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星球学员真情告白20180712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坚持星球16期-谢谢:

胸襟要心如大海!学习要坚持星球!

在坚持星球16期演讲训练营的汪洋大海中,面条们或站着不说话就很美好,或坐着静看他人优美的泳姿,抑或自己畅游在演讲学习的蔚蓝海水中。

无论何种!您都参与其中,那就都会有所收获!在坚持星球演讲训练营这片浩瀚无垠的大海中。

球长龙兄就是那又圆又大的太阳!当阳光洒下时,让所有面条不仅感受到了温暖!还像金子般闪耀着光芒!

点评导师就是那一盏不灭的灯塔,指引每个面条在演讲的海洋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专属馒头就是那阵阵轻吹的海风,拂过每个面条的脸庞,带领我们领略演讲海洋的美。所有的面条都在训练营的海边上,并散落在各个地方。有三五结伴拾捡美丽贝壳的,有一群人互相配合拍打着沙滩排球的,也有在海水中相互追逐游向远方的!

感谢坚持星球,感谢16期训练营的每一位家人!正因为有你们,坚持星球才显得耀眼夺目。所以,

演讲打开口,值得你拥有!

演讲如美酒,值得你拥有!

拉住演讲之手,我们必须拥有!


感谢导师篇:

@S10-心静亦然-青岛-点评导师 老师,您来过我家17次,点评了我50%的作业,您对我的了解程度高达94.44%!谢谢您的谆谆教诲。[拥抱][拥抱][拥抱]

@玉荣-点评导师 ,您在我家的时间和您家的时间是各占一半!点评了我6篇作业!甚至您带病还在为我点评[流泪][流泪]!十大感动坚持星球人物,我给您投票!

@S7~赵红~黑龙江~点评导师 ,您来我这里做客时间33.33%,为我3篇作业扎刀,刀刀见血[菜刀]!让我武功猛涨!见招拆招!感谢您的关怀!

@S13-点评导师—程程 ,您虽然来我家比较少!给我2篇作业拍砖,说实话,我有点晕哦[晕]!但我知道你都在默默的监视我[调皮],谢谢您默默的支持[亲亲][亲亲]!

@点评导师-丽丽 ,您也经常来我家,并在3篇作业上留下了您的江山指点,照您的指示,我已攻下城池!但革命尚未成功,俺们仍需努力![爱心][爱心]

@S5-梅蓓—郑州 ,您来过我家一次,是不是因为招呼不周,后来就没看到您来了!以后您来,我一定杀猪宰羊哦![坏笑][坏笑]

@S8-陌上-声音导师 ,您也来过我家3次,并且,您的声音,我实在是羡慕,于是,由爱生恨,我决定还是不跟你比了,我就带点口音算了[捂脸][捂脸]

@叶子陈-1-2班主任(演讲教练) ,您每次来都不点赞,直接扔砖,还居然先后六次扔到我家,您不知道我在造梦想之屋缺砖头么?[拥抱][拥抱]所以,感谢您啦!哈哈

@s7-向晋昀-天津-点评导师 @坚持星球大管家 @S9班-西狐课堂-班主任(演讲教练) 你们就到门口转转,也不飞刀,也不拍砖,你们想干哈!!

谢谢你们,亲爱的导师们,

是你们给的砖头,

让我的梦想之屋逐渐崛起,

是你们指点,让我攻克难题!

感谢让我生命中有您!


感谢馒头篇:

@s14-温暖阳光-馒头 ,坚持星球神奇的安排,我们居然是老乡,您天天来我家蹭饭,从专属馒头到知心大姐,成为无话不聊的朋友。您对我的帮助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S15~木易人青~南充~副营长 您来过我家15次,我们居然也是老乡,您给我3篇作业扔下了炸弹[炸弹],让我经历了洗礼后重新振奋的美好!您也是我员工的馒头,所以,我给您双重的感谢,谢谢谢谢![阴险]

@S14-石新宏-中山-馒头 您来过我家14次,77.78%的(赞)是您在我家留下的足迹。可奇怪的是,您居然不说话!难道站着不说话真的那么美好吗?[坏笑][坏笑]

@S5~梦蝶~南阳~彩色馒头 您来了7次,拍砖4次,还有3次呢?[疑问]我可等着哦!这个事儿您非得给我说清楚不可[偷笑][偷笑]

@S15-眉痕成水-馒头 您来了3次,可就给我扎了一刀[菜刀],然后您就闪了,您去哪儿啦!快回来吧!我在等您呢![害羞]

@S15-岱海非海-馒头 @S14-孙宁-馒头 @S15-孙刚-上海-馒头 @S15-地产大咖-馒头 @s14-铃铛-馒头 @S14-雄哥-馒头 @s15+vera+馒头 @S15-加蓝-哈尔滨–馒头 @S15~Elle~长春~馒头 @s16-十全十美-馒头@s15-曼草-馒头 @S15-芊雪-常州-馒头 芊草  

        你们来都来了,为啥不进来坐坐呢,知道你们很忙,有空来我家喝茶哦![调皮]

谢谢你们,陪我们走完全程

你们都有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

在这里代表所有的面条

给你们鞠一躬!辛苦啦!

感谢面条篇:

@S16-叶亚男-深圳−面条 ,亲爱的班长大人,你来了我家16次,对我家情况了解程度达到了88.89%,给我留言4次,但我想说关于排名,我真的没有动手脚,你千万不要给我穿小鞋哦[坏笑][坏笑][坏笑]

@S16+侯秋娜+上海+面条 @S16-韦森龙-中山-面条1班副班长 @S16-清晨-陕西-面条 @S16-希望树-深圳-面条 @S16-红泓活火-中山-面条 @s16-择良木而栖-长沙-面条 @S16+敏子+上饶+面条 @S16-超越梦想-绍兴-面条班长 @s16+豪杰诗诗+嘉兴+面条 @S16-司机-廊坊 -面条 @S16-棉宝宝-曲靖-面条 @s16+我是琪雅+济宁+面条@S16-杨婷-深圳-面条 @S16-成都-little-面条 

        你们肯定是我的亲戚,来就来嘛!每次来都还带礼物,知道我在造梦想屋,都是带过砖头来的!果然给力![奋斗][奋斗]

@s16—阳光灿烂—广州—面条 @s16―美丽春天―天津―面条 @S16-纳言-重庆 @s16-王烁-哈尔滨-面条 @s16~晓彦~北京~面条 @S16-刘中-上海-面条 @S16-LuckyStar-泉州-面条兼副营长 @s16期慧慧 ~副班长 ~苏州 ~面条 @S16-泉鑫-泉州-面条 @s16-微笑-郑州-面条 @S16—好听的暖阳—江门—面条 @S16+哈奇+江西+面条  @s16+8班*广东+默默+面条 @s16云--是飘着的水--驻马店-面条 @S16-只在今天-西安-面条 @S16-庞宁-深圳-面条 @s16-超然-辽宁-面条 @S16~T.Z~西安~面条 @S16-高景 Lissy-福建-面条班长 @s16-小芳¹⁵⁹-佛山-面条 @s16-少女和猫-南宁-面条 @S16菁菁 湖北 面条 @S16+婧+山东+面条 @S16-泽果-茂名-面条 @S16-无为-大连-面条 @S16-岩-北京-面条 @静守阳光 @s16—阳光灿烂—广州—面条 @S16-陈菲-南京-面条 @s16~小袁~天津~面条 @s16-柯翔-呼和浩特-面条 @S16-银杏叶-青岛+面条 @S16-彩霞-郑州-面条 @s16-王瑞-上海-面条 @S16-孔雀东南飞-上海-面条 @s16+君莫笑+四川+面条 @S16-夏木-湖北-面条 

        你们肯定是我的邻居,经常来串门,有带板砖的,也有带大拇指的,我就向弱弱的问一句,我也可以去你们家玩玩么?[愉快][愉快][愉快][愉快]

感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们在演讲的路上坚持不懈!

感谢你们的追逐

让我们在梦想的路上越走越远!

在此感谢16期训练营的所有工作人员、导师、馒头和最美的面条!感谢大家!


司机-廊坊:

我首先要感谢球长龙兄和大馒头启航,是龙兄的大爱和责任感创办了坚持星球,使我有机会能站在学习演讲,学习口才的星球,是启航大馒头推荐我来到这里,使我有机会和这么多优秀,价值观相同的小伙伴站在一起,共同努力,一起奋斗,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并使下定决心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不懈奋斗!@叫我龙兄 @S11-启航-大馒头 

其次我要感谢倾国倾城的班主任彤姐,你让我知道,一个漂亮的女子的自信与魅力不可以只靠美貌,更大的,持久的魅力来源于自身的实力和严格的自律!@刘芮彤_彤姐 


灵慧-广州:

@S15-海阔天空-馒头 你好,非常感谢这21天你带给我的进步,我的每次作业都在你的赞美、鼓励、指点和示范中成长。你铿锵有力的声音鼓足着我。我向你学到不仅演讲的技巧,还找到了年轻的活力和希望。我相信我们相遇的缘份!感恩有你!谢谢![玫瑰]


婧-山东:

@S15-海阔天空-馒头 你好,非常感谢这21天你带给我的进步,我的每次作业都在你的赞美、鼓励、指点和示范中成长。你铿锵有力的声音鼓足着我。我向你学到不仅演讲的技巧,还找到了年轻的活力和希望。我相信我们相遇的缘份!感恩有你!谢谢![玫瑰]


红泓活火-中山: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大家好!我是吴小红。傻傻的我在第一天的赞美中,以为只能赞美面条,因为时间关系我就只挑了三位面条来赞美。[害羞]听完其他同学的赞美作业后,我想补充赞美更多人,但是担心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太差,怕说不好,就欲言又止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打卡了,不管怎么样,我也要说出自己的感谢!

