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陈艳霞:《幸运新年大礼包》

20201231 11:43

一,《认识“糗”哥》

1.意想不到,啾啾叫自己“糗”哥,糗世界,又糗得让我望城莫及了呀!

2.意想不到,啾啾程序建立的太具体,太细致。对比起来可以叫自己糙姐了。

3.意想不到,啾啾佩服另一个自己也那么具体,那么致诚,那么真心,那么多心灵知己靠近着他。

4.意想不到,“糗”好似让啾啾又开始了生理性的核裂变,糗哥,很柔软,很贴心,很可怕哟!

5.为什么“彩”与“糗”都被啾啾使用捕捉得那么具体,淋漓尽致呢?

6.意想不到,啾啾写那么多文字花了多少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了呢?

7.为什么舅舅的文字好鲜活,说打不动,反应还是好快呢?

8.看到啾啾叫水哥“漂亮孙子”,一下子乐了,让水哥又羞涩了呀!啾啾的文字精灵们都开始这么逗了。

9.我怎么如此幸运,啾啾的文字是特别的“活”的世界,那份俏皮,柔软,真挚,逗,都特别激活细胞呦!为什么啾啾还会说自己“尴尬”呢?该尴尬滴是我们呀!

10.为什么啾啾的生理感知那么准,还要证伪呢?这个“糗”的哥,要用视频号留住,啾啾感知到了还不急不慌,佩服呀!

11.为什么感到啾啾的佩服里,每个人都是他的窍穴细胞的一份子,都是那么离不开的感觉,都是让人那么渴望也紧紧贴近着他的心灵……

12.@高一慧 佩服高老师一会儿是自己家里的事儿,一会儿是科学博士导师后,您的角色多,演绎精彩,让人羡慕让人哇哈呦!

13.意想不到,才6:04分,啾啾已经连续2集视频号了,这能量喷射滴太猛了,啾啾这是从“糗”哥糗世界里那里挖掘了多少能量过来呀?太可怕了吧?

14.意想不到,啾啾今天卖“糗”卖疯了,让我也巴不得也买个“糗”抱回家。佩服啾啾把“糗”卖到了全世界,卖得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令人羡慕,佩服啾啾绝对是全世界最顶级的能量推销员!

15.意想不到,啾啾说“糗”就是在向人们敞开他心灵的大门,水往低处流,他人的能量就流进来了,呵护滋养就来了,同理心就来了,平等平时,平易就来了!

16.什么是“糗”呢?为什么舅舅总能够发现找到自己“糗”呢?为什么舅舅糗的故事让人听起来都那么真实,可爱,呆萌的,那么有故事,有画面感,让人想微笑却又不是嘲笑呢?

17.意想不到,啾啾对自己的短板“糗”,收金得那么具体,彻底,变得如此幸运,爱上自己的这个糗,并不觉得糗是给自己丢脸的,糗就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再公开爆出来,这份平等,率真,坦白,坦然,接受,拥抱自己……糗不再是臭,而是有了米的大礼包。

18.意想不到,听冯丽华老师的话,她都拿走的感觉,除旧迎新,抖一抖身上的包袱,“总把新桃换旧服”,糗也变得自信满满!冯老师:“除旧迎新”~~“总把新桃换旧服”!臣服天时天意的安排!![爱心]

19.意想不到,啾啾新年带我们鲤跃“龙”门,感激龙老师的爱情咨询。

意想不到是震频让自己产生眼花缭乱,想到自己当时对树爸也有一段时间是这样的,后来也失望失落了一段时间,在生活中重新调整步调,让自己爱一个真实的他,而不是神话里的能量波。

20.@林丽虹 我们都需要重新恋爱,意想不到,啾啾说解决了解决恋爱问题,就解决物种的问题了,啾啾这是公开嘲笑我们都不会恋爱呀!

21.意想不到,舅舅的爱情咨询如此客观,没有偏向任何一边,却全都惦念在心,真的让人感动,感激,震撼!

叩谢舅舅通过给龙之蹊王小帅的爱情咨询,也相当于给我们新年大礼包。佩服舅舅的两个儿子都羡慕舅舅舅妈的爱情神仙日子。

意想不到,让舅妈开心那么难舅舅却搞掂了这个女人!

突然间觉得树爸其实很好搞掂。多想着怎么让另一个自己开心,做他想做不能做的事情,什么烦恼毛病都没有了吧?!

意想不到,舅舅说阳朔来的4姐妹在爱情方面都有些傻,哈哈,不服不行,必须得跟着舅舅学爱情婚姻秘籍呀!

【承认,明白,决定,】

承认自己听了舅舅公开咨询婚姻爱情的私聊,承认自己还是太情绪化了,他要上班前对他没个好脸色,不就是他没有给你去取快递吗?还是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呀!

我明白,哪怕一点小事,麻烦人家都是要有足够的能量储备,舅舅不是说了不要去占用他人有限的时间精力体力吗?太理所当然了,凭什么人家要为你做这些呢?

我明白,哪怕是夫妻,也要遵循能量交易法则,让我们之间的能量流动循环起来,绝不让一方白白付出。

我决定,先做他想做不能做的事情,把他积压在那里的衣服洗了!自己抽空领快递。

在心里默默感激他,幸运自己有个好脾气,始终包容自己的老公!

【佩服】

佩服舅舅,“糗”出一个人人都渴望也呈现自己弱小一面的天堂世界。

佩服舅舅重新定义什么是新心爱情,一定是互相滋养窍穴相通的另一个自己,知己,能量蚁阵关系。

佩服舅舅,和舅妈谈什么话题,能够激活舅妈,让他的老娘们开心,内在都是有帧选的!

佩服树爸回到碧水家园小区了,还专门去买了些卤制品带回家给我,他也是想让我开心的!

佩服树爸,听了舅舅公开的爱情咨询,也在对位着,找自己身上的问题,想着怎么滋养我。

佩服树爸,面对我的冷淡,早晨走的时候依然和我打了招呼,说“我走了哦!”

【百问】

面对新的一年,我做好了哪些准备呢?

做好能量的击鼓传花,接力棒的准备了吗?

为什么感觉最近给自己的大礼包太多了!能接得住吗?错过了吗?

为什么今天大家会一起聚在桂仪家呢?为什么感觉一切都是有时间节点的呢?趁热打铁,趁着新鲜的能量源,融冰哥的鸵鸟蛋,钰粕给大家寄来的苹果,王素芬姐姐的红枣……

为什么阿古今天会让人意想不到呢?他真的变柔软了?他主动关照大家了?他怎么还给我夹菜?他不让小树丢他的东西?他没有打人了?珈由那天说他“邀请”阿古去他家玩,孩子一旦搭建了程序,尝到了能量的甜头,变化让人觉得可怕啊?

为什么小树只要没有满足他的需求会出现大哭,大叫?他在公众场合还会更大声一些?

为什么他是故意用这招吗?为什么我对他这个行为还是感到烦和反感?他越是这样,我越想晾着他?我觉得烦,也是让他有效的办法吗?我害怕他大哭吵到别人他非要这样?

这里面我的误区有哪些呢?

我需要更加冷静,安静,平静下来是吗?我还有结论是吧?

祈祷自己能够完全跳出。观察。不下结论。

为什么感到在桂仪家有生理节点呢?为什么后面10分钟感到生理反应压过来,整个人要恍惚了呢?干活干不动了,要赶紧回家才行……

我怎么如此幸运?感觉自己今天一整天都在接收幸运大礼包!一切都刚刚好,调试自己为大,就会不断的遇见下一个“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