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最好的唐宛如:你嫁了,要幸福!

文 | 异质刺猬

昨天一早,微博上就被谢依霖结婚的消息刷屏了,昨天生日的她公布了婚讯,没有一点拖沓,没有一点多余,没有一点征兆,就这样嫁了,却是满满的祝福。

第一次知道谢依霖是因为她参演电影《小时代》里面唐宛如一角,作为原著的骨灰粉,对于影视剧角色的期待,远远大于寻常电影。电影播出去,就被她对于唐宛如的高契合度圈粉,她简直就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唐宛如,丝毫不差。


时代姐妹花中,唐宛如的人设就如刚出道谢依霖的人设一般,不如其他姐妹漂亮,不如其他姐妹精致,她出道时不似其他明星一样闪着光芒,她不走寻常路,夸张的语言,夸张的面部表情肢体动作,搞怪出丑,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明星架子,就是这样一个定位,成功地塑造了唐宛如,也让她迅速火了起来。

有的人心疼她的努力,肯定她的付出,有的人评价她为搏出位,不顾形象,褒贬不一的评价没有影响到她,她只是比以往更为努力,始终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极速前进》各大综艺节目邀约不断,每个节目里的她都是一如既往的认真、拼命、没有偶像包袱,豁得出去,也正是这样,她的综艺发展路线越来越好,这些都是她自己打拼来的。


但是无论参加多少综艺节目,我心里,她始终是那个如唐宛如般的女孩。

她没有漂亮的脸蛋,没有过人的资本,所以她从小走了一条体育特长生的道路,她所有的娱乐活动都是体能训练,因为她知道,她只能靠自己努力;

她善良仗义,看到好姐妹被欺负,不惜冒着危险拼命保护姐妹的安全,哪怕自己受伤;

面对感情,她亦是普普通通女孩中的一个,面对喜欢的卫海,会做好点心送给他,会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会因为他喜怒哀乐,被拒绝也懂得忍痛放手,保留自己的自尊。

就是这样一个剧中的女孩,在现实中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宣布婚讯,在28岁生日的时候,毫无征兆的把喜讯分享给每一个人。干净利索,简简单单,大大方方,她要嫁了。


之前她做客《向往的生活》时,被称作厨房能手样样精通,真实不做作,获得何老师和黄老师一致好评。黄磊老师开玩笑说:依霖在很多节目里处于疯癫状态,事实不是,在我们节目里处于癫疯状态,事实证明,要找媳妇就要找依霖这样的媳妇。虽然一句玩笑话,但其中不乏看出对依霖的肯定。


做一个让别人开心的开心果,很难。但有人懂比什么都重要。所有人都说谢娜疯疯癫癫,但是她遇到了张杰,有张杰宠她。就如好多人看到搞怪扮丑的依霖,但是她找到了她的Green宠她,一个能看穿疯癫背后的她的情绪,一个可以让她整理好自己心情的地方,一个懂她的人。 

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宛如,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了她的卫海。

她像千千万普通女孩一样,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抛开她的角色,她的身份,她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一如你我。

希望每一个女孩,都不要着急,在遇到那个懂你的人之前,请一定好好对待自己。一定要找那个懂你的适合你的,干干净净,利利索索的向所有人宣告属于你的幸福,把握你的幸福。

最后希望依霖幸福,带给我惊喜的唐宛如,满足我对唐宛如所有想象的样子,谢谢你,曾经带来的宛如,曾经带来的无数欢乐的如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日意义非凡,爷孙同天生日,机缘巧合,实属难得。望着日益苍老的父亲和蹒跚学步的二宝,感慨时光飞逝,岁月不饶人,韶华...
    独行侠者阅读 709评论 0 2
  • 我们来看这本书之前,可以先来了解一下本书的作者——纳西姆·塔勒布。塔勒布是安皮里卡资本公司的创办人,也是当前最令人...
    余仲泉阅读 1,318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