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自信训练-如何使用训练

欢迎大家来到咱们这套拥有强大自信的训练课程,这套课程呢,是咱们前面基础课拥有强大自信的训练部分,两道课程有什么区别呢?我们的所有基础理论。

都会在前面的拥有强大自信这个基础课程里面讲,而训练的方法,具体的训练的案例,咱们在这一课里面讲。

两边是配合使用的。

咱们首先说说。

一个基本的概念吧,我们为什么要有这套训练课程,这套训练课程到底帮我们做什么东西呢?

第一个问题呢,是我们先需要回到。

咱们前面的基础课,其中讲的一个概念叫做真实自我人格与小我人格,我们的所有训练其实都是围绕真实自我人格和小我人格来进行展开的,最终拿到我们的结果。

我们回顾一下过往的人生,咱们总有一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

举个例子,比如说我们与人相处的时候。

为什么我和别人相处?

我想获得别人的尊重,但有时候我知道我不该那么做。

但是我。

没做到。

我还是犯了,回到家我特别后悔。

那这是怎么回事?

再比如说。

我们情感关系上,为什么我们喜欢的人我们是追不上的?

我面对,我不太喜欢这个人,但是他特别特别喜欢我,我觉得手捏把攥的。

我面对他的时候,个性魅力是很强的。

正的80分。

但是呢,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一个我特别喜欢的女孩。

特别喜欢的男人。

到那时候,哎呀我特别紧张,导致我的个性魅力,这个魅力值大幅度下降,甚至是负的80分,这个正80跟负80同样是我。

在中间,到底谁影响了我从正的80分变成了负的80分呢?几乎所有人都逃不开这个误区。

就是面对我特别不喜欢的人。

我手捏把攥,人家特别喜欢我的时候,我的魅力值很高很高,挣80分,面对我特别喜欢的人,完蛋了,负的80分,在这之间,负80,正80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是谁影响了我,从正80到。

副80了。

那我如何去获得在任何人面前都是正的80分呢?

这个我们要研究。

再比如说生活中其他方面。

我经常会有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时候,类似于紧张了,焦虑了,做些low事,回来以后后悔看不起自己。

发生了什么?

再比如说。

我们做事情,比如说炒股票之类的这种事情,我明知道这时候我其实不应该卖了,心里有个生意,让我别卖别卖别卖,但是我就是没控制住自己,我恐惧了,怕再跌赔的更多了,我卖了,最后卖了以后涨了。

回了,后悔了。

股市里面挣钱的人永远只有5%以内。

为什么?是谁影响了?

再比如说。

一些正面的事情,我们有没有那种时刻,我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和别人聊天。

我做事业、学习、考试,甚至和我喜欢的异性交往的时候,我有没有这种状态爆棚的时候?

那种灵感就像喷泉一样喷涌而出,我说那些话,哎哟,何有哲理了,我当时都觉得,哎呀,这话是我说出来的吗?不是,我水平说出来的那个状态爆棚,发挥超级好。

那么,这种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底。

我身体里有一种什么样的东西,它会使我没有状态,或者使我特别有状态?那么我们如何去寻找到一种方法?

能够让我们的状态永远保持在正常发挥甚至超水平发挥的状态,那人生会什么样子?

那一定会开挂了。

答案是什么?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刚才种种情况都是,哎呀,我后悔了,我瞧不起我自己,我看不起我自己,我没有控制住我自己,就是我们真实自我和小我的概念。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就是真实自我的人格那个我,没有控制住小我人格的那个我,小我人格控制的我,结果做了好多好多的。

不好的事情。

两种人格的产生。

在我们身体里为什么会有两种人格?

两种人格究竟怎么产生的,咱们在基础课里面讲的很清楚了,这里咱就不再赘述了,我们去复习那部分内容就可以。

那么下面。

我们只说结论。

所有影响我这个人正常发挥的。

所有一切不好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事情往不好的方向走,核心原因是什么?

就是我们这个身体。

被小我人格控制了。

你记住一点,所有好事情都是真实自我人格他做出来的所有不好的事情。

都是小我人格做的,基础课里我们详细讲了真实自我人格和小我人格它的区别,怎么去区分它?

一切的源头都源自于我们身体被小伟人格控制了。

所以。

学习心态,最终,最终我们达到的目的,我们训练最终达到的目的只有一个,去除掉所有小我人格对我们身体的控制,让我们不再状态差,不再犯low,不再做那些让我们后悔的事情。

那样的结果,我们人生将会开挂。

怎么训练呢?那么结合咱们的心态,基础课我们怎么把它练出来?我说过我们的课程是训练课程。

不是单纯的讲道理的课程。

怎么去训练才能把我们的真实自我人格完全发挥出来,小我人格让他完全衰退到一个可控范围呢?

