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寻求众筹再版——向《爱丽丝漫游仙境》致敬

好书寻求众筹再版——向《爱丽丝漫游仙境》致敬

标签:屈乡童话众筹再版2014-09-26 20:18 星期五

敬告朋友, 温馨提示:

这是一本有故事的好书,向《爱丽丝漫游仙境》致敬,曾经成功马路签售一千多本,还做了很多的公益活动,为了更多朋友阅读本书,本书准备再版印刷,加入图片,封面重新设计,更加完美。

期待新老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谢谢大家。

关于我--追梦

亮相

韩裕平,笔名裕平和九条命,湖北秭归屈原故里人,典型80后,1985年腊月出生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自小爱好阅读,历经童年苦难岁月,越发爱好阅读写作了。高中毕业以后,开始了边打工边创作的生活,诗歌散文小说都有涉猎,写作数百万字的练笔文章。经人授权,改编老电影《桥》和《地道战》,成书红色经典小说《桥》和《地道战》。自费出版有童话故事集《看--那个树洞》上下册。

秭归县作家协会会员。目前做家教为生,支撑梦想。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阅读不息,创作不止。愿为小朋友们写作优美的童话故事,天大地大,孩子最大。

为了求证真实,可百度搜索“韩裕平”,看相关网页和视频。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真正的作家,活到老,写到老。感谢所有支持追梦九条命的朋友们。

下图中,第一个是我,旁边两个是我的好朋友。三峡商报18版平湖月http://url.cn/MLr3vx

中国版原创童话《爱丽丝漫游仙境》,期盼支持。寻根阅读,屈乡追梦人众筹再版原创童话 ()

我想要做什么--一个童话叔叔的心愿

我是一个北漂归来回乡创业失败的人,在苦苦支撑奶茶小书吧的同时,继续写作童话故事,有人叫我童话哥哥,有人叫我童话叔叔。我喜欢孩子,但我不打算要孩子,这源于我对童话的钟爱。我常常徘徊在书店里,看着书店里那些恐怖、暴力、血腥甚至情色的书籍毒害着我们的孩子,我感到痛心,而且难过。于是我决意来写书,保护我们的想象力,发出我的呼声:爱孩子,请救救孩子,让他们远离那些“花里胡哨”的书籍。于是我决意再版那套童话故事书,加大印量,让更多孩子和童心未泯人受益。于是我来到了这里。

书籍首页公益广告词酝酿;

1、全民阅读,书香阅读。

2、童年的阅读,回归的阅读,寻根的阅读。

3、保护孩子们,保护想象力。

这张照片是2014年参加《书香润童心》捐书活动的美好记忆

中国版原创童话《爱丽丝漫游仙境》,期盼支持。寻根阅读,屈乡追梦人众筹再版原创童话 ()

我想要“梦幻”和飞翔

我想要飞,想要拥有一双翅膀,借助我的文字,像著名作家曹文轩、安武林、杨红樱、郑渊洁等等老师一样,把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分享给世界上更多的人。

我用生命写作,用心写作,书写我的梦,我的想象,用点滴时间分享快乐,重塑生命的长度、宽度和厚度。

我想拥有一种“梦幻”的自由时光,我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在我的鼻尖上、键盘间闪光。

我梦寐以求的是--这样一部书,能像蒲公英的孩子一样,到世界各地去飞翔。想要这样一本好书,像《水孩子》、《绿野仙踪》和《时代广场的蟋蟀》一样,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和岁月的洗礼。

我想,我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因为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

这套书背后的故事

这张照片是为我曾经的自费书签售会准备的

中国版原创童话《爱丽丝漫游仙境》,期盼支持。寻根阅读,屈乡追梦人众筹再版原创童话 ()

以下照片是我在北京一个人做的公益活动合影,给农民工子弟学校赠书,以及和第一本自费书相关的故事分享。

中国版原创童话《爱丽丝漫游仙境》,期盼支持。寻根阅读,屈乡追梦人众筹再版原创童话 ()

老师寄语--感谢您的爱心之举。您此行和善举给年轻教师和学生们工作和学生给予极大鼓舞与鞭策。我代表全体师生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谢意。祝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愉悦、快乐!

