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我就喜欢看你一边黑我,一边忍不住追我剧的样子 -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起袁姗姗不得不说这真是娱乐圈一个特别的存在,从出道到红一路被黑,而且还在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然而不得不提及的是其作品的收视率还一直很高。

其作品收视率是现在许多一线女明星无法企及的。

先盘点一下她进入我们视野的历程。

袁姗姗在大学期间还是很平凡的,她也曾谈及自己读大学时更注重校园生活,对接戏什么的关注较少。

2015年刚毕业的袁姗姗在华谊罗老师的带领下半个月跑了30多个剧组,之后在“潇湘路一号”和“大屋下的丫鬟”两部年代戏中扮演丫鬟的角色;12月分出演“野鸭子”女二号,彼时她还是一个刚出象牙塔的学生。

2015年期间拍摄“秦香莲”饰演女一号“秦香莲”获得了2011南方盛典最佳新人奖,面对奖项和作品的双重认可,袁姗姗获得广泛关注。

然而,此时的她还只能算小有名气,大制作尚未出现。真正开启她人生新一阶段,进入收视巅峰的是2015年杨幂在拍“宫锁心玉”时袁姗姗去客串一个小角色。也正是因为这部剧让她认识了娱乐圈伯乐一样存在的于正。

2011年8月,袁姗姗在宫系列电视剧“宫锁珠帘”中饰演女一号钮钴禄怜儿。该剧于2012年9月13日登陆台湾华视播出,以最高收视10.65,最高分段收视14.42,平均收视10.15创造了中国大陆古装剧在台湾播出的最高收视。

之后袁姗姗演技几乎是质一样的飞跃,人生更像开挂一样。“美人无泪”在2012年12月在江苏卫视播出时收视稳居同时段第一,同年3月18日。袁姗姗录制完成了自己第一首单曲“美人无泪”片尾曲“承诺”。

2012年3月,接金庸经典著作“笑傲江湖”饰演任盈盈,8月拍“爱在春天”饰演女主姚小蝶,热播近一个月的时间,稳坐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冠军的宝座之位。

2015年1月,接拍“宫3”即“宫锁连城”,饰演女主宋连城,它不仅拿下了2015年电视剧的收视冠军,还刷新了2015年省级卫视电视剧的开播记录。此外,在全国网的统计中,更是拿下了百分之2.51的好成绩。收视份额达到百分之7.92。

此时应该是迄今未止演艺的巅峰,即使在我看来她的潜力还未完全发挥出来,我始终相信她可以做出更经典的作品。同时,爆红也带来了黑粉。

其实单从经历上来看,相信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觉得这是一个平凡努力,并且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成绩的女明星。履历接近完美,角色塑造深入人心。袁姗姗像黑马一样一路杀入我们的视野。但奇怪的是她就是被黑的很严重,即使是本人平时低调不炒作。

再来看看她的黑历史

1香肠嘴

在多部古装剧中袁姗姗的厚唇成为大众的吐槽点。虽然后来于正有说是化妆师的问题,但是我想最根本的怕还是袁姗姗本人厚唇。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演技夸张

在多部剧中被嘲笑没有演技,身为一个演员被说没有演技可以说很扎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3苦情马丽苏

由于袁姗姗进入大众视野时大部分剧中饰演的都是悲情女主。比如“宫锁珠帘”,“美人无泪”“宫锁连城”也因此成为大家一直诟病的对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4于正捧的

袁姗姗红遍视野是因为主演于正导演的“宫锁珠帘”,于正也算是袁姗姗人生中的贵人了。两人也曾一起出席多种活动,也因此被怀疑两人有不正当关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更有甚者,谈及不喜欢袁姗姗是“没有原因”

其实在我看来以上的这些不喜欢大多是不涉及名誉的绯闻多一些,演员这个职业想要红必须要有一颗强大的忍受被骂的心。

演员是一个公众人物,站在众人面前,自然有人喜有人恶,况且我们无法管住别人的嘴,对于这些黑历史,必须要有一定的免疫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现如今大红大紫的赵丽颖,杨幂,这些不也是在一路被黑的路上红下来了吗?