外功训练与内功训练相结合。

基础课我们已经讲过了,咱们简单复习一下如何去除小五人格的控制。

我们的大脑里边有理智的一部分,还有潜意识的一部分,这两部分都有真实自我的人格和小我人格。

我们的训练从哪开始?从理智部分大脑开始,为什么?因为我们成为人了,和动物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有理智了,可以讲道理。

跟你说清楚事情来龙去脉,咱就明白了,咱就尝试去做了,所以从这我们开始练起。

那什么叫理智部分的真实自我人格?什么叫潜意识部分真实自我人格?

那首先来讲理智部分的真实自我认格怎么回事?就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了,我明白了,比如说我知道一个道理是抱怨是没有用的。

抱怨这个东西如果有用的话,我们大家就不用工作了,每天就在那抱怨就好了。

早上起来,九点钟上班,大家开始抱怨,抱怨完了,所有一切变好,赚到大钱了。

那么OK,抱怨是没有用的。

我知道这个原理的时候,这实际上在理智部分,真实自我人格已经形成了。

那么很多时候,我们现在这种情绪里,我觉得,不停的抱怨,抱怨,我现在抱怨才舒服,不抱怨怎么行呢?遇到这种事儿怎么能不抱怨呢?谁都会抱怨呢。

这个想法,这个念头。

就是我们理智部分小我的人口。

所以,学习知识我们就会明白一个道理,抱怨其实是没有用的。

我们遇到事情以后呢,我们把抱怨的这种情绪和这种想法,我们把它压制住。

我们去想一些正确的东西,现在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不要抱怨有什么坏的地方。

有什么我们做不到的地方,我们去调整,我们的行为我们去做就好了。不要去抱怨,把抱怨的时间用来做计划,OK,这是真实自我的人格在理智部分,而小我人格就是。

这个事儿,哎呀,太怎么样了,别人怎么这么对待我,我觉得太不公平了等等,觉得这是很正常的,正常不正常。

那只是你身体里的一个bug而已。

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们实际上就已经从理智部分的小我人格进步到真实自我人格。

这是理智部分,真实自我人格和小我人格就是懂不懂道理,我们以前的智慧不够。

好多东西不明白,那个时候混沌的大脑往往都是小我人格,理智部分都是小我人格,道理都不明白。

道理一旦明白,我们理智部分就已经形成了真实自我人格了。

那么我们的训练,外公训练,就是先从理智朋友开始,先明白道理,明白道理之后,那我就尝试咬着牙坚持让自己不去做那个小我人格,那些想法,扛住就行了。

至于潜意识部分真实自我人格和销毁人格怎么回事呢?

潜意识部分里边它是不讲道理的,不讲道理的有时候我明明知道不该怎么做,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就是潜意识部分的大脑,他是不讲道理的,他这时候陷于情绪中,他就没完没了的痛苦痛苦痛苦,啥事也不干。

包括我们去演讲的时候,我们拼命的紧张,紧张,紧张,理智部分提醒都没有用了,已经完全被潜意识部分的小有人格给控制,所以潜意识部分是什么呢?自动反应。

都遇到一个事以后,我觉得。

这种感觉上云淡风轻,没什么的,别人骂了我一句,笑笑,我觉得你骂我,你心情不好,你多骂两句,这样的话呢,你可以心情愉快一点,我笑笑,兄弟,没事骂两句。

你心情愉快就好,走吧,心情好点了吧,咱们吃饭去。这种直觉的反应,这就是真实自我的东西,而这时候你直觉反应就是凭什么骂我,你说老几怎么样,打起来了,产生情绪了,愤怒了,这是小我人格。

所以一定要明白,我们理智部分大脑里真实自我人格是什么情况,小我人格什么情况,我们潜意识的大脑真实自我什么情况,小我什么情况。

那我们最终的。

目的是什么?一切最终的目的。

是把潜意识部分的小我衰退掉,理智部分小我衰退是非常容易的,讲道理你明白吗?然后能去扛就行了,但是扛不住,为什么呀?

因为。

潜意识部分小,我太强了,你是扛不住的。

所以,一句话来解释吧。

我们理智部分,大脑是可以讲道理,能明白事儿的。

明白事儿你就应该能做到,对不对?但是你为什么做不到?做不到是因为潜意识部分没解决,所以做不到。

那么,外功训练从哪练起?

