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儿:给肌肤的特别呵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市面上现在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家用美容器械,市场反馈也是各有不同,那么我就来大概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这些常见的家用美容器械到底需不需要用?

      蒸脸器

可以用。蒸脸器有冷蒸和热蒸两种,前者相当于一个加湿器,用超声波雾化水分后飞散到空气中,可增加空气湿度;后者相当于一个桑拿器,通过加热产生热的水蒸气,冬天用既可以改善皮肤含水量,还能促进血液循环。里面加点精油纯露,还可以调节居室氛围。敏感性、炎症性皮肤建议慎用热蒸。

手持式光疗仪和LED面膜

不同波长的光对皮肤确有作用,目前市面上主要是使用红光和蓝光,但照射必须到达一定强度才有效,手持式产品提供的能量、拳头大的面积强度不知是否足够。某些商品宣传、评论似乎违背常理,比如9天淡斑、2周去皱。

红光可以深入到真皮,刺激成纤维细胞活动:蓝光具有光动力作用。但是,无论红光还是蓝光,也可以刺激黑色素的合成,光疗仪也许可以使用,但应把握好度。

超声波美容仪

振动频率高于20000Hz的声波叫超声波,超声波有较强的机械能,其高频振动传递的能量可以起到清洁皮肤表层的作用。

也有研究认为超声波可以促进皮肤吸收营养成分,对皮肤还有按摩作用。由于低能量的超声波对皮肤不会造成损伤,故使用超声波美容仪是可以的。

但超声波美容仪器的效果究竟如何,尚需要更多研究的证据。

家用激光脱毛仪

美国FDA曾批准家用型小型激光脱毛器上市,其效果也被临床实验所证实,这算是美容医院专业激光脱毛仪的低能量版本。这类脱毛仪伤害很小,去毛效果没有那么惊人,但实验证实它可以让汗毛明显变细、变弱,需要反复使用较长时间才会看到效果。

光学生发头盔

关于它的有效性学术界还没有一个共识,基于原理考虑,它对没有完全萎缩的毛囊可能是有用的。通过头盔发射一定波长的光(不一定是激光),一方面可以抑制皮脂过多分泌;另一方面可以刺激毛根血液循环,使毛根获得更丰富的营养,促进毛发生长,与一些通过刺激头皮毛细血管达到育发作用的产品原理相似。

黄金按摩棒

黄金按摩棒的风靡始于台湾某综艺节目,黄金的力量被渲染得很玄,引无数人购买,但口碑不好——不好是自然的,并没有什么证据表明用黄金按摩皮肤会有什么好处。

商家所宣传的美颜、瘦脸、紧致、排毒、淡化皱纹、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等功能,均不可信。当然,这个小棒棒可以振动,振动按摩对皮肤也不是没有任何作用,但是冠以黄金之名,无非是为了卖个好价钱。

拍拍乐

拍拍乐其实是一块带柄的用于轻轻拍打皮肤的小海绵。不能说轻轻拍打皮肤全无好处,实际上也可以用手指轻弹。用拍拍乐拍的面积大一点,但拍得太重会导致皮肤容易发红或使炎症加重,也会消耗更多的爽肤水。

丰胸按摩器

总的来说,按摩对丰胸是有一定效果的,一方面是刺激神经系统,另一方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而使胸部获得养分。

不过,胸部发育主要依赖激素调节,先天因素非常大,所以按摩即使是有效的,也不太可能获得惊人的变化。如果按摩可以丰胸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丰胸手术了。

负压吸黑头仪

这是一类利用真空抽吸产生负压使黑头受到周围组织的挤压而浮出皮表的仪器。经浸泡软化且接近皮表的黑头或白头是可以用仪器吸出来的;

但是对顽固的黑头(尤其是呈硬颗粒状的),它却爱莫能助,若强力抽吸,则可能造成局部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红色丘疹。由于黑头发生的原因至今未明,因此这也只是一个治标的方法。


我是双儿,立志做一个努力上进,自信自律的温暖辣妈!

我正在参加【珊瑚邦第三十二期文案写作训练营】我的编号是3206;

【珊瑚邦,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事先申明,本人接触不到明星级别的高端私密会所,也没做过微整(不排斥将来可能会),因此无法阐述这方面的相关经验。 下...
    面团妮妮阅读 708评论 10 7
  • 作业收集整理,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是对你头脑、已存的知识结构进行梳理,200多篇的收藏至印象笔记的微信文章利用这个机...
    阿辉PPT阅读 250评论 5 2
  • 党参(桔梗科党参属植物) 桔梗科党参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有乳汁。茎基具多数瘤状茎痕,根常肥大呈纺锤状或纺锤状圆柱...
    joykevn阅读 1,113评论 1 2
  • 文/小番茄 题记——第一次越野探险体验 有生之年遇见你,竟花光所有力气! 天刚蒙蒙亮,在闹铃声中起床...
    花落溪阅读 229评论 0 1
  • 今天去医院开药,身上只有一块七毛钱,医院挂号不能刷卡,只好求助一位路人,用微信给她十元红包,换到了一张10...
    黄小骞阅读 3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