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彩妆推荐!!!

    划重点!!!大家都是学生党没错,但不要因为你是学生党就买一堆劣质的东西往自己的脸上胡乱涂!宁可攒攒钱买一个好点的也不要买很多不好的!宝贝儿那是你的脸,很娇嫩的,涂不对了你就等着烂脸吧!

这篇干货按化妆顺序给推荐,看下来基本上可以买一整套高性价比化妆用品了。我的皮肤走过混油痘痘敏感肌肤到混干肌肤这一步(捂脸),所以油皮、痘皮和干皮的产品我都有一些心得。

底妆

这块我试过不少开架产品,包括Cosme大赏n年上榜的的露华浓24Hr粉底我用着最后都以焖痘的悲剧告终。开架底妆产品不是焖痘、妆感不行、容易暗沉,就是容易脱妆、有些刚上脸妆效惊人一小时后就原形毕露 。毕竟是最贴近脸部皮肤的妆品,我建议底妆可以在能承受的经济范围中多投资。

所以推荐的粉底和遮瑕价格会偏贵,但是很值得。

1. 粉底

不管你是哪种肌肤:

SUQQU Extra Rich Cream Foundation

SUQQU2016年新版粉霜

SPF30 PA++

SUQQU 2016年秋冬刚出的新版粉霜在我这基本上算完美的粉底了。遮瑕力max,持妆时间相当长,而且不!暗!沉! 据说这款粉底是随着时间推移根据肌肤状况自行调整的。我觉得它是刚上脸看起来肌肤白净,然后慢慢融入肌肤变成奶油肌妆感。

油皮和混油皮肤皮肤赶快下手。混干和干性皮肤上妆方法:

1.加一两滴面油或者保湿精华混合均匀,这样底妆会更滋润服帖。

2、加等量的高光液混合均匀,就会有细腻水润感的底妆。

购买:英国Harrods、Selfridges专柜或官网,日代或英代

如果你是油性肌肤: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雅诗兰黛双层防护

SPF10

雅诗兰黛的这款基本上是她们的粉底大法宝了。主推遮瑕和持久。上脸是强遮瑕+哑光妆感。上脸四小时后会有些些许暗沉和脱妆,仔细看妆感可能有些不够细腻,所以用这款前要做好打底。

购买:雅诗兰黛专柜,很多网站都有

如果你是痘痘肌肤:

Bare Mineral Foundation

SPF15

如果你正在长痘痘还想化妆的话,放弃粉底液粉霜粉膏这种紧贴肌肤很难完全卸除的底妆,用矿物粉底!我的痘痘肌就是用了Bare mineral家的矿物粉状底开始改善的。

这款分Original(干皮用)和Matte(油皮用),遮瑕能力不错,持妆中等(痘痘肌其实最好不要用太能持妆的粉底,容易焖痘),妆感比较重(毕竟是矿物粉)。痘痘肌肤的你请听话,就用这个!皮肤护理好了想用什么别的产品不行~记得用刷子一圈一圈薄薄得上妆。这款粉底其实是可以不用卸妆的,我看了外网很多人的评价,妹子们表示确实不卸妆没有对她们皮肤造成任何影响。但是我还是建议清洁要做好。

购买:英国很多专柜有售

IPSA Creative Concealer

IPSA三色遮瑕

SPF25 PA+++

一个盘子遮痘印、中和黑眼圈、提亮都做到了,还相当持久服帖。对干皮来说有一丢丢干,做好底妆打底就没问题。

购买:找日代或者Ebay买

Collection Lasting Perfection Concealer

英国博主人手一只的遮瑕,被夸到天上去了。非常便宜但是持久没有IPSA那么好。Nars遮瑕的平价替代。

痘痘肌肤可以用Bare Mineral的遮瑕粉

痘痘红肿,长熟的期间实在是太难看,可以用Bare Mineral的遮瑕粉+上图的大的遮瑕刷,把遮瑕粉按压在痘痘上即可。粉状遮瑕,我知道。。有点神奇。但这个提供基本遮瑕功能,让你不爆痘,甚至帮助痘痘消肿干瘪下去。