中国版原创童话《爱丽丝漫游仙境》,期盼支持。寻根阅读,屈乡追梦人众筹再版原创童话 ()

校长寄语--我挤时间好好拜读您的作品,看了您的简介,感受至深,感触之极。是我们当代年轻教师的学习的典范。也是一部良好品德教育的课本。再次感谢!-------兴华教育总校长【秋实】

一条微博--今天,张老师告诉我说孩子们非常喜欢我的书,还说有的孩子已经看完了第一遍,开始看第二遍了,我的心里真高兴,比吃了蜜糖还甜呢,沙漠里的人,最需要的是什么,那是水,水就比任何东西还珍贵,这让我看到了我的价值,而且说明了我的书不是泡沫,不是看了一遍就不想看第二遍了,我很欣慰,这是最大奖赏。

给白血病小女孩送书鼓励安慰

中国版原创童话《爱丽丝漫游仙境》,期盼支持。寻根阅读,屈乡追梦人众筹再版原创童话 ()

首版新书图书馆珍藏

为什么我需要你的支持及资金用途--一切皆有可能

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但是金子在哪儿都会发光,这也是一个一切皆有可能的时代,所以我执着于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只是为了完成我的作家梦,为万千孩子留下一本好书,但是中国目前的出版市场鱼龙混杂,只想出也只会出名人名家的书籍,对于我这种一点名气也没有的后生来说,想要常规出版自己的书难上加难,一般出版社编辑都不会去审核你的稿子,那么,出版的唯一途径就是自费。

不是说自费出版是很丢脸的事情,其实在中国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即使是现在很出名的年轻作家,最开始也是自费出版的,所以此次投资不一定有风险,首版图书接受了检验,何况这是我的新书再版再印刷,也有了一定的经验。但目前的问题是我投资了一个小小的奶茶书吧,没有效益,整个人几乎被“套牢”了,所以,我需要广大热心公益人的支持和赞助。

由于我的原创童话还不是畅销题材,又因为是丛书号,难以上新华书店,所以公开再版发行还有一些难度。因此我需要您的支持,让我通过众筹的方式进行预售出版。另外,因为当时资金所限,图书缺乏图片的点缀,本次再版将加入图片,修正首版书籍中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新书质量,众筹资金全部用于本书的排版装帧、印刷、快递等费用,以及我去学校做公益活动的资金支持。

我的承诺与回报--感恩公益美好回忆

我希望每一个支持我去完成作家梦的小伙伴大朋友,能将你们的联系方式告知,出版后的盈利收入,会回报于您,与此同时,部分图书会用于公益事业。如果我完成了我的作家梦,那一定是中国还有这么一群勇于支持有梦想的人的群体,你们很可爱!

我无法给您丰厚的物质回报,唯有一颗和您一样的感恩的心、公益的心,来促成这件好事,我们的心儿跳在一起。如果能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我的众筹任务,我将尽快将一套散发着油墨清香的崭新的《看--那个树洞》,再版将改名为《大头男孩漫游仙境》送到您和孩子的手中,并且签名盖章,请您珍藏,给您以及您的孩子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可能存在的风险

梦想破裂,那便是最大的风险。有可能因为出版社方面的原因,给予您的回报会有所推迟,但我会尽量催促,尽量按原定时间履行我的承诺。无论如何,我会履行自己的诺言,一诺千金。

新书的腰封和目录节选等等

腰封文字

谨以此作向《爱丽丝漫游仙境》致敬

本故事适合0到99岁的人阅读,这里有你的0岁,10岁,20岁,30岁,40岁,50岁,60岁,70岁,80岁,90岁,100岁

本书关键词大搜索:小叮咚、糖果树、花美丽、蝴蝶群、萤火虫、瓶中人、拇指人、帽子船、大白鼠、飞虎狗、无底洞、泪水河、美人湖、美人鱼、不老泉、梦幻岛、拐杖蛇、兔乖乖、乖乖兔、痒痒树、故事树、衣服树、梦想树、七色花、镜子房、剪刀手……

上册

不得不说的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秘密,想要说给你来听,

听不听那在于你,错过了可别着急,

有个小孩真调皮,一不小心爱上你,

一头撞进啤酒瓶,出不来了干着急,

歇斯底里来叫喊,谁来解决这难题?

