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青年的舒适感来自哪里?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难免有压力大的时候,容易陷入紧张、焦虑、抑郁等情绪,给工作或生活带来负面影响。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深海晶每天都被工作折磨得身心疲倦。

照顾身体的同时,我们也要照顾情绪。生活总有一些小事能够点亮好心情。但你可能需要发现和感受的能力。

城画君总结了 36 件引起舒适感的小事,希望能够让你的心情变好。“望一望,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1. 打鸡蛋,出了双蛋黄。

2. 新鲜出炉的面包,香喷喷。

3. 通勤路上的咖啡店,飘出令人愉悦的咖啡味。

4. 下班回家后,家人做了你喜欢的饭菜。

5. 秋天街头闻到烤红薯的香味。

6. 上体重秤,发现体重数比上次的轻了。

7. 冬天时,用热水泡脚,无比舒爽。

8. 在衣柜找过冬大衣,从衣服口袋里翻出纸币。

9. 夏夜晚风吹过刚洗过的头发。

10. 春天来了,路边的树枝冒出嫩芽。

11. 一片完整的雪花落在针织帽上。

12. 流浪猫主动蹭蹭,任你撸毛。

13. 下班的地铁车厢有空位。

14. 出去玩一天,手机电量仍有 50 % 以上。

15. 充足睡眠 7 小时后,第二天精神饱满。

16. 家猫躺在腿上睡觉,发出咕咕噜的声音。

17. 从小内存换到大内存,玩手机不用烦恼“可用内存空间”的问题。

18. 往垃圾桶扔废纸团,投中了。

19. 流媒体每日推荐歌单,有对耳的歌曲。

20. 喜欢的剧集/动画片更新了。

21. 喜欢的音乐人发新专辑。

22. 顺利抢到了演出门票。

23. 正当无聊时,朋友突然喊你吃饭。

24. 婴儿对你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

25. 你在想的人,TA 刚好找你。

26. 难过时,有人给一个拥抱。

27. 卡了很久的游戏关卡,突然想通怎么玩。

28. 电商“购物车”里的东西降价了。

29. 晒过的被子有“阳光的味道”。

30. 朋友发了一堆好玩的表情包。

31. 客户通过了你跟进很久的提案。

32. 和新认识的朋友进行一次有质量的闲聊。

33. 心心念念的动漫手办有补货的动态。

34.加班完叫专车,打到一辆宽敞的SUV,背电脑双肩包也能轻松上车。不逼仄的空间,让人坐得舒服。

35. 离家不远的展馆近期有大型车展,即将展出期待已久舒适车型和少见的琉璃金配色。

36. 在试坐新车时发现很多有意思的智能功能。

舒适感需要人成就,发现。当我们身处充满舒适感的时空,自然而然感到心情愉快。

这几年有不少年轻人喜欢逛车展。像刚过去的 2021 广州国际车展,共展出了 1020 台新车,各类名车,外形酷炫的跑车、复古风的古董车、舒适感十足的 SUV……

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车不只是代步工具,它是每天花时间相处的空间。既然要朝夕相处,大家更希望找到一辆最让自己感到舒适的车

这也可能是年轻人喜欢看车展的原因,真实地感受每一辆车,在观察、触摸和试坐的过程中,判断车子和自己的舒适感指数。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 SUV 锋兰达也为新时代活力人群带来一种无比舒适的体验,助力畅享进阶旅程。

SUV 锋兰达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有高达 775 mm 的后排乘坐空间,能让乘坐者明显感受到大空间带来的自在舒适感。即使怀抱婴儿或身背双肩包,人都能轻松上下车。

SUV 锋兰达

SUV 锋兰达长宽高达到 4460mm/1825mm/1600/,轴距 2640 m

除了乘坐舒适感和便利性,SUV 锋兰达致力打造驾驶快感和操控乐趣集强动力与低油耗于一身,沿袭 TNGA 车型惯有的低重心、宽车体、高刚性车身设计,为驾驶者精心设计的前后窗开阔的驾驶视野

SUV 锋兰达搭载同级领先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Direct Shift-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26kW,综合工况油耗5.8L/100km。

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多元化需求,SUV 锋兰达推出了琉璃金、铂金珍珠白、墨晶黑、萤石蓝、水晶银、沙漠金、珊瑚红在内的共7款单车色4款撞色车顶配色

锋兰达宽阔的前格栅从前脸丰田标贯穿至前大灯,搭配金属风格饰条,呈现出锐不可挡的车身姿态。立体嵌合式前后翼子板及亮光切削处理的高光铝合金轮毂,彰显运动感与力量感。

内饰方面,锋兰达采用干练而宽敞的空间感视觉设计,方向盘与换挡杆采用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高配等级车型搭载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和9英寸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呈现出都市SUV的进阶高级感。

智能互联是新世代活力人群在意的需求。SUV 锋兰达支持HiCar/Carplay/Carlife 多种智能手机联携,导入“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让智能便利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SUV 锋兰达还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驾驶席电动座椅、自动双区空调、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PVM全景监控系统等领先同级的进阶高价值配置。

SUV 锋兰达采用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安全性更高,行驶更稳定。

主动安全方面,锋兰达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水准,进一步细化使用场景,提供优于同级的进阶安全保障。被动安全方面,锋兰达高配等级车型提供9个SRS空气囊。

全面进阶的五大核心实力,让大家见识到 SUV 锋兰达的优势。锋兰达诞生于全球领先的 TNGA-C 平台,采用“Urban Active”全新设计理念,着力塑造都市上乘感与年轻跃动的气质,它是值得期待的 SUV ,日前已开启预售。

车展现场,SUV 锋兰达吸引了一批年轻人。

广汽丰田SUV双子星联袂首发现场

不止有 SUV 锋兰达,广汽丰田在刚结束的 2021 广州国际车展大秀明星车型,既有同期首发的豪华中型 SUV 威飒,还有赛那、凯美瑞、汉兰达 TNGA “三大旗舰”,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双擎等10款明星车型。

总有一辆车能让你称心如意,引起舒适感。SUV 锋兰达会是你的佳选。

引起舒适感的事在生活不难寻。它需要我们认识自己,了解哪些事情能令我们快乐,带来益处

比如有人能吃下一大桶冰淇淋,不在乎热量多少,这样能拯救 TA 糟糕的心情。也有人下班回家后喜欢在停车场多待一会儿,坐在宽敞的 SUV 里放空,这可能是一天里难得独属自己的时间。

多做一些令你舒适的事,何尝不是“对自己好一点”的表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
  • 公元:2019年11月28日19时42分农历:二零一九年 十一月 初三日 戌时干支:己亥乙亥己巳甲戌当月节气:立冬...
    石放阅读 6,828评论 0 2
  • 今天上午陪老妈看病,下午健身房跑步,晚上想想今天还没有断舍离,马上做,衣架和旁边的的布衣架,一看乱乱,又想想自己是...
    影子3623253阅读 2,877评论 1 8
  • 年纪越大,人的反应就越迟钝,脑子就越不好使,计划稍有变化,就容易手忙脚乱,乱了方寸。 “玩坏了”也是如此,不但会乱...
    玩坏了阅读 2,103评论 2 1
  • 感动 我在你的眼里的样子,就是你的样子。 相互内化 没有绝对的善恶 有因必有果 当你以自己的价值观幸福感去要求其他...
    周粥粥叭阅读 1,619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