自己。

请求神性宽恕你心里出现的一切感受。

人们不承认自己是自身体验的根源,鲜有人把祈求指向正在祈求着的内在。


●180页:

新版的“荷欧波诺波诺”大我意识疗法是:

1.持续清理和归零;

2.依照出现的灵感和机会采取行动;

3.继续清零和归零。

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简洁的成功途径,阻碍最少的途径,也可能是达到零状态最直接的途径。开始和结束都是一句神奇的“我爱你”。

这是通往零极限的旅程。


4.践行

在书看到第45页的时候,我心中产生了一个强烈的需要被清理的情绪:爱人分离而带给我的焦虑感。

一开始要清理这个焦虑感的时候,我是没有办法面对的,我的万千思绪在脑海中穿越而过,它们在抵抗。

我只能一遍遍机械式的说:“对不起、我爱你……”渐渐地,我的心慢慢的沉了下来,直到心中有一个声音说:“这样足够了”,我才睁开眼睛继续看书。


同时,我知道:在争吵的过程中,我讲了一些伤害他的话,是因为我对失去链接而产生的恐惧。(哈哈哈,不作死就不会死啊。吵架说重话,向来是我的强项。自己种的恶果自己尝。继续清理吧。)

由于是在晚上做清理,我做着做着就很安稳的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不记得我所要清理的是什么问题了。但是我感受到的是清晰、是满足。


在看书的过程中,我察觉到我有很多需要被清理的情绪,它们集中在看到第45-60页的时候被触发了。

尽管我已经清理过一次焦虑的情绪,但是还有不能及时交流、分享生命中的喜悦,而产生的落寞也在清理名单上排队ing。

我知道:这份落寞是来自于不能被及时看见。而不能被及时看见,让我感觉到慌张和焦虑。

我一直清理,直到嘴角自然流露出笑容,睁开眼睛,我感受到的是平静和喜悦。我的心中有丰盛感涌上来。


《零极限》我是在昨天晚上看完的,它带给我安稳的睡眠。

今天,当低价值感汹涌而来(瞬间陷入妄想)的时候,我正坐在网约车上,赶紧闭上眼睛继续清理。

嘿嘿嘿,零极限真是个anytime, anywhere的好工具。

密集而频繁的清理,也把我带向了越来越深层的情绪:焦虑-被抛弃感-低价值感。并且,重点是:有效!哇哈哈。


嗯呢,我是真实而普通的凡人一枚。

在意识层面里,我已经有了“我是完满的”这个概念,但是妄想和剧情却总是时时拉我掉入轮回。或者说,是我潜意识里的情绪把我给吞没,造成我的意识不能动弹。

也正是这个原因,我爱上了零极限这个工具(亲测有效):我需要随时随地链接上神性,让我体验到完满的自己。我需要清零,并让神性入住到我的内在。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推荐给大家。

谢谢你,我爱你。


#白喵碎碎念#

001 交托自己,让神性到来。

002 嘻嘻,还是那句话——你和梦想之间,只差一个行动。

003 我想建立一个线下读书会啊(我在杭州),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吗~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