小孩小孩莫着急,讲个故事我救你,

问故事什么话题,任你挑来任你提,

好听好玩那就行,什么内容没关系,

小孩这就得了令,口若悬河说奇迹,

小孩说了什么话,各位竖耳听仔细。

我有一个小秘密,想要说与你来听,

信不信那在于你,我劝你相信奇迹,

爱上一条美人鱼,特别喜欢那眼睛,

披肩长发在水里,油油招摇迷惑你,

小孩嘴巴真神奇,幽默好笑陶醉你,

顶呱呱的想象力,你不喜欢都不行,

栽好一棵糖果树,与你甜甜又蜜蜜,

黑披风的魔法师,交叉路口等着你,

莫吃螃蟹你不听,剪刀手咔嚓风云,

将与你形影不离,你着急也干着急。

我有一个小秘密,想要说给你来听,

喜欢不喜欢在你,错过了你干着急,

想要到达那世界,翻山越岭不容易,

想要触摸那神奇,先学会凝神屏气,

小孩眨眼换话题,叫你莫急你还急,

小孩老鼠去旅行,一路惊险还刺激,

我把耳朵弄丢了,你说我急是不急,

哭得伤心好伤心,我把影子弄丢了,

干着急来干着急,仔细想来仔细寻,

哪里都不见踪影,真着急呀真着急。

--美人鱼的歌谣导航

目录节选

昨天

1糖果树

2无底洞

3神秘人

4花蝴蝶

5三岔路

6走夜路

7小秘密

下册

目录

明天

1美人湖

2小混蛋

3编故事

4鱼尾巴

本人联系方式:

姓名:韩裕平

QQ:350286971

电子邮箱:350286971@qq.com

电话:18986792323

支付宝:18986792323

工作地址:湖北宜昌秭归九畹溪石柱村

邮编:443600

本人腾讯微博:http://t.qq.com/zxc123WKK/mine

其他备注信息

1、感谢众筹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2、本书首版的序言。

挂在树梢上的梦

儿童文学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梦,醒来还是那样清晰,让人回味无穷;它又像一挂晶莹剔透的珍珠,串连起无尽的欢乐与非凡的梦想。

或许,在童话家的大脑里,应该是处处有春暖百花,时时有星辰日月,处处有光荣与梦想……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纯真,那么的浪漫,那么的充满情趣、乐趣和雅趣。于是,当九条命拿起笔跨进文学大门时,首先选择了儿童文学这块圣洁的宝地,写下了他的处女作《看--那个树洞》,并大有由此一发不可收之势。

翻看《看--那个树洞》,感概良多。树洞之于孩子,总是意味着新奇、神秘和未知,即便我这个不是孩子的成年人,也颇觉这个题目饶有兴趣。看,一个动词,那个树洞,一个名词词组,中间连接一个破折号,短短一停顿,无声胜有声,短短五个字,就是一幅妙趣横生的图画。

我分明看到了一群孩子在树林里寻宝探险,有的还打着赤脚呢,冷不丁地,那个个子高高的孩子王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拿手一指一棵大树脚下,对着伙伴大叫一声:“看--那个树洞!”于是,孩子们潮水一般聚拢,都想第一时间看看那个树洞,看看它有多深,看看它里面有什么,冷不丁,身后男孩一挤,一个男孩失足掉进了那个树洞……于是,故事就这样开幕了。作者将童年的乐事趣事惊险事顺手拈来,引人步入迷宫。故事如水般流淌开来,曲折又有新意。作品吸收了《爱丽丝漫游仙境》的营养,就好比一颗种子吸收大地之灵气,日月之光华一样,并在其基础上加倍地升华,使得作品不同凡响。

掩卷深思,恍若因为这个作品,童年又有了新的定义,那就是--童年等同那深不可测的树洞。

这本书对于作者九条命而言,绝对意义非凡--多年珠胎,终于化茧成蝶。作者尚是一位名不见经传、年轻的网络作者,文笔和整体布局上都很显稚嫩,但贵在字里行间充满了童真童趣,贵在作者历经家庭变故与生活磨难,却依然拥有一颗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童心,着实难能可贵。

走笔至此,忽想起当今中国儿童文学的现状--作品众多、数量庞大,却拿不出一部诸如《哈里·波特》或《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的精品。数字的丰收和质量的低下形成鲜明对比,作品大多缺乏精神的力量和人性的光辉,对当今社会实际问题关注的不足,甚至大多数作者完全没有关注当下的勇气和决心,以为儿童文学就是世外桃源,就与现实搭不了架,再加之艺术创新精神严重缺失,导致快餐式作品主宰了整个中国儿童文艺。这些问题,不能不引起我们的忧思。

中国儿童文学正期待着新鲜的血液,正呼唤着具有新风格的作品,急需要像九条命一样有闯劲、有干劲、有韧性的初生作者。这些年轻的作者们在创作构思时没有文坛老油子们浓重的商业意识与手腕,但正因此,他们才更有胆量推陈出新,才更有能量让长江后浪推前浪。