从理智部分大脑联系。

怎么去做呢?

首先不是去看课程,我们以前所有的学习。

效率都很低,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是浮皮潦草的去看课程,而没有往里刻,得刻进大脑里,刻进你理智部分的大脑,这个东西完全刻进脑子里,所以古代人学习怎么学。

背诵四书五经要倒背如流,背诵进去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

刻进大脑的一个过程,但是咱们不用这个,这个太麻烦了,费功力太大了,得不偿失,用不着我们怎么做,巴比记。

扒笔记的过程,就是一句一句往里扒。

那么这个一句一句的时候,他就一句一句刻进去了。

这个过程中。

在扒笔记的过程中,我们记住一点,不是让你记住和背下来的。

而是让你深深刻进脑子里。

什么叫刻进脑子里,什么叫记住,记住就是考试考你来龙去脉,现在有几个知识点,怎么去做,遇到一个事情应该怎么处理,888,我说的清清楚楚,但对不起,遇到事儿的时候,真的事情来了,完全忘记了。

我们经常会这样吧,明白很多道理,过不好这生。

为什么?

因为你道理都明白,考试考你你都没问题,但是某一天你突发遇到一个现象,遇上一个状况。

遇到一个问题,一下慌了,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按照以前的惯常的行为模式,也就是惯常的小我模式去处理,完了,该发飙发飙,该打架打架,该得罪人得罪人。

该反反。

等事后清醒过来以后,我们的真实自我恢复一下,一想,哎哟,我的妈,怎么做这么low的事,好后悔。

这个就是。

你没有把知识刻进脑子里,而是简单的记住了。

为什么呢?

因为你遇到事的时候,他没有这个知识出来指导你的生活。

真正高手与低手的区别,不是我背下来多少东西,不是我考试多厉害,而是我。

究竟能不能在事情出来的那一刻,我脑子里知识和理论能够同时出来?

帮我指导这件事情怎么处理,我就用了新的方法拿到结果了。

所以。

教育孩子。

最重要的不是让他把知识背下来考高的成绩。

而是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他能够用这些知识来解决问题,这才是高手。

那么我们遇到事情以后。

这些知识点啪出来了,出来以后,这时候我们就会知道,这时候我脑子里想做的事情是小我的,不是真实自我的,而真实自我根据理论他应该是怎么反应,怎么做的,那怎么办呢?咱们去做正确的事情,扛住。

不要去做小我的行为。

没有意义。

这时候我很紧张,想说一些很low的话。

别人叫我起来唱歌。

说老景唱歌吧,我站起来了,心里很紧张,这时候小我就想说,哎呀,不好意思,其实我不太喜欢唱歌,我也很少唱歌,唱的不太好,那你们选你那那你们喜欢听什么呢?等等等等,这些行为全是小我的,这时候你有理智,啪一下出来了,我很紧张,我想说这些话,因为焦虑,但是我。

啪,知识点出来了,这个是小我的东西,想控制我自己,想去找辙找台阶,会显得很low的,那么我虽然很紧张,但是我。

沉默三秒。

好,那就唱一个。

唱青藏高原吧,直接就这样做了,你看你这个表现,马上就有魅力了,真实自我所指导你做的行为都是非常有魅力,非常强大的。

这样,我们不做小我了,做真实自我了,会怎么样呢?

