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留给了你    第三十二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完结作品:《我一直在等你》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目录

上一章


林一朵在办公室里总是时不时想起爸爸的话,“就算他不去招惹别人,你能保证别人不来找他,他那么优秀,那么有钱,恐怕想招惹他的人不少吧!”

第二天,林一朵吃着饭,却若有所思的看着沙邱,“大叔,你真没喜欢过一个人?”

“没有。”没有犹豫,沙邱抬头奇怪的看她。

“那么多美女,你就没个对上眼的。”

“嗯”沙邱看他一脸不相信的表情,有些好笑,她脑袋里不知又在想什么?

“那有没有人……勾搭过你。”

沙邱突然笑了起来,“我不喜欢投怀送抱的女人。”

“哦。”那肯定是有喽!林一朵嘟着嘴,若有所思的模样。

“不过,你如果想这样,我不介意。”林一朵瞪着他,突然反应过来,红着脸,“不是不是。”

“不要想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好好吃饭。”

“哦!”林一朵低头吃着饭,心里在纠结着,处心积虑要接近他的女人怎么可能少呢!

“朵朵。”沙邱停下来看着眼前若有所思的人儿,感觉她好像有什么心事。

“嗯。”

“明天我要出差去美国,这次时间可能有点长,至少半个月。”

“噢。”

“你要好好吃饭,还有,每天都要想我。”

林一朵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要是他的员工听见这句话,恐怕要掉眼珠子了。“知道啦!大叔!”


她从未想到沙邱出差的第二天,是她林一朵此生难忘的一天。

早上林一朵刚进公司,就觉得气氛不对,出来电梯,李萌就站在一边,似乎专门在这等她的,一看到她出来,便拉着她进了洗手间。

“干嘛?柠檬,你想摔死我啊!”

“朵朵……”李萌一时倒不知道怎么说了。只是紧张的看着林一朵。

“什么事,这么大惊小怪的。”嘴里这么说,心里却不由得“咯噔”了一下,李萌一向是个沉得住气的,今天这样,一定是什么大事吧!

“回办公室,赶快到公司网站上看看。”李萌现在也没心思多说。

林一朵走向办公室的一路上,感觉气氛怎么有种“山雨欲来”的意味呢?打开电脑,立刻登录公司网站,她还没上过这个网站呢!

林一朵盯着屏幕,“小三公然示威”还附有林一朵参加施歌生日宴的照片。

“沙氏总裁为了小三要解除婚约。”

“小三竟然是鼎盛的一个小小实习生”

…………

一一看下去,林一朵的心,开始颤抖,大口大口喘着气。看到最后,那一条条评论就像一把把刀刺在她的心上,滴着血,她感觉自己的血快流光了,浑身像在冰窖里一样。眼睛依旧盯着电脑,却是空洞洞的。

许久,许久,林一朵的脑子里才有一个意识,“沙邱跟施歌有婚约。”那自己算什么?

曾经自己对“小三”这个词是那么敏感,那么唾弃,可现在,这个词堂而皇之的冠在自己的头上,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就走进了这样一个复杂混乱的境地了。

爸爸的话又一次响在耳边,“朵朵,他们的世界太复杂,不适合你。”也许吧!自己是不适合那个世界的。退出网站,呆呆的坐在那里,她已经没有任何思考能力了。

总监办公室的门开了,章小冉走了出来,看着林一朵,有些心疼她,相处几个月,她感觉林一朵就像旷野里没被污染的一朵小花,单纯而灿烂。

“朵朵,邱总监让你进去。”轻轻一声,好似怕吓着痴呆中的林一朵。

“噢。”林一朵反应过来,起身走进去。

邱子杨站在窗口,一脸严肃。见林一朵进来,便走过来坐到桌子前。看着呆呆的林一朵,犹豫着,却又不得不开口,“林一朵,有些事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沙总这次出国是为了一个很重要的海外收购案。有人在公司内部散布了一些不利于沙总的消息,以达到他们的目的。”

“那些是真的吗?”林一朵看着邱子杨,眼神认真,执着。

“这个我不好回答你,总之等沙总回来,你一切就会明白。”

………………

林一朵浑浑噩噩的从总监办公室出来,一直呆呆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做任何事。午饭是李萌带给她的,可她一口也没吃。

这一天,对林一朵来说,比一个世纪还要漫长,还好邱总监并没有安排她做什么,也许他知道她这种状况下,什么也做不了吧!

下了班李萌要林一朵去她那儿,林一朵摇摇头,她现在只想赶快回到家,赶快躺床上睡觉,她已经支撑不住了。

没办法李萌只好跟她回去,这种情况下,她怎么能放心她一个人呢?回到家,林一朵立刻爬上床,她想赶快睡着,醒来,原来这是一场梦,多好!