我最惬意的事儿,莫过于坐在阳台上,聆听优秀的后起之秀和缪斯的交谈,聆听字与梦的喧哗,观看标点符号与岁月的絮语,观看艺术作品与现实的碰撞、交集。

一句话,希望年轻的作者们在坚持光大中国儿童文学的理想之下,加强思想和技能的训练,永远保持探索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和不断超越自己的勇气,也祝愿九条命在儿童文学这条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好,更希望九条命的文字能经受得住历史的洗礼与沉淀。

我们都知道,任何苦难、荣誉与沧桑都会在不经意间随时间飘然而去,能留下的,就只有那些藏在树洞里的如诗如梦的故事,还有那些挂在树梢上的亦真亦幻的作品,只有这些,才能流传亘古,才不会在时间的风雨里斑驳淡化,才永不退色。

是为序。

艾琳

2012年7月24日于北大蔚秀园

附:作者系专业作家,出版过百余部图书,对影视剧亦有较深的研究。

3本书首版热心读者读后感选登

1、童话作家徐永红老师博客转

读《看--那个树洞》有感

在我们这一带,说猫的命最大,共有九条命。而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名字就叫九条命,当初不知道为什么,只以为这不过是他性情古怪,随意起一个名字吸引人的眼球罢了。--这年头,稀奇古怪的网络名儿还少吗?

没想到九条命是一个文学爱好者,还有一本书写了出来,叫《看--那个树洞》。其实他写的不是一本书,而是一套,分上下两册。我从另一个朋友手中得到一本上册,以为他只写过一册而已。

且不说这本书的内容如何,光这个书名就给人一种无遐的想象。再配上一个小孩儿在树上看一个树洞的情景,更令人思绪蔓延。于是一口气将书“拿下”,意犹未竟,想写点什么书评之类,可是,竟然无从下笔,因为书里说小叮当的妈妈被风筝带起了,爸爸被蝴蝶带走了,心里便伤感,一伤感,便连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写不出来就不能写了,因为即使写些什么,也是字不成句,心里便更加愧疚,对不起作者了。岂不知,这一放笔,竟然是一个年头。

书上有九条命的一些简介,于是,我加了他的QQ,也就知道了他的好多相关的情况。他是一个十足的“孤儿”,在他4岁的时候,爸爸被蝴蝶带走了(父亲去世);13岁时候妈妈被风筝带走了(母亲失踪了)。他一个人就那么坚强地活了下来,“种过田,开过园,进过工厂,演过讲,自编自演过小品”,吃尽人间甘苦,受尽人世炎凉,而给他带来致命打击的,莫过于失去了16岁的青梅竹马的女孩儿……

我的心在流泪,在淌血。我不能自已,常常在梦里祝他安康,就像他的笔名一样,命多福大。好在他很乐观,一边打工,一边从事他的文学事业,从1997年开始,就有不少文字在报刊上发表,权且作为对这个苦难中的大男孩儿的些许慰藉吧。

他的书在网上有售,只要进入淘宝网,输入“亲子读物,心灵鸡汤”就可以搜索到这本奇书。但销售情况不容乐观,他的书大半是他在工作之余摆摊叫卖,成本好像现在还没有回来。他对我很好,问及我的一些情况,还说可以帮我在外销售一些《小鹅可可》,说毕竟首都应该比地方好一些吧。--他最近在北京打工,也是名副其实的北漂了。

我给他寄去50本。那天,他得到首都图书馆接受作者为该馆捐书的消息,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就捐了4本,后来在QQ上很抱歉,问我同意与否,他跟着又说,好在又卖了4本,大概是怕我恼火他吧。其实我哪里可能抱怨他呢,我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在新浪网里展开的扬帆捐书计划中,我和我的学生也为陕西省一个叫庙坡村的小学捐了不少书呢(地名记不清了)。我一直没有顾得上给他回话,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很忙,心里自然也很不好意思。他说他也捐赠了,还得到一张捐赠单儿,要寄给我,又说捐本书也是好事,可以为更多的读者服务,我后来才知道,他其实在此之前,已经给好多学校进行了捐赠,都是一些贫困落后的学校,里面的孩子多少需要书啊!--九条命是一个爱心如此丰富的大男孩。

九条命的原名叫韩裕平,湖北秭归人,我们虽未谋面,但我已然感知到,他的血管里流淌着屈子的赤子之情,胸膛里燃烧强烈着爱国之焰。他的不计成本的写书、赠书,一定会给他未来的人生书写下辉煌和精彩,因为没有比自己还在困难之中而去关心他人而更伟大的心境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九条命,心情奉献你的爱心吧,不要担心我的不解,因为那是根本不存在的。