我们会收到正面的反馈。

我们做的行为有魅力,别人看我们。

就会,崇拜了,喜欢了,我们会收到正面反馈。

我们会内心深处给自己点赞,自信心增加,这个是潜意识的点赞,不是理智上。老景,我是最棒的,我没问题,我是最棒的,谁都不如我,这是理智部分,点赞没用的。

我自己主动夸自己没用是发自内心的。某一天在那儿的时候,心里有一种声音,老井,你好棒,你真的好棒,我笑了,我知道了。

就是这种感觉,这才能增加真正的自信心,你自己鼓励自己是没用的。

于是这个事情做完了以后,我们理智不分加的真实自我增加了。

小我人格衰退了。

等熟练到一定程度以后。

这时候我们理智部分大脑的真实自我大到已经很大了,没地儿去了,他就会像这个潜意识去渗透了。

这时候就是我们真正成长的开始。

这是外功训练,而内功训练怎么练呢?是专门的、针对性的,直接去把我们潜意识部分,大脑真实自我的部分给他慢慢成长。

就是把心态练的强大,就是直接把心态练的内心力量很强。

这样他逐渐的长大,实际上是恢复,从理智部分渗透过来的,也往里走,一起把潜意识的。

小我推出去。

有一天两边会师,小我被推得7788了,我们就破冰了。

破冰之后,小我基本衰退的就差不多了,这时候我们的强大心态已经练成了。

会形成一种自动化的反应。

遇到一个事情来了,直接一反应。

我做的行为就是非常有个性,魅力很强大的,很自信的。

自动的就不会再犯low了,有时候心里会飘起一种想这样做的感觉,笑一笑,这个做不了,这不是我。

你就自动成为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成为一个强大的大的人。

我说过,你成为一个真正大的人,你举手抬速都是大的事儿,而比大小大的事情都是有魅力的。

如果你本身是一个小的人,通过学技巧,一个一个调,你调一个展现出一个大的行为来,你没有调到的,或是,或者甚至你都不知道,那应该调的行为全是小的,别人看你,有一些大的装的。

露馅了。

所以真正的改变就是我们潜意识部分的小我人格衰退到7788,真实自我基本上控制了我们的潜意识,这时候我们举手、台独、自动化反应都非常有魅力。

做事效率会非常高。

下面一个问题我们就聊一聊咱们这套训练课程怎么去使用它。

首先啊,还是得把笔记。

跟咱们所有的前面基础的,拥有强大自信的课程一样,我们先得看上它两遍到五遍,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按照以前的学习东西的方法。

一边看一边记笔记,你就把很多知识点、重要的东西都简单的拿笔记下来了,电脑也行,手机也行,记下来之后,你就可以在生活中已经开始练了。

剩下的时间,接下来就是静下心来,一句一句把笔记。

把笔记扒好了以后,他就刻进去了。

我们所有的课程,以后我出的所有课程全是这个要求,课程购买完毕。

我进入课程之后先看。

一边看一边记笔记,跟以前一样,一边看着觉得这儿不错,暂停了,记下来。

可能一课一小时,我们记下了几百字而已。

完了之后两到五遍,不要低于两遍,不要超过五遍差不多,然后开始把笔记。

每天早上起来半小时。

当然了,你也可以进入课程的第一时间点。

一边去看课程,一边把笔记,从那天开始,早上半小时扒笔记,其他的时间我来看课程。

每天扒笔记时间不超过一小时。

太多了,我们。

刻进去的东西就不牲口。

那么如何使用这套课程?第一点就是这个。

我们看课程结合把笔记第二点。

就是配合咱们前面全部的课程,前面那个拥有强大。

自信那个课程是咱们基础课程,配合那个基础的理论知识,加上一定的训练。

这个课程是全部是训练,如果说那部分里边七八成是讲基础理论,两三成讲训练,而这个课程是七八成讲的是训练方法和具体的训练案例。

两三成是讲基础理论的,我们一定要配合使用。

在咱们刚刚讲的整个训练的流程里边,最困难的是什么呢?最困难的让我们将来无法拿到结果的是外功训练的困难,内功训练不困难。

内功训练,你只要等一定的契机。

你某一天一定会开始做内功训练。

但是外公训练可不行。

外公训练最要命的一个点是反应不过来。

我们很清楚一件事情,很多时候事情来了,我们直接反应就已经犯low了。

举一个例子,咱们在。

前面基础课程里讲过,一个正能量的人和负面能量的人,吸收正面能量和吸收负面能量的人,他有一个判断标准,就是他突然不小心磕到了桌角,很疼的时候,他的脸部反应是什么样子。

你说这个东西你怎么练?

当一脚,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磕到了。

这时候我直接反应,哎哟,这个很负面的情绪就上来了。

完了事儿,我反应过来了。

但是你每次遇到都不行。

所以我们生活中遇到诸多事情的时候,那个直觉反应,第一反应往往是我们潜意识里面到底真实自我多还是小我多,如果小我多,你第一直觉反应全是小我的行为全是反的。

那怎么办?

你不能说每次八个事情来了,提醒自己不能反应。

然后。

让我上个卫生间,我做做心态练习,把状态调整好了,我再给你一个反应,这不可以的。

你不能相亲的时候,对方抛出一句很难回答的话,这时候,哎呀,我焦虑尴尬了,马上就要上楼了,不好意思,我上个卫生间,到卫生间我们做内功训练,调整好状态,然后整个不受影响了,不反应了,让我们过来给一句反应。

给一句回话可以吗?不可以,您相一个亲,一个小时,你得去八回厕所,十回厕所那哪行?

