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镇(18)

                       十八  被人耍了

“后来呢?”郝勇问。

“后来,我发现我又怀孕了。我以为这一次石向明会和我结婚,我把这事告诉了他。”

“他来了?”

“没有!他给我打来一笔款,说他没有时间来,等生了孩子再说。”

“啊!两次生孩子他都不在?”

“是!我没有办法不恨他,这一次我是难产,把姨妈和阿姨吓的够呛。后来他来了,脸色很难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在孩子快满月的时候,有一天姨妈悄悄告诉我,说石向明偷偷背着我们给孩子做亲子鉴定了。我听说此事,瞬间就晕了,石向明他怀疑这个孩子,他怀疑这个孩子是苗宇的。我这时才想起我有多傻,仔细一算,从苗宇走到石向明来,中间连二十天都不到,这个孩子究竟是谁的确实也很难判断。石向明想到这一点也在情理之中,既然如此,他想怎么就怎么吧?我每天都在等着他能亲自把消息告诉我,可我一直等他就是不告诉我,后来我实在憋不住了,问他他死活不承认有此事。后来,姨妈告诉我不要一直追问了,他也许害怕伤害你,不过这孩子多半是他的,你看这长相和他和北北一个样。你再看那石向明,他是傻子吗?他早已心中有数了。后来,圆圆也就随了他的姓,他什么也没说。从那以后每年他都会给我打一笔款,我就一直这样带着两个孩子。”

“既然如此,为什么你和向明哥不堂堂正正地结婚?难道,你们就这样生活一辈子?”郝勇感到难以理解。

“我不知道,我算他什么,他就是不愿提结婚的事。北北和圆圆现在都上了幼儿园,他后来只说忙,一年也不来这里打个照面,北北和圆圆都不认识他,我的身子这么差,我不敢想接下来的日子该是什么?郝勇你说他是不是不要我了?他是不是有了女人了?他不要我了,苗宇现在也结了婚,好男人都被人挑走了,没有人要我,北北和圆圆以后该怎么办?郝勇……郝勇……你会不会管他们?”

花姐说着就又情绪激动起来,郝勇吓得一把把她拽了过来:“你胡说什么,向明哥现在根本没有什么女人,他不来找你有他自己的难处。你想想,这么多年他不结婚不就是一直在等你吗?凭他那条件,什么样的女人找不上?以前我们不知道,还一直以为他有什么怪病呢?现在想起来他其实就是在等你,他把这种情绪投入到工作中,有人叫他工作狂,忙起来就什么都不管了。他这样做一是为田园镇老百姓谋福利,二也是为你和孩子打江山啊,你和孩子以后回了就去田园镇,田园镇就是你的家啊,你在田园镇那就是王妃!现在的石向明可不是从前了,他那两个老的能管得了他?他们这样管下去还能抱上孙子啊?再说,你这几年不是在公司里干的很好吗?你保重好身体,好好努力赚钱,把孩子带好,我保证用不了多久,他石向明会乖乖来求你。要是你不珍惜自己,再有些什么坏毛病,那个男人愿意要这样的老婆?”

花姐终于被说动了,她笑了笑“郝勇,没想到你小子比我小连家都没成,却知道那么多事,以后谁要是嫁给你,准保一辈子开开心心!只可惜我没有这个缘分。”

郝勇终于踏上了归家的列车,不过他没有让花姐来送他。这一次南方之行只不过短短几天,但给他的印象比那三年还要深刻。郝勇一路上都是闭着眼睛在睡觉,是不是还拿出看一看北北和圆圆的照片,他不知道石向明见了这两个小人儿会是什么表情,郝勇就是想不通,当初爱花姐爱的死去活来的他,为什么竟有三年多时间不肯去看他的心上人?难道仅仅是因为他的父母?说是不爱了,为什么又不肯放手?说是还爱,为什么又不能原谅理解?

一路上,郝勇的心情有些沉重。一下车他就急的想透口气,前面不远就是石伟明的旅店,郝勇立刻拐了进去。

“郝勇哥!里面请……”

石伟明一见到郝勇,赶忙过来招呼。他把郝勇让在一个单间,就开始打听起了郝勇的这次南方之行。

“什么?你是说向明哥和花姐已经有了两个孩子,而且都已经上了幼儿园?”

“是啊!我还拿着他们的照片。你看!”郝勇说着就拿出北北给他的照片。

“啊,这么帅!果真象我向明哥,我都想抱住亲亲,我要去把他们接回来!”石伟明高兴的手舞足蹈。

“你算哪根葱?你是孩子爸爸啊?我看你神经不正常了。”郝勇笑道。

“你还别说,我就怕这李华青她看不上我。”石伟明笑了。郝勇哪里知道,石伟明原来就是李华青追求者之一。

“不要胡扯了,你说现在该怎么办?”郝勇把目光投向石伟明,因为石伟明也是石家人,石家人最了解石家人。

“这事包在我身上,你不要管了。看你郝勇这么个精明人,你还是比不过我向明哥,你让人卖了却还帮着别人数钱呢?”石伟明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这一下郝勇可被蒙住了:“你把话说清楚,我怎么被人耍了?”

石伟明笑的更厉害了:“你用脑子想想,石向明为什么会把你送到花姐身边?”

“这什么话?向明哥是让我到花姐那里学技术!”

“你想过没有,那所城市那种厂又不是他们一家,为什么偏偏让你去哪个厂。”

“那有什么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这个厂有花姐,花姐知道你是他厂来的,会实心实意教你。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你还可以监视花姐。”石伟明说。

“你越说越离谱了,我根本就不知道花姐和向明哥的事,我怎么监督她?”

“你不知道,他才会让你去,因为你不会影响他任何事。”

“可是,我什么也不知道,这怎么监督她?”

“你虽然什么不知道,可花姐知道你是他厂工人。她肯定知道石向明的用意,就是你什么都不管,她也一直觉得有一双眼睛盯着她。”

郝勇恍然大悟:“看来,这石向明太阴险了,亏我还一直把他当朋友!”

郝勇肺都快气炸了,石向明让他去南方挣大钱,目的却是给他看老婆。

“不能说阴险,也是迫于无奈。你不也一样吗?石向明不也给你看着三杏儿紧紧的,连我都插不上杠?”

“你去找她了?”郝勇急了。

“我敢吗?向明哥还不吃了我?我都不知道咱两个谁是他兄弟!”石伟明的话把郝勇逗的哈哈直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三 帅店长 酒店的老板是个年轻的男子,长得好帅,三杏儿总觉得在那见过。这店老板见郝勇领...
    冯二二阅读 428评论 1 4
  • 十六 原来是他 晚饭刚过,石北北就送来了照片,郝勇只看了一眼,差点没把他的肺气炸。石北北慌...
    冯二二阅读 419评论 0 2
  • 十四 老总裁心事 田园镇的春天总是来的这么早,转眼间一九九六年的春节就又来到了。北圆县石总...
    冯二二阅读 266评论 0 2
  • 十五 美人情伤 半夜,郝勇睡的正香,忽然感觉门吱吱扭扭响了一下。郝勇一个翻身坐了起来,他没...
    冯二二阅读 446评论 0 1
  • 让亲人变成有血缘关系的朋友,让朋友变成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这不是一张普通的集体照,这是一张全家福。从严格意义上来...
    Monsieurbillsjy阅读 90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