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凯遇仙记》第六章 与吴明再次独斗

    万家一众弟子在黑冥峦山外围已快十天了,除了猎杀一些低级妖兽,采集一些不值钱的药草,根本没什么大一点的收获

  “看来得深入一些了”万世林站在队伍前面,手中拿着家族唯一的法宝青锋剑,此乃最低级的法宝,增加不了多少攻击力,不过比起其他众人来。要强的很多了,他们手中的可是特制的武器而已。

  “大哥,在深入一些就可能遇到一阶妖兽了,只怕遇上到时保护不了弟子们”万海才九重巅峰,真遇上一阶妖兽,他自己都得跑,上次引开那一阶的白灵虎差点就身亡了,而那白灵虎还是虚弱期。要不是自己跳崖挂在了一颗大树上,命都没了。

  “这样吧,万海你带着家族弟子在外围,我和三位长老往里去,我身上有法宝,加上三位长老辅助,遇见一阶妖兽也不是我们对手,要是多猎杀到一些一阶的妖兽,下个月的修炼资源还是跟得上”万世林豪气到,他突破筑基期,可是还没出过手,在这外围唯一出过一次手是,遇见一头相当于炼气九重的野猪。不过被他一掌就重伤了,连法宝都未出。

  “那好吧,大哥,保护好三位长老,若是太过危险,还是赶紧退出来的好”万海有些担心

  “放心”万世林有些不悦,毕竟自己实力在这。

  万海若有深意的看了三位长老,三位长老和他实力都是九重,若是没有万世林筑基期的高手在,他可不同意三位前去。

  筑基期和炼气期差距可不是一点半点。二长老看到万海看来,鼻子往上扬了扬,有些不屑,同时炼气九重,万海这么胆小,还好当初没让他当家主,二长老心里想到。

  “那我们出发了”万世林出声。一行四人往深处走去,万海望了望四人,叹了声“实力还是太弱了”。

  “二叔,我爹他筑基期,还有法宝在手,你放心吧”万青山说到。

  “嗯”“我们往东南方向吧,外围只有那边没人去过,药草应该不少”万海带领一行十几人往东南外围过去

  “吆,这不是万家的人吗?穷得全部来喂妖兽了啊”吴明等七八个人从一旁树林走了出来,他旁边有吴家的两名炼气九重长老以及六七名吴家弟子。

  吴明前不久突破炼气六重,这次出来历练也是想遇到万家人,羞辱一番,可是一直没有看到万家的人,好不容易遇到,当然不能放过,对方人数虽多,但万家已没落,更不怕得罪。

  “吴明,你想打架吗要不要我把你打的昏迷不醒”万青山愤怒,这吴明每次遇到万家弟子不管是谁都要奚落一番,之前又重伤万凯。这场子还没找回来呢。

  “青山,算了,我们走”万海说道,虽然己方人多,不过对方两名长老炼气九重,自己一方只有自己是九重,其他虽然青山七重,小金七重,对方也有一名七重弟子,要是对上了了,说不定己方还吃亏,可没有谁能挡得住对方另一名九重长老。

  万凯到是心平气和,没有说什么,他知道吴明已经不是他的对手,想要找回场子,可不是现在。众人便准备绕开吴明等人,可有人却不想让他们走“切,万青山,你有本事找我哥去啊,欺负我算什么本事,你可比我大了好几岁呢”

  “你!好,好,我有机会会和吴昊切磋的,不过你现在想怎样”万青山真是愤怒,这吴明是想绕开自己羞辱万家其他弟子了,自己是比他大几岁,修为也比他高一重,不过要是吴明真欺负万家弟子,他也会教训教训吴明,反正二叔和对方长老不可能出手,弟子们出手可以说是切磋,两家高层动手那性质就不一样了

  “不想怎么,你找个年龄和相当的万家弟子跟我切磋一下,要不我今天就挡这了”吴明嚣张到。吴明知道万小金也是七重了,不过十五岁的七重,他不放在眼里,等自己到十五岁估计都八重甚至九重。不过现在可不是对方的对手,所以就在年龄上占点便宜。

  万家十岁左右的只有万青云五重巅峰,万凯七重,不过万凯隐藏了修为,也表现出五重。其他的弟子最多四重巅峰,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吴明心里讥笑,就是要羞辱你们,能耐我何。万海听到吴明的话气急,就想走出教训这吴家后辈,不过吴家两位长老比他更快走出“万海,家族弟子切磋而已,你不会怕你们万家弟子太弱,被打的昏迷不醒吧”一名长老说还故意看了万凯一眼。

  万海气的脸色涨红,却也不好说什么,万家一个个弟子也怒目看向吴家弟子。似乎要群殴一样“我跟你打”万青云看向吴明到,万凯和万青山同时看向万青云,他们都知道万青云没怎么动过手,根本没经验。他们可不想这个妹妹有事。