干皮和沙漠皮可以用Bare Mineral家液体的遮瑕。(欧美好评很多,但是我没用过)

眉毛

比起单独用笔和眉胶,我会更推荐大家用笔+眉粉+染眉膏的组合。来画出毛茸茸的立体眉毛的感觉。

单纯笔画出来的会像眉毛贴在脑袋上比较僵硬。立体眉毛会很好区分开你的额头和眼部,显得眼睛深邃有神。

Angelababy的眉毛一直都是特别自然立体。

单用笔的话会更容易画出紧贴脑门上面马克笔一般的海苔平面眉毛:

眉部用品的颜色,根据你的头发颜色而定,比发色稍微浅一个色号就行了。秋冬天的话用偏棕色的颜色会看起来更温暖。

眉笔

Innisfree 眉笔

砍刀的笔头非常适合勾勒眉毛边框,之后顺着毛发方向填补眉毛空缺。非常容易上手,持久度也是高于爱丽小屋。总的来说是粗暴简洁方便,但很容易上色,画的时候记得温柔一点儿!

资生堂六角眉笔

它们的灰色特别适合黑发。搭配上大创眉毛雨衣,一整晚都不掉。

眉粉

SUQQU Balancing Eyebrow眉粉

一直占据眉粉家的巅峰地位傲视群雄。据说挖5年都不见铁皮。持久,颜色自然,好上手。有两种个色号,黑发用01,棕发或者染过的头发用02就好。01苔绿色的那格冷冷清清带自带仙气,非常适合黑发!每盒眉粉最右边一格都是非常自然持久的鼻影色!除了贵点没有缺点,但想想一盒眉粉能用上这么多年,还把鼻影问题一并解决性价比也很高的。

染眉膏

日系韩系的觉得没有特别好用,确实也是因为我一直是黑发,觉得日韩系的染眉膏颜色偏暖棕色。灰色的染眉膏又容易让眉毛颜色看起来很重。所以我经常用透明的眉胶或者大创眉毛雨衣代替(大创眉毛雨衣,让眉毛屹立不倒的开架神!器!反正每天必用单品)

眼影盘

眼影盘这里我没有收集色号和限量之类的习惯,颜色够用就行。平日里我一直在寻找好看的大地色( 不管什么样的妆容,大地色作为让眼睛深邃有神不浮肿的唯一办法,都是必!不!可!少!的。粉色系,红色系,紫色系等其他的颜色只有叠加在大地色之上才会好看,不然就只有浮、肿、泡+舞台妆的廉价的效果。

MakeUp Revolution

年轻的英国开架爱品牌。平日擅长生产各类大牌眼影盘的dupe(复制版)。颜色的上色度,持久度,粉质都非常优秀,好些真的不输大牌。我去药妆店随时试了其中一个盘子,Fortune favours the Brave,然后决定立马买下。因为穷!所以化妆品我是非常的谨慎,没法all in 也不想攒钱去买一盘大牌(这真是最没有意义的事了),眼睛上画一盘死贵的眼影带来最多的还是心理上的自豪感和优越感。

盘子左边的打底色,大地眼窝色,大地色中带哑光,微闪的眼影是最重要的,它们是决定你这个眼妆成功的基础。

有三四个提亮色,可以用来提亮眼头,画卧蚕,提亮眉骨,甚至当细节处的高光(例如鼻梁,人中)

别的颜色的眼窝色和眼线色也搭配的非常好,棕色、紫色、绿色每个色系基本上有4个颜色可以来进行搭配。还有3、4个非常亮眼的金属色。

眼线色绝大部分非常是哑光,而且浓郁,上色度极高(所以不必花冤枉钱再去买五颜六色的眼线笔了)好取粉,而且不飞粉

我最满意的一点是Fortune favours the Brave的盘子搭配Zoeva刷子上眼睛的效果好,而且妆效持久!堪比手上的Nars双色眼影盘。我是超级油眼皮,都敢用右边的某一个眼线色直接画眼线。一天下来只会有一点晕到下眼睑。

