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绘画第四次课课堂回顾2017.11.12

这是第四次绘画课了,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小朋友今天课堂所学的内容和表现吧,看看老师又是怎么说的呢,开始上课例行的流程就是复习上节课学习的单词,海洋里的各种生物,小朋友都能回答上来,说明小朋友都认真回家复习了,感谢爸爸妈妈们的配合,特别是Nancy,老师给予了很赞的表扬,课后留得作业完成的非常好,上色不错哦。

Nancy的家庭作业棒棒哒

外教老师说: Today students continued working on ocean world project, filling it with color.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class some student started new project, creating designs for their names. I asked them to write their names big and start filling each letter with pictures of words that start from this letter. For example, A for apple, so they can draw lots of apples. Also students can approach the letter design from its shape. Let's say the letter O looks like a wheel. This is a good excersize for kids to use their logical thinking, learn English words and improve their associative skill.

今天小朋友们继续完成他们上次课海洋世界的作品,小朋友们都非常认真的上色,有了很大进步,无论从绘画基本功和上色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今天老师狠狠的表扬了小朋友们,课堂的下半部分是教小朋友们创作新作品,设计他们的名字,一开始让小朋友写下他们的名字,要大一些,并对每个名字的字母里绘画一些和字母相关的内容,比如,字母A,可以联想到A开头的单词Apple, 那就可以在字母里画很多的苹果,再比如说字母O,就可以联想到车轮,这样能很好的练习小朋友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英语单词,提高他们联想的能力。我们一起看看小朋友的课堂表现和作品吧。

看看小朋友的表现棒吧

外教老师说: Jason stayed very focused and showed great coloring improvement! For the name project he added a lot of interesting details. Great sketch today and so much imagination from Jason, as always!

Jason在课上很集中的对作品上上色,也展现了他在涂色上的提高,在他创作自己名字艺术字时,他加了很多有趣的细节,今天的素描非常棒,他总是有很丰富的想象力。


Jason的海洋世界作品

外教老师说: Ivy finished the ocean world project very well. Good coloring as always! Ivy really enjoyed the name project and came up with some very interesting ideas for the letter shape design.

Ivy非常好的完成了海洋世界,颜色搭配和上色总是那么棒,Ivy在名字设计上也是非常喜欢,对字母形状设计上提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想法。

Ivy海洋世界的作品

外教老师说: Leo showed some huge improvement today. He really took the class time seriously and colored every part so carefully and accurate. I was very impressed. He did a great job with the name project, too.

Leo今天的绘画技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课堂上也非常认真,上每部分的颜色都很仔细,并准确按老师引导去做,老师对此印象深刻,在创做名字上也很棒哦,Leo课堂表现太棒了,加油。

Leo的海洋世界作品

外教老师说: Nancy told me she wants her picture to be colored perfectly. She took longer than the rest of the class to finish her picture, but  the result is very clean and beautiful! Nancy will start the name project next week.

Nancy告诉老师说我想把我的画上色做到非常完美,她花的时间比较长,听老师讲完创造名字后,剩下的时间都在上色,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她的画非常精致和漂亮,Nancy将在下节课开始她的名字创作哦,老师是很尊重每个小朋友的想法,这一点非常好,不是为了方便统一学习进度而不让小朋友自己发挥。

Nancy的海底世界作品

外教老师说: Everyone showed some improvement today, it was great to see how hard students worked in the class and how much they seemed to enjoy their own work.

每位小朋友都有一些提高,能很清楚看到小朋友们在课上是多么认真绘画,他们是多么喜欢绘画。每位小朋友的潜力都无限大,不断的挖掘对小朋友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受益终生,我们要正确引导小朋友,但不局限于他们的发挥和想象空间,每位小朋友的进步都是惊人的,一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去练习。


就是这么热爱


就是这么喜欢

外教老师说: The homework is to find 3-5 words that start with each letter of the name. So if it's Jason J: Jaguar,  jam, jeans. A: apple, apricot, ant, alligator. Etc. Then illustrate as many as they find . Or alternatively change each letter of their name into an animal that looks like the shape of the letter(see the examples below).

我总说在课堂的90分钟,小朋友不能完全吸收,练习是不够的,我们家长们课后就要带着小朋友多练习,今天的家庭作业又来了,这次需要联想一些与自己名字字母相关的单词,找出3-5个单词 并绘画出来,比如Jason,那字母J,Jaguar捷豹,Jam果酱,Jeans牛仔裤. A: apple苹果, apricot杏, ant蚂蚁, alligator鳄鱼等。尽可能多联想一些,或者把名字的字母用个动物来表示,动物看上去像字母的形状。如下图。

作业范例


学习一下单词与自己名字匹配的

好了,今天的课堂回顾就到此。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冯老师。

联系电话或微信: 13601192752(微信请注明绘画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