2、读《看--那个树洞》上下册有感

这个东西本来是两个月前就写好了的,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最终还是耽误到现在,最终我还是失约了。重新回到这个地方,凭空多出了很多事情,总算是有了空闲拾回这些旧时光了,以下为我关于《看--那个树洞》的看法,仅仅是个人意见。

能够在滔天泛滥的书市上淘到这本书是一种荣幸,如今各种暴力低俗充斥着所谓的商业市场,《树洞》(我对这本书的简称,不是很准确还望理解)虽然无法在浮躁的社会中激起强大的影响,但它本身蕴含着的人文内涵也是不可估量的。

记得回来后去过新华书店,避开了堆满缺乏营养的流行小说,大厅的最里面,黯淡灯光轻拂灰尘,装帧简单的书籍安静的陈列。如同生活,越是珍贵有价值的东西就越难以被发现,越是沉眠在寂静与黑暗里的东西就越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我记得自己绕着书架低头细数扉页上的文字,然后熟悉的蓝色映入眼帘,好奇的孩子凭借树枝探向树洞里狭窄的世界,也许他所看到的,不仅仅是狭窄树形隧道里神秘的光。

《树洞》的剧情结构让我想起了经典的平行蒙太奇,确实如此,这样的好处我认为是创造了一种回旋的余地,使情感在历尽一番淘洗后仍有活力,那么其中透露出来的,也就是这部作品的精神内涵了。这些话说的比较虚,但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这样的。我认为,看这本书不能太注重章节的安排与内容的关系,也许正如您所编的三个部分:昨天、今天、明天一样,不同的时间总有不同的自己。然后我又想到文中很多地方,很多重复叠起来的回忆,也许正是那些我们无力改变可又无心忘记的过去。

这本书的语言风格类似于童话,但又多了很多内心的思考过程,倘若给小孩看,怕是有些难体会,如果是童话的话,那么更多的是留下很多个场面,然后要表达的东西就会通过这些场面里的人物自然表现出来。在这里我觉得有一点值得一提,就是用重复动作叠词的方法,您的书中有很多诸如“然后我就爬啊爬啊,爬完……以后……,然后又爬啊爬啊”的重复段落,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理解方式。但对于文学本身来说,未必味道偏淡了点,但具体的还是要看读者的反应。

书中的别的技法什么的我不好妄加推测,因为我也只是半懂不懂的样子,所以以上观点都是个人片面思想,与《树洞》本身无关。还有一点不足我觉得需要提出来,就是封面不需要太多的介绍宣传。虽然这可能与商业理论相悖,但太多的浮躁的形容对于读者来说是一种疲劳。我认为就仅仅说明这是一本叫做《看--那个树洞》的关于谁的童话就够了,因为作品的成败,其评价对象是读者,是向往在书中找到简单与真实的读者。

湖北秭归一中热心读者许子仲撰写

3、我和我的大小读者合影留念

4、相关媒体报道

三峡晚报--不幸童年成写作动力,屈原故里秭归小伙出版励志童话http://sxwb.cnhubei.com/html/sxwb/20121010/sxwb1870298.html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网相关报道--“身边追梦人”韩裕平走进昌平南邵中学http://www.bjtde.net.cn/news.html?print=yes&id=ba9e867c-436f4a72-0143-8e2bf3e4-0030

北京《昌平报》整版专访--http://e.bjcpn.com/epaper/2013/12/27/News3673_1.html

湖北日报----追梦小伙让人感动

记者刘曙松:5日下午,我跟拍一名28岁返乡农民工韩裕平。三年前他去北京打工,中间一次都没有回过在秭归茅坪长林村4组的家。

在家乡熟悉的小路上,他的继父早早在山顶迎接,父子见面几乎没有什么话语。过年回家,韩裕平为继父买了件新夹克,还将自己新出版的童话书--《看那个树洞》送给继父做礼物。

韩裕平的回家,让独居大山的继父开心起来。春运途中,还有很多这样普通却又不平凡的游子。

以上文字,详细记录了我那本自费书的旅行足迹。我的信心,源于您的支持和理解。我的执着,请您放心大胆地支持我。

特别说明

本套首版图书,我马路签售大约一千多本,还做了一些公益活动,青春不留遗憾。我相信,再版会更加完美,再次为青春增色。感谢您,我的朋友!


品味书香,我的淘宝店,只卖我的书,欢迎朋友们选购,谢谢!

屈原故里一本土得掉渣儿的乡土书《无声的尖叫》最接地气,语言朴实无华,对咱老百姓的故事娓娓道来,乡土味,人情味,写人,抒情,也比较适合中学生阅读。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我的图书专卖spm=686.1000925.0.0.IPZ39B&id=53432313325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