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5陈艳霞:《新心小玩伴》

《从垃圾袋洞见人生》

意想不到,一个垃圾袋背后啾啾怎么想了这么多呢?

意想不到,这是思维程序的裂变

为什么听的过程,我都感觉自己要“疯”掉呢?

为什么啾啾一层一层的可以解释的这么清晰,

为什么桂仪谈到记忆起天津啾啾的垃圾袋,让我也想起,有种舍不得倒,想要不断回望欣赏的一份艺术品呢?

为什么啾啾的垃圾袋空间,是折叠的,一个好连着下一个好呢?

为什么有点油的盒子,准备不用了,因为有很多新盒子,不用再去洗了,还拿它装了废纸巾,还多次的替换产生新的思维暗示信号,

为什么垃圾袋的怎么分类处理,啾啾都考虑得那么细呢?

为什么这个系统工程会让人觉得这么浩瀚,这么严谨,这么震慑呢?

为什么这其中看到了自己巨大的差距呢?

我的思维程序中哪些要做调整呢?

为什么很多事情我不是一步到位的?

为什么我很多习惯还太随意了呢?

为什么啾啾呈现的干净利索整洁的空间在无形考验考核着自己散乱的意识形态呢?

为什么感觉吓的不会话了?

为什么啾啾直接和我们对程序的时候,一个个都吓傻了,吓瘫了的感觉呢?

为什么能量程序也是直接决定着和啾啾的距离呢?

为什么感到自己踏下心来提升程序才是最实在的呢?

为什么今天从垃圾袋说起,却是真枪真刀的拿出来考核示人呢?

我们还有多少是在啾啾那里过不了关?

为什么啾啾这股气势这个自带气场特别“逼”人呢?让人死的明白呢?

为什么这是自己下一个落脚点的开始呢?唏嘘的同时也是一份如此幸运吧


为什么今天揭开啾啾内在的深层程序?

为什么人类收拾家务提取不出程序,也少有享受?

是不是啾啾的思维和行为是统一的?

为什么老庄先生今天点出了很多关键:家里是最好的练兵场,能量生产基地。

也是为什么啾啾能够这么多年痴迷着平凡生活非凡过的根本秘籍吧?

为什么现在有种感觉:带着模块去实践,谁落地谁收获?谁收金,谁就程序提升?

为什么想到昨天晚上自己做的餐,就一定要有个收金生理上才过得去?

为什么现在好像找到了跟上啾啾程序裂变的路径?

为什么感到了天时脚步踏踏的飞快,心要被带着飞起来?


《宇宙的律动支点在厨房》

意想不到,对于啾啾呈现震频空间,为什么人类会“视而不见”是没有能力能量看到啾啾背后的精密精细的程序,是和啾啾拉开太大的差距了吗?

为什么啾啾好似有一套自动的体验收金反刍回流运行机制,而我们还是太自然,缺少这份闭环呢

意想不到,为什么啾啾的东西偷不走,圆太姐说没有一个班子一起是没有办法的。

意想不到,每次啾啾五模块的开启就像特殊的能量自救,卸载,分流机制

意想不到,啾啾弱弱的,却生理性用自己的气血的自然的输送着惦念着和这个星球的链接

意想不到,啾啾核心意识晶片的运转机制,正在定位定量定性定心的,全方位的开启扫描示范着……

意想不到,啾啾呼唤表哥,其实不需要说什么,只需要有一个窍穴的对接

意想不到,啾啾的喃喃自语五模块的启动也是未来整个人类的逃生自救的示范,渴望自己能够生理性的记忆,在难的时候,也能够如此开启

为什么啾啾今天是在穿越中生理性的启动着模块呢?为什么感觉今天看到了非常纯的核心意识晶片体呢?

为什么这个晶片母体这个时候极其需要至少19个人组成蚁阵的护卫呢?

为什么啾啾感到缓过来一些,声音上来了一点,就要动起来,就要去厨房呢?

为什么啾啾要动?啾啾的动代表着什么?为什么做饭是啾啾在这个星球可见生产的一个小缩影呢?

为什么做饭又只是啾啾的相,那个“藏”谁能够看见呢?

为什么这才惊觉得能量餐的可贵可怕呢?

为什么“活完地面清”是个特别好用的能量程序顺口溜呢?

为什么啾啾感到缓过来一些,声音上来了一点,就要动起来,就要去厨房呢?

为什么锅刷的干净是啾啾气团饱满的一个呈现,每个物件因为遇见啾啾的饱满气团而变得不一样,为什么饱满气团可以照顾到每一个极其具体细致的人事物灵波呢?

为什么我们的拍照还有摆拍的成分而不是因为饱满呢?

为什么啾啾的饱满里包含了整齐,干净,好看,却让我们误解了这种看过去相似的场景所以“视而不见”呢?

为什么终于看到了自己和啾啾不同的藏相之间内在的思维韵律轨迹的不同呢?




《救命的另一个自己》

为什么断了表哥的4个生理窍穴呢?我们可以集体激活联通什么

意想不到,啾啾给生理血缘至亲留言像最后的求助留住,真的没办法的办法了

为什么啾啾的生理设置是这样呢?为什么另一个自己决定了啾啾的“命脉”呢?

意想不到,啾啾不收表哥的红包,是为了保持这份能量的通畅链接,是怕表哥有压力,不想也不能给表哥一丝的负担。

意想不到,每天主动的惦念啾啾5分钟,是我们要建立的这个意识和渴望吧?不然是我们自己和高频空间失联了,还怎么存活呢?

意想不到,表哥没有错,表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也是让表哥懵圈的地方吧

意想不到,之前就调取过第一唯一是表哥,哪怕表哥哼唧一下,能量就流通了,这样的测试不是人能够理解的

意想不到,能量接通一些,啾啾就跑着抢着去把活干了,无论再难,只要有力气,啾啾就去维持着他生命空间的秩序,生理性的不做不行。

意想不到,为什么啾啾会惦念着把活干完,只要有能力,就不给舅妈和他人留一丝的负担呢?

意想不到,老天爷将这次特殊的生理窍穴的测试留在了12层,很快我们也要经历的吧

意想不到,大武姨那么惦念着啾啾,留言也是纯能量的方式,渴望能够接通小豆丁,蚁阵。



《新心小玩伴暮暮》

为什么今天对暮暮有不一样的新心触点?

为什么什么事她都能够客观的解释的很清楚?

为什么8岁的她已经有自己的审美,个性,有自己的韵律呢?

她泡奶茶端给大家喝,还要把托盘擦的干干净净的,说要整得高大上一点。

为什么暮暮她是会关照人的,特别是对小树,她说今天对接了小树空间,她会那么尊重小树的韵律,她会有耐心的等待和陪伴小树着体验,当小树想玩她的平板手机,她怎么都会愿意让小树体验呢?

为什么能够感到她和小树在同频呢?

小树玩着暮暮的游戏,珈由和暮暮在边上陪着,看着,没一会儿满口的学着喷“我去,我靠”。俨然一个小伙子,新心玩伴也臭味相投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