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39第1次班会演讲稿汇总

演讲嘉宾1-友兄 时间6:38到6:40

大家好,我是友兄,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人脉圈,决定你的生存状态。接下来用三个Shi来阐述。第一个Shi就是是非的事。对与错。如果一个人生活的圈子,身边的朋友,每天都是一些八卦,说三道四。对与错之类的。那生活久了,他也会变成这样的人。第二个Shi就是,市场的市。有这么一群人每天奔波着营销的第一线。他们不仅不要脸,而且坚持不要脸。有付出就有回报,第三个Shi就是趋势的势,大部分人随波逐流的。只有一少部分人不停的学习,不停的进步,不停的扩大自己的人脉圈,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他们总是顺势而为。三种Shi,亲爱的朋友,你是哪一种呢?

演讲嘉宾2-王雪 时间6:41-6:43 《蜕变秘钥之内驱力》

坚持星球,天使39班的精英们,大家早上好,我是王雪,拥有自己的瑜伽工作室,也是一名瑜伽老师。非常感谢坚持星球提供的这个学习的机会,各位老师教练班委的付出,才有了我们这一次的班会,谢谢大家,辛苦了。

那我今天分享的主题是《蜕变秘钥之内驱力》

小伙伴们可能都知道,蝴蝶在破茧成蝶的过程中是不能,被帮忙的。那为什么会如此呢?大家知道嘛?

因为蝴蝶破茧的过程呀,也是锻炼它翅膀变得坚强,为展翅飞翔做准备的过程,在破茧的刹那,蝴蝶身体里的液体涌向翅膀,让翅膀变得更有力。

如果有人帮助而省略掉奋力破茧的过程,在破茧以后因为翅膀的不够坚强有力而飞不稳,飞不起来,逐渐被自然淘汰,很快死亡。

如果它自己不努力,就只能永永远远的留在那个黑黑的茧里,永远看不到世界的美妙。

而,它通过自己的源源不断的努力,克服惰性,坚持不懈的去奋斗,去成长,终究会破茧而出,看到这更加美妙的世界。

同理,与我们人类,也是一样。

我们人类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需要不断挑战自我,打败自己的人性弱点,建立良好的习惯,不断努力积累,才会拥有理想中的生活,达到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而在奋斗的过程中,如果我们内驱力不够,就很快会放弃努力,得过且过。只有内驱力充足的人,他们才会以目标为导向,收获他们想要的一切。

小伙伴们,我们来到这里,相信都是有对自我,对未来生活状态有期待的,这就是你我的目标。那目标设定好了,你的心理做好准备了吗?内驱力充足吗?

内驱力是否充足,决定你这辈子能走多远,如果你的内驱力现在还不够,那我送你一句话:

如果你不努力,那么你只能过当下的生活,也只配过当下的生活。

虽然有点扎心,但是多多少少有些道理,你我共勉,希望我们都能做打败坏习惯和人性弱点的英雄,带上充足的内驱力上路,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无敌。

期待60天后,破茧成蝶的我们,都可以拥有灿烂明媚的生活。

演讲嘉宾3-一姐 时间6:44-6:46

亲爱的伙伴们,老师们大家现在好,今天很荣幸能在YY的舞台上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此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激动,也夹杂着紧张。

我的人生格言是:借人之智,完善自我。服务他人,精益求精,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我是一姐,坐标北京。用三个关键词来介绍自己。创业、低碳、演讲。

父亲对我说过一句话:“做事之前先做人”,正是因为父亲的鞭策,得以有了与人合作的第一次创业。记得第一次创业是在2011年和我的两个合伙人一起,在北京一个郊区的风景区筹建一家小型的游乐场。从场地谈判、场地筹建、设计施工、人员调配、经营等各个方面使我们不断进步。创业的艰辛可想而知,但我们知道坚持就会有希望,每天我们都互相鼓励,彼此加油!在我们三人小团体协作配合下,游乐场经营的有声有色。初次创业中不仅锻炼了我们,也让我们的整体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次创业使我燃起了梦想的火苗,却在天灾中毁灭。我相信当上帝关了这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

