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花时间好好吃早饭的女生,运气不会差(2)

假期最后的早餐

梁实秋先生说:“美食者不必是饕餮客”,一言以蔽之:美食重在质,而非量。明天要回学校了,看到相册里的早餐图,或许比不了美食博主的手艺,但是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属于自由的灵魂,说着要减肥,但是有时候吃的并不是低脂食物,抵抗不了诱惑哇,毕竟吃肉的感觉超幸福的,嘿嘿。开始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明治君~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火腿+芝士+黄瓜+胡萝卜,大满足~而且简单易做,懒人福音,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蒸茄子+秋葵,低热量,放少量调味品就可以啦,不会吃起来很腻。凉拌的话也超棒,加入小米椒和香醋,不说了要流口水了,出去吃饭也必点茄子,哈哈。

看着这盘早餐,莫名想唱“一闪一闪亮晶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煮蛋+土司+秋葵,很清淡的一款早餐,适合减脂期间的你哦,而且唯一需要花点时间的就只有煮鸡蛋和秋葵,也是一款快手早餐~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莲蓉蛋黄夹心饼+蒸茄子。这是好朋友来的时候一起吃的早餐,她喜欢吃莲蓉,所以还特地跑了好远买的,为了吃,拼尽全力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最偷懒的一款早餐了,是用了市场买来的薄饼,直接卷了炒过的黄瓜丝和胡萝卜丝,再加番茄酱夹心土司,哈哈。果然不能偷懒,不然颜色就会不太好看啦,反思i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烤面包片+煎火腿片+什锦鸡蛋碎,颜色还是可以的吧,除了火腿煎的时间短了,没有煎出来特别香的味道,所以颜色也差了一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燕麦酸奶~七夕小福利,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制煎馍片+鸡蛋碎+水蜜桃片+黄瓜条+小番茄+爱心火腿片~现在看着才发现内容好丰富,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爱的秋葵君,水煮加盐就觉得很好吃,火腿片这次煎的时间足够了,超级香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豆腐豆腐!我的一枚真爱,而且热量低~煎的过程中加入少量盐和孜然粉,味道不熟外面做的豆腐呢,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早上的主食是紫薯夹心三明治+炒鸡蛋+黄瓜胡萝卜+小番茄,不得不说,颜色很不错哦(允许自恋一下,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秋葵炒鸡胸肉丁+紫薯球,七夕的午餐~之前一篇文章写过哒,现在看到又想吃了,可是并不可以了,只能等寒假啦,等着我,我一定会回来的$_$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酸奶+紫薯泥,心有所属~七夕节给自己的安慰早餐,吃完瞬间被治愈^o^不需要加糖的紫薯泥+酸奶,不怕长胖,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咽口水……生菜丝+煎蛋+香煎鸡胸肉+黄瓜和小番茄。自己居然被食物颜色征服了。。。

除了这一盘子呀,另外还吃了一片土司,味道好到停不下来,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香菇青菜+馍片+鸡蛋+羊角瓜,简单日常的一款早餐,青菜香菇也都是我的心头爱呢,于是就有了下面一款早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内容很像吧,但是我是忍着到第二天才做来吃的,毕竟要减肥,要瘦瘦瘦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紫薯+水煮蛋+鸡肉丁+黄瓜+蒸胡萝卜+番茄,仿佛那一天胃口特别大,两个紫薯块我都给吃完了,呜,罪过(但是可以满足胃的需求,也很开心啊,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麦杂粮土司(超市采购回来的特产,味道超好)+秋葵+鸡肉+黄瓜+鸡蛋+胡萝卜,或许这款早餐叫“众星拱月”?$_$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麦面包+香菇青菜+火腿+黄瓜胡萝卜,吃过又收获满满的元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麦三明治+黑布林+黄瓜胡萝卜~最后一片芝士在三明治中被消灭,默默心疼一秒,然后继续吃吃吃,哈哈,因为好吃停不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麦土司+什锦鸡蛋碎+黑布林+胡萝卜黄瓜。杂粮全麦土司中间部分也有南瓜瓜子仁,意外之喜,真的超好吃,下次回去还要再去买买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紫薯片+火腿+黄瓜胡萝卜片+水蜜桃味QQ糖,也是一份心爱的早餐啊,又开始期待假期,可以回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是才开学啊,要忍住忍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蔬果碗集合~番茄+黄瓜+胡萝卜是常客,有时候也会加入其他的,比如黑布林、葡萄、羊角瓜,下午可以吃到一碗蔬果拼,幸福感爆棚~没错,吃货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哈哈

点击有惊喜哦

以一张神奇的拼图结束分享咯,我知道在吃吃吃的道路上有很多小伙伴都在勇往直前,但是在贪吃的时候也要注意合理分配卡路里哦。

我们的目标是:贪吃却不胖!T^T

享受美食的时间是快乐的,但是等待美食出炉的时间是最快乐的。所以爱吃就开始动手吧~

(小问答:大家说标题里两个“好”字怎么读? (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