不过Makeup Revolution是英国牌子,貌似国内还没有?但我知道美帝可以买了。想要的朋友们可以找英代试试看。

其实在这一块说这么多是想强调眼影这东西平价好货太多,像很多答主推荐的colorpop、爱丽小屋、爱茉莉单色都特别棒。真的不需要去买贵价的。

Nars双色眼影

又一个低调专业显色度持久度色彩质感细节把控都相当优秀的彩妆牌子~ 我发现我还就真的喜欢包装朴实,闷头做事儿的化妆品牌。

眼影很多时候双色就能搞定一切,一个打底,一个加深轮廓。这里选几盘实用的Nars双色眼影盘给大家下手。

Cordura爱情灵药

根据搭配画出自然深邃或是冷艳烟熏妆是一个可攻可受的眼影盘。新手画右边的时候记得少量多次,慢慢晕染。

Surabaya

这盘较爱情灵药来说更偏橘。画上眼睛大一圈,而且还显温柔和深邃。

现在大部分UK百货店都有专柜,不少正规网站有卖

Zoeva眼影

Zoeva一个只在高端百货商店有售的,可是价格无比亲切的年轻德国品牌。她们家的刷子价格美丽(MAC的一半左右)而且好评率很高,很多欧美博主说跟MAC非常相似

Zoeva的眼影盘子基本上都是五星好评,价格也是平价!

很多贵价眼影,像大家数的出来的,用我上面推荐的眼影盘都可以搭配出dupe。看着眼影盘不会下手的妹子,可以拿着多色眼影盘跟贵价的四色眼影、三色眼影学配色~

关于眼影这,我觉得欧美眼影普遍很优秀,在上色度持久度上普遍好于日韩眼影。日韩眼影大部分时间太过清淡了,上妆后几小时后眼影就神隐。。欧美颜色虽看起来重口, 但是重口的眼影耐心用松软的刷子晕染能画出特别清淡自然好看的颜色,等于买一个颜色,实际上根据画法能得到很多个层次的颜色吧~ 性价比也会高很多

眼线

我是超级油眼皮,而且平日里懒得睫毛膏。所以....

用所有人都说好的Kiss me,卒。

用1 day Tattoo ,卒。

用美宝莲眼线膏,卒。

用Loreal极细眼线液,卒。

用花娜小姐眼线笔,卒。

用Salone眼线笔,卒。

用Smashbox眼线笔,卒。

基本上所有欧式眼线产品都卒。

(╯-_-)╯~╩╩

用Love darling--刚开封一个月内怎么用都不晕,开封一个月后。。撑4小时,卒。(主要原因是眼线笔干得太快了)

反正现在只有用E.L.F眼部打底(平价Urban Decay眼部打底)+Dollywink黑色眼线液能活!

不过Dollywink时间久了也会一小块一小块神隐...有超级不晕的任何眼线产品,请推荐给我!

睫毛打底

这个必须是Kate睫毛打底,这价格这效果,睫毛又浓密增长效果又明显。唯一的一点缺点就是带妆时间久了会有一丁点掉渣,记着不要揉眼睛就好。

睫毛膏

欧美系的睫毛膏我用过不少,平价的有Loreal、美宝莲、Rimmel、Max factor稍微贵一些的有Illamasqua、Clinique、Bobbi Brown、兰蔻。在遇到Kiss Me之后纷纷败下阵来。谁要我是短粗睫毛小组的一份子呢。好不容易夹翘的睫毛,被欧美睫毛膏一刷就垂下来了。用Kiss Me搭配上面的Kate睫毛打底,睫毛纤长卷翘一整天~

脸部阴影修容

M.A.C 单色眼影Omega

看Pony用了很多次,所以下手了。很适合当鼻影和加深眼窝(肿眼睛必备!)刷,不用担心下重手。

Kevyn Aucoin sculpting Powder

Kevyn Aucoin 修容粉

贵是有些贵,修容效果确实是无敌,而且可以用挺久的(圆脸如我两年刷空一盒了已经~),总的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在脸上不显黄也不显红。而且非常自然持久,能修容出有棱角的脸部轮廓感。完美的哑光正灰棕色!