一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国际低碳志愿者】的行列。在【世界只有一个地球,给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干净的地球】的感召下,全身心致力于低碳生活的践行。在低碳生活践行的过程中,我发现了自己有很多的不足,尤其是在演讲方面,因为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演讲老师。于是便从各个渠道吸收各方面的知识充实自己。有一天在脉脉上学习,正在翻阅,突然我的眼前一亮,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东西,龙兄的【演讲助力职场】,我如获至宝,毫不犹豫的把龙兄的课程买了下来。在学习龙兄的课程中,边学边运用在工作中感觉真叫一个爽歪歪!倍棒!但同时问题也来了,发现自己越学越不满足,越学越想要得更多。龙兄的课程不断激发我的梦想,梦想做一名超级优秀的演讲老师。虽然我还是个演讲小白。在此感谢龙兄,感谢我的伙伴超越梦想,感谢班主任陆晓婷老师,感谢周成义教练,感恩有你们,感恩所有的遇见!坚持星球彼此加油!

用马云的一句话结束我的演讲,【如果不去采取行动,不给自己的梦想一个实践的机会,你永远没有机会。】

演讲嘉宾4-黄亚敏 时间6:47-6:49

大家好,我是来自一组的黄娅敏,我的家乡是网红城市—重庆。很高兴今天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路,在此我对给予我机会的龙兄、班主任、教练表示感谢。

我毕业后一直从事计算机相关工作,目前是一位互联网金融公司的产品经理。毕业至今,我先后做过移动app产品设计、web端产品设计,账务系统、结算系统等后台系统设计。在这几年的工作中,我的职业生涯有几次大的转变,都还算比较成功,这都源自于勇于挑战和不服输的个性。

但我最近一两年,我逐渐发现自己有一些不好的方面,比如我越来越自由散漫,喜欢新鲜感,但坚持对我来说却比较困难。越来越害怕丢人,害怕被否定、害怕被拒绝。

自由散漫,比如一到周末就睡到自然醒,有时醒了也不起来,不下床,在床上一直躺到下午四五点。以前十一二点睡觉,现在动不动两三点、甚至四五点才睡,就刷微博、刷抖音、刷知乎,因为好奇心重,自制力差,一刷起来就没完。

而且我逐渐发现,分析问题思考解决方案这种动脑子的事情我很擅长,但动手的执行力却不怎么样,有时做事会磨磨叽叽拖推拉拉,导致到了deadline 前夕才加班加点去完成。

这两年以来,我对身边的人和事越来越容易失去兴趣和热情,很容易会觉得没意思,怕麻烦。比如跟朋友约好了聚会,临到当天了,我可能会突然觉得很没意思,不想去。制定好的旅行计划,可能突然就不想去了,觉得很麻烦。

越来越害怕丢脸,比如领导让大家自荐去做工作总结报告,我怕自己讲的不好丢人就不敢去。

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我知道这些都是影响生活的负能量,肯定是不好的,我想改变,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我决定参加天使班学习,改变自己,把自己的短板补起来,不能再放纵自己了,得让自己更加自律、更有执行力,还得把拖延症治一治。变成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

通过一周的学习,我有了一点变化了。比如这一周就发生了一件事,前天和朋友去健身房,朋友建议我去玩一个新的设备,他说了几次我都犹犹豫豫不敢,但最后我想起了天使班的“不要脸”精神,心一横,就上了!那一刻,特别为自己感到高兴,因为我突破了自己,克服了自己的恐惧。

在接下来的60天学习中,我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当我们成功蜕变!