真的特别感谢叶子班主任!在我犹豫要不要报名训练营的时候,您给了我勇气。进入训练营,您带了两个训练营的班还有3A俱乐部、天使班,每天那么忙都会抽出时间帮我点评作业,给出发音训练、手势训练的方法。鼓励我要加油。谢谢您!一位快乐、好学又善良的班主任。我演讲之路的引路人。

赵红导师:非常感谢遇见您!您的专业、用心的点评深深的打动了我。在听到您帮其他面条点评的时候,让我很敬佩。于是,也希望自己能得到您的点评。添加您微信 说明我的想法后,您的那句:把作业传过来吧。让我好感动。我的基础差,您告诉我只要朝着正的方向去努力,一定能够成长,加油去做自己的冠军。谢谢您的鼓励!您给了我好多特别适用的建议:朗读要尽量慢一些,先单个字读连读,然后慢慢带入感情;演讲的PREP结构不要落了;录视频尽可能安静的环境…… 谢谢您!真诚、爽直又走心的导师![玫瑰][玫瑰][玫瑰]

我的大馒头:李光平老师,您好!每天听到您的声音都给我一种坚持下去的勇气。尽管每天那么忙都会抽空帮我点评,您亲自拍视频教我怎么做口部操、鼓励我并给出很多具改善的建议和方案,不仅有语言还有文字版。谢谢您![玫瑰][玫瑰][玫瑰]

超越梦想、庞宁、静守阳光:你们是我第一天赞美的三位面条,在这里就不赘述了。感恩遇见你们[玫瑰][玫瑰][玫瑰]

二班的面条们:谢谢你们21天的陪伴!我除了每天提打卡,因为词穷没有什么鼓励的语言。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玫瑰][玫瑰]

雄哥、岱海非海馒头:谢谢你们帮我点评,尽管我的作业无从评起,你们不但没有拒绝,而且给我鼓励和具体建议![玫瑰][玫瑰][玫瑰]

亚男:你好!你是我的标杆!你声音好听、标杆专业户、永远正能量。在推荐班长的时候,是你鼓励我,大胆去争取。要是没去争取班长,可能我在中途就放弃打卡了。谢谢你![玫瑰][玫瑰][玫瑰]

各位每日标杆:是你们的作业让我知道了,让我知道每天的题目,原来可以这样解!谢谢[玫瑰][玫瑰][玫瑰]

石新宏老师、各位帮我点赞的小伙伴:谢谢你们帮我点赞。让我有更多勇气坚持下去!

球长尤兄:谢谢你!有这样的平台让我认识那么多优秀的人,学到最专业的干货,尽管现在还没有理解透彻去灵活运用。但是我会继续努力。我想赖着不走,不要赶我好吗?谢谢你![玫瑰][玫瑰][玫瑰]

还有坚持星球的每位小伙伴:谢谢遇见你们![玫瑰][玫瑰][玫瑰]

由于时间关系,我得出门了。我不知道电脑编辑了,怎么转到手机,就在手机上输入了以上的文字。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谢谢大家[玫瑰][玫瑰][玫瑰]@所有人


成都-little:

1.亲爱的龙兄老师,感谢、感恩和您的遇见。和您的第一次遇见是我人生中最困难的时候。正是这次偶然的相遇,让我爱上了演讲,遇到了坚持,让我的人生得到了不断成长和蜕变。您曾说过:"先完成、后完美";"如果没有故事,那就去经历";"演讲者,要有自己的天赋使命,要学会用自己的演讲去产生价值,帮助别人"等等,这些我都做到了!这些指引不仅仅是指导着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演讲,更是内化成人生的信念,不断激励我成为越来越好的人!祝福龙兄老师一切都好!

2.感谢鸿亮!你发布的朋友圈激发了我回到星球的想法,你的举动让我在新的起点上取得了新的收获。谢谢你!你是自带小宇宙的王子,自律、坚持、积极上进、闪耀着光芒,照亮着别人,有你,真好!

3.副营长幸运星,谢谢你毎天发给我们的红包,分分都是爱,点点都是鼓励。正是因为有像你一样具有利他精神和领导力的人,才会有一个团结有爱的16期。给予就是收获,为你点赞

4.亲爱的大白老师,我还记得和你的第一次遇见,我进群晚,一进群就扭着你问了不少问题,添了很多麻烦,你总是很耐心的帮助我,鼓励我,着实让我感动。经常细致的点评我的作业,及时给我爱和专业的反馈,我们6班都能感受到你的尽心尽责。我看过你的照片,你的年龄应该比我小,但和你交谈的过程中,能感受到你是一个阳光自信、落落大方、相当有思想深度的女孩子,太喜欢你了!期待和你继续前行!

5.程程老师,你知道吗?你的每一天点评我必听。如果有一天我当馒头的话,你的点评就是我的教科书。我太喜欢你的点评风格了,轻松自然,有着芒果台的俏皮可爱,又总是能说到点子上,说到要害和关键。下一次,我们可以在什么平台相遇呢?告诉我,告诉我!我不想,也决不允许自己,和这么棒的程程老师擦身而过啊!

6.赵红老师,昨天你的点评着实让我感动了很久很久,如果是线下,我们俩一定会成为好朋友,不仅仅是因为我们都喜欢演讲,而且我感觉到和你的心是相通的。听了你的点评,虽然我们隔着陌生的网络,或者隔着几千公里的物理距离,但我能感觉到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联结了你我。有你在,心就有了安放之处。谢谢

7.心静亦然老师,你总是默默为我点赞,鼓励我、支持我。而且现在我们又有了一个互相鼓励监督的秘密通道⋯(嘘,神秘点儿!哈哈),想起来就觉得开心兴奋呐!我会记得打卡的,哈哈

8.亲爱的馒头猪猪侠,想着即将听不到你的声音,多了很多很多的不舍。回想21天的陪伴,感概很多,你的真诚、善良、正直、上进和着你美好的声音会一直住进我的生命里。谢谢你的指导、反馈和陪伴,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忘不了你的手抄,忘不了你的朗读,忘不了你为我唱的成都,忘不了所有的提醒和点评,和推送!他们会一直在我心里。

是你让我更自信了!私底下我是一个相当内向的人,而且不自信,永远看不到自己的优点。每天的作业你都非常认真和用心的给我反馈,总有在发自内心的表扬我,鼓励我,让我一点又一点的感受到,呀!Little,原来你在XX方面相当棒呀!

是你让我看到了不足,你有真诚的表扬我,更有用心的指出的不足,所有的建议都是你在反复听了好几遍后,经过思考得出的。很多时候,你点评的时候远远超过了我的作业时间,你知道你付出了多少,我知道你付出了多少,老天一定看到了你付出了多少!感谢猪猪侠,像镜子一样我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是你让我明白如何成为一个好教练。在现实生活上,我是一名老师,也是一个妈妈,我常常很困惑,如何做好这两个角色,你在演讲上引导我,更是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诠释了一个好的教练的样子。如果说我的作业是标杆,猪猪侠就是教练的标杆,宝贵的30天,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而这些珍贵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以后,我也会像你一样,做一个好老师,做一个好妈妈。

未来一直都在,感谢30天的相依相伴,生命里,有你真好!未来,你一定会越来越好!

9.感谢梦蝶馒头,早已相识的老朋友,永远那样的认真、勤奋、积极上进,感谢你的认可和反馈,还有宝贵的学习资料,认识你是我的荣幸,我同频的小伙伴,下一个21天,我们携手共进!

10.还有很多一直关注我,帮助我的朋友:演讲教练麻麻爸爸、点评老师玉荣、向晋昀、馒头兼副营长木易人青,大馒头助理刘丹,四营指导员石新宏,馒头孙刚、岱海非海、眉痕成水、智骁、Elle、加蓝、十全十美、七七、孙宁、爱兰、vera、黄翔、叶子、嘉华、小状、铃铛等等等。谢谢大家!你们的关注、点赞永远是我前进的动力!祝福大家生活工作愉快!演讲日益精进。


韦森龙-中山

心静亦然导师[玫瑰]。在偶然的机会遇见了您。您散发出的气质,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强],深深影响了我,也很荣幸加入你的早起运动群[握手],让我体验到晨运的好处[抱拳]。感谢您![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S10-心静亦然-青岛-点评导师 


慧慧-副班长-苏州:

[太阳]早上好,亲爱的心静亦然导师!从霸占舞台的小程序打卡时,我就特别地欣赏您!您很坚持,而且会坚持鼓励小伙伴们打卡!哇,当您为我的打卡点赞的时候,我好开心啊!然后我的内心就感到一股暖流,因为鼓励是最好的激励,所以我就决定坚持打卡,好好学习演讲!自己在这样的过程中,真的收获很多。感恩您,么么哒![亲亲][亲亲][亲亲][爱心][爱心][爱心]@S10-心静亦然-青岛-点评导师 


在路上-北京:

我非常感谢坚持星球的每一个导师、馒头和一同成长的小伙伴们。我发现这里的每一个导师的点评都是那么认真、细致、切中要害。只有发现问题才可以解决问题,才能够成长。之前我有一个现在想想特别自私的想法,就是想得到每一个导师的点评。后来才知道,只能有一个老师点评。是呀,毕竟面条那么多,导师的珍贵资源有限,我们也不舍得把导师给累着[偷笑]。  我感谢我们的馒头。尤其是我们家的馒头,因为自己的拖拉的毛病还有时间、工作等原因,基本上每次我的作业都交的很晚,我们的馒头每次都是特别的有耐心,经常在深夜为我们点评,有时实在抽不出时间,还提前告诉我们,第二天一早肯定点评,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馒头还经常说不好意思,其实我心里挺过意不去的,因为真正不好意思的应该是我。馒头的每一次点评都是特别的用心,完全可以感觉出来,如果不是认真的听完,甚至是听几遍,根本也不可能做出那么认真细致的有针对性的点评。我还特别感谢坚持星球里一同成长的面条们,有些面条热心的去为你点评,特别认真,细致。更主要的是小伙伴们的优秀和认真程度让我佩服更让我惭愧,他们都已经很优秀了,都还那么的认真,那么的拼。而我本来基础就不好,还做不到足够大努力。有句话说的好,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我经常想,自己本身资质愚钝。也没有做到过拼搏到感动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特别感激龙兄,是他为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在这里发现自己的不足,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提升自己。并且,最为难能可贵的是龙兄做为创始人不只是简单的说教,而是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每天的做到来影响和感召我们。让这个星球永远满满的正能量。当然,我也还非常感谢同在这个星球的我的两个同事,小苗律师和春华秋实,有了她们的监督和鼓励我才得以能够坚持到底,不至于半途而废。至少我坚持下来了,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在坚持星球,我们也相信坚持的力量。最后,我希望坚持星球永远坚持下去,越来越好,帮助一亿人甚至十亿人实现梦想和提升演讲沟通能力!


