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终)

前言:

本来想写一个正经的游记来着,鉴于我蠢萌的属性,还是通过另一种视角来写这一次陪伴老王和小伙伴的经历吧,必须先声明,以下所有CP均是臆想,与事实严重不符,仅限于我的这个故事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上一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三)

(十三)牡丹!牡丹!

从龙门走出来的我们坐上了公交,听从我们群主大大的建议前往洛阳师范学院的门口解决午饭,然后步行前往中国国花园。

叶子和子鱼姑娘决定单飞去过二人世界~~于是大队人马再次拆分。

“中国国花园位于洛南隋唐古城遗址上,东起洛阳桥,西至牡丹桥,南临洛宜路,北至洛浦公园南堤。总规划设计面积1548亩,东西长2500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牡丹专类观赏园。”——引用自百度百科

对比上午在龙门的盛况,国花园就稍显得有些冷清了。此时还未至盛花期,我们就顺着大路慢慢腾腾的向前走。

老王说继续直播,就讲一下吕洞宾和白牡丹的故事。可惜上午的兴奋劲过去后,大家讲完接龙故事,就开始尬聊了==于是直播就被我们默默的关掉了。

下午的时光,就是闲散的走走走、拍拍照,然后听老王说说话。

中间有神奇的小故事发生,剧情貌似是浮生拍照的时候路人都是一对一对的,于是公主凑上去说可以把自己的手借给他,于是果断的被嫌弃了。哈哈哈哈哈以上是我听老王转述的,仅代表团(ji)结(qing)友(si)爱(she),不具有真实性,请勿考究。

对对对我还记得一个小细节,在我们快走出公园的时候,看见一种像香袋一样的花,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种,老王特涨知识的告诉我们这也是一种牡丹,叫做荷包牡丹,我们一脸“好神奇你懂好多的表情”,转眼间就看老王用他基本没电的手机快速的询问度娘==原来他也不确定,科普完赶紧核实一下,还好是对的~

上图上图~

在国花园门口的合影哈哈哈哈哈哈


浮生这张照片拍的好好看的


这是个动图来着,不晓得为什么发上来不会动了


累趴下的小伙伴们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张图太逗了我就笑笑不说话哈哈哈哈哈


无罪有事要先走,老王与他亲切的握手(实情是给他们连拍做了一个踹走的动图,可惜这里放不上来)


这张照片真的是绝了,有一个小伙真是乱入的毫无违和感


(十四)夜游

在我们都已经筋疲力尽后,我们终于在老王的带领下从弯弯绕绕的公园里走了出来,站在牡丹桥下等出租,准备去好好吃一顿晚餐。

又是超级不好拦车,于是tear、浮生、小目谷还有公主先上了一辆蹦蹦,按老王的话说就是,不知道我们接下来还能拦住车不,先把体重大的都送走,笑哭。

晚饭是在老洛阳面馆解决的,叶子和子鱼姑娘也赶了回来,本想着多点些特色菜让大家尝一下,却因为客满而不得不选择包桌才有座。摊手,感觉吃到了假特色。

(我只是默默的吐个槽而已,正经脸)


摊手,你懂


吃饭间也没有履行在上午直播中答应群里小伙伴们的灌老王啤酒,鉴于他牙疼并且我们一天都在走走走的情况下,都偃旗息鼓了。

老洛阳面馆的旁边就是王城公园,趁着饱饭后的满足感,大家决定去王城公园看花灯。夜色朦胧,不晓得黑暗中的牡丹能否看清是什么颜色不。


王城公园的花灯


我和小目谷用的是旅游年票,于是得穿过街道从另一个门入,就这么巧的让我看见了一个牡丹瓷的店铺,明天大家就要解散回到各自的城市了,我想留一个纪念品应该会刚刚好。

当我们终于找到大家的位置时,才知道我们错过了什么——公主跳广场舞的现场!!!身为一个画风清奇的美男子,想来画面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还好浮生录的有视频,一百个赞啊。(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群文件里面看,手动比心。)


牡丹仙子雕像


王城公园里有一座牡丹仙子雕像,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一直矗立在那里,我们在台子下照合影,真真是夜色丛丛暗香拂袖。

上一波牡丹花的原图~



国色天香~
国色天香~
国色天香~


(十五)总结

转眼间一天半就这么过去了,可以说,这是一个超级充实的清明节假期。我们在王城公园门口告别后却因为我的马虎又聚到了公寓里,于是赶紧吆喝着让大家都给我签名留念——公主用左手写他长长的ID、tear写的连笔的tear、老王的名字签的龙飞凤舞和证书上一点都不一样、段同学的字好漂亮、还有浮生、小目谷、叶子和子鱼姑娘……(因为有小伙伴写原名我就不上图了。)

其实我们本不熟悉的一群人,在这短短的两天内聊天、沟通、游玩,是一种对我来说很神奇的体验。老王的凝聚力、大家的好相处、互相之间的友爱与包容…这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集体,也是特别特别有意思的一次旅行。

我觉得其余的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

明年成都见、就这样。

(说好的耽美文被我拖拖拉拉写成这样我也是满愧疚的,时间还长,故事我们可以慢慢写,人名面容我都记下了,不多说,等我们再会吧。)

2017年4月14日终。


最后放一张我和老王单独的合影作纪念吧,大家明年见!


目录:第一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一)

         第二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二)

         第三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三)

         第四章:人人爱设计之洛阳行(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本来想写一个正经的游记来着,鉴于我蠢萌的属性,还是通过另一种视角来写这一次陪伴老王和小伙伴的经历吧,必须先声...
    玺安心阅读 572评论 13 11
  • 前言:本来想写一个正经的游记来着,鉴于我蠢萌的属性,还是通过另一种视角来写这一次陪伴老王和小伙伴的经历吧,必须先声...
    玺安心阅读 891评论 14 11
  • 前言:本来想写一个正经的游记来着,鉴于我蠢萌的属性,还是通过另一种视角来写这一次陪伴老王和小伙伴的经历吧,必须先声...
    玺安心阅读 435评论 5 8
  • 很早的时候,便听过《霸王别姬》这部电影,想象中的它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珍品,沐浴更衣方可观,因此将此束之高阁...
    过分欢喜阅读 500评论 0 2
  • 還沒開始上宗教課的時候心裡總是覺得很抗拒這個科目,心想著自己天天拿著本聖經跟著大家唱聖歌這還蠻難接受的,但是現在我...
    Denise0112阅读 3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