至于演技,我想说每个人的表演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演技好不好,收视就是最好的证明。当年没有什么宣传力度的家有儿女不也红遍大江南北,2016年在湖南卫视大肆宣传拥有强大明星阵营的“幻城”不也一样收视扑街吗?戏好不好,观众才是最好的说明!

黑历史只会在不断更好的作品更新中变成励志素材。成为成功者的勋章。

当然,不得不说的一点袁姗姗被黑的非常重要一个因素便是外表,其实其外表真的不算难看,但也绝不出众。再加上造型就,,,,

我个人觉得袁姗姗更适合温和的妆容,浓妆让她看起来真的是别样的俗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拿最近其很火的电视剧“云颠之上”来说,在深圳卫视播出几天后收视就居同时段榜首了,说实话“云颠之上”的宣传力度并不大,我本人看之前几乎是没有听到过的,但如于正所说“这个剧有些波折,宣传期不够,只能靠口碑耳碑相传了,但是我有信心,好看的剧总能引起共鸣!”

《云巅之上》的故事主线是傲娇大明星陈晓,认识娱乐圈新人袁姗姗后被她的纯真和正能量打动,二人陷入恋情并最终收获幸福。当然这样的主线可以安到任何偶像剧里去,这部剧吸引人的不是爱情故事,而是竞争对手相互打击的细节和人设。故事中即使有丑恶,悲伤,但是简兮对于梦想演戏单纯的执着使所有的困难都黯然失色!

好吧,回到她的妆容上,首先看看还是草根龙套时的青春形象,嗯,干净,普通!

剧情演绎过程中因为要饰演各种角色,其装扮,有一集是她换上衣服后与季晴的比较,剧中的要求是都觉得她很美,并且使唐斐动心,可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看看她走红毯时的造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是她因为学习离开了三年从国外回来时的造型,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样期待,觉得肯定更成熟有韵味了。总之就是更美了,可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望以后袁姗姗能找到更好更适合自己的造型,再看看其热播的古装剧,本人造型不美毕竟还是要收到议论的。

笑傲江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千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生三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看看我们的袁姗姗是如何反击的,一开始面对被黑,自然是无法接受,2016到2017几乎没有作品流出,每天看到的都是自己被骂,心情可想而知。

袁姗姗也在尝试各种方法洗白。

比如,开启“爱得骂骂”,不少人黑转粉,可是还是有人说她捐的少。

最后索性关掉网络,投身与运动来发泄内心的不满。在不断挑战自己承受能力的过程中。终于以“马夹线女神的形象回归大众视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开始做“抵抗网络暴力的演讲”此时的她,更像是一个局外人了,凤凰浴火,涅磐重生。

《龙虾刑警》在5月1号就已经杀青了,这部剧由袁姗姗和实力派演员王千源搭档出演,袁姗姗饰演敢爱敢恨奋斗在缉毒一线美女刑警花姐,为了破案而假意经营的一家麻辣小龙虾店,生意竟然意外火爆,竟然阻碍了给破案造成了麻烦,看看花姐是怎么样揭露文物造假案背后的军火走私阴谋?

《国民大生活》自播出后收视和口碑也是双丰收。而且这部剧从平台,阵容,制作水平,重视程度等方面综合而言,甚至比《龙虾刑警》更受期待。

近日,“云颠之上”热播,有记者采访她关于潜规则的问题,而她坦言回答道:

“我从大学毕业拍戏至今,自认光明磊落,对得起自己”

厉害了,为你点一个赞,如此真实而坦荡。

袁姗姗个人也是忙的团团转,最近正在接拍新戏。我想她是真的热爱演戏,也更明白所谓的议论和“黑”都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隐匿,只有经典的作品才会永远被人们记住。

最后我想补充一点,于正在做“云颠之上”的宣传时,曾说“除了爱情,全是真事,百分之50亲身经历加百分之三十道听途说加百分之20娱乐新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觉得于正不愧为娱乐圈的伯乐,即使曾有抄袭黑历史,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他手下出现了多少“黑马明星”,即使这些人出身不同,但演技真的都在线。

比如,杨幂,赵丽颖,杨蓉,袁姗姗

那,那个娱乐圈里的简兮到底又是谁的缩影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