微笑-郑州:

刘丹馒头,感恩大馒头让我分配给你,你是最有耐心,最有进取心,最会赞美鼓励人的一个强大正能量的馒头,在打卡的20天里,感谢有你的陪伴和暖心的赞美,让我坚持了下来,每天听到你点评的声音,我才觉的生活是完整的,每天都期待听到你的声音!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贵人,陌上导师,丰珍等等,你们的点评都一针见血,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还有很多勤奋努力的小伙伴,因为你们我觉得在坚持的路上不孤单,这期就要接近尾声了!但我觉得演讲这条前进的路没有结束,让我们相约十七期训练营,甚至十八,十九期……爱你们,感恩!


侯秋娜-上海:

@S8-陌上-声音导师 亲爱的声音导师陌上老师,你好!当我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真的很享受,如沐春风。您的声音非常的柔美,而且透着坚定。让人听了以后很陶醉,每次听你的声音都是一种享受。有幸7月8号那天我和你见面了,特别是您的台上演讲与时间赛跑,更是激励着我。您对我的作业点评说我的吐字清晰,声音宏亮,您让我觉得我也可以像您学习,也做一位声音导师呢,您再次激发了我的第二个梦想。感谢有您


美好心情-北京:

[拥抱][太阳]亲爱的启航大馒头:

你好!。 我能下定决心来到坚持星球第16期训练营,跟你的鼓励是分不开的。记得当时我们在你的60秒里相识,并且很快成为好朋友,是你的热情感染了当时犹豫不决的我!

在训练营里,你也经常的鼓励我,引导我,让我在这短短的21天里,不断的突破自我,体验了这么多的人生第一次,第一次我表演了脱口秀,第一次我做了主持人,还第一次我参加了朗诵比赛。

昨天,我因为临时有事,不能完成我们训练营演讲比赛的截图工作,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是你及时的出现,并指导我,怎样跟大家求救。后来我发现,在昨天的比赛中您也做了不少截图的工作,真的万分感谢!

感谢启航大馒头!遇见你真好![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S11-启航-大馒头 

[太阳][拥抱]感恩我的馒头小状导师

亲爱的小状馒头:你好!

非常感谢你这21天以来,对我的每一篇作业都那么认真而又细致的点评!每次你都能够给我莫大的鼓励,并给我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让我受益匪浅!

首先,你的声音非常的亲切、悦耳,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每次都能吸引我不自觉的跟着你走。每次你给我的点评,我都会反复听好几遍,百听不厌。

其次,你是一位学识非常渊博的人,在给我的点评中,经常金句不断。从你的身上,我不仅学习到了很多朗读、演讲方面的技巧,并且知道了如何提升自己,怎样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人。

最后,最最最让我佩服的是,你不但是一位出色的律师,还是一位专业的脱口秀演员,这真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啊!你的幽默风趣,是你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质。如果有机会,我也非常愿意去看看你的演出,给你加油!

喜欢你!我的状状馒头![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S7-小状-馒头 

感恩遇见:在坚持星球训练营的21天,要感谢的人太多!

这一路走来,我遇见了小状馒头、queenlin班主任,莎莎班主任,铃铛馒头,启航大馒头、春雨大管家,木木营长、丽丽营长,程程导师、梦蝶导师、陌上导师,赵红导师,还有石新宏导师,阳光-微笑导师等等,你们每一个人都在我的作业里留了足迹,并且都给我做过非常专业的点评和建议,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有了你们的一路陪伴和鼓励,真的很幸福!

这一路走来,我还遇见了T.Z,亚男,棉宝宝,韦森龙,超越梦想,无为,谢谢,希望树,彩霞,银杏叶,辣美人,好听的暖阳,清晨,刘中,岁月沉香,霄霄,在路上,杜果行等等许多充满正能量的小伙伴,你们的热情影响了我,感染了我,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真是太棒啦!

感恩坚持星球,感恩在这个大家庭遇见你们,跟你们在一起真好!


T.Z-西安:

  我珍惜人生路上的每一份遇见,格外珍惜生活中的贵人。我的点评老师嘉华老师就是我演讲训练营的一位贵人,给我太多的指导与指点。从字词音准到语句语调;从朗读语速到情感渗透;从演讲结构到感悟内容;从演讲训练到人生坚持……点滴之间,言行之中,都传递着一种责任与践行。我感受到一份认真与严谨,以及对自己人生道路的规划,以后持之以恒的践行!谢谢你,嘉华老师。师生一段缘,铭记我心间。遇见老师遇见你,真好!――T.Z言表  点评老师嘉华老师

@S11-启航-大馒头 [玫瑰][玫瑰][玫瑰]不能没有你!如果说我进训练营还有犹豫,那么你就是让我停止犹豫、勇敢向前的那个不可缺少的助力器!谢谢你的干脆利落,让我得以与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一路同行!谢谢你,启航!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我们!认识你,真好!爱你(ɔˆ ³(ˆ⌣ˆc)


叶亚男-深圳:

赵红老师:感恩遇见您[玫瑰][玫瑰][玫瑰]

3个最送给您:点评最犀利、点评时间最长、最懂我心。首先不得不说每次的作业您都能眼光独到、一语中的道出我的不足,言辞犀利的同时又透露着真诚、您的点评风格我非常非常喜欢。谢谢您让我更好的认识了自己。第二 :点评时间最长,每次您点评都很有耐心,记得前几天我的作业你足足点评了10分钟。我能感受的到您对我的用心,您毫不保留的分享自己的经验。您的大爱和无私值得我学习。第三、你是最懂我的点评导师、因为您的推动,第7天时我勇敢踏出第一步摆脱逐字稿,也是您让我明白“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的真正含义。21天的过程中因为您让我更懂得了修心❤谢谢您@S7~赵红~黑龙江~点评导师 


石新宏-中山-馒头:

@S11-启航-大馒头 [玫瑰][玫瑰][玫瑰]不能没有你!如果说我进训练营还有犹豫,那么你就是让我停止犹豫、勇敢向前的那个不可缺少的助力器!谢谢你的干脆利落,让我得以与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一路同行!谢谢你,启航!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我们!认识你,真好!爱你(ɔˆ ³(ˆ⌣ˆc)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孙刚-上海-馒头:

21天的演讲训练营打卡结束了,很荣幸能作为馒头的身份参与其中,在给面条点评的同时一直坚持陪伴一起打卡,虽然每天很忙碌,但收获和成长是巨大的,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心的增加,不再担心自己的不完美,每天坚持即兴打卡和即兴点评,感谢两位面条的宽容。我的两位面条都是班长,都非常有责任心和自律性。琪雅是一位非常优雅的宝妈,她有三年的演讲口才讲师经验,即兴演讲功力深厚,思路清晰,语言流畅,但非常谦虚好学,给她的建议都能够采纳,更可贵的是每天都能看到她在群里面忙碌的身影,鼓励激励班级的其他伙伴打卡。不会开车的老司机是个非常有情怀的外科医生,经常会为被他的梦想和坚持所感染,他的朗读功底非常强,声音自带朗读腔,很有评书大师的风范,写作功底也很强,虽然开始时即兴演讲比较薄弱,但通过十多天的坚持即兴打卡的练习,现在已经焕然一新了!他每天都充满了热情,除了完成自己的打卡作业外,坚持大量点评其他学员的作业。两位面条每天都早早的完成作业,我这段时间工作有点忙,经常很晚才给他们点评,他们也从不抱怨,第一次做馒头就能遇到你们一定是我这段时间的努力感动了上苍,21天的打卡结束了,检验你们成果的时候到了,期待看到你们精彩的表现,加油!


王烁-哈尔滨:

转眼间,21天的打卡已经到了最后一天,我从最开始的对演讲一无所知的小白到现在能坚持每日早起打卡还能分享自己的所得感悟,对我来说已经突破了自己!虽然离成为优秀的演讲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这21天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小站,是我们继续努力前行的起点!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龙兄@叫我龙兄 ,不但教会我们专业丰富的演讲知识,还为我们提供一个这么有爱、互助,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平台,让大家不仅仅输入知识,还能分享心得体会,输出自己的感悟.让我们遇见这么多优秀的和自己拥有相同目标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努力,亲历自己的进步,共同遇见更好的自己!

接下来,要感谢大馒头启航老师@S11-启航-大馒头 感谢您每天辛苦地为我们总结提炼作业思路。每当我作业没有思路,不知所措时,看到您逻辑严谨,调理清晰的指导,顿时豁然开朗,有了灵感,感谢您的大爱与分享!

