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自带招黑体质的女明星

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可谓为自带招黑模式,尤其是现如今的一批小花旦中,可谓是越黑越红,那么到底有哪些女明星自带招黑体质,被黑的惨绝人寰呢?

NO1、欧阳娜娜

近阶段被黑的女明星中,欧阳娜娜算是被黑出了翔。最大的原因就是她主演的电视剧《是!尚先生》正在热播。欧阳娜娜那渣到家的演技真的是让人分分钟想砸烂电视屏幕。明明是一个拉大提琴的天才少女,非要进入自己不熟悉的影视领域,硬是将一个傻白甜角色演成智障。不被黑才怪呢。欧阳娜娜最早是凭借《北京爱情故事》被大众孰知的,据说在拍电影时,剧本中的女孩原本设定的是会跳舞的,可欧阳娜娜只会拉大提琴不会跳舞,但是导演陈思诚看中她身上干净的气质,认定她,不惜改写剧本。最后呈现出来的便是一个清新的大提琴少女,与剧中的刘昊然也是蜜汁般配。也许是因为父母都是演员,欧阳娜娜过早的接触了娱乐圈,又看着姐姐欧阳妮妮如此轻易走红赚钱,原本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拉大提琴,而且已经考上柯蒂斯音乐学院的她,在尝试过了这些五光十色的诱惑后,不惜付出了休学的代价。在上过真人秀,拍过电视剧后,观众或许已经在潜意识里用一个演员的身份来审视她,不过到目前为止,她的表现是让大众失望的,16岁的少女是否会迷茫,希望她早日认清什么才是自己所要的吧。

欧阳娜娜在《是!尚先生》中的剧照
从左起姐姐欧阳妮妮、欧阳娜娜、妹妹欧阳娣娣
欧阳娜娜全家福

NO2、古力娜扎

在今年的电视荧屏上处处都能看到古力娜扎的身影,当真是霸屏小公主。从最近播出的《仙剑云之凡》、《武神赵子龙》、《柠檬初上》、再到开年大戏《青丘狐传说》、《山海经》等,有一种一开电视机就是娜扎,换了台怎么还是娜扎的感觉!但是辛勤的努力并没有赢得多少人的好感,下面的几张古力娜扎的剧照,如果没有剧名,简直就好像是在同一部电视剧里!主要还是她硬将每一部剧的女主角都演成了同一个人,演技实在是乏善可陈。去年跟张翰的恋情曝光,被扣上了第三者的帽子,于是那部跟塘主的定情之作《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豆瓣评分一度低到3.4分。上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卖惨痛哭,而当时旁边跟她一起的还有赵丽颖,赵包子用一种自黑的方式安慰娜扎,说自己连喝口水都会被喷的体无完肤,但这些总会过去,谁的性格更开朗乐观,一眼便知。娜扎总是会招来无数的谩骂。想洗白的话,最关键的还是要拿出过硬的作品,娜扎,期待你的突破!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武神赵子龙
青丘狐传说
仙剑云之凡
上真人秀因为招黑而痛哭

NO3、袁姗姗

袁姗姗是被于妈用自己的一部部雷剧给捧起来的,但长期参演这样的雷剧,演技又没什么进步的她怎么可能不招黑呢。袁姗姗凭借当年的《宫锁心玉》而跃进人们的视线,但可惜的是,她并没有像杨幂那样的一夜爆红,招来的各种关注都是什么袁姗姗整容,袁姗姗香肠嘴这类,曾经一度“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被刷上了热搜。但好在袁姗姗的心态很好,网友让她滚,她真的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个滚的照片,(其实是个瑜伽动作),网友说她胖,她就拼命减肥,秀出傲人的马甲线和A4腰。被网友攻击,她就站在TEDX的讲台上,演讲反对网络暴力的话题。袁姗姗还曾经在微博发帖“求骂”,说只要有一人评论即捐款五毛钱给慈善机构。最后求骂微博有超过13万评论,袁姗姗个人将捐款5万元。同时网友们还发现,这几年,袁姗姗的演技,也有所进步了,去年大鹏自导自演的电影《煎饼侠》,袁姗姗几乎表演的就是她自己,一个一直被质疑没有演技,但是和大鹏,和“煎饼侠”一样怀着梦想的演员!在这个角色里,她的表演无比准确,而且真诚!其中“拿几个煎饼走吧”一度成为了微博热搜的段子,这样正能量的输出,的确让袁姗姗成功洗白。

