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枫——急速进步却又异常努力的天才!

遇强则强,用行动向强者发起挑战书!!

冷酷的王牌-------流川枫

“我只是想要变得更强,仅此而已。”

文/小李talk

事实上,流川在无数逆境中的表现,只能用精彩绝伦来形容,令人热血沸腾,大呼过瘾。在首场和陵南的练习赛中,面对鱼住和仙道超高中级的出色表现,湘北被陵南打成17比0,惨遭羞辱,田冈更是放言陵南要赢至少三十分以上。在强敌面前,谁也不知道,流川内敛的斗志正在体内熊熊燃烧,紧接着流川破坏仙道表演的空中灌篮,独自带球硬打,帮助湘北打开局面。

湘北翔阳一战,精神紧张的湘北在开局之初被翔阳狂虐,这时,又是流川独自站了出来,如同一个孤胆的英雄,独自展开惊天的大反击。看着流川在花型手中盗球,连续几个漂亮动作,技惊四座,随后他一口气不顾一切攻向敌方阵地,秒过伊藤,如入无人之境,简直就是要羞辱翔阳队一般。高野永野两个长人大放厥词要给这个一年级新生一点颜色瞧瞧,流川却视之为草芥,根本无视两大长人的防守,硬上强攻得分。果然天大地大,唯我独尊。流川的狂妄和傲气,建立在他强大的实力面前。他有这个资本藐视群雄,唯我独尊!

文/小李talk

流川真正大放异彩的战役,体现在湘海战。与海南大附中的比赛中,由于上半场落后十五分,且赤木刚宪因伤下场,所有人都认为湘北输定了,高头教练此时已经是一副洋洋得意的胜者的表情。然而,奇迹出现了!流川枫遇强则强、永不服输的斗志爆发了!此时的他神力加身,根本无人能敌。独自一人纵横赛场,开始了疯狂拦截和得分风暴,最终奇迹一般地追平比分。王者海南在流川面前显得那么力不从心,流川完全一人支配了比赛!

相田不是一副冷静客观的面孔分析流川这样唯我独尊的打法会令湘北的失分更大么?流川就是要用行动证明,靠我一人之力,足以改变战局。那个拉杆暴扣神奈川帝王阿牧的镜头简直帅爆了,令人大呼过瘾。我不会输给任何人,因为我是进攻之鬼——流川!

湘陵战中,流川赌在下半场,准备一口气击垮陵南。实际上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湘北开始渐渐打得顺手。流川是一个永远向上,敢于像强者挑战的男人。

文/小李talk

“我想要变得更强,仅此而已。”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流川枫从来不甘示弱,他永远只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会打败所有强者,为此他不断的磨砺球技,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我。这样的日本高中生,其内心何其的坚强和奋发向上!当他被丰玉王牌南烈肘击,无法睁开眼睛时,流川仅凭篮球的直觉,闭眼射球,“我相信我的身体,我相信。。。”这需要怎样求胜的意志和挑战自己的决心!

当流川碰到了名副其实的日本第一高中生泽北时,当流川被虐的体无完肤,毫无还手之力时,当晴子为流川留下同情而关怀的泪水时,流川笑了!这个笑容令人多么的震撼,这个笑容让人忍不住泪水盈眶。流川,想必在你的心中,并不觉得丢脸,相反,你觉得很兴奋把!感谢上天!感谢战斗之神,让我遇见了你,正因为有你,泽北,我才有赌上一切的价值,我才有拼上一切努力的价值。对吧,流川?

文/小李talk

流川,在绝望和逆境中,在泽北叫嚣着要把你完全击垮并用高你一等的球技打爆你的时候,想必你并不需要全场流川亲卫队的同情,你并不需要晴子的泪水,想必你自己也绝对不会同情自己。好样的!所有人都说你狂妄自大目中无人,但我们知道你只是一个在人生的赛场上不停向梦想奔跑的单纯大男孩。你要成为日本第一的高中生,你要去美国,去实现你的篮球梦!虽然遥不可及,虽然路途艰险,但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有梦想并付诸努力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至少,比没有梦想浑浑噩噩虚度光阴好太多了。

流川,篮球是你百分之百的全部把!那你就尽情在篮球世界里纵横驰骋把,目光永远向前!不达极限誓不罢休!相信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也许我们永远也进入不了你的世界,但能做你的观众,看你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足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