在这里还要感谢为我点评多次的赵红老师@S7~赵红~黑龙江~点评导师 在这个小伙伴儿们来自于五湖四海的坚持星球里,冥冥之中,我能遇到同样来自于黑龙江的老乡,赵红老师,我真的非常的幸运!一定是在前世500次的回眸能收到您的点评!所以每次听到赵红老师的声音点评我都感到非常兴奋和亲切!在我的作业点评导师里,赵老师是为我点评时间最长,为我提出的建议最多,同时也是对我鼓励最多的导师!可见您的专业用心,思维敏捷,逻辑严谨,眼光独到,总是能一针见血地指出我作业中存在的问题。在这里再次感谢您,正是您的指导和教诲,让我意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才能让我弥补不足,更加进步!

最后,要感谢我的专属馒头Allen老师@S16-Allen-西宁-馒头 感谢您每天即便很忙碌,要同时兼顾家庭,工作,还依然每天坚持为我点评作业!每天能收到您的语音点评和鼓励都是我最期待和最快乐的事情!感谢您,Allen老师,感谢您每天耐心的教导与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继续加油!

要感谢的人还有好多好多--声音优美,每天叫醒我们耳朵的陌上老师@S8-陌上-声音导师 ,在我们泄气想要放弃的时候,为我们加油鼓劲儿的班主任彤姐@刘芮彤_彤姐 ,还有为我们辛苦点评点赞,孜孜不倦付出的向晋昀老师@s7-向晋昀-天津-点评导师,丽丽老师 @点评导师-丽丽 ,幽默风趣,总带给我们正能量的石新宏老师!@S14-石新宏-中山-馒头 

感谢龙兄,感谢坚持星球,感谢各位导师,感谢各位馒头和班主任,是你们的辛苦付出,孜孜不倦,让我们在这21天里极致的专注,学习演讲知识,让我们更自律,鼓励我们突破自己,不给自己能力设限,变得更乐于分享,更加积极向上,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坚持星球,继续加油![玫瑰][玫瑰]


彩霞-郑州:

@叫我龙兄 感谢龙兄提供一个这么有爱、还能学习的平台,让我结识到一群有正能量的朋友,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抱拳]

@S11-启航-大馒头 感谢启航老师为我提供了能力拔高的学习机会,为我分配了优秀的馒头导师,还很幸运听到一次您的点评,问题指正后也推了标杆,非常开心,您就像东方的启明星,让我演讲的路上开始起航[玫瑰]

@S16-6班-班主任(演讲教练) 感谢班主任大白的默默付出和对我的信任,不断给我鼓励,我相信我们以后会成为更好的朋友[玫瑰]

@S13 阳光一微笑  馒头 感谢我的馒头阳光微笑,21天来坚持为我点评,您总能发现我的亮点,每天都有赞美和鼓励,让我这个不自信的人开始想要跃跃欲试,跳得更远[玫瑰]

@S13-点评导师—程程 感谢导师程程,第一天试打卡就收到您的点评,您声音甜美、清脆,希望能再次收到您的点评

@S8-演讲教练~麻麻爸爸 感谢演讲教练麻麻爸爸,首次听到您的点评,还给予那么高的褒奖,让我特别感动和兴奋,谢谢您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和坚持的

@S8-陌上-声音导师 感谢陌上老师,让我听到这么优美的音色和动听的语音,您的训练方式非常实用,让我学到了正确的发声方法,并得到提高,非常希望能听到您的点评和指导。

要感谢的导师还有很多,@S14-刘丹-大馒头助理 @s15+木木+南阳+营长 @春语-大管家 @坚持星球大管家 等等,一路来的默默付出[拥抱]更感谢16期训练营的面条们,你们是那么的优秀,优质的作业和精彩的故事,非常影响我的价值观和求知欲望[奋斗]

感谢生命中遇见你们,坚持星球,彼此加油,让我们获得更精彩的人生![奋斗]


银杏叶-青岛:

今天就赞美一下我的专属馒头智骁老师,表达我由衷的感谢。他的点评次数不多,但是每次都精准到位。点滴进步都会毫不掩饰的开心鼓励。工作再晚,也会做耐心细心的点评。还会额外给我们总结演讲要点。是一位靠谱内敛尽职值得信赖的良师益友。

我的同桌晓彦,是最好的榜样和同伴,温暖的关怀,积极的态度,专业的演讲,遇到她是我的幸运。

感谢这次训练营所有伙伴们,没有你们我坚持不下来。看到你们每天都有不同进步,好开心。

感谢所有老师,最辛苦的人,最细心耐心,充满爱心的人。你们都是最好的榜样。

感谢这次机遇,感谢所有促成这次机遇的人。我们都是最幸运的,一起加油!


超然-辽宁:

感谢228个人,包括我自己

缺一不可。因为

我们互为系统,相互影响

每个人的努力

都希望被看见被欣赏

让赞美的力量,扎根于生活工作中

快乐自己,成就他人

今天的一小步

坚持下去。未来

一大步,见证

一个人会被过去所影响

但不会被过去所决定[强]

系统+赞美+坚持=改变

每个人都在,当时情境下

拼了全力在做

所以每个人都值得

好好赞美自己

学会夸自己,看到自己的不易

在演讲中,喜欢爱上

自己,是一个功课


庞宁-深圳:

我来赞一下木木营长,我生日那天死皮赖脸的求木木营长,说我要千聊分享学习经验,木木营长很认真严肃地说不好意思,一个组只有一个名额,我又说一年就一次,我想给自己留一个纪念,木木营长马上协调增加了一个名额,然后看了我的分享稿,你又给我点赞,说幸亏把你加上,不然我们就少了一个优秀的小伙伴分享。营长的认真、宽容、认同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和鼓舞,21天感谢有你为我们保驾护航[玫瑰][玫瑰][玫瑰][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拥抱]@s15+木木+南阳+营长 


叶亚男-深圳:程程老师:

每一次听到您第一句:我是点评导师程程”时我都非常的开心。多么熟悉的声音,记得第一次见您是在53班的结营仪式上。您大方得体的主持深深吸引了我,坚持星球金牌主持人、最佳人气奖非你莫属[调皮]训练营中您的点评给了我莫大的鼓励,那欢快的声音让人听着就心生愉悦。每次你都能给予我很多建议,感谢一路以来的指导和陪伴,先跟您说下训练营结束后我要加入你们主持团跟着你学主持哈,求收留@S13-点评导师—程程 


慧慧-副班长-苏州

[太阳]感恩我的馒头徐清湫导师:您很正能量,也很有爱心,更重要的是您很有亲和力!您的点评建议每个都是我需要努力改进的点,非常得专业;您的每一句鼓励的话语,都激励着我不断地去突破自己的胆量,让我在演讲、表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特别得正能量;您对我的小期望,我会努力去达成的,因为最好的进步,就是不负所望!祝愿徐老师,天天好心情,越来越活力,事事都顺心,一切都如意!@s11~徐湫清~馒头 

[太阳]感恩我的班主任军仔老师:您不是90后,也不是00后,而是努力后!为您的努力、付出、坚持点32个大大的赞!超级正能量的!您本来就像是一本激励人心的故事书,所以您要写书的话,不需要太华丽的词藻,朴实的语言和感情,就足以打动读者的心!我就是一直被您的努力精神所激励着!感恩您的信任让我当副班长,着实锻炼了一把。感觉能为小伙伴们服务是我的最大的荣幸!有时候统计打卡也会有阻碍点,但因为有您的推动和鼓励,让我更有了信心,做好自己,做好事情!感恩您的每一次大爱的分享,让我增加了很多的提升演讲能力的方法和技巧。演讲,您是专业的!祝愿您在演讲的道路上越来越辉煌,越来越闪亮!加油![玫瑰]


韦森龙-中山

我的馒头宏哥[咖啡],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馒头,他的幽默风趣可能有去看霸占舞台的小伙伴都目睹过[呲牙],堪称妙语连珠啊,笑点一个接一个[勾引]。但是在平时的点评作业的时候,他就不再笑脸嘻嘻了[嘿哈],反而对我们是严格的要求,给我们非常大的鼓励还有很有建设性的意见[拳头]。非常感谢遇到你[握手],希望之后能继续互相调戏。感谢您![玫瑰][玫瑰]@S14-石新宏-中山-馒头 


庞宁-深圳:

班主任叶子陈导师 。不得不说她真的是一个尽心尽力我们操心的好导师,好班主任 。我记得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有幸跟老师聊了几句,才知道晚上11点多还在为我们点评作业[抱拳],真的让我很感动[爱心],为叶子陈班主任的这份责任心点赞[强]!谢谢班主任对我们严格的要求,让我们能获得更好的成长[拳头]!感谢您![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叶子陈-1-2班主任(演讲教练) 

感谢坚持星球这个平台,这是一个超有爱、超有能量、超有温度的平台,在我眼里每一个导师和馒头都是这样一群无私奉献的人,你们通过认同提升我们的自信,通过建议让我们的学习不断提升,通过鼓励让我们不断精进。我喜欢这样一个平台,这样一个团队,喜欢团队里的每一个人。记得录视频作业那几天,大家都为作业的难度而焦虑,龙兄在上完杭州的课,中途不忘给班级打气,送红包,给鼓励。我很多次收到叶子陈老师、雄哥、赵红、佳木斯长达五六分钟以上的点评,这是怎样的一种爱,记得有一次我的专属馒头没空,我焦虑得跟叶子陈老师说,没人点评啊,叶子陈老师说马上安排,我们的导师和馒头们都是免费给大家点评的,既要专业还要认真细致,帮助大家提升,我马上被触动了。记得启航馒头无私地总结了大作业的经验,这是她个人的经验和分享,这都是无私奉献的一群人。记得赵红老师昨天给我长达7分钟的点评,就是在说坚持星球这么一群无私奉献的老师,她说当他们看到我们每一个学员有提升,有进步,这就是他们最大的成就,这是有这么一群坚持星球人,让坚持星球的有料、有爱、有态度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坚持星球,我爱你们,我爱每一个导师和馒头,我爱这里的学习氛围,我爱每一个人的付出,这是一种利他之心,我为自己在这么一个集体而庆幸、感恩、自豪!!!@所有人


敏子-上饶:

大家好!我是小野猫敏子.因为出现,所以遇见.因为遇见,所以美好.坚持星球,彼此加油!在我真正想学习演讲的时候遇见了球长:龙兄,指引我找到了人生正确的方向,谢谢您!

