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56)

文/墨棠子

第56章:卖房当学钱小钱

穆扬正和杨涛说着什么,突然裤兜手机响了。

掏出手机一看,显示的是集团内部小号,毫不犹豫的接了。

“老大,大事件!超大事件!”李晓雨想起刚才钱小钱的话,拿手机的手都抖得不行,太震撼了!太强了!

穆扬从未见过李晓雨说话这般失态,听得出她很激动。

“说吧,什么超大事情。”

“钱小姐刚才告诉我,韩国客户准备买下第三区沙盘其中一栋楼,现在正在办公室准备签合同。”

“什么!你说的真的!”穆扬声音拔高了几分贝,一脸震惊,手机差点掉地上。

“真的!比珍珠还真!老大,你看这事是不是要给对方一些优惠政策,毕竟……”李晓雨话还没说完,就被穆扬打断了。

“要是他们诚心购买,就给他们9.5折,再免一年物业费。”穆扬吩咐完挂了电话,在杨涛没反应过来时,给对方来了个熊抱。

“唉唉,你发什么神经,赶紧给我放手,老子性取向很正常。”杨涛被穆扬这一抱吓了一跳,一巴掌拍在对方肩膀上,看样子有好事,不然这小子不会表现的这么失态。

“涛子,你可真是我的福星啊!大福星啊!刚才秘书打电话告诉我,你带来的那个小不点儿正带着客户在办公室准备签购买合同。”

“噢,这倒是好事,但你小子高兴过头了吧。”

“屁,我才没高兴过头呢,就怕说出来吓死你。”穆扬高兴的已不知该如何表达此时的心情了,摩拳擦掌地来回走,内心却久久无法平静。

“我告诉你,那小不点也不知道怎么跟客户说的,人家居然一口气要买一栋楼,一栋写字楼啊!一个来小时销售出一栋写字楼,太震撼了!”

啪!

杨涛手上把玩的杯盖掉地上,直接来了个碎碎平安,震惊的模样一点儿都不输穆扬。

钱小钱竟然给这小子卖了一栋楼!

这么短的时间,一个门外汉竟然干出了内行精英都干不出的成绩,这是什么概念!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还是说她的销售能力达到了逆天的地步?

“你小子今天撞大运啊!还有,你说错了,我不是你的福星,你的福星是钱小钱,赶紧给人家包个大红包。”杨涛猛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心里也是羡慕得紧。

“对对对,还是兄弟你说得对,我这就让财务......”

“打住,你小子面子够大呀,人家给你赚多少钱你心里没点数,难道不该你不亲自去吗,你小子太没诚意了。”杨涛直接打断他的话,对他叫财务打款这种行为很不满。

被杨涛这么一说,穆扬这才意识到办错事了,再看好哥们儿的脸色,赶紧改口,“我错了,我亲自去准备,你在这里等我会儿。”

小不点儿帮这么大一个忙,的确该自己亲自表示一下才对,同时心里暗道,“一定要跟小不点搞好关系,说不定以后还需要她帮忙。”

一个小时后。

钱小钱李晓雨二人送走陶总和金潺。

值得一提的是,金潺临走时要了钱小钱的电话号码,说以后在C城会找她一起玩,钱小钱欣然同意,不仅告诉了对方自己的电话号码,还将QQ号也告诉了对方。

李晓雨将二人的举动收进眼底,挑了一下眉头,干这一行虽外表光鲜,但私下也有一些见不得光的行业潜规则,难道这个韩国人对钱小钱另有企图不成?毕竟一栋楼可不是一套房这么简单。

“钱钱,你太牛了!姐姐对你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断,快给姐姐说说刚才你们都谈了些什么?你们可是相互留了联系方式的哟,该不会来个私下约会什么的吧?”看着远去的车影,李晓雨赶紧拉着钱小钱的手臂,迫切的想要知道二人到底说了啥。

“李姐,你可能误会了哟,人家是觉得我韩语说得好,打算改天请我帮他做翻译。没想到今天不仅帮了穆总的忙,自己还多了个潜在客户。”钱小钱想起金潺说以后要是有翻译需要,会第一时间考虑自己,真的太好了,给有钱人当翻译,待遇应该比威客上接任务要高吧。

“不是吧!还能这样。”李晓雨显然没料到会是这样,原以为是韩国客户看上她了,才互留联系方式,没想到是人家看上了她的翻译能力。

“当然,不然你以为是啥呢?”钱小钱反问,“对了,我们还是先去二十楼吧,等一会儿我还得回D市加班。”

钱小钱不想站在销售部,周围众多眼睛盯着感觉浑身不自在,那种感觉就像当初第一天去公司报到同事们看她的眼神一样,那是赤裸裸地眼神。

李晓雨点了点头,对方本就不是龙宇的员工,这次帮公司谈下这么大一笔单子已经很难得了。

“钱钱,将你的电话号码告诉我,等哪天去D市出差了找你耍。”

“嗯嗯,我的号码是158836......”二人边走边聊,朝着电梯方向去。

“你们两个快来,有超级劲爆消息!”

