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思想风暴DAY2

甲骨文(Oracle)人力资本管理资深顾问冯铁玲 。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打造VUCA时代的敏捷组织.

甲骨文公司创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Oracle作为业界领先的业务软件提供商,致力于为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目前,已有175个国家/地区的43万客户使用Oracle技术来抓住商机,并解决切实可见的挑战。


诚通人力(CTHR)人力资本事业部总经理邵妍。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疫情下组织与人才盘点。

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诚通人力,英文缩写CTHR)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独资企业,是国务院部属的人才服务机构。诚通人力是具有独特业务链条,它覆盖一个社会人从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及离退休后三个阶段,其业务主要包括两大板块:一是市场化业务。包括向外国企业驻华机构、外商投资企业派遣中方雇员,并提供配套的人事管理服务和外事服务(属涉外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以及人事代理、劳务派遣、猎头、咨询、人才招聘、人才测评、教育培训、档案管理等人力资源服务;二是离退休管理及非经营性资产服务业务。包括接收、托管离休、退休、内退人员的日常服务、管理及费用代发,非经营性资产及物业的接收管理服务等工作。诚通人力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历经近30年的发展,已构建了丰富完整的服务产品体系,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形成了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几千家中外企业,10多万名员工的稳定客户群体,开发了先进的软件工具和技术平台,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50个城市。诚通人力将秉承“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企业精神,以“诚尽央企责任,践行服务宗旨”为公司使命,坚持“用心服务,服务到心”服务理念,树立“诚信、通达、人本、力行”行为准则,努力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服务!



猎聘(Liepin)人才与组织发展研究院院长、猎聘才测总经理、人才战略专家肖婷。她为我们带来分享是:企业在培训的闭环思考-乐班班帮你解围。

乐班班-优质的企业员工移动学习平台

职业成长,快乐上班!为积极解决无法实施聚集性培训的苦恼,猎聘启动应急支援,整合全站优质资源,开放旗下的企业应用级移动学习平台---乐班班,助力企业搭建属于自己的基于移动端的互联网大学,帮助企业通过在线远程协同的方式,更合理的优化企业内部的工作部署,让员工足不出户随时学习,沟通零障碍!

真人力(ZHENRENLI)创始人&CEO曾丽晓。她为我们带来分享是:回归本质 创造价值。

真人力是云锐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运营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平台。团队起步于2014年,于2018年在上海静安区成立全国研发与运营中心,同时相继成立上海、北京、厦门、海宁、山东、江西等全国6家分公司,布局全国600+非直营城市,入驻当地产业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完善、更优质的人力资源全案服务。

真人力构建招聘云、社保云、薪酬云、福利云、外包云五大产品生态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建立智能化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真人力坚持“人力成本与风险管控专家”的品牌战略。聚焦核心产品,提升团队实力,强化组织运营能力,为企业提供更专业、安全、高效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达到“优化人力成本,管控用工风险”的使命!

脉脉(maimai)商业战略联合创始人王倩。她为我们带来分享是:后疫情时代的企业人才管理。

脉脉(https://maimai.cn),中国实名制职业成长平台,致力于利用科学算法打通“同事、同学、同乡、同校、共同的朋友”的五同关系。脉脉全面赋能中国职场人和中国企业——为职场人士降低社交门槛、拓展职场人脉、实现职业梦想,提供最佳平台。脉脉App于2013年10月上线,在中国首次提出了“真实职业形象”与“人脉共享”概念。通过5年的不懈努力和深入探索,脉脉帮助无数中国职场用户实现职业生涯突破,同时实现了自身的高速发展。2018年4月,脉脉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此轮融资由DST领投,IDG资本、晨兴资本和DCM三家跟投。深耕中国职场,脉脉于2018年8月份颁布了全新品牌口号——“成就职业梦想”,2019年提出一整套适合中国职场的方法论“职场=人脉×职脉”。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认为,中国正经历熟人社会向生人社会的转型,脉脉将与众多有梦想的职场人士和优秀公司一道,共同探索一条科学、高效,并且紧跟时代步伐的职业成长之路。截至2019年4月,脉脉已拥有超八千万的注册用户,分别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和诸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公司,一线城市用户占比高达49%,覆盖包括金融贸易、IT互联网、文化传媒、房地产、医疗、教育等400+行业。

美世(Mercer)中国资深合伙人汪伟。他为我们带来分享是:布好阵,用好人,分好钱。

数字中欧的前身是中欧出版集团,成立于2008年,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成为基金共同创立,2019年8月正式更名为数字中欧。基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数字化战略,依托数字化技术,数字中欧将进一步整合旗下各项业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球优质商学知识内容,以及数字化学习方案,致力于打造中国商业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化学习平台,赋能时代领导者。数字中欧的在线课程业务涵盖B2B与B2C范围。除此之外,数字中欧还拥有《中欧商业评论》杂志和 “中欧经管图书”书系。

数字中欧(CEIBS Digital)副总裁苏静。她为我们带来分享是:重大事件如何加速企业人才发展数字化蝶变?