遇见了(1)班班主热叶子陈老师,她是最早鼓励我进入演讲训练营,我怕没有时间完成作业,她告诉我,一天的任何时间都可以打卡,我瞬间有了信心,我就要改变自己了.我依稀记得您最开始第一次点评作业,到昨天最后一次作业的点评,我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竟坚持了20天的百分比打卡,太神奇了,我为我自己骄傲,也想跟您说句:幸苦了,叶子陈老师.

遇见了点评导师雄哥,我第一次参加霸占舞台,就是雄哥点评的,他告诉我,要多讲故事,不能光说大道理,听众不喜欢听大道理.我记住了,谢谢您!在我担忧参加训练营我的题材不够,怎么办?雄哥说:不要怕,没有题材我们也会为你挖掘题材,我听完就安心了,毅然报了名,参加演讲训练营.

遇见了我人生的第一个馒头:石新宏老师从没有人会这样一对一的辅导我的作业,即鼓励又适时给予建议,才让我一次又一次成长了自己.我总是看到你积极的参加每次霸占舞台的点评导师团队,每次的点评都那么幽默风趣,不觉让我们对你印象深刻,这应该就是你的舞台风格,我会再好好向您学习这种积极的态度和自信的表现风格.我跟您说声:小馒头,您幸苦了,谢谢您!

遇见了第二个馒头:岱海非海老师,从您的语音点评中,我感觉您是个特别礼貌的人,句尾您能说句谢谢,您的点评也是精简到位,谢谢您,岱海非海老师.

遇见了点评导师:丽丽老师.是您给我的演讲又上了一课:同一维度的空间词,不能放在一起用.我记住了,谢谢您.遇见了点评导师:赵红老师,您没有直接说我的发音不准,而是告诉我:我的发音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谢谢您的鼓励和建议.还有点评导师:奉珍老师,虽然到最末我才听到您对我作业的点评,但是您的声音很好听,我要向您学习,谢谢您!最后是美女导师:程程老师,第二次我霸占舞台,您是主持人,您的笑容和自信,深深影响着我,我也想有一天像您一样当个优秀的主持人,谢谢您,让我又多了一个梦想.

因为美好,所以感恩遇见.在学习演讲的道路上,遇见你们,是我的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谢谢你们!


好听的暖阳-江门:

21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21天在我们人生的长河当中,是非常微不足道的;但是在我们成长的旅途中,却是至关重要的。

21天的系统学习,让我在演讲学习上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和飞跃,也许我成不了训练营的冠军,但是在我心里已经是自己的冠军了。

21天的坚持、成长和改变,离不开班主任们的鼓励和陪伴,离不开馒头们的点评和呵护,离不开导师们的指点和鼓励,以及面条伙伴们的加油鼓劲。

21天,我看到了莎莎班主任的暖心和正能量。

莎莎班班一个非常温暖的人,声音非常好听,每次听她的声音都是一种非常美的享受。莎莎班班曾经把我们八班每个人的名字都拆解成一句充满能量和温暖的话,每个小伙伴都得到了鼓励和关注,深感温暖。只要有时间,莎莎就会对我们的作业进行点评。而且她非常用心,在得知我和小伙伴要参加训练营的演讲比赛的时候,主动联系我们,甚至在深夜主动打电话过来指导,非常感动。莎莎班班每天早上的【清晨能量站】,为我们开启了能量满满的一天。在小伙伴遇到问题或者困难的时候,都能够收到莎莎班班充满能量的鼓励。@S16-8班-莎莎-班主任(演讲教练) 

21天,我感受到了陆宁馒头的走心陪伴和用心鼓励。

陆宁馒头真的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姐姐,每天都用她轻柔的声音为我们带来鼓励和点赞,在她的鼓励下,我信心倍增,得以顺利完成21天的打卡。陆宁馒头非常用心,不管多忙、多累、多晚,都会坚持给我们点评,即便不能及时点评,也会事先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点评即便会晚,但一定会来,让我们很安心。每天听陆宁馒头的点评已经变成了一种享受和习惯,感恩一路有你!@s15  陆宁+济南+馒头 

21天,我看到了陌上姐姐的认真和走心。

记得我当时想发作业给陌上姐姐帮忙点评,但是我非常忐忑,因为我觉得她很忙,我怕她没时间帮我点评,没敢打扰她。在鸿亮大哥的鼓励下,我和陌上姐姐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陌上姐姐很爽快地答应了,让我开心不已,接下来只要有时间陌上姐姐就会帮我点评。记得有一次陌上姐姐是在上海的线下大会做志愿者,她居然利用买东西的间隙帮我很认真地进行点评,我还能听到她气喘吁吁的声音,真的太走心了。陌上姐姐是声音导师,声音非常好听,而且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在朗读上指出我的气息和情感呈现问题,并给出非常中肯的建议。如果我在朗读上有一点进步的话,绝对离不开陌上姐姐的指导。@S8-陌上-声音导师 

21天,我体会到了程程导师的热情和暖心。

程程说我的每一次作业她几乎都会看,虽然并不是每次都会点评。听到这句话,我非常感动,她是我们大家的点评导师,她每天要点评那么多的伙伴,还会抽时间来关注我,我觉得程程真的太暖心了。程程的声音很欢快,每次听到都让我心情非常好,而且她的建议非常中肯、实用让我得到了很大的指点和进步,感谢程程,感恩有你。而且程程的主持功底非常了得,每次发现有小伙伴有意愿做主持的时候,她都会非常热心地把他们拉入主持群,并且会做一些关于主持的分享,真的非常有大爱。@S13-点评导师—程程 

21天,感谢奉珍导师的点赞、鼓励和支持。

奉珍是一个笑起来特别美的女孩,每次给我点评作业都非常的用心,会给予我很多鼓励也会给我提出一些建议。奉珍说她一直在默默地关注着我,我感觉自己真的太幸运了,能够得到这么多导师的关心和关注。谢谢你,感恩有你!@s12-奉珍-点评导师 

当然,还有很多给予我鼓励和支持的导师们、馒头们、面条们,感恩有你们的一路相伴,谢谢大家!@所有人


面条Sky昱-福建

大家好,我是七班的面条Sky昱!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1天的学习结束了,心情特别激动!在这里特别要感恩我的专属馒头一一岱海非海。他是一个尽职尽责,有团队领导能力,乐于助人爱分享的人。

学习一开始就在群里发布信息找专属面条,主动加我们微信,告诉我这21天学习内容及课程安排,提前教我们如何使用小程序打卡,录音,上传作业。每天早上坚持督促我们打卡,出差在外也不例外,晚上九点之前必定会落实好面条们是否作完作业,是否被点评了,总是细心并耐心地指导我们并鼓励我们明天继续加油!我感觉又回到小学生时代默默欢喜并接受着这一切像父亲一样的爱,,,,,

不仅如此他细心观查到点评老师略少,就主动联系其他营的指导员一一石新宏合作,相互为各自的面条点评,无形间又加重了自己的工作量,他默默的作着这一切总是理所当然的付出,我们也理所当然的接受着因为那是作孩子的特权!

这样还不够,只要他认识的,不管是声音导师,指导员,好声音的面条,甚至是自己的孩子都组织拉垅来,就是为了给我纠音,提高朗读演讲水平,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瞧,这馒头老爸的领导能力多强,人脉大大的广呀,有这样的馒头老爸真幸福!

我们的馒头老爸还是个爱学习爱分享的人。什么讲故事的套路,范本模式,自己私下作的笔记也给我们分享,特别感谢他分享的印象笔记软件特别好用,解决了我好大的难题等等总之有这馒头老爸在,我们日日是晴天!

21天过去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每一个馒头老爸和面条宝贝们继续努力加油,勇往直前,霸占舞台!

图片发自简书App

马红媛-长春:

转眼3周时间过去了,在这二十天时间里从迷茫到积极到稍微倦怠,从量的积累到质的突变,从不敢想象自己能够改变,到切身体会自己的改变,我真是龙兄团队演讲课的受益者!今天想说的太多,想感谢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谢晨风馒头,帮我在开始养成打卡习惯,我在他的鼓励和正确的意见指导下每天进步一点点,积少成多!@S1晨风馒头 !第二感谢丽丽老师,收到她的评论我异常兴奋,指出我的问题,给了我奋斗的方向,非常感动@点评导师-丽丽 !第三感谢班主任冰洁给予我问题一语中的的提出,嘴张不开,要对着镜子练习!第四感谢Queen Lin老师,那天我急需演讲指导,她对我虐了半小时,让我幡然醒悟,所以,在接下来的演讲中,我获得小小成功!@S163班班主任Queenlin(演讲教练) !最后感谢龙兄,我觉得加龙兄微信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没想到他通过了,让我直接够上了最牛人,在我最需要指点的时刻,派出了他最得意的弟子帮我,果然是一个良心、热心具备的团队导师!谢谢你们的共同帮助,使得我完成了对研究生夏令营的报告,完成了我们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的答辩!@叫我龙兄 !正如坚持星球所说的,如果学好一个技能改变一切,那就是演讲……谢谢你们


菁菁-湖北:

亲爱的各位导师、教练、营长、管家、同学们、小伙伴们:大家中午好!