买Medium色号就好

Anastasia双色眉粉替代修容(这家最近在搞事情。。)

我经常用眉粉或者棕灰色哑光眼影替代修容,上图颧骨和下颔骨阴影感立现。缺点是这个双色眉粉容易结块。色号medium brown。

市面上的修容,很难找到颜色特别正的。真的经常看到妹子顶着颜色奇怪的修容在脸上。韩妆的修容颜色都偏黄(像Tony Moly),因为韩国妹子喜欢清单大白灯泡脸,修容颜色都要特别清淡,。

欧美修容通常偏棕偏红,除了是哑光外跟bronzer经常有些傻傻分不清楚,因为欧美妹子都追求阳光健康小麦色暖洋洋的妆效。但我这种皮肤用着欧美修容产品像Illamasqua修容棒、The Body Shop 修容粉、Bobbi Brown修容棒和号称平价Tom Ford修容膏的Top Shop修容膏就显得特别脏。

腮红

腮红这里我手上并没有多少块,颜色上来说,腮红分粉色、橘色、紫色、棕红。很多别的颜色可以用这几个基础色搭配出来。

质感上来说腮红分哑光(有修容效果)、珠光(温润光泽+高光效果)、金属光泽(健康光泽+高光效果)

形态上分粉状、膏状、液体状。粉状好上手好掌控、膏状液状更加持久,会有从里往外透出好气色的感觉,但需要疯狂晕染不然容易看起来像脸上红了一块。

Nars 红遍天的Orgasm 高潮

我春夏喜欢用来提气色的一块。粉红带金闪的颜色暖皮和冷皮都适用。Nars一贯的好品质,腮红持久,不容易失手~

爱茉莉Aritaum气垫腮红

这个腮红属于我偶尔想要少女一点时候会用的腮红。我只入手了1号粉色,有机会我会把其它三个颜色买下来,性价比真的特高。

美宝莲Dream Touch腮红膏 #6

便宜大罐持久的东西一定得收,2号桃子色和8号黄桃色会很适合有气质、知性的妆容。我印象中买过这个系列一个珠光色款的,非常不好看。用法是手指取一些腮红膏点在脸颊上,然后用湿海绵球按压晕染开即可。

脸部高光

VDL高光液

平日里就是加在粉底液,粉霜里面做整体提亮的

The Balm 高光

The Balm的眼影也非常火,但是我还没有入手。看博主用上脸非常亮眼还持久!颜色是亮瞎眼白色,简称亮白色。这块于我们最好的用处其实在鼻梁!!立体鼻梁,你值得拥有。

资生堂PK107和WT905

很难买的网红高光~

资生堂的PK107火了这么久是有理由的,适合冷皮妹子,相当持久,用在苹果肌,泪沟,法令纹上效果很棒。但它颜色偏粉,刷多了会有蓝色偏光。相比PK107只适合冷皮,WT905适合白皮。颜色是珠光白,擦在额头,鼻梁的提亮效果更显著

