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の萌妹变型大揭秘.avi

漂亮的昆凌嫁给了我们的小公举周董

甜美的Angelababy也和黄教主生了可爱的小BB

当今混血范儿是越来越流行啦

眨着如洋娃娃般的大眼睛忽闪忽闪

简直不要太可爱~~

可是没有混血血统的我们该怎么办呢?

今天小度就为大家带来一篇简单粗暴的混血妆容教程

开不开森?期不期待?

Let's go!

内有福利,手慢无~

(篇幅略长)

妆前乳


产品:高柏诗莲花保湿妆前乳

描述:修饰、均匀肤色

基础护肤后,将妆前乳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PS:基础护肤一定要做好,想要打造自然透亮的妆容,肌肤保湿是第一位!小度在这里推荐大家在化妆前做几分钟的水膜,这样妆容会自然又贴合哦~

粉底


产品:伊思蜗牛BB&美宝莲宝蓓粉嫩光彩蜜乳

描述:伊思蜗牛BB的保湿效果特别好,四季可用,属于保养型BB,但遮瑕度一般,也只有一个色号,但这个色号对我来说有一点暗,所以美宝莲这款呢就起到了增白色号的作用,另外还可以让皮肤看起来粉嫩有光泽。

将二者按所需量以2:1的比例混合,然后用刷子均匀的涂在脸上,打造自然粉嫩BB肌。

遮瑕

产品:爱丽小屋遮瑕液

描述:遮瑕和唇部打底两用,平价好物。

黑眼圈不重的妹子可以选用这款平价滋润的遮瑕液,因为这款妆容需要眼周的颜色比较浅,这样妆效才会更好。同类产品推荐美宝莲橡皮擦,欧美美妆博主人手一支啊~

散粉定妆

产品:APIEU矿物质控油透明散粉

描述:迷尚旗下的牌子,SPF15防晒值,纯植物成分,精致小巧易携带,还可用于刘海出油急救,拿刷子轻轻一扫,立刻清爽yes!

爱脱妆的妹子看过来啦!要想让妆容持久一点,在底妆后一定要扫一层散粉定妆,然后在爱出油、易花妆的地方多扫几下,最后用散粉刷从上到下单方向的在全脸扫去多余的浮粉,使妆容更加精致服帖。

眉毛

产品:爱丽小屋双头旋转自动一字眉笔&Skin Food双色眉粉&Clio双头纹身眉笔

描述:爱丽小屋的双头眉笔,一边是刷子,一边是眉笔,特别实用并且便宜;Skin Food这款眉粉压盘压的真的很实啊,用了四年都没用完;Clio这款纹身眉笔赞了啊,无眉星人的福利,晚上睡觉前用纹身眉笔的那一头画好眉毛,第二天一早再用另一头的染眉膏刷一下就好啦~是不是很方便呢?这次的妆容主要用到染眉膏。

先用眉刷把眉毛梳顺,再用眉笔顺着眉毛的形状勾勒出想要的眉形并填满,接着用眉粉填补修饰,用眉刷整理出自然的眉头,最后根据自己的发色用染眉膏调整眉毛的颜色,使眉毛妆效更持久。

PS:在用过眉粉后用刷子上的剩余眉粉将眉头与鼻梁间衔接,打造立体深邃感。

眼部打底

产品:E.L.F眼部打底

描述:如果你的眼影爱飞粉、不显色,不妨在画眼影之前用用这只眼部打底,你会很惊喜的~

眼影

产品:3ce stylenanda珠光眼影膏 #spot light&名创优品四色眼影盘

描述:两个基础色打底,没有眼影膏的童鞋可以用卧蚕笔或眼影代替。关于眼影盘,大家有同样的颜色也可以替代。

按图所示,将眼影涂到相应位置。

产品:爱茉莉单色眼影#95 #96带闪&名创优品四色眼影盘

描述:砖红色和酒红色真的炒鸡美~先用眼影刷由眼尾向前晕染涂抹爱茉莉#96,再用#95在图示区域覆盖,最后一步的名创优品#4深棕色是很关键的哦~你的双眼深不深邃,双眼皮宽不宽、双眼皮贴隐不隐形全靠它了!

将眼影涂抹在图示部位:眼球上方的眼皮上,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有神。最后再用刷子晕染眼部的眼影,打造自然眼妆。

卧蚕

产品:爱丽小屋双头卧蚕笔

描述:卧蚕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亲切有魅力,仿佛天生笑眼~用亮色涂抹在卧蚕区域,再用棕色头画阴影部分,是不是卧蚕碰的一下就出来了?

眼线

产品:Solone棕色眼线膏

描述:棕色眼线相对黑色来说显的比较柔和自然。这款眼线膏是防晕染、防脱妆一把好手,便宜又耐用。

先用睫毛夹仔细的夹好睫毛,再用眼线膏描绘出一条自然的眼线,不要太宽!眼尾部分微微上扬。最后在图示区域画出三角形的下眼线。

睫毛

产品:美宝莲黄胖子防水浓密睫毛膏

描述:这款睫毛膏可以把你的睫毛刷的非常卷翘,所以这里就没有用到假睫毛,有需要的妹子可以自行调整。下睫毛在这款妆容中必不可少,用“Z”字型的方式细细的刷好下睫毛。

修容

产品:悦诗风吟新款矿物质单色眼影matt系列#7

描述:打造混血儿妆,修容一定要做好!立体五官全靠它了~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修容的颜色,选对修容的颜色妆容才会自然哦,不然一不小心变身阴阳脸...

根据图示部位,用刷子均匀的扫上修容粉。(鼻影是重中之重!)

高光

产品:3ce局部修容高光棒#pink

描述:立体深邃的五官怎么能缺少高光呢,将高光棒按图示位置涂抹,再用刷子或海绵轻轻晕染开来,五官有没有嘭的一下立体起来了?

腮红

产品:Mistine印章腮红胭脂#1

描述:非常显色精致小巧的一款腮红,自带海绵,方便易携带~

根据自己的脸型,将腮红涂在适合的位置,不要下手太重。

唇彩

产品:爱丽小屋樱桃持久染色唇彩#RD301

描述:不脱色、很滋润,元气满满的樱桃红,香味也很棒,很适合现在的季节呢~

最后

最后妆成效果~

PS:爱脱妆的妹子可以在最后再扫上薄薄的一层散粉定妆。

文/Conni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