这是一份迟来的作业,21天的训练营很快就结束了,但在我看来,这并没有结束,而是我个人事业的起点,其实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现在因为工作环境才开始慢慢的喜欢与人交流,我喜欢演讲,热爱演讲,但一直苦于找不到一个好的平台去系统的学习,去输出,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听了喜马拉雅上龙兄很接地气的演讲后我就立马报了名,来到这个星球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里有国内最强的演讲管理团队、最强的导师和教练,在这个很具正能量的团队里,我从最初的演讲小白到现在找到一点演讲的乐趣,让我越来越爱演讲,我的短板就是即兴演讲,21天训练营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会一直坚持学习下去。

在这21天里,我第一要感谢的人就是龙兄,创建了这么优秀的团队,他是一个很正能量的人,热爱演讲,有责任心,是我心中的男神哦!永远追随你!

第二要感谢的人就是我的木木馒头,她是一个性格活泼、爱学习、有责任心的女孩儿,不管她有多忙,我有多晚打卡,甚至带病都要点评我的作业,为你的这份责任,给你点一个大大的赞[强]

第三要感谢的人是超然,我的同桌---焦阳姐姐[握手][握手][握手]她的专注、专业、专心让我折服,是我学习的榜样!

第三要感谢的人是我的班主任---西狐教练,他在一开始就关注到我的作业,一直在为我点评,并且重用我,教我在天使班如何做管理,如何高效率完成工作,您是我的伯乐,感谢您

第四要感谢的人是陌上导师,从一开始的打卡作业,我就被陌上导师的声音折服了,听她的声音就知道她是一个,有内涵、沉稳、优秀的人,听她给我的点评作业更是如此,让我学以致用,于是我赶紧跟这样的牛人进行了链接,好幸福[愉快][愉快]

第五要感谢的人是大管家春语、奉珍导师、能力八营营长丽丽、莎莎演讲教练、赵红导师,是你们教我要慢慢地走出舒适区,去挑战全新的自己,我会继续努力!

第六要感谢的人是泉鑫副班长,他听过我的作业,知道我的声音沙哑了,关心我,让我好好休息,非常有爱的班长,你那温暖的问候我已收到并铭记在心,感谢!

第七要感谢的人是谢谢,谢大哥,我们素不相识,只是在坚持星球群里碰面,我遇到的难题和要求他立马帮我解决了,让我感激不尽,谢谢谢谢您啦,谢大哥

最后我要感谢群里所有的小伙伴儿,是你们的陪伴与同行,让我一路坚持下来,如果大家有缘,我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成为很好的朋友,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感恩所有的遇见


CBETA-北京6组:

亲爱的16期各位面条,馒头,点评导师、教练、营长、管家:大家中午好!

加入坚持星球,是我认为今年自己做的非常正确的事。说话与表达是我这三十年来的一大心病,总是在纠结但一直没有行动,直到遇到了龙兄和他的坚持星球,我终于找到了提高的方法,每天坚持输入输出,每天进行素材积累,这让我越来越喜欢表达喜欢演讲,短短的21天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我相信未来的无数天我仍然会坚持霸占舞台,持续训练,未来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这里我想表达一些感谢:感谢龙兄,谢谢您创办的坚持星球,我受益匪浅。你要改变一个亿得中国人的演讲,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成功,十六期结束后你已经至少增加了16期小伙伴这么多,这样下去,一亿人只是时间的问题。

感谢十全十美,你每天用心的点评,不管多晚都会坚持点评,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坚持的力量,你的点评让我非常受益,未来还请多多指教![玫瑰][玫瑰][玫瑰]

感谢各位点评导师——陌上导师,阳阳导师,赵红导师,心境亦然导师,玉荣导师,奉珍导师,程程导师等等,你们的声音非常动听,点评非常的到位,每一次点评都让我非常有收获,谢谢你们,而且因为有你们的点评,我获得了七次精选,你们的肯定和每一次的加油让我获得了更多的动力和满满的感动。[玫瑰][玫瑰][玫瑰]

最后感谢所有十六期的小伙伴,是你们每天的积极打卡激励我不能落后,让我最终能坚持下来!谢谢你们!让我们继续坚持演讲,继续在坚持星球上彼此激励![拳头][拳头]


绽放-王丹:小团队篇

亲爱的苏圣媛老师,我的馒头,感觉你在这21天里对我的指导和关爱,你私下还给我们开小灶,发给我们自我介绍的案例、练习声音的技巧,董卿朗读者音频,还手把手示范,教我体会朗诵的轻重缓急,给我点评的意见也十分到位、切中要害。每次开头都是优质的面条,我怀疑过自己没有那么优秀,被您夸的就慢慢向着优秀前进了,非常感谢,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亲爱的刘冰洁班主任,感谢你督促我们打卡,给我们鼓劲加油,请来龙兄到我们群鼓励支持我们,感谢您的辛苦付出。

亲爱的诗诗,你是一个阳光、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女孩,感谢你的陪伴,你无数次的录制、精益求精,不断寻求意见、一次次迭代,并且积极的挑战自己、霸占舞台,激励了我,向你学习!

大集体篇

十分荣幸能够加入这个温暖、积极、正能量的大家庭,这里藏龙卧虎,有许许多多优秀的伙伴们,幽默风趣、文韬武略的谢谢先生,美丽知性、自信大方的叶亚男,阳光向上、有理想有抱负的不会开车的老司机,文质彬彬的静守阳光,积极付出、认真踏实的美好心情,还有许许多多优秀的小伙伴们,little、云是飘着的水、在路上、银杏叶、清晨、庞宁、君莫笑、李青、候秋娜、柯翔、慧慧、杨婷、TZ、韦森龙等,我听着你们的作业,也给我启迪,了解了更广阔的人生哲理和丰富的人生奥秘。

感谢导师、教练、馒头们辛勤付出、谆谆教诲、无私奉献,感谢营长、副营长、教务长等台前幕后的辛勤付出的人们,有了你们,才让我们有机会去努力向着目标出发,遇见更好的自己,最需要感谢的还有龙兄,你的理想抱负成就了成千上万个的演讲梦想,你践行、实践着为国人演讲能力提升而奋斗,也让我作为其中一员受益,让我找到了克服我的弱点的路径。

心静依然导师:第一次认识您是在喜马拉雅60秒学演讲,您坚持不懈的输出,讲述的内涵很深刻,富有哲理,让我受益匪浅。非常感谢!

程程导师:我多次打开我的作业,没有人路过,说明我打卡的内容不够吸引人、表现的也不好,有一次我再次打开,赫然看到您细心的点评,真的很开心,点评的也很中肯,给我鼓励和勇气。非常感谢!

麻麻爸爸导师:也很惊喜能得到您的点评,您为我细心指导了手势方面的问题,我之前的手势就像游泳,演讲不是表演,这样会分散注意力,手势应该出、停、收是由节奏的,点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帮助。非常感谢!

阳阳导师:阳阳导师也给我提出了关于手势、镜头和微笑的很好的建议,你的声音十分温柔,感觉和蔼可亲和平易近人。非常感谢!

启航教练:感谢启航教练无时不刻的服务和指导,帮助我进群,告诉我诸多注意事项,给我认真点评,就像一个知心大姐一样,为我16期的学习铺垫了更加平坦的大道。

奉珍导师:感谢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细心点评,给予我了鼓励和很好的建议,建议我语速变慢,面带微笑,感谢您的付出。

最后感谢16期训练营美好的遇见,愿我们继续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努力奋斗!


云是飘着的水:

1、@微笑 ,我每次听你的作业都一种享受,因为你甜美动听的声音把文章读得如诗如画,你每次的感想虽然很少有故事但却是用诗歌或散文来传达的,用优美的词语练就了精华,造就出诗情画意般的诗歌和散文,我特别喜欢听,我要跟你学习写作,而且我特别看好你,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康康我很喜欢你,也很爱你,希望你能做我永远的妹妹

2、我们的馒头刘丹她既要工作、照顾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才几个月大,但她还在坚持星球身兼数职即是我和微笑的馒头又是班长的馒头,还是馒头助理,而且她还参加他们的演讲比赛,真的特别忙,然而她每次都是尽早点评我们的作业,避免我们有好的作业吴了推标杆,在我们每次的作业她都会听上好多遍后才用心点评。在我们打卡状态不佳时会及时和我们沟通,帮我们解决问题,继而用最好的状态做好作业,是她的鼓励、支持、意见、指教,使我们进步很大,在此我要大声说刘丹馒头您辛苦啦!感谢您一路的陪伴和辛苦付出,感谢有您真好!

3、班主任大白,感谢您对我们班的所有小伙伴的无私奉献及点评和帮助,谢谢您辛苦付出!

4、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馒头们、班主任们、营长们、大咖们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们还有龙兄,是你们的付出默默付出,在坚持星球的舞台上我们才能顺利完成21的打卡,我代表所有的小伙伴们向你们致敬!并说声:你们辛苦啦!谢谢你们无私的奉献,谢谢!

