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同归于尽

  作者:净毅端聆兮

“接招!”杨采萍怒喝道

杨采萍灵气达到灵尊级别,满月一个人根本对付不了,杨采萍拿出雷鞭,白云中冒出雷电,劈向雷鞭,她用的是顺天吸雷,

  “遭了,已经来不及了”满月看出端倪,拉着白倾城往外跑,

白倾城看不懂满月的举动,说道“怎么了”

  “她使用的是禁术,顺天吸雷,此术威力巨大,只要心中锁定目标,杀人于无形,虽然威力巨大但损坏灵气”满月皱着眉说道

  话音刚落,“啪!啪~”一条雷鞭向白倾城的脸上划过,白倾城白净的脸上划出一道血痕,雷鞭速度极快,白倾城根本反应不过来,杨采萍接连使鞭,满月起身吊在空中五箭齐发,把辫尾击倒,

“太快了,根本看不清!”满月急切的说道

  杨采萍嘴里嘀咕几句,雷鞭速度极快,打向满月后背,只见满月后背上有一道很深的伤痕,流露出黑色的血液,满月脸色惨白,额头浮现点点汗珠,

  白倾城见状,查看满月的伤势

  “流血了!”白倾城看着触目惊心的伤口,鼻尖渐渐红润,哭着说道

  “没事,一点小伤,无碍!”满月微笑着说道

  “白倾城,你跟你娘一样,表面善良,内心阴毒!”杨采萍那双眼睛忽然变成紫色,怒喝道

    满月看见杨采萍的眼球变紫,她知道大事不妙,她要使出绝招了,顺天吸雷不同于正常灵术,它威力刚猛,用它的灵者会伤及灵根,毁掉八万年灵气,是灵界中赫赫有名的灵术,它的灵术阶段只有两极,第一级毁肉骨,终极灭魂,

那紫色的累鞭上,有肉眼可见的雷电,杨采萍眼球变紫,嘴唇发黑,她的眉毛一直皱着,这一鞭子下去,毁灵者灵根,当场魂飞魄散,

  杨采萍握紧手中雷鞭,只见雷鞭速度飞快鞭子正中白倾城脸上袭来,看得白倾城眼花缭乱,

“倾城,小心!”满月以最快的速度扑向白倾城,扑倒在地,满月替白倾城挨了一鞭子,

  “啊~!”一声惨烈的叫声,满月的后背已被鞭子穿透,她吐了一口黑血,那鞭子犹如刀一般,割开了满月的后背,黑色的血液止不住的流,流的满地都是血,

  白倾城从地上坐了起来,看着满月的的后背,眼中的泪水又一次滴了下来,抽泣着,撕心裂肺的大喊道“满月,满月~!!!”

  “倾城,不要哭,我,我只能陪你到这了!”满月说着吐了一口血,满月的身体已变透明化成点点黑沙飘向天空,

  白倾城已经崩溃,哭着吼着一直在喊满月的名字,泪水在脸上像河流一般划过,

  杨采萍见满月魂飞魄散幸灾乐祸的说道“哈哈,还想把我杀了,简直是痴心妄想!”

    白倾城听到这话,顿时眼眸变黑,眼神煞气瞬间爆发,看着杨采萍,

  杨采萍看见这双眼睛不由的躲闪,白倾城看见杨采萍的表情,嘴角勾了勾,手心冒出粉色的襟火,

  杨采萍看见她手中的襟火,大失神色,“襟,襟火?你从哪里得来的”杨采萍紧张的连说话都结巴了,

  “你杀害我母亲,灭我挚友,我不会放过你,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白倾城含泪喊道

  “要死也是你死,贱丫头!”杨采萍说道

  “那就同归于尽”白倾城邪魅一笑,

  白倾城使用襟火把一整团火丢了出去,杨采萍又紧追其后,

“砰!”

  两败俱伤,杨采萍的头发爆炸了,脸上被烧的像黑炭,

  “噗!”杨采萍捂着胸口吐了一口鲜血,

    白倾城的胸口处已穿透,血液浸透了白倾城的红衣,嘴角止不住的流血,口中还有鲜血,白倾城吞了吞,咬着牙站了起来,使用绝招,她将襟火贯通地上,只见地上蹿出直线般的火苗,火苗一直通向杨采萍,襟火钻进杨采萍的体内,灼灼燃烧,

“啊!!~”只听一声惨叫,烧的魂飞魄散,白倾城看见自己成功灭了仇人,松了一口气,流露出淡淡的笑容,瘫倒在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