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乐年华(21)

新品酒初起的市场推广,再加上后期的盘点、收账,一直持续到了十一月份的下旬,才算理出了明目!与大家开始预料的一样,这款酒卖的并不好!当何老板通知业务员们收账的时候,大部分的客户都没有卖,直接就把酒退回了!仓库里实际的出货量少之又少!何老板不得不承认,这次他的新品做得失败了!

陈荣那边不但没有见到利润,反而因为他的贪污挥霍而产生了负增长!所有人对于他的大胆行为都瞠目结舌!大家也都认为他会被开除的。谁知,何老板并没有开除他!货款被他花的精光!他已经无力偿还。何老板之所以留着他,是因为看重他的业务能力!他对城区的客户比谁都了解!何老板心想,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相信陈荣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工作,会为他去努力开拓市场。不过众人觉得这些应该是何老板的一厢情愿而已!

当然,何老板对于陈荣之前的贪污行为也是很害怕的!他对陈荣也有所防备了!陈荣在往后的城区送货坚决不允许欠账了!何老板认为只要不让他欠账,他便不会再有腐败的可能!真是这样吗?

陈荣自己压根没想到自己犯了这么大的过错后,老板还会依然留着他!这在某种程度上使他认为,何老板离不开他!使他更加骄傲,而且更加得肆无忌惮了!

这一年,何老板是非常难过的!本来被寄予厚望的利润可观的白酒,本想着通过这款产品进行转型,但是失败了!这次的打击并没有使他放弃改变现状的努力。因为他自己心里清楚,如今的食品利润在不断下降,同行之间恶意竞争,再加上其它市场的窜货行为,公司的生存越来越难!不管多难,他都得转型!

这一年快要过去了,所有人都进入了最忙碌的时候!元旦后,一直到年底的这段时间,都是最为繁忙的时刻!也是一年当中的旺季!所有人都很忙!都很累!可是,大家都很期待!因为每年年底老板都会根据当年的销售情况,给予每个人除了工资外的额外奖励!

这最后的一个繁忙季节,顾晓华和李兰也暂时停止了打麻将。也不像往常一样去“如铁”酒店碰头了!不过偶尔还是会相遇在“如铁”酒店。他俩的关系谁都不知道,只有张文静心里清楚。每天饭后,他俩都说去看别人打牌,然后便不知所踪。丁浩以为他们是去打牌,但是,张文静却不相信!他认为他们俩人应该是去私会!他可不管这些。再说,李兰的脾气他也是领教过的,他若是说出去,那不得被她扒成皮啊!所以,他只当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李兰和顾晓华的那点破事他根本不感兴趣!因为,他现在唯一关心的是他和王艳还能不能再次和好!自从上次听了李兰的一番话后,他对王艳的作风产生了怀疑,这使她俩的感情破裂了!俩人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主动联系过对方了!除了在上班时说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外,便不再有多余的话了!俩人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快要放年假了,张文静也忙得天昏地暗。每天很晚下班,回到宿舍倒头便睡!身体上的疲劳再加上心灵的伤痛,使他特别嗜睡!也许只有睡眠能够使他忘却所有的烦恼吧!

当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浓烈,每个人都在憧憬着新年!何老板期盼明年地生意能够顺风顺水;陈荣渴望新的一年能够遇到更多美女;李兰和顾晓华希望新年手气最佳,场场赢钱;胡喜贵盼望儿子早日成婚;张文静地心也充满了期待!新的一年,他期望着自己会有一个崭新的开始!王艳呢?但愿年后王艳还记得他吧!……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陈荣请了五天假,说是家中有事,那是个幌子!他其实是带着贪污的货款去游山玩水了!他带着新认识的妞去了云南。这五天,吃...
    璟翰逸文阅读 617评论 10 16
  • 张文静一夜未眠。又一次感觉到被抛弃和被欺骗的苦痛!伴随着外面的雨声,他趴在自己那张破旧的书桌上,痛哭流涕!他终于没...
    璟翰逸文阅读 904评论 11 14
  • 四人正欲走出浴城,吧台那位小姐喊道:“喂,等一下!”她将手里的钱点了点,道,“这里只有三百,还差一百元!” “谁没...
    璟翰逸文阅读 483评论 4 15
  • 何老板的新品种终于到货了!大家看到那酒的包装,内心都产生了失望之情!但是谁都没有说出来。大伙都表现得很积极!每个人...
    璟翰逸文阅读 480评论 10 12
  • 5月以来,哪怕对市场风向再不敏感的人,也感觉到阵阵凉意。二级市场连续下挫,一级市场融资环境恶化,不论企业融资数量还...
    钱皓频道阅读 5,988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