“啥超级劲爆消息呀?”这时,两个刚从外面办事回来的销售人员问,二人发现销售部今天的气氛有些不对劲,大家都扎堆干嘛,难道不用干活了?

“你们两个回来晚了,错过了精彩场面,今天李秘亲自带一个女娃儿还给对方很耐心的讲解沙盘。”

“这有什么好稀奇的,李秘以前又不是没带过。”

“关键是,李秘在给那女娃儿讲解完后,又向今天的重要客户介绍说那女娃儿是公司特级销售精英,你懂吗?”

“切,才走了高级销售再来......咦,不对,你刚才说什么?”

“特级!”

回来的二人张大嘴巴,一脸不敢置信,公司啥时候有特级销售精英了,她们进公司六七年了从未听过。

“哎呀,梦璃的消息都不算超级劲爆,我这有一个比她那消息更劲爆更心惊肉跳的消息,你们要不要听?那边的要不要过来听听?”一身材高挑,长相出众的售楼小姐向不远处的同事招招手。

“行了,别卖关子了,赶紧说吧。”

售楼小姐扫了众同事一眼,难掩内心的震撼,清了清嗓子,“我说了,你们可得准备速效救心丸啊,不然等会儿心脏受不了可别怨我。”

“哎呀,别吊人胃口了,还救心丸都来了,要真是劲爆消息我一人发个鸡蛋,噎死你们。”

哈哈哈

哈哈哈……

“你们到底要不要听我说,还有等会儿你准备两桶鸡蛋,一人发六个。”身材高挑的销楼小姐看众人笑个不停,指着刚才说要发鸡蛋的同事发话。

“听听,赶紧说吧。”

“那我说了,耳朵都竖起来听清楚了,李秘介绍的那个特级精英刚才给公司卖出了一栋写字楼,就是第三区五号楼,双方已经签了合同。”

瞬间整个销售部都安静了。

啊!

“你说的是真的吗?”

“我骗你有钱赚吗,我亲眼看他们签的,合同我都看过了,你以为是假的吗,赶紧给我们每人六个鸡蛋。”

“天!好劲爆的消息!”

“快给我救心丸,我的心脏受不了了。”

“真不愧是特级销售精英,客户都没去现场看过就拍板定案。”

“一栋楼啊!我得去好好看看五号楼长啥样,这么好卖!”

一时间,龙宇销售部的员工都沉浸在一栋楼的劲爆消息中,甚至有人想要打听有关钱小钱的情况,想知道她到底是如何卖出霸气一栋楼的,同时众人对她的崇拜如长江之水延绵不绝。

离开的钱小钱不知道自己卖出一栋楼,让整个龙宇炸开了锅,更不知道自己卖出一栋楼的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快速传遍SC省地产销售界。一时间,SC省地产销售界刮起了一股向钱小钱学习的热风,还有了一句,“卖楼当学钱小钱”的口号。

坐在车上的金潺望向远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潺潺,你一口气买一栋楼就不怕你妈妈骂你吗?”陶远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自己可是答应过妹妹要看好金潺,可也没料到他会一口气买下一栋房子,C城房地产在地震后虽说有些回暖了,但还不是个投资的好时机。

“舅舅不用担心,我看好华夏的房地产行业,现在华夏政府正在大力对灾区进行灾后重建,这个时候进来刚刚好,要是再晚几年就没机会了。”金潺用蹩脚的韩语道。

不得不说,这位中韩国混血儿金潺的眼光很好。

08年5月至09年上半年,SC因特大地震,导致房地产遇冷,因灾难造成房屋倒塌损毁情况严重,国家对房屋建造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达到抗震八级以上,而众多行业纷纷进军SC,进行灾后重建工作的同时争取在地产行业大展拳脚。

而,金潺以自己超前的眼光,为自己也为他的家族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55)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55章:初见金潺 十多分钟后,李晓雨回来了。 “这么快?”见李晓雨进来,钱小钱很惊讶,她这吃饭速度也太快了吧,难...
    墨棠子阅读 928评论 27 64
  • 第54章:熟悉情况 钱小钱一走,办公室就剩下穆扬与杨涛,二人相对而坐。 “涛子,刚才我给你暗示了几次,你这家伙甩都...
    墨棠子阅读 1,396评论 14 57
  • 第53章:初见穆扬 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二人出现在C城。 C城作为SC省的省会中心,它的繁华不是D市可以比拟的。 钱...
    墨棠子阅读 696评论 5 40
  • 屋檐底 细雨下 微风透凉入门家 小雨滴 溅水花 幼童嬉笑变泥娃 电光闪 雷声起 一抹彩云遮院里 蛙鸣响 燕衔归 绿...
    魯北阅读 233评论 2 1
  •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人们的汗毛里,贪玩的小朋友在炎热的夏天到处乱跑,就像松鼠一样上窜下跳,跑的满头大汗,所以...
    贺雨婷阅读 5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