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主动聊天推广高省?

不知道大家聊天的时候都是怎么聊天?都是怎么去招会员?很多人用一种最被动的方式发朋友圈,有人咨询,然后就去聊天,如果没有人咨询,那就放着等着,高省这么好的平台为何要等?为何要等着别人主动来找你?                    

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享推广赚钱多的平台,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古楼导师高省邀请码555888,注册送2皇冠会员,送万元推广大礼包,教你如何1年做到百万团队。

  所以我的做法都是,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主动去聊天,你们主动聊天一般都是怎么聊的?

  因为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主动聊天,跟我以前一样,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聊天,那么我要分享的主题是如何聊天。

  有些人从购物群里加来人,加了之后,直接上去问一句,亲爱的,在忙吗?问你一个事,结果人家回复什么事?你就问他,美女,你平常网购吗?

  对方回答网购,或者根本不回答你。

  如果对方回答网购,你就跟他说,哎呀,我这里有个软件,用这个软件能够看到淘宝隐藏优惠券,然后上面没有下文了,没有结果就是。

  你们就比较灰心觉得这太难了,我就跟人聊天人家都不回复,回复了一半不说话了,太难了,真的太难了,你们就会有这样负面的影响。

  你们知道为什么你找人聊天,陌生人可能不理你不回复你?

  所以你们就会很灰心,其实是,你们想错了。

  你想一下,当初你跟你老公谈恋爱的时候,那你老公肯定是觉得你这姑娘长得不错,或者这姑娘看着不错,他肯定不可能,一上来第一次见面就拉你手,跟你说走,我跟你结婚吧,你肯定是会骂他,你神经病,或者你心里肯定会想着这人有毛病,赶紧离他远一点。

  为什么你老公追你的时候?他先是吸引你关注你,然后给你送礼品,然后带你去吃饭,再约会最后谈心,最后呢?慢慢的谈婚论嫁,其实这个交朋友,结婚谈女朋友跟你在微信上跟对方聊天是一样的道理。

  你不可能刚加一个陌生人问了几句之后,人家就要下载高省,因为人家对你根本就不认识,你没有做自我介绍,而且如果你朋友圈没有出现你本人的照片,没有像一个故事一样在发你的照片,你的生活,你的感恩,你的正能量,没有发这些东西,那么请问别人通过什么东西了解你?别人为什么要了解你?

  别人通过什么了解你,当然是通过你的朋友圈,你不可能让别人说,你不能说哎,你在看我朋友圈吧,那么怎么才能够让别人关注你的朋友圈?

  首先呢,你有空的话可以互动一下你的朋友圈,其次你加上来的人,你可以给他备注一下,哪一天加的主动加的,备注好了之后,你去给她点赞她的宝宝或者她的美照,这些能够引起能够看到他,本人照片的,或者宝宝照片的东西,你就给他点赞,然后评论夸她,你宝宝很漂亮,你们想一下,你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朋友圈里发了一张宝宝照片,一个陌生人,去给你点赞,给你评论说你宝宝好漂亮,很可爱,那么你心里是不是会有一点点,很高兴,你反过来是不是会去看他朋友圈?

  是不是这个道理?

  所以加人之后或者就算不是你刚加的人,你之前的微信好友,但是从来没有互动过,没有聊天过的这些人,你可以先去关注她朋友圈,关注一周。

  关注好了之后,上去就可以找他聊天了。

  可以选择,晚上聊天,因为有人白天可能在上班,还想着晚上跟你聊天,美女吃饭了吗?

  然后继续跟她接着聊。

  嗯,可以先聊下她的宝宝,我觉得你宝宝好可爱,或者你可以问一下你这个菜是怎么做的,做的很好吃,或者问一下你的口红是什么颜色我觉得很漂亮,总之你找共同话题,嘴巴要甜。

  感觉你跟他好像很多年就认识的朋友一样的感觉,然后再顺便的问她,平常网购吗?这样子接着聊。

  你们聊天的时候打招呼,不要一开始就问她在吗?

  没有多少人会回复你。

  你可以选择,比如说,你这个口红好看什么颜色?

  前面可以加两个字,女神。

  或者引起互动东西,比如说你这个东西怎么卖的怎么用的,当然不是真的去咨询这个东西,他一定会回复你,总之你问的问题是他能够回复你的问题,能够让他感兴趣的问题,能够让他感觉有虚荣心的问题。

  跟微商聊天,如果你已经是合伙人。

  人家说他有多牛逼你就说,哇,你很厉害了,就像我每天晒收益高的,如果有微商都会找我聊天,我就说,哎呀,好佩服你呀,微商你都能够坚持那么久,我以前也做的,坚持不了换了做另外项目,那然后他们就会来反过来看我的朋友圈,看了就知道我们的收益这么高,然后我还夸他很厉害,他们就会觉得我这个人非常平易近人,自己收入都那么高了,还夸她怎么怎么好。

  千万不要,去贬低别人,你这个怎么怎么不好?

  你可以站在朋友的角度去帮他分析,当你跟他熟了之后,你可以站在朋友角度跟他帮他分析,我们高省跟他们的平台的区别在哪儿?优势在哪?

  还有你们聊天的时候,如果对方,暂时没有注册不要灰心,不要放弃,还可以第二次去继续聊,就像这次第五次这样,他没有把你拉黑,你都是机会。

  做事业不要玻璃心,我要今天聊天失败了,这个聊天失败了,哎呀,我不干了。

  其实有人觉得我的收益高,很羡慕,觉得我肯定是很厉害。

  但是我照样有时候聊天失败了,太正常了。

但是我依然坚持,有空去聊天,聊越多,越能聊得好,还可以在群里分享,提前合伙人前锻炼自己。

小结:这就是我常总结的要点:线下地推一定要面对面当场演示当场沟通当场下载。线上一定要先取得信任,无论从任何切入点。

本文作者:高省APP最大团队&联合创始人古楼导师(15168393705)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