5、还要感谢16期所有的小伙伴们是你们的坚持、每天的作业,给我带来力量和动力,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文子-邵阳:

演讲训练营16期所有的朋友们,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龙兄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所有来这里的伙伴都希望让自己变的更好,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也一样。其实当我们报名的那一刻我们已经比上一秒优秀了,爱学习的人都不差,所以第二个感谢自己来这里遇见优秀的伙伴们,优秀的老师。

第三个我要感谢的是我的馒头梦蝶,她一直在鼓励我,说句老实话我每天的作业都是完任务一样根本没有用心去完成,但是梦蝶每一次都是非常用心的在点评,在这里我发现了一个词,就是“态度”,我用完任务的态度换来的却是梦蝶认真的态度。后面一定会认真对待我的作业。

第四个我要感谢的是叶子陈老师,前面几天叶子陈老师都会来点评我的作业,给了我很多很好都建议也有鼓励。后来因为忙中间好久没有来,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第五个感谢程程和丽丽两位老师,也非常荣幸接受你们一次点评,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最后要感谢的是所有帮我点赞和留言的小伙伴们。每次打开作业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听老师们的点评,伙伴们的点赞和评论。

再一次谢谢各位,感觉21天好快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荷-济南:

小荷的感恩信:

写了删,删了写,如此重复。这是我很想尽快发出得一封信,也是我不敢发出的一封信。想要赶紧发出以表达我遇见你们的幸运,可又总担心我浅薄的文字难以表达我内心汹涌澎湃的感激。

我的馒头心静亦然,一位人如其名的姐姐,温婉优雅。这21天里,无论我多早亦或多晚提交作业,总能第一时间收到她专业的点评,而我也已经形成习惯,那就是看我的馒头的点评已经像吃饭一样成为我每天的必须。她不仅给我专业的点评还给我制定了提升计划,鼓励我每天早起,甚至于她的为人处世都一点点影响着我。遇到你是我的幸运。@s10-心静亦然-点评导师 

再就是我的班主任大白,一个和她的名字一样温暖的姑娘。我刚加入训练营的时候对接下来的流程一无所知,感觉手足无措,是大白一一给我讲解,在打卡的过程中给我鼓励。对于我其他领域的咨询也是不厌其烦的回应我,没有对我的骚扰表现出一点点的反感,好开心遇到你这样努力上进温暖的小妹。@S10-6班-班主任(演讲教练) 

还有我的星球大管家,当我看到7.8日线下大会的时候,激动万分。可是因为看到太晚,龙兄太火,所以早已没有了空位,她就主动帮我协调并且安慰我不要着急,真真的是一个事无巨细的大管家。@坚持星球大管家 

营长木木,第一次私聊是因为7.5号的演讲比赛,她收集资料,确认、告诉我们规则,我开始有些紧张她还鼓励我,谢谢你在我第一次出境时,给予我所有的帮助,认真负责、有爱心的美女。@S15+木木+河南+馒头 

最后,还要感谢龙兄@叫我龙兄  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因为这次演讲训练营让我更加清晰了自己的梦想,每天的坚持坚持让我明白了梦想对我的重要。

感谢所有的小伙伴,你们的优秀和坚持也是我前进的动力。还要特别感谢每一个给我点评个鼓励的导师,馒头以及面条伙伴们。@S16-清晨-陕西-面条 @S16-杨婷-深圳-面条 @s16-陕西~T.Z~面条 @S16-成都-little-面条 @铃铛-馒头 @


清晨-陕西:

感恩所有的遇见!坚持星球,彼此加油!

1.感谢龙兄老师:感谢您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这是一个强大能量场,我庆幸遇到坚持星球——这个超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2.感谢声音导师陌上:第一次我接触演讲是在喜马拉雅上听到陌上老师的声音,我惊讶竟有这么好听的声音!陌上老师,我被您的声音深深吸引,我正愁于找一个系统的演讲课程学习时,冥冥中我遇见了您。您告诉我16期开营时间,我毫不犹豫的报名了。陌上老师,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大家庭里,感谢您为我作业细心的点评!

3.感谢点评导师心静亦然:我清晰的记得和您第一次互动是在打卡的第四天(暖心的细节,此处神秘哦~哈哈),后来的每一天里无论我多晚提交作业,都能听到您全面细致的点评,给予我很多建议和动力!亦然老师,我像是蹒跚学步的孩子,您是我的引路人,我每走一步都有你的付出;我走对了,你给我莫大的鼓励,让我继续向前;我走错了,你及时指点迷津,让我有了前进的方向!亦然老师,您特别暖心、贴心、优秀、自律......这一路走来,感谢您为我无私的付出,能遇见您,真好!遇见您,我太幸福了!亦然老师,您的声音非常好听,恬静、淡雅、从容却有股坚定的力量,我特别喜欢,我对您的声音已经入迷了,请告诉我,要怎么破呢?

4.感谢我的馒头老师阳光-微笑:阳光-微笑馒头,从开营到现在,我的每一份作业,无论多晚多么仓促不尽人意,你都会全面详细的点评,你总会发现我的闪光点!有时你还会操心我漏打卡,就会适当提醒我交作业,并一直鼓励我,教我要勇于挑战,敢于挑战!阳光微笑馒头,有你做我的馒头,我真的很幸运,您的自律、积极向上、优秀,感染到我,您是我学习的榜样!能做您的面条,我真的很幸福!

5.感谢演讲教练大白:暖暖的大白班主任,感谢您对我作业用心细致的点评,感谢您的建议和鼓励,感谢您为我们6班的所有小伙伴的无私奉献和帮助!

6.感谢点评导师梅蓓老师、八营营长丽丽导师、点评导师玉荣老师、点评导师赵红老师、演讲教练麻麻爸爸、营长木木老师、副营长木易人青老师、副营长圣媛老师以及所有给我点评点赞的馒头老师和面条们:感谢你们用心细致的为我点评作业,感谢你们在背后默默支持我,感谢你们的鼓励!

7.感谢所有馒头们、班主任们以及星球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你们默默的付出,感谢你们的用心,感谢你们让爱在整个星球流动!

8.感谢16期所有的面条们:你们都是充满正能量的小伙伴,你们的积极向上感染着我,谢谢你们!

感恩所有的遇见!我也为自己点赞!


豪杰诗诗-嘉兴:

感谢龙兄,让我遇见你!认识你的时候是在喜马拉雅的课程上每天的60秒学演讲,被你那磁性的声音还有你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的人格魅力深深的吸引着,你说你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就是提升中国1亿人的演讲能力!而你也一直在践行者并且从未忘记过自己的使命为你点一个大大的赞,你的这种利他思维真的让我很感动而我也被你影响到了,所以我就给自己订啦一个目标我也要成为那个1亿当中的那一名学员!但我却是一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执行力并不够强的人,那么怎么办呢?有句话是这样子说道的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所以我毅然的报名参加了咱们的第16期的演讲训练营,跟着一群志同道合有正能量的人一起共同的学习进步我相信我也一定能够坚持下去!是的我也真的做到了!22天的打卡任务每一天都是努力的高质量的去完成它,多次也获得过标杆作业!在22天当中我也看到了自己无限的可能,每天的输出与输入的结合倒逼自己不断的在成长,曾经那个胆小懦弱的我竟然也可以有勇气地去霸占舞台,我想这是一个量到质的改变,工作中也因为演讲这件事受到了一些影响,同事们都说我有点变了,变得更加的自信了!正验证啦龙兄所说的那句话,如果只学一个技能就能带给自己一系列的改变,那么这个技能就是演讲。

所以我非常感谢龙兄能够让我遇见才会有这一系列的改变,22天的刻意练习不是终点,而是我接下去的起点!在这里我也祝愿我们龙兄的愿望提升中国一亿人的演讲的能力早日能够实现了。也祝愿越来越的人可以加入我们这个有温度的星球一起彼此加油!


高景lissy-福建:

首先要赞美和感谢的是我的馒头婧,她非常有责任心,能感受到她每次点评都非常用心,不仅从演讲结构、声音等方面给我点评,甚至细微的如发音不够好的问题,她都可以发现;并给与了我非常专业的指导,让我在21天里,能够每天都发现自己在成长。婧馒头工作非常忙,有一次跟我说:非常抱歉,可能没办法很及时地给我点评,但是会给我补点评。中间有几天确实没点评,但后面她真的给我补了点评,包括已经由演讲教练点评的作业。感恩如此用心的馒头!

第二个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班主任刘冰洁,她关心我们7班每一位面条的成长,在开营的第一周,每天都在18:00左右发信息给我,督促面条们的打卡情况,并且告诉我:第一周一定要跟紧,养成良好的习惯才可以坚持到最后。她的方法,也的确让我们7班的面条们都坚持了下来。她不仅是一个优秀的班主任,还是一个精益求精的充满正能量的女神,是一个极致践行者,让我敬佩不已。她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向她学习!当然,也感谢班主任女神对我们七班的奉献和关怀!

接着要感谢的是演讲教练麻麻爸爸以及向晋昀导师。在我看来,两位都是演讲界的大咖,点评真是一针见血,让我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慨!尤其是我们麻麻爸爸教练,更是牺牲午休时间为我点评。真是让我感动的无以复加!感谢两位细致又专业的点评,以及给与我的指导!感谢!

接下来,我还要感谢七班所有的面条们:西瓜、winini,羚羊木雕,万涛,顺气自然,哈齐,两个梨涡,SKY昱,丝雨。她们都是非常认真、执着,非常有团队精神的面条,我非常荣幸能与你们同行,希望在演讲的路上,我们可以继续同行,见证彼此的蜕变!

最后,感恩坚持星球,感谢龙兄及幕后团队对我们的一路的陪伴和奉献!感谢默默关注我以及为我点评的所有馒头和面条们!

希望坚持星球可以影响更多的同道者,希望星球人都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柯翔-呼和浩特:

1、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馒头爱兰@S14-爱兰一馒头 ,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很多时候提交作业都会很晚,而你不管多晚,都要为我点评之后才休息,每一次点评之前都要听很多次,你的认真、负责让我充满了前进的动力。当我状态低迷的时候,你会和我讲起你参加训练和比赛时的心路历程,激励着我相信自己,谢谢你,爱兰,很有幸也很有缘做你的面条。

2、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大白班主任@S10-6班-班主任(演讲教练) ,每一次你的点评都是拳拳到肉,针针见血,我知道我还没有做到你要求的那样,但我会一直和自己“死磕”,未来,你一定会看到一个更好的我。而且,我们6班的学员是所有班级里人数最多的,不管你工作多忙,都会关心到我们每一位学员,就如你的名字一样,大白,暖暖的......

