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期:如何在谈恋爱谈感情的时候,通过聊天逐步拉近男女彼此关系




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2011年的3月25号,星期六。





本周,咱们和大家分享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情感心理方面的话题。

青春的感情,我相信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人生经历,

每个人都有激情难忘的,情感回忆。


在面对一份感情的时候,如果你,过于青涩,没有经验,

有的时候,可能就会让你在非常美好的感情,失之交臂。


我们知道,在男生和女生从认识到熟悉这个过程当中,

聊天和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拙嘴笨腮和不会说话,

一定会让你的感情道路坎坷许多。




很多男生都有这样的疑问,

就是该怎么跟自己喜欢的女生聊天?

该聊什么呢?


很多的男生们虽然知道聊天很重要,

但是呢在聊天的时候啊,

还是没有很好的规划。

而且觉得只要跟女生聊天时候不冷场,

他就可以随便的闲聊。


其实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女生啊,

你想把她追到手的话

还是要有一个规划的。



因为女生的耐心是十分有限的,

她会去测试每一个追求她的人。

如果说,你在一定时间之内不能成功的吸引他的注意力的话,

那么你基本上就没有机会。






聊天最重要的是有四个目的。


第一个目的就是建立联系感。

什么是建立联系感呢?

如果你是一个大学生啊,

你追求女生也是一个学生的话,

那么这一步就会非常简单了。

一样的校园生活,一样的课程,

一样的社团活动啊,

班上那些很特别的老师啊

然后学校里面的八卦啊,

这些都是你们共同的话题,

那么你就可以抓住这些话题去和女生聊天,

看起来是非常的合情合理,一点都不唐突。




因为这些话题都没有什么门槛儿

比较容易去聊的。

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经历的一些东西。



千万不要像有的男生一样

去对女生聊一些自己专业的很高深的话题,

你说如果说你跟一个女生BB半天

什么存在与虚无.


你觉得这个女生他会觉得你很有深度,很有魅力嘛

当然是不会的对吧。

你聊的那些跟他有半毛钱关系吗?

所以说了才刚开始认识的时候,

一定要抓住彼此生活中的共同点就开启话题。

这样做的目的呢,就是为了给女生熟悉感和安全感。

让女生觉得哎,

这个人他就在我身边,

和我生活也是类似的,

然后也有一些共同的同学啊朋友啊,

不是个坏人,他靠谱。

达到这个目的你就算成功啦。




所以,大家要多去关注一下

女生的朋友圈或者是空间动态什么的,

了解女生的兴趣爱好,

然后找到一些你们之间的共同点之后呢,

从这些点来展开聊天就非常好。




接下来的我再来说说,

聊天的第二个目的:在聊天中展示你的价值。


可以这么说,通过聊天来展示高价值,

是在联系感建立之后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

既然你打算追求女生呢

就要给你女生一个和你在一起的理由。


我不知道大家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啊,

一个比较漂亮的比较高分的女生每天会接触多少男生啊?

答案可能会吓到你了。


就拿在校园里面的比较好看的比较高分的女生来做个比方,

这样的女生的微信通信录里面至少会有上百个男生。

并且还有上百个男生在想尽办法要她的联系方式。



在还是在学校里,大家还比较青涩。

那要是在的社会中了,

那现在的人际关系这么复杂呢

追求者肯定是更强的多如牛毛了。





所以呢在这众多的追求者当中,

你要去展现你的价值。

你要告诉女生我跟那些人不一样。



可能那些人大部分都是在不停的赞美女生,

而且那手段很拙劣很低级,

就是一味的去夸奖。

其实对于一个从小到大一直被夸奖的

一个比较不错的女孩说,

那些男生的一些毫无营养的什么你真漂亮,你真有气质啊

那只能换来女生呵呵,谢谢,

这样没营养的回复。

不会有什么其他的效果,

所以呢,你要做的不是不停的赞美女生,

而是要展示你的价值。

尤其是通过聊天的方式去展示你的价值。

会给女生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讲到这里,很多男生可能会有困惑。

到底怎么通过聊天来展示自己的价值?

他觉得很难,也不知道聊什么。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

那就说明你对自己是不够了解,

而且你同时也是不自信的。


其实你去仔细的琢磨一下,

你肯定也是参加过一些很有趣很有意义的活动的,

然后你可能也会对:

美食啊、运动啊、旅游啊……

或者其他某一方面比较在行。

或者你在童年的你也经历过一些比较有趣的回忆,

其实这些人都是跟女生很好的聊天话题。

并且能够通过一些话题

来帮助你展示出你有价值的一面。




大家要注意的,

就是我在这里说的这个展示价值,

是要建立在第一步联系感之上的。


如果连联系感都没有建立的话,

那你展示价值的那些话语,

就容易让女生觉得你在自说自话。

她会觉得你说那些跟我有关系吗?会很唐突。

所以这几个逻辑的顺序大家要搞清楚。




那么接下来我才能说说另外两个聊天的目的:

那就是去拉近关系和邀请约会。

这里有这样一句话就是,

任何不拉近关系的聊天都是扯淡,

任何不邀约的聊天都是耍流氓。


如果说你在聊天中聊的非常开心了,

聊的口沫横飞,结果一见面,

两个人一起玩手机,很尴尬,没话说。

这个就很不好了对吧。

两个人的内心都是一种透支,

大家都很伤心失望了,

一下觉得这个人没什么意思,

所以说这种相处方式肯定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那当你们联系感建立好了之后,

价值也展示过的时候,

你就要拉近你们的关系了。

这个时候你们可以交换一些比较深入的话题。

比如聊聊自己的情感的历史,

就是一个话题利器。

聊自己的情感历史他有两个好处。

一个是特别容易引起女生的情感波动,

让她的感情能够得以发酵。

第二个就是能够对比两人的观念,

去考察一下对方是不是适合在一起。


如果说一个女生和你谈到感情话题呀!

那就基本上把你当做值得信赖的好朋友了。

这个时候你可以适当的安慰女生。

和她讲讲你的过去,

丰满一下你的形象,

让女生觉得这个男生和我很熟悉,又很优秀。

而且他也和我讲了他的过去。

这给人感觉是很真实的。

有了这样一个丰满的形象,

只会让女生对你你更加感兴趣,

也会进一步的去建立安全感。







那么当这一步走好之后呢,

你聊天的目的就是要就开始邀约了。


邀约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去搞一些弯弯绕。

就是简单明了的去邀约女生,

就是“周末有什么安排啊”“一起出来喝点东西吧”

这些说法都可以。


甚至有些时候都不用去问女生是不是有空啊,

有没有其他安排啊。

你可以把邀约当成一件很轻松,很自然的事情。

你就说,矮油,我今天工作蛮轻松的,

下了班我们一起出来喝点东西吧。

或者:今天阳光挺好的,

最近这个季节真的挺不错了,我们出来走走吧。

都是可以的。

就是不用把邀约搞成一件非常严肃非常沉重的一件事情,




好了,那今天的就先给大家讲到这里。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明天见。



此致敬礼

你最真诚的朋友  陈楚

2017年3月25日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jQyMTY1NQ==&mid=2247484954&idx=1&sn=bc89d4b4eab394a12114dae23fa9fd6b&scene=0#wechat_redirec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