思爱普(SAP) SuccessFactors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业务拓展总监王微。她为我们带来分享是:引爆生产力——打造全面绩效管理。

北森(Beisen)首席解决方案与产品规划专家任君欣。她为我们带来分享是:无接触招聘实战策略。

北森成立于2002年,总部分别位于北京和成都,并在全国设立14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超过1,800人。每天,有超过12万的HR和超过1,000万的企业员工在使用北森的产品服务。北森被称为“最早将客户成功服务引入中国的SaaS公司”,在中国,已经有超过5,000家的中大型企业通过使用北森的创新科技,率先获得科学的人才数据洞察和员工赋能体验,从人才成功迈向商业成功。


流利说(Liulishuo)B2B业务负责人王玺同。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企业如何快速启动线上学习-流利说实践分享。

流利说智能化英语学习移动平台,助力500+中国企业国际化。流利说利用领先的AI技术,通过AI测评、教学、训练和管理闭环,帮助企业提升人才英语水平,培养国际化人才队伍。

英语流利说-企业版

光辉国际(Korn Ferry)资深总监,产品业务负责人吴玉婷。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人才发展四部曲之重应用(下集)。

光辉国际是一家全球性的组织咨询公司。他们帮助客户进行战略和人才的同步,以推动创造卓越绩效。他们与企业组织合作设计其结构、角色和职责。Korn Ferry帮助客户雇用合适的人才,以实现他们的战略。 此外Korn Ferry也对企业如何奖励,发展和激励员工提出建设性意见。

独立日(Duliday)CEO郑一。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疫情带来中国灵活用工的发展。

独立日(Duliday)CEO郑一。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疫情带来中国灵活用工的发展。

喔趣科技(WorkTrans) HREC事业部CEO孙路。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黑天鹅事件”下,对企业用工管理的几点思考。

喔趣科技是一家技术驱动的科技创新型公司,致力于通过云计算、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重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并提供智能制造、智敏零售以及智慧餐厅等行业解决方 案,为大中型企业实现人力资源预测、调度、管理、优化全过程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通过企业业务与人的连接,切实提高企业运营人效。喔趣科技,总部设于上海,并分别在北京、广州、无锡设立分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喔趣科技已先后获得包括红杉中国、启明创投、DCM、光速中国等顶级投资机构联袂注资。目前,有超过12 万家企业和超过400万的企业员工在使用喔趣科技的产品服务,主要分布在零售连锁、生产制造、现代服务业、餐饮行业、国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典型客户主要包括中共 中央党校、中国银行、博世、家乐福、国药、华润万家、蒙牛、Today便利店、福耀玻 璃、闻泰科技、外婆家、丰收日、面包新语等行业知名客户。未来,喔趣科技将在技术与产品研发加速推进下,提供贴合客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企业在经济下行、成本上升的大环境下提升效率,优化管理,构建科学的人力资源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组织效能。

万古科技(Vanguard) 高级技术专家蔡元磊。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战疫之HR高效管理工具解析。

聚享售(Share & Sales)创始人王英杰。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零工时代 未来已来

盖雅工场是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球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的中国厂商。每天,超过1000家跨国公司和中国领先企业的近400万名员工正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使用盖雅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来精确控制劳动力成本、快速提升劳动力效率、预先规避合规风险并切实提高员工和客户满意度。盖雅工场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苏州,投资方包括老虎基金、华平投资、元生资本和经纬中国。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iaWorks.cn或拨打400-666-7866。

力德国际(Talent Spot)总监、灵活用工及招聘专家Richard Pang。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复工后,如何跟上灵活用工的大时代。

上海力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是亚太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上海。Talent Spot拥有超过500名员工,业务遍布亚太区的八大国家及地区,包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日本、韩国。随着业务的迅速发展,我们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南昌、苏州、西安、天津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辐射全国100多个城市。Talent Spot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整体化、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灵活用工,猎头,招聘流程外包,人力资源外包,社保代缴/工资代发等。2015年,Talent Spot推出智能HR SaaS软件-i人事,以全面助力企业成功为目标,塑造自身“HR专业工具+企业智慧决策助手+员工社交互动平台”定位。I人事的推出,让Talent Spot成为了业务遍布亚太区,融合线下人力资源服务和线上HR Saas软件的一站式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专家。

六度推(Liudutui.com)商务总监窦新秋。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如何把内推入职占比提高到50%。

“六度推”专注内推招聘解决方案。同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同属于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子产品矩阵。

“六度推”通过企业专属的内推招聘系统、内推运营服务和AI推荐三个体系,为企业构建一套完整内推招聘解决方案。从而为企业HR提供专业的内推招聘管理系统、内推方案活动策划和内推物料设计等服务。

"六度推"专注于内推招聘解决方案,基于AISAS的内推方法论和AI推荐,为企业提供专属的内推招聘管理系统、内推活动策划/执行/设计等运营服务,希望帮助客户将内推入职占比提升到50%。

引导填写表单:内推,就用六度推。点击链接立即预约体验:https://jinshuju.net/f/VqOkiC

了解更多关于六度推:引爆裂变:微信时代“六度推”的内推方法:https://mp.weixin.qq.com/s/SKvKH3Qx_RH7oxpXAs1DQA

六度推(Liudutui.com)商务总监窦新秋。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如何把内推入职占比提高到50%。

51社保(51shebao)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庚鑫。他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疫情下企业社保减负政策与运用指引.

互联网社保服务开创者

51社保是中国互联网社保服务开创者,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社保、商保、薪酬、残保金等综合解决方案服务。51社保采取独特创新的4S模式(方案Solution + 系统System + 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依托更透明、更高效、更放心的51社保全直营服务体系,帮助广大企业控制用工风险、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员工福利。

直营服务更放心

51社保秉承“直营服务更放心”的理念,坚持提供高品质的全直营SSC服务。51社保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直营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商。目前在全国拥有140个直营城市,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直营服务。51社保在行业内首推服务标准,承诺:服务单100%唯一编号可查询、服务记录100%全流程线上可追溯、服务结果100%截图验真、48小时反馈、全流程满意度评价等。51社保目前已经服务了1400000+用户,40000+企业客户, 700+上市公司。51社保,正在成为“企业标配”。

培颂能(Persona)中国创始人陈旎 Annie。她为我们带来的分享是:如何用故事影响客户,实现销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