3、我要感谢我们的两位副班长@S16-彩霞-郑州-面条副班长 、@s16-6班-云是飘着的水-副班长 ,你们总是会在我完成作业的第一时间赶来为我加油鼓劲,对大家,你们会提出如何完成作业的小建议,6班有你们,踏实!

4、我要感谢我们6班的@S16-杨婷-深圳-面条 同学,是你让我看到了什么是认真,什么是力求完美,我想你是天秤座吧,我做作业是先完成再完美,而你是不完美不罢休。

5、感谢@张红领 |演讲教练 |声音教练 @春语-大管家 @玉荣-点评导师 @S10-心静亦然-青岛-点评导师 ,太幸运能得到各位老师的点评,各位老师的每一条点评我都在重复的听,每听一次,都会有新的收获,都会有更多的领悟,感恩得到你们的指点。

6、感谢龙兄@叫我龙兄 ,感谢之情言不尽,所以只好一生跟你走。

感谢所有16期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你们给我面对自己的勇气,只因有你们,让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李青-湖州: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

美好时光总是太短暂

转眼我们就结束了这一期的训练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们将要张开单飞的翅膀

背负着龙兄,导师和馒头们的期望

在各自的行业里展翅翱翔

首先感谢我的馒头小草老师,谢谢您收听我的每份作业并且点评,给了我一直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而且'讲故事的都是大神讲道理的都是傻x'虽然我很早就听说,但是是您的一再提醒才让我意识到这个bug在我身上的严重性。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完善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会讲故事的人。

感谢刘冰洁班主任,您管理了两个班级,但却关切到每一位同学,是您让我领略到什么叫做身先卒以帅人。

还有神秘的苏副营长,木易人青,启航,xixi,程程,晨风,诗涵,大管家,电商老王,luckystar,感谢十班的大家庭里有你。

感谢十班所有的同学,君莫笑班长,ashley同桌,感谢夏木,诗诗,小马,青春绽放,孔雀东南飞,你们的坚持和努力,是十班和其他班级同台pk的中坚力量,虽然我们没有拿到流动红旗,但是你们就是我心目中的榜样。

感谢萧英,安雅,bin,你们虽然来的比别人稍晚,但是很快就融入了班级,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还要感谢那言,vivian,汉博主持,看得出来是平时工作太忙太忙,以至于有些作业没有及时完成,但是没有关系,青春绽放同学已经帮我们整理了所有的课程资料,希望你们空了可以去多加练习。

感谢指导过我的

丽丽营长,心静亦然,赵红,奉珍,陌上老师。听大神的指点,如沐春风。

感谢坚持星球,

感谢所有的228位小伙伴。

感谢十六期让我们彼此相遇。

不管飞到多远的距离

我们的心永远在这里

疲倦的时候寂寞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让我们彼此擦亮梦想!


默默-广东:

@所有人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感恩我们所有的遇见!

      亲爱的启航,你我是在60秒初识相遇的,你给予我的是热情、幽默、好学,曾经60秒的那段日子 你每天在我们的60秒群 大清早就能看到、听到你精彩的分享 不管是绕口令、优美的文段、练声技巧等等,在你俏皮而又自带特色的朗读下,传递给我的是满满的正能量 你带领着我们这些小伙伴在演讲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着 有时还会跟我分享一些演讲的技巧方法鼓励引领我。在我演讲的路上有你指导与陪伴 我浑身充满力量 感恩遇见你!

      亲爱的馒头―汉赋,虽未曾见面,但从你给我点评作业时那充满磁性的男中音,每天对我作业的肯定与鼓励,我给予你的标签是:阳光帅气、言值高、充满正能量,而且是一个善良的人。这20多天,每天坚持在百忙之中抽空为我的作业点评 真的非常感谢你 给你一个大大的赞[强]感恩

    亲爱的莎莎班主任,8班的所有伙伴 能够在训练营8班跟你们遇见,真的是幸运至极。

      班班你自信干练、漂亮、睿智,每天早上都有你能量满满的能量分享、有时还会分享适合伙伴们练习演讲的书籍,尽管你平时很忙,但你总会在群里或私发消息鼓励班里的每一个伙伴 是莎莎班班你给予了我们坚持的活力。

      8班的所有伙伴们 你们都很努力(当然我也是[坏笑]) 坚持每天认真打卡  你们都很优秀 是我学习的榜样: 暖阳很会写东西、灵慧姐很好学很会唱歌、美人很会整理、汀澜很会演讲、小芳很会养生等 每次班里拿到打卡流动红旗的时候 伙伴们都特别的开心 伙伴们一直表现出来的都是杠杠的战斗力 8班 传递给我的是满满的温暖与力量。

      最后感恩龙兄,感恩龙兄为我们所有渴望突破自己热爱演讲的伙伴们创造的这一个温暖、充满能量的星球,虽然16期演讲训练营22天刻意练习课程结束,但我们星球人不断挑战自己舒适区、渴望更大舞台的雄心依然没有变,我们星球人无论走到哪都会如汩汩径流奔腾涌来,川流不息。坚持星球,让我们彼此加油,期待我们会在更大的挑战舞台上再次遇见!


只在今天-西安: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不知不觉我们在坚持星球大家庭度过21个天。在这21天里,我特别享受每天的收获和成长。虽然我还是那个演讲小白,虽然我还是那个说话磕磕跘跘的自己,虽然我还是有点小迷茫;但是并不影响我在坚持星球平台收获坚持和希望。因为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看到希望,演讲就是如此!

因为演讲,因为坚持星球平台,让我认识很多可爱可敬的你们。有宇宙超级无敌龙兄大神、陌上老师、麻麻爸爸老师、程程老师、阳阳老师、梅蓓老师、启航老师,还有我敬爱的班主任西狐老师,感谢您们的一路走来对我的鼓励和帮助;感谢您们的无私奉献和陪伴;感谢您们给了我们无数次犯错误的机会,并总会耐心指正和赞美。21天很长,长到2分钟的演讲作业总缺10来秒,21天很短,短到全程指点,来不及看看您们的容颜(求老师们爆照[坏笑][坏笑][坏笑])。I like you,but just like you.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感谢可爱的小伙伴们,感谢一路的成长有你们,也感谢我的大馒头黄翔老师,纵然我渣渣如初,你总会夸我依旧~[坏笑][坏笑][坏笑]

距离30天演讲训练营结束还有9天,但是对于我的演讲来说,才刚刚开始~庆幸一开始就遇到你们,我想这就是上帝的眷顾吧


杨婷-深圳:

  大家好,我是杨婷 

    在还没来演讲训练营之前,我一直把自己关在一个小格子里,左边的线是学业有成,右边的线是有安稳的工作,上面的线是三十岁前要结婚,下面的线是结婚了一定要生个孩子(引用刘媛媛的演讲),这个格子把我牢牢束缚。我从未想过这是否是我想要的,只觉得是大部分觉得好的,我生怕自己跳出了这个格子。在那个格子里,人生只要呆在一个地方就好,安稳就好,循规蹈矩就好,青春是短的,天空是小的。

        可是我来到这个大家庭,我看到了在不同地方,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年龄段的人;看到了那么大的世界可以离我这么近;看到了世界上除了安稳的工作,原来还有这么多工作;看到了即使已经要接近半百,还可以从零开始学演讲。

      第一次让我觉得人生不一定要一直待在一个地方这一种选择,其实我还可以去更多的地方看看,认识更多的人;第一次觉得我原来这么年轻,只要我愿意我还可以做更多。

      谢谢这个大家庭的每个人,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青春的力量。


静守阳光-昆明:

坚持星球,彼此加油!

大家好,我是静守阳光,就是第一天用胡家刀做自我介绍的那个胡小侠。加入坚持星球这21天来,是满满的收获与感动!

首先感谢坚持星球这个平台,感谢龙兄!是因为坚持星球这个平台,因为龙兄,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对演讲有着浓厚兴趣的小伙伴们才会聚在一起,每天坚持打卡学习!在此,感谢坚持星球,感谢龙兄!@叫我龙兄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点评导师,玉荣!我的导师已经好几期都不带面条,所以这一期遇到她,真的是特别的幸运!我的导师超级有责任心,每次都非常用心点评我的作业,还帮我报名参加比赛。在此,想真诚地对导师说一句:谢谢您!@玉荣 -点评导师 

接下来我要感谢我的演讲教练,大白!大白教练会主动去点评我的作业,而且每次点评都给给了我非常大的鼓励和肯定,还给我了一些非常好的建议,让我对自己的演讲充满了信心。在此,想对大白教练说一声:谢谢您!@S10-6班-班主任(演讲教练) 

感谢副营长木易人青、四营指导员石新宏、点评导师心静亦然、启航教练,谢谢您们对我演讲作业的指导!@S16~木易人青~副营长 @启航 @s10-心静亦然-点评导师 @

下面我要感谢坚持星球训练营的小伙伴们:彩霞、杨婷、云是飘着的水、银杏叶、我不是老司机、韦森龙、ella、红鸿活火、棉宝宝、我是琪雅、王瑞、美丽春天、晓彦、侯秋娜、TZ、无为、谢谢、庞宁、超越梦想、希望树,谢谢您们对我作业的点赞与点评,平时的工作比较忙,各位小伙伴们的作业没有都点评到位,非常愧疚。我是后来才进入这个群的,所以大家可能对我比较陌生。@S16-彩霞-郑州-面条副班长 @s16-晓彦-北京-面条 @s16-陕西~T.Z~面条 @s16-6班-云是飘着的水-副班长 @S16~银杏叶~青岛~面条 @S16-杨婷-深圳-面条 

谢谢大家

最后我要感谢一下我自己,感谢自己这21天来的坚持,21天的努力!

愿我们所有人在演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今天的感谢有点晚,非常抱歉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