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2条建议很重要,你得知道

全球商业畅销书《能断金刚》《业力管理》的作者,麦克•罗奇格西,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大学毕业后开始系统学习中国西部的古老经典。

他把所学运用于现实的商业中,成功地将位于纽约的安鼎国际钻石公司,从开始负债五万美元,打造成为年营业额突破一亿美元的企业,并被沃伦•巴菲特所收购。

此后,他将成功的商业秘诀编写进《能断金刚》一书,受到全世界好评,此书被翻译成 25 种语言,同时也成为了全球商业畅销书。

后来他也开始了教学事业,致力于帮助现代人,将古老经典的智慧,运用在商业和生活中,打造事业、家庭、个人全方位的成功。

正值中国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作为现代人,我们该如何融合古老的智慧,让这个虎年,过得顺遂如意,心想事成呢?格西麦克从古老经典智慧中,为我们提取了 12 个建议。

格西老师说,你可以从这 12 个建议当中,选择 3 个,放到你的新年计划里面,并对自己做出承诺,遵循并实践这三个建议。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12个建议呢?


️ ❤建议一:找到一位老师

所谓的老师,指的是你想要成为像他一样的人。如果你想成为更有同理心,更友善的人,那么可以选择一个总是善待身边人的人,作为你的老师。

如果你还没有老师的话,那么今年,试着去找到一位老师吧,找到一个很正直的人、很慈悲的人、善待他人的人,去试着找到这样的一位对象,然后紧紧跟随着他们,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总之,你想要什么品质,就去寻找这样一位老师。

如果你已经有一位好老师,那么重新的再做出承诺,你要跟随他们。

❤建议二:帮助整个世界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去帮助我们的家人,这很简单,去帮助我们同一个城市的人、同一个国家的人,去帮助相同肤色、相同语言的人,这也可以很简单。

但是,在今年的新年新计划里,尝试着去帮助世界上任何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吧!去平等的帮助他们,无论他们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他们是什么种族,讲什么语言,也无论他对你好不好,你都不在乎,你都愿意帮助他。

尝试去做一些事情,来帮助这个世界吧!比如做些慈善的捐助。因为,帮助全世界,是让你的生命真正成功快乐的重要原因。把握这个机会,并付出行动。

❤建议三:深入学习经典

更深入地学习古老经典的教授,然后去践行所学的一切,你会发现,这些新知识真的可以帮助你变得更加成功,更加富有,也可以帮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漂亮的房子,拥有所有你想要的一切。

如果,你第一次听到一个新的概念,感觉很难理解,你不知道在讲什么,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这代表这个内容真的够深入,你在学习新的事物。如果你去参加一个课程,老师讲的每一件事情你都懂,那你真的没有必要去。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就是要去质疑你所知道的,去颠覆你的认知。回溯到两千五百年前,与经典对话,与智者交流,你的人生,从此,将发生改变。


❤建议四:直见更高现实

要直见更高的现实,意味着你要做很多很多的冥想,并深入学习金刚智慧的翻译课程,这会在你的意识当中种下一颗种子,你可以去帮助宇宙当中的所有生命。

不要做井底的国王。宇宙真的很大,去试着触碰更高的现实。

试着去学习帮助宇宙中数十亿的生命,这是很美丽的事情,也是 2022 年很棒的一个新年计划,不是吗?


❤建议五:承诺每天冥想

试着每天都要冥想,如果你没办法做一个小时的冥想,没关系,可以先从 5 分钟开始,然后 10 分钟,15 分钟,这样不断的练习,慢慢的延长时间。

如果你不冥想,就无法看见更高的现实。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的运营全球最大的钻石公司,就是因为坚持每日冥想。

冥想可以让你有更多的灵感,让你更有创意,可以帮你解决很多让你困惑的问题,所以,请坚持每天冥想吧!


❤建议六:倾听天使之声

这个世界上有一些特殊的人,你可以把他们称为天使,也可以称为智者。

他们总是试图帮助我们,他们会伪装在我们身边,也许是超市里的一个收银员,也许是你在咖啡厅碰到的某些人。也或许在冥想的时候,有个声音会出现。

去聆听他们给你带来的特殊信息,或许他们说的某些话,就是想提醒你些什么。

❤ 建议七:找到特殊的人

试着去找到你生命中特殊的那个人,他就是守护你、帮助你的天使,也许是你的太太、你的先生、你的孩子,甚至是你家里的猫和狗。

这个天使看起来跟你长差不多的样子,所以我们看不到他天使的羽翼,但他真的就在我们身边。

试着去找到他。当然,他有时候会呈现好的一面,有时候也会呈现不好的一面,这都来自于你的种子。

❤ 建议八:去感恩每一位

今年试着去感谢所有的人,感恩做好事的人、为你做事的人。这个世界有成千上万的人,值得我们去感恩的,他们一整天都在不停的帮助我们,为我们服务,从未停止过。

其实,感谢他人并不需要花很多的时间,但是,当你开始去感恩他人的时候,会让每个人都很开心。

古今圣贤也都在教导我们要去感恩,当然,真正的感恩并不是嘴上说说“谢谢你”,也不是有礼貌的说一声“谢谢你”,而是发自内心地去表达感谢,感谢他们为你做的一切。

❤建议九:聚焦他人优点

停止花时间去想那些愚蠢的人,那些伤害你的事。

如果有人对你做了不好的事情,做了伤害你的事情,把它忘了吧,不要一直放在心上,去做一些让你开心的事情、有趣的事情。

去看见人们的美好,专注在他人的优点上,去想一些很酷的人,这会让你节省很多时间,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建议十:照顾你的身体

请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我们需要它来帮我们完成许多未完成的事。有两件事对于我们的健康很有帮助。

第一,合理的运动。去做一些有利于我们身体的运动,比如瑜伽、太极,气功、跑步,都是很好的。

第二,健康的饮食。现在有很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有许多孩子变胖,也是因为他们的饮食不健康,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身体健康有 50% 来自于合理的饮食,所以,学习健康饮食的方法非常有必要。

❤建议十一:尽情享受生活

每个人要给自己制定休息的时间、度假的时间,我们不可能 24 小时都在学习或是工作。所以,要吃好,更要玩好。健康饮食,多做运动。

尽情的享受生活,让我们的身心两方面都变得更健康,更放松,更愉悦。

❤建议十二:每周做圆圈日

远离你的工作,每周做个圆圈日,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或者两三天,去亲近大自然,尝试一整天不说话,不看手机和电脑,保持静默独处。

你可以做冥想、学习经典、做笔记。在此过程中,你会发现,你的意识会改变,你的心会改变。很多的商业成功者,就是来源于长期的静默,来自于在圆圈日当中获得了一些新的灵感和创意,用在商业中。

当然要放下工作是有些困难,但是这样做会让你的意识更清晰,你会有些绝妙的想法,这对你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格西老师的这12个建议中,我选择了深入学习经典、承诺每天冥想、去感恩每一位这三个目标

2022年我将遵守并践行自己选择的这三条建议。

格西老师说,如果你能够遵守自己所选择的这 3 个承诺,你的生命会改变,而那些因疫情或经济带来的困惑和担忧,也会远离你。

只要你遵守你的承诺,你会有很棒的一年,然后你可以骑乘在老虎之上奔腾,让你如虎添“亿”、虎虎生“金”。

你会选择哪三条建议并承诺遵守和践行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