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陈艳霞:《玩》

2821-1-10 11:31

《玩》

意想不到,树爸对于和珈由玩游戏会那么尽兴,那么纯粹,同时也带着不解,为什么我们大人(我和桂仪)立马就要说佩服?

他感觉那时候说的佩服并没有爆棚啊?

难道不觉得和珈由玩的空间是很重要的吗?他感觉被切断了,一时说不上来,他既有着作为孩子的困惑,也有些不太明白。

意想不到,树爸发现的珈由世界是那么好玩,他说珈由不断在说“还有什么更好玩的呢?”就是在预约下一个更好玩的创意,他说我们大人没有预约就要收金说佩服了吗?

意想不到,他说珈由玩的创意,要是引导到做视频号来是不得了的,他的玩不断的在更好玩中,一层一层的爆棚。

意想不到,树爸说你们不是说新心教材吗?未来一部分的课程就会从珈由身上出来的,关键是你们编的课程好玩吗?

意想不到,树爸说你以为能够和珈由玩那么久,还不累,你以为容易吗?你看他的动作一直在不停的转,如果是舞蹈老师看到引导一下会是怎样?

还有珈由写的字,为什么我也很感兴趣,他的程序是什么?他的字也可以和啾啾的字连着,啾啾的字是从未来过空间穿越过来的,如果珈由把写字也玩起来,也可以和啾啾一样的!

为什么要和珈由玩,因为以后和小树也要这么玩,你现在进入不了珈由的世界,以后也进入不了小树的世界……

不是让孩子只是做一个听你话的孩子……

意想不到,树爸的话让自己听傻了!

意想不到,树爸可以那么轻松,那么全情的和珈由玩在一块儿。

意想不到,树爸感觉到了我们人的某些无形的规矩和约束在那里。

【佩服】

佩服小树一到珈由家,他们哥俩就可以融在一块,小树竟然拿着珈由手机有模有样的学着哥哥一起玩游戏,而珈由竟然随弯就弯的教他怎么点,还说“小树帮我打赢了!”这让小树太有成就感了吧?

怎么感觉珈由才是会训练小树的教练呢?

佩服桂仪整出的能量资料库,墙上挂着打印出来啾啾的黄金五分钟的文字,怎么感觉是一套套的新心教材呢?太震撼了吧?

佩服树爸和珈由的玩耍,完全也是小朋友的状态,太干净了吧?

佩服桂仪始终有自己的韵律节奏主线,对于程序化留下作品轨迹的重视,对于下一个“好”路径的探索。

佩服珈由在玩中不断的创造着,不设限,不断问着还可以玩什么呢,还有什么更好玩的呢?一个倒放的全靠功能就能够玩得那么开心爆棚。

【百问】

对于树爸呈现特别的状态,我该怎么对位呢?

为什么在桂仪家我还是不太自然呢?这也是要自己轻轻的调试吧?

为什么启动对自己的佩服后能量就上来了呢?对于小艳霞需要一个清晰的自我定位吧?

为什么当桂仪说自己面对回来的事特别淡定的时候,那也是一个自己呈现出来的特点特质特征吧?

为什么玩耍里有那么多的金子呢?

为什么感觉孩子在玩中什么都学会了呢?

为什么能玩儿,会玩才是最重要的呢?

为什么树爸可以无障碍的进入孩子状态呢?

为什么从这点看自己真是一个标准的人,显得无趣呢?

为什么珈由小树他们都那么痴迷于当下的玩耍游戏空间呢?

为什么这份感觉状态这么珍贵忘我呢?

啾啾也是这种状态吗?

为什么这个空间真的没有什么当下未来,而是完全融在一起了呢?

为什么说就是要保持孩子的这份状态呢?

【我承认明白决定】

我承认自己不会玩,有多久没有体验轻松轻盈的玩的状态了。

我承认,看到珈由树爸无目的的玩久了,我还产生紧张,想推动制止的念头,“差不多了吧?该停停了吧?有什么意义呢?这能当饭吃吗?这不是小儿科吗?跟着瞎胡闹……”

我承认,我人的设限真的太多了。

我承认,我的大脑还是目的目标为大,而不是此刻的能量韵律波为大。

我明白,这是我累,不好玩的原因啊!一个死板的人的模子,就是这样。

我决定,渴望也放松放下一次,体验一下纯粹的玩吧?

我怎么如此幸运,珈由小树树爸榜样示范着我,怎么好玩起来。


《自信》

1.意想不到,啾啾今天上来就坦白生命的引爆者是表哥,“丢脸又丢菜”的故事真的太经典,是我们多少人在生活中遇见的糗事,爱面子呀……

2.意想不到,啾啾又在坦白公开自己的短板,可是气却不短,每次都让我们觉得怎么如此真实,自信,坦然,坦荡呢?

3.意想不到,听着内心有一份深深的感动,啾啾在为我们植入真正的“自信”“底气”,这些也从来都是天生的,并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19%的特点特质特征”。

4.意想不到,感到啾啾这集正是给自己的,这是自己最需要植入的“自信底气的源头!”

我承认自己经常是不自信,患得患失,底气不足,在乎自己面子,容颜,怕被嘲笑自己的不足……

我明白,这是盯着自己的短板不放,却不找自己的长板。

我决定也找到自己的长处,爱上一个真实的自己。

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找到了内在自信的源头通路!

2021-1-10 6:28

意想不到,啾啾竟然当场给咣当哥列出了这么多的特点特质特征,让人感到特别感激啾啾!

想到啾啾曾经也列过艳霞的长板“真实,犀利,侠气,能写……”

意想不到,啾啾直接揪出咣当哥的“遮遮掩掩”,这是直接剥下多少人的人皮。

我承认自己也是其中一个,臊眉耷眼,就算啾啾过去认可过我,我自己还不当回事。

我明白,真正的信心,来自对自己的认可。

我决定,就这么干,找到自己19%的特点特质特征,不耻下问,虚心请教另一个自己……

2021-1-10 6:37

意想不到,啾啾告诉我们有一个“能量能力清单”,贴在墙上,怎么感觉这是这是我们自信,能量源源不断的魔力法宝呢?

意想不到,啾啾对于敢挑战超越他的乐嘉哥,是欣赏的,经常举这个例子给我们听,为什么我们不敢呢?

意想不到,啾啾也经常坦白谁超过了他,他立马奋力追逐,程序化认可,超越超过核裂变就开始了!

相对比,我们的赔率真的太低,得自己玩起来,不然天天跟着啾啾耗什么呢!18:49

@小钰粕(lin  yu po) 佩服你的

温柔

大气

托起

对另一个自己的感激,付出

@周君 佩服你的调试那么具体;

佩服你的真挚那么入骨;

佩服你对另一个自己的托起惦念那么真心及时,如同另一个团宝;

佩服你每次的坦白示弱那么

触动人心;

佩服你每次对团宝的照顾,温柔,呵护,让我感到你可以托起整个天地6:56

意想不到,啾啾在细数自己一路短板变长板的过程,歌声连连,如何不会谱曲却创作歌曲,没有逻辑练就了一身逻辑,模块套模块,“天地间走来一个小小的我……”让人看到一个真正自信闪光的能量王子是怎么练就而成的!

也让我们每个可以有迹可循。

佩服舅舅不断日进有功,十年如一日的不断打磨自己,才有今天的能量金刚不坏之身!

我怎么如此幸运,有舅舅作为榜样,我们也才刚刚开始,至少10年是一个小目标,对自己更加有信心才是!0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