《美人无泪》饰演大玉儿
袁姗姗秀马甲线
煎饼侠中演技突破

NO4、赵丽颖

曾经的赵丽颖,给人映像深刻的应该是出演新版《还珠格格》的晴儿,经典翻拍本就是一大挑战,在大家吐槽了海陆版的紫薇有着硕大的耳朵和额头,吐槽了李晟版的小燕子模仿痕迹太重,张睿版的五阿哥太娘炮,李佳航版的尔康太出戏,让人老是想到《爱情公寓》中的张伟后,赵丽颖版的晴格格横空出世,让大家觉得终于有一个演员是能看的了。可是之后却被黑出了翔,不过与其他女明星因为演技烂被黑不同,赵丽颖自出名以来,演技还是很被看好的。她之所以被黑,是因为黑历史过多。什么朝阳V姐,骂杨幂粉丝,与经纪人闹翻被爆料人品差,学历低等。这些黑料足够吸引一大波黑粉来袭。但面对被黑,赵丽颖只了一件事,那就是好好拍戏,提高演技。《陆贞传奇》可以算是赵丽颖最初的代表作,电影版《宫锁沉香》饰演了反派琉璃,让观众惊呼,原来赵丽颖也是可以把坏人演的如此深刻入骨,去年《花千骨》大爆,赵丽颖用甩其他小花旦十八条街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成功洗白,成为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之一。今年赵丽颖手握两部大IP剧,《青云志》和《老九门》,期待看到她更出色的表演。

新版还珠饰演晴儿
影版《宫》中饰演坏人眼神到位
花千骨让赵丽颖走上事业巅峰

NO5,杨幂

说到被黑怎么能少的了杨幂呢?演技差、整容、唱功烂、脚臭等新闻曾经让杨幂被黑的体无完肤。但杨幂的情商高,幕后团队给力,经过长时间的自黑之后,杨幂终于洗白了。而且杨幂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个“拼命三娘”,据非官方统计,光2012年一年,杨幂接拍了9部电影、4部电视剧,拍摄了8个产品广告和33个杂志封面,连怀孕三个多月的时候,都还在拍电影《小时代》。今年的6月1日,是杨幂女儿小糯米的生日,辣妈特地从内地飞至香港替女儿过生日,然而前前后后只待了7个小时就又飞回去拍戏了,所以,你不能否认她是如此勤奋。现在的杨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当了老板、制片人,还签了迪丽热巴,没错就是微博上最新一代的逗比女神。但杨幂最近的一些负面新闻,比如抱大腿、谁红跟谁玩、结婚的时候按关系的好坏发不同档次的喜糖、假离婚等新闻又把她推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而且演技也实在是没什么大的进步。最近刚刚收官的《翻译官》,虽然各大营销号和片方都在网上猛刷“杨幂演技大爆发”的话题,但真当观众们的眼睛瞎呀。有本事对照一下杨幂在剧中的搭档黄轩,这个非科班出身的男演员在演技上不知比科班出身的杨幂高出多少个level。

“劳模”杨幂
杨幂抵港给小糯米过生日
与黄轩合作《翻译官》

NO6,郑爽

郑爽在与张翰分手之后便开启了劳模模式,作品一部接一部。还经常出现在综艺节目之中。但随着曝光率的增加,负面新闻也只增不减。首先被人所诟病的就是演技问题。郑爽在演绎角色时最常用的就是嘟嘴、瞪眼,实在谈不上什么演技。很多人会为郑爽辩解:“她毕竟还年轻呀”。但年轻不是演技烂的理由,看看杨紫、关晓彤哪个年纪不比她小,但人家演技是真的好。作为出道8年的女演员,演技的确不应该还是这么没有提升。但这还是其次,更让观众担心的还是爽妹子的性格,在上第一档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的时候就已经凸显,她给自己的压力太大,过于敏感,导致周围人在她身边也感到不舒服,遇到一些解决不了的问题就默默哭泣,在行程的最后,伙伴们送她的一句话是“最佳独角戏”,其实也蛮心酸的。在第二档真人秀《旋风孝子》中,话痨模式开启,导致一旁的郑爸爸都很无语,而且暴瘦,甚至还说出了“如果我变成一个大胖子,观众还会喜欢我吗”这种言论,一度让人认为她患上了心里疾病。然而这真的全是郑爽的问题吗,爽妹子的父母从小就对她严厉的管教,更是在她11岁的时候便送她到成都学习舞蹈,一个小女孩远离父母独自一人生活,还被班上的同学欺负孤立,是多么的没有安全感,这段经历导致爽妹子至今都难以原谅父亲,也让爽爸对女儿充满歉疚,其实,在孩子的成长中,父母的态度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希望郑爽能早日放下,乐观开朗的面对生活!

《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琳琅
参加真人秀《花儿与少年》
参加真人秀《旋风孝子》回想起童年的经历仍旧觉得委屈

在网络发达的今天,明星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人盯住,想要不被黑,最好的做法就是有演技、有作品傍身,真正的有底气的人才不怕被黑。

                                                                                   政政

                                                          (360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