李萌在厨房熬了点粥,那丫头一天没进食,直到现在都没说一句话,她是真担心林一朵受不了这个刺激。至于那些,作为旁观者,她也无法判断真假,不过,她觉得应该不会空穴来风。

“朵朵,喝点粥,好不好。”李萌盛来一碗粥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去拉林一朵。

“嗯”林一朵睁开眼睛,一天没吃,此刻胃里一片焦灼,可心更痛,每呼吸一口,便钻心的痛。

“朵朵,那些只是流言,没证实之前,不要让它伤害你。”

“流言?”林一朵端起碗,慢慢的喝。以她的直觉,沙邱跟施歌之间肯定有什么,从那次生日宴,林一朵就感觉到了。只是没想到他们有婚约。

第二天,林一朵似乎已经恢复正常,李萌偷偷看了她好几回,见她没什么异常的举动,便也稍稍放心了。

可是,在公司里,林一朵都不敢去茶水间,卫生间了,似乎那里总是谈论着她,不过,那些流言并没有因为她的刻意回避而消停,似乎有愈演愈烈的架势,今天早上,她送一份文件去总经理那里时,总经理的眼神似乎也不一样,林一朵顿时战战兢兢起来。

经过茶水间时,那里的谈论一个字一个字的敲打在林一朵的心上,“我就说沙总跟施小姐是有婚约的。”

“沙总跟施小姐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网站上有他们的合影哦!”

“我就说嘛!沙总怎么可能真的跟林一朵,只是玩玩而已,”

“有那么漂亮的未婚妻,沙总怎么可能跟她。”

公司里似乎处处有窃窃私语的讨论声,一天就在这样煎熬的氛围中度过。

下了班李萌依旧陪着林一朵,电梯在到达底部,打开门的一刹,李萌和林一朵都有些呆住了,大堂里有些混乱,好多人拿着摄像机,保安在维持秩序……

还没看清楚,一个人影突然闪进电梯,撞到了林一朵,林一朵差点摔倒,好在旁边的李萌扶了她一把。怔愣间,电梯已经关闭,呈上升状态。

“沙童?”林一朵站定,看着他。

“晚一些再回去。”沙童没有看着林一朵。眼睛只是盯着电梯门。

“是记者吗?”李萌急急的问。

“嗯”

林一朵有些不敢相信,记者?是为了那些事吗?这是肯定的,要不然沙童也不会这么做。 回到办公室 ,沙童去了邱子杨办公室。

林一朵看看李萌,突然就笑了起来,笑得李萌有些不知所措,伸手拉着她,“朵朵,你没事吧?”

“柠檬,我的人生还真是与众不同。”

“你别多想。”李萌握着她的手。

“没想到我的人生中还会发生这种事。”林一朵此刻心里真的没有太多的想法。歪着头,若有所思的轻轻说道:“我怎么感觉还蛮刺激的。”

“朵朵……”李萌担心的注视着林一朵。

“我没事,只是有点兴奋。”果然,林一朵的眼里竟闪耀着激动的神采。

只是在剧里看到过这种情况,原来现实生活里就是这样真实,而且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真是有些不可思议………

一阵激烈的争吵声从总监办公室隐隐传来,林一朵紧张的抬起头,和李萌对视了一下,默默看着办公室的门。他们是因为她而争吵吗?

许久,林一朵走到窗口,看着天空中那些厚重的云层,天气预报说要大降温,可是空气中依旧夹杂着一丝闷热的成分,灰褐色的云层压的很低,雨,眼看着就要下了,却又迟迟的落不下来,让人烦躁,郁闷……

不知过了多久,总监办公室的门打开,沙童走了出来,看了一眼一旁的李萌,然后走到林一朵身边,“林一朵,不要太担心,邱总监会处理好这件事。”

“谢谢你!”林一朵松开紧咬的下唇,很淡定的看着沙童,没有慌乱不安。然后又转过头去淡漠的看着窗外。

“晚一些我来接你,这几天先不要回家,去……李萌那儿吧!”沙童顿了顿,看向李萌。 李萌赶快点头,“我知道。”

林一朵没再说什么, 她的脑子里其实一片空白,自己莫名奇妙的卷入这场是非之中,她从没想过这些的,沙邱对她很好,可她从没有想过得到什么,从没刻意要走进他的生活,从没想过要介入他们。

爸爸的话又一次在脑海中翻腾,“朵朵,他们的世界太复杂……”

林一朵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走过去敲了邱总监办公室的门。

邱子杨的办公室里,

“邱总监,我想结束实习。”

“其实,你不必这样。”邱子杨看着眼前的女孩,她的淡定,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总监,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我想,我不太适合在这里工作。”

“沙邱会处理好的。”

“不用,这点小事,我可以解决,不过要麻烦总监通融一下,给我个实习证明呗。”林一朵挤出一点笑容。可是看着却令人心酸。

“你最好等沙总回来。”

“不了。”林一朵回答的很坚定。

“林一朵,沙邱这次出国,要十来天,这个项目很重要,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希望你在他回来之前不要跟他提这件事。”邱子杨是怕影响沙邱的情绪,会对合作不利。

“我知道。”

走出办公室,林一朵忽然觉得轻松了许多,看一眼站在一边的李萌,走过去抱住她,“柠檬,我结束了实习。”

“朵朵……”李萌一把拉开她,定定的看着林一朵的眼睛,那里只有一片淡漠,看不出任何情绪。


看完记得点个小❤哦! 喜欢就关注我吧!

每天都有更新哦!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