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故事:医院

就在10天前,新冠肺炎病毒在大连地区小规模的爆发,金州全城五个街道办事处,所有辖区居民都被隔离管制。现在疫情趋于稳定,老百姓也不很恐慌,自己做好防护措施就可以了。

全城所有居民都做了核酸检测,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李杰在排队等候,做核酸检测时不小心感冒了。低烧伴有严重的咳嗽,起初李杰并不在意,感冒了吃点药就没事了。

可咳嗽的越来越严重,李杰在家人的陪同下,去附近的医院检查,再一次做了核酸检测和抽血化验后,结果就是普通的感冒。医生告诉李杰是肺部有感染,需要住院治疗。

李杰天生胆子就很小,有一次邻居家有位老人去世了,独自一人在家中的李杰,将所有的灯都点亮了起来。反锁了门生怕有什么东西会闯入似的。

白天,李杰站在自己病房的窗台前,朝着医院外张望着。突然发现,在他的住院楼右侧,有一排用红砖砌成的,多个简易的小房间。李杰打了个冷战!那一排房间原来是医院的停尸间。

李杰后背发凉,眼睛再也不敢朝那个方向看过去了。由于是疫情防控期间,医院为了患者安全。安排每个住院患者单独一个房间,这下可愁坏了李杰。

知道自己胆子小,偏偏又是单独一个房间!又离那个停尸间很近!李杰拿起手机:“喂!老伴呀!今晚我一个人住一间病房,外面就是个停尸间。我心里有些毛毛的!”

“有什么呀!你住的是妇幼保健中心,临时征用的病房,这些病房又没有死过人!你个大男人怕什么呀!停尸间早就不用了!现在医院不让停放尸体,死者直接就送到殡仪馆了!”老伴在电话那头疏落着说道。

“你先坚持一夜,我打听医生了。想去医院陪护你,必须做核酸检测拿到结果后,才可以近住院部。我检测结果出来后就过去陪你。”知道李杰胆子小的毛病,老伴安慰道。

李杰一脸的哭相,无奈挂了电话。自己给自己打气!不就是一个晚上吗!打不了我不睡了!到了晚上,李杰吃完医院配发的晚饭后。一个人躺在病床上,瞪眼凝神感觉周围的一切。

李杰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一种嘎达嘎哒的声音让他汗毛直立,全是的鸡皮疙瘩。猛的坐起来这种嘎哒声音又不见了!李杰双腿有些发抖!冷汗从鬓角滑落!

突然病房的门被推开,吓的李杰差点叫了出来!原来是医生查房,看到李杰脸色苍白,医生有些诧异,连忙询问李杰那里不舒服。李杰笑的比哭都难看。

医生说道:“你晚上睡觉时不用锁门,我们医护人员随时都会过来查房,你的肺部有炎症,以防你出现呼吸困难,出什么危险。”李杰点头千恩万谢的目送医生离去。

不知不觉李杰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着觉睡的细碎!噩梦连连!李杰在睡梦中时不时的身体痉挛般的颤抖着。突然李杰在迷糊中感觉,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没有脑袋的怪物,在床边晃来晃去!

一声震天动地般的惊叫,响彻整个住院部!夜里探视病人的医生,被李杰吓的不轻!站在李杰床前不知所错,李杰狰狞的瞪着眼睛良久后才缓过神来。原来是穿着防护服的医生站在自己的床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