口红

讲到口红我手上绝大多数都是开架产品,因为一直觉得平价口红好用的有太多太多。

好口红在我这符合三点,颜色美丽、持久度高、上嘴唇感觉好。

颜色的选择上,我一般不入手浅色的,因为软妹一点的颜色通过薄涂、点涂饱和度高的唇膏唇釉都很容易得到,而且可以根据涂法轻易调出自己喜欢的颜色

浅色口红不能修饰唇形、不能遮盖嘴唇瑕疵还容易脱妆。

所以我一般入手的口红颜色是饱和度偏高颜色浓郁适合冷皮的玫红、粉红和蓝调红和适合暖皮的朱红橘红棕红。平日里会根据妆容和穿着,最主要因为心情来选色。

质地的选择上唇釉大于唇膏,唇彩我基本上不考虑。

因为唇膏整体偏干,唇釉作为液体状跟嘴唇的贴合度更高进而持久度和在嘴唇上的色彩感更好。

唇彩一般都是粉嘟嘟亮晶晶的黏黏腻腻的,想到会沾杯黏嘴唇黏头发丝黏食物碎渣就不能忍。

妙巴黎Bourjois 天鹅绒哑光唇釉

颜色太美,质感太好。平价阿玛尼。不沾杯不掉色。

这次推荐的都是最高性价比的口红用品所以全部是开架,牌子有良心品牌Relvon露华浓,意大利开架KiKo, Sleek和爱茉莉,NYX也不错。不开架的牌子我喜欢Amarni、Nars、MAC、YSL非圆管。

Relvon Ultra HD Matte Colour系列

露华浓的口红和指甲油一向是开架品牌的战斗机,好些大牌都比不上。Relvon最厉害的一是浓郁美好的颜色二是持久度。

颜色:饱和度高,根据擦的薄厚程度颜色上都有惊喜

持久:用纸巾抿过之后会比较持久,隔着纸张铺一层散粉后完全不沾杯

质地+上嘴唇的感觉:

刷头方便造型,主打Matte但是厚涂是有水润感的,上嘴唇唇釉非常丝滑带奶油味,非常滋润。

缺点:光厚涂还是会沾杯的

KiKO

米兰大平价在口红和指甲油上做的都挺出色。KiKO双头唇彩是我挺久之前买的~

颜色饱和度很高一遍就盖住唇色无压力,不显唇纹。持久度相当不错,不会有斑驳的情况出现。

缺点:玻璃唇彩涂上后会黏。

KiKO Smooth Temptation

KiKO细头唇膏笔,随手拿的。

唇膏颜色浓郁饱和度高,最棒的是上嘴丝滑滋润的感觉,难怪叫smooth Temptation。缺点:滋润的唇膏难免有些沾杯,用纸抿一下和隔着纸巾上散粉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爱茉莉持久染唇液

上嘴唇前我会擦一层厚厚的润唇膏滋润嘴唇,然后纸巾擦掉。再点涂+手指擦开。这款颜色非常非常好看,但从颜色上不输我手上的Amarni黑管。 这款是典型的纸巾抿一下,颜色更美丽类型的。持久度优点也是缺点,就是太持久太持久,吃完饭会掉一些颜色,但会是很均匀的掉色,掉色都是美的。

关于有人说这款干,我一向是喜欢哑光唇釉,每天晚上睡觉前也会涂厚厚的润唇膏。上口红产品前会涂润唇膏,所以这款我用着并不是很干。

这款难卸是真的,特别是涂几层后需要水油混合眼唇卸妆液+卸妆油都用上才能卸下来

Sleek哑光唇釉

Sleek哑光唇釉被欧美博主夸上天,持久度真的连吃饭都不怎么掉。但也真的是干,显唇纹。

这款最最好的用法是搭配滋润型唇膏或者唇釉使用。Sleek #Bittersweet也可以叠擦NYX Monte Carlo

上面所有的唇部产品的颜色、持久度、质感都很优秀,好些不输大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hat?阿玛尼又出唇釉了!?YSL的口红颜色又更新了!?资生堂粉饼又出限量版了!?天哪噜,又手痒了,好想买买买,...
    一麟阅读 29,613评论 166 957
  • o4月23日 更新洗脸工具,洗面奶及去角质。 听取宝宝们意见,开价和平价大牌做对比,更新放在前面。。 照例先合照 ...
    五月桃夭阅读 761评论 0 1
  • 这一战我们来到了常平镇,住在了常平中学。 因为是在一个地方待一个下午加第二天的上午,所以在到常平的那天上午,我们仍...
    孤独言阅读 234评论 5 5
  • 1 今天傍晚,三弟回来了。 前天晚上,三弟打电话,说过两天要回家。母亲听了,笑呵呵的说:“老三回来,家里就...
    路雨飞飞阅读 385评论 0 1
  •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7年又快走过2/3。回首年初的计划,你完成了多少?是否像往常一样,有许多开了头,却未能...
    十点半的牛奶阅读 48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