我们既然做不到,遇到事情的时候直接反应过去小我的。

犯low了,我们学了心态课程,知道不能犯。

这时候我们怎么办?焦虑了,更看不起自己了,训了训练了这么半天没效果,哎呀,我是不是不行了,完了。

不可以的,所以我们的心态的这个训练课程对大家来讲非常非常重要的。

一定要找到一个方法,我们来得及反应,每一次大的冲击过来以后,我能通过心态训练,训练完毕之后给你一个反馈,这个反馈给过去对方,觉得我们好有魅力,觉得处理的好棒,内心深处对我们点赞,面部表情,所有动作都能感觉到。

我们所做的工作起效果了,这个多好。

一定有足够的时间去反应。

来区分真实自我效果,然后再把它扛住。

怎么办呢?什么场景、什么情况能做到这一点?

只有一个情况,就是通过发信息聊天可以。

别人一个信息过来,弄得我焦虑紧张了。

痛苦了,我这时候想说一些找补的话,说一些犯low的话,直觉吗?

但是这时候。

你毕竟得打个字吧,你刚打了几个字还没发送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想我了。

怎么办?停止把那信息删掉,删掉之后这是我们做练习。

来得及,为什么?

因为大家默认发信息,别人不见得是马上回的。

所以你可以练个十分钟左右,状态完全调整好了,回一个特别棒的真实自我的信息回去,对方一看,哎哟。

反应不错嘛。

就类似于比如说我们在相亲会上碰到一个很喜欢的一个女孩。

我过去跟他说,嗨,你好。

我挺想认识你的。

结果人家拽了一句,对不起,我不想认识你。

当时,直接尴尬焦虑了,然后那个什么什么什么各种犯low了。

你反应不过来了。

但是如果这个情况。

他是发信息,别人说,对不起,我不想认识你。

然后你紧张焦虑了,咱们别把这个表现给他。

我们打字,哪怕打了十个字了,赶紧删掉,然后练练习,想这是小我的。

去想我们练习里面所有的东西,比如说这是你的想法,我对我的观点持毫不动摇的坚信,对不同意见最小的情绪反应,我不去找辙。

那怎么办呢?我想真实自我很强大,你一个小女孩还不了解我,你就说这句话,太武断了吧。

挺可爱的孩子,然后就说,你性格蛮暴力的嘛,挺火爆一姑娘嘛,我就喜欢这种火爆的姑娘,来吧,重新认识一下。

很棒吧?

感觉很好吧。

这就是咱们。

用。

聊天的方式去训练自己的最大的好处,你这么信息发过去之后,对方会怎样?

他一看,哎呀,这人还挺有意思的,跟你聊下去了,反应越来越好,对你越来越喜欢,你想想你是不是受到点赞了,你是不是受到鼓励了,慢慢练下去吧,你人整个就变了。

必须要用这种方式。

所以咱们这套课程里面,我们是讲述了所有通过聊天。

然后怎么去练。

从心态这个角度出发,而不是给大家介绍技巧,从心态角度出发,我们分析所有遇到的场景,这个场景在心态角度我们怎么去调,怎么去处理。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小我人格会是怎么样爆发出来,想做low的事情,而真实自我人格是什么样子的?

这种不同的反应。

最后,我们会勾勒出一个真实自我完整的心理绘图。

到最后,我们完全找到自己真实的自我。

这时候我们就强大了。

具体怎么做呢?

怎么去聊天呢?

很简单,陌生人一定要记住去结识陌生人,你说我圈子小,好办,你去找那个活动型,有个APP,每周末都有好多的活动,比如说我们讲一讲红酒。

我们讲一讲。

有关相关的一些其他的知识,狼人杀玩游戏,大家聚在一起,甚至说台球聚会等等,周末一起去打台球,你会认识很多人,在那个时候我们去结识一些人。

然后留个联系方式,回到家里以后,然后静下心来跟他发信息,聊天。

去想一想,在我这个聊天的过程中,是不是,哎呀,特别想搞好关系,特别急于想表现自己,小我出来了吧。

你全部扛住,这是个非常非常棒的方法。

最终我们就会找到我是谁。

我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我是一个强大的人等等。

那么下面呢,咱们说一说这个课程里面除了讲这个聊天环境以外,我们把内功训练。

怎么练,外功训练怎么练,全部清清楚楚的,每一步都讲的清清楚楚,外功训练的全流程,从第一点、第二点、第三点,每一步怎么做。

外功训练方法怎么练?

而内功训练方法怎么练?

每一步讲的非常清楚。

我们所有所有训练完毕的学员,包括我自己,其实我们的功力全部都是用发信息、聊天的方式来训练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