  “哦,可是你我下不去手啊,细皮嫩肉的”吴明嬉笑说到

  “你”青云气的恨不得杀了吴明,居然在这么人面前轻薄她。

  “吴明,你不就是想和我打吗?以前不小心被你偷袭受伤,现在你却不够格”万凯本来不想暴露实力的,不过现在已容不得他办猪了。

  “手下败将,还嘴硬,我考虑要不要再把你打昏迷呢,哈哈”吴明摆了个姿势。

  “吴明,咱两更上次一样独斗,其他人不得插手如何”万凯怕吴明要是受伤吴家长老会出手,“哈哈,这样也好,我又打算把你打昏迷了”吴明一脸得意看向青山。

  这样就是打的万凯起不来,他们青山也不好出手阻拦。两人走向中间,其他两家族人让出了二十来米的场地。

  “你先出手吧,要不然怕你没机会了”万凯运气出声到。

  “就你,看我不打得你满地找牙”吴明冲了过来,一拳往万凯胸口打去,他已用尽全力,想再次打的万凯起不来。

  万凯呼的一掌。吴明看到万凯修为弱还托大,正心中高兴,忽然看到万凯气势大涨,已超过炼气中期,脸色大变,可是已经来不及收手

  “啊”拳掌相交的那一刻,吴明惨叫一声,身体往后飞出三米远,右手已经脱臼,气息不稳,看来已经受了不轻的伤。吴家两名长老以为吴明又是轻易拿下万凯,想帮都来不及

  “你,敢打伤吴明。吃我一掌”吴家一名长老突然发难,万凯也是转身一掌,砰的一声。万凯退了三部,那吴家长老退了一步。他不由惊骇莫名。自己明明九重,刚才看到万凯气势那一刻他已经知道万凯七重的修为,但这怎么可能挡得住他的一掌,要是别人在他突然出手情况下以七重的修为不死也得重伤。

  在场众人也是大惊,不过万家弟子兴奋起来,而吴家弟子和长老确实脸色难堪。“怎么吴家长老要和我切磋吗”万凯平静到,刚才吴家长老突然出手还好自己反应快,要不然真受伤了,自己虽然是七重,不过经脉丹田足足比别人大了十倍有余,体内的灵力和别人九重也相差无几了。

  “你到底什么修为”那名长老有些惊慌到

  “刚突破七重而已,怎么吴长老要破坏规矩”万凯脸色寒霜

  “呵呵,老夫只是想试探你的实力而已”

  “哦,那怎么样了”万凯心中恼怒。

  吴家长老尴尬道“万家真是英雄出少年啊,吴明输得不怨”转身对着吴家众人到“我们走”。

  万海也是气愤,想要阻拦,万凯眨了眨眼。等吴家人走后“哥哥,你真厉害”青云兴奋不已,众人也是一脸高兴

  “你受伤了吗”万海问到

  “爹,我没受伤”“那你眨眼干嘛”刚才万凯对他眨眼,还以为他被吴家长老打伤了

  “爹,你想阻拦他们干什么,又留不下他们,不如少一事”万凯怕父亲拦住吴家人

  万海想了想也是。“你七重怎么挡的下九重的?还有什么时候突破七重了”万青山问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刚才动手,众人已看出万凯是七重修为

  “嗯,刚突破两天吧,能挡得住他,也许因为我体质有点特殊”万凯无奈说到,本来不想暴露实力的现在倒是全知道了,“七重,你突破这么快,现在吴家知道了,怕是对我们不利,我的早点通知你爷爷”万海想了一会对万凯说

  “爹不用说了,爷爷早就知道了”万凯的爷爷本来就知道的事,他也不隐瞒

  “什么,那不是半月前已经突破了?”万家众弟子更是惊讶,不到两个月从四重到七重,这点时间很多人连一重都难突破,有人都怀疑万城把所有灵石给万凯修炼了,不过就是用灵石修炼,也炼化没这么快啊。

  “那好吧,以后注意点,那吴明受伤,吴家肯定不会就这样算了”万海担心事情闹大,毕竟万家还是有点势弱。

  “二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怕他吴家干什么,这么多年不是斗过来了吗”万青山倒不怎么担心。

  “大家开始分散找药草吧,要是看到妖兽发信号,遇到高级妖兽尽量往我的方向跑,再过十天家主他们要是没出来我们就先回家族”万海吩咐众弟子。

  高级妖兽已相当于炼气后期,只要开启一丝灵智就会踏入一阶妖兽了。这里除了他炼气九重能外,也就小金七重,青山七重,万凯七重,不过怕是他们也难应付得了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