成功的路上没有运气,唯有坚定的勇气。

成功的路上也没有奇迹,唯有努力的轨迹;

演讲嘉宾5-徐帅桦 时间6:50-6:52

亲爱的精英39班的班主任、教练、班委和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徐帅桦,坐标在杭州,我的3个标签是一个建筑节能工程师、时间管理初学者和终身学习者。

很高兴能在第一次班会上做分享,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线上做分享,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我来分享:如何获得成功人生,从养成早起的习惯开始。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

好的习惯是人生成功的开始,像富兰克林、王健林以及俞敏洪等成功人士都在诠释着早起是治家之本,早起是一个人发家致富、改变命运的基础条件,如果你想获得成功的人生,从早起开始吧。

一个人如果连早起都做不到,你还指望他这一天能做什么呢?

早起是被习惯所塑造的,优越的结果来自于良好的习惯。南怀瑾老先生曾说过:“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希望你是那个控制自己人生的人。

这也是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初心,通过养成早起的习惯,从而掌控自己的人生。

小荣老师曾经说过:“持续做一件简单、有意义的小事。”我觉得她说的很符合现在我们三组的状态,我们三组就是这样,每天坚持做好早起这一件简单、有意义的小事。从开班第一天排名全班倒数第一,到现在逆袭蝉联3天的全班第一名,为了小组荣誉,所有组员会互相提醒鼓励,督促自己和死党早起,以最快的速度在“能励”APP上做作业,打卡。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是这样的早起让我们彼此收获了很多快乐和友谊,突然变得非常有意义。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三组会继续努力,持续不断的做好早起这件小事。为了能获得见到龙兄的机会,我们小组更会在各项得分项目中积极踊跃,在班会上分享展现自己的才华,其他小组的小伙伴们,大家一起来PK吧。

感恩班主任、班委和教练们的无私付出,你们教会了我要学会分享,积极主动,用生命影响生命。精英三九,超越所有!

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演讲嘉宾6-罗光达 时间6:53-6:55

驱动力

清晨的一天把最好的时间放在这里,十分荣幸能与各位早起的同学共同聆听前几位勇于挑战的同学演讲。通过首位王雪的分享,驱动力是是否能坚持60天的关键。相信很多同学通过1周的打卡,已经通过外在的驱动力感受到了坚持的困难,尤其是组长的压力十分大。这种叫早的催促方式,第一次回应是谢谢,第二次是知道了,第三次,鬼知道是什么。身为宣传部长,我不得不承认在一个非盈利组织机构,仅仅通过自愿参与的方式来管理确实存在超高的难度。那么我们怎么来促进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如何把外驱动逐步转变为内驱动。我们都知道,上班你可以做到连续几年的打卡,这是因为外在的强制要求你正点上班,否则会扣钱,内在的驱动也要求你会挣钱,学会岗位技能。这就是外在驱动与内在驱动的完美结合。那么在这个坚持星球的组织里,同学们要怎么做?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目标,这一点上我很庆幸,我所在的小组都是以演讲作为目标的,因为一周的磨练大多都是有毅力的人,能坚持住的人。其次要说到做到,打卡制度仅仅是一个规则,是一个外在驱动力的鼓励。它就是一个强制规范。最后,你一定要有一个60天的成长计划,可以组为单位也可以是一对搭档,总之要有一个人在你身边,记住一定要认真的准备学习计划,要分解大目标变为小目标,以周计划作为基本行动的单元,疯狂的磨练自己。记得作家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指出的定律。“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正是因为磨练是痛苦的,60天的坚持仅仅是我们迈出的一小步,我们更需要同心协力,更需要互相扶持,更需要互相把脸丢给对方。我们不是伟人,但我们能通过自己的那份坚持去做一个优秀的人,通过自己的坚持去影响对方。谢谢大家

演讲嘉宾7-李飚 时间6:56-6:58

坚持初心 方得始终

大家好 我是来自深圳龙岗区的李飚 我是一个模具编程工程师,和其它大多数工程师一样:每天起早贪黑 十几个小时面对着电脑 ,几年 ,十几年 ,几十年下来,我从一个口齿伶俐的少年,变成了点头yes摇头No的老头 。这几十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开了自己的加工厂。可是由于不善于表达 ;不善于沟通。我工厂内部管理混乱;外部无法拓展新业务。终于工厂倒闭 后来又去做保险,也因为不善于沟通,不善于交际,一年后被迫离开。痛未定,也思痛。我的最短板是情商低是无法表达.我四处找药 这期间我接触到龙兄的演讲课。他的很多理念深得我心,比如:如果只有一种技能能让你变优秀,那这个技能就是演讲;又如:坚持不要脸,世界才会给你脸;再如:量变产生质变的坚持星球学习方法。坚持打卡组成一个团队互相激励互相监督。这个方法成功的把他的理念落地,实实在在的帮助很多人改变,而不再是一碗鸡汤。可是 多年的拖延症和懒散的习惯害我又等了大半年。这次我是下定决心,和大家一起走下去,走过这60天 也许600天 最好是以后的每一天。

说真的 几天的打卡让我有多大的改变是没有的也不科学。不过开始打卡后,让我每天有了目标感。每组的相互比拼,让我有了儿时才有的班集体荣誉感。我相信 量变引起质变,量起来了质一定会变。我坚信60天后的我一定是全新的我

经过几天的学习 我有一个想法或者说是建议 想和教练和班委提 先和我们的组员探讨下可行性。我每天打卡第二部分时总要录好几次甚至十几次 可是输出的结果很不让人满意,如果把规则改成每天打两次卡 早打卡:朗读文章 ,晚打卡:讲感受。这样就有一个白天的时间去组织语言,而不是为了班组集体荣誉赶时间 最终讲的自己都听不懂(我说我自己)。

现在这个方式打卡 打完了除了班委其他同学大多数会觉得无所事事(和我们学习相关的事)。改成早晚打卡会加大同学们的向心力。以上是我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供大家讨论。

演讲嘉宾8-余桂香 时间6:59-7:01

余桂香践行的喜悦与收获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五组的余桂香,我的三个标签是热情,友爱,努力。在这一周里我收获了很多,首先感恩慧慧老师不厌其烦的指教和鼓励。还有死党和小伙伴们的热情,还有小伙伴们每天早上打卡时那种团结,友爱,互相提醒,互相帮助的精神让我感觉特别温暖,感恩在这里遇到你们。在这一周里还学到了一些以前没有没有接触到的知识,比如yy,简书,这些以前根本没有接触过,还有自己的生活也在慢慢的改变,现在基本都是晚上11点以前睡觉,以前都是12以后,早上闹钟一响就会马上起床,因为心里有了责任和牵挂。

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我们慧慧老师,因为就在昨天我还在给她说,我们组换个组长吧,我觉得自己没办法胜任这个职位,怕带不好小组,她就对我说,你的初心呢?这符合你的初心吗?人不怕走的慢,就怕停下来。就是这几句话又坚定了我那颗动摇的心。我一定要坚持初心,好好努力,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小白慢慢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模样,就是敢说,敢讲,敢在陌生人面前展示自己。

演讲嘉宾9-赵佳乐 时间7:02-7:04

大家好,我是赵佳乐,是一名新高一的学生。很高兴有机会能在大家面前发言,有机会吐露我的心声,表达我的感慨。

对于大家来说,来到这里的目的都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和综合水平,当然我也不例外。当我刚接触''和龙兄学演讲''这一课程时,只是怀着新鲜感试一试,只是想满足好奇心,体验一下多数人没有体验过的,寻找独特的感觉。但是到后来,我的目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班内,组内的同学都在坚持每天打卡,坚持每天输入输出,我不禁怦然心动。因为以前的我是一个懒惰的孩子看到他们如此的坚持,我的心中萌发了一种想要成为他们的愿望,就从那时起我便下定决心,既然抓住了机会,就要好好的利用他,争取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多一样能力,多一份立足于社会的机会,说起能力,在这几天的学习内,我提升了欣赏他人的能力,提高了自己坚持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提高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并克服了我的恐惧心理。

最后,我真心地祝愿:
你我付出更大的努力,收获更大的提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