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绘画第五次课堂回顾 2017.11.19

    不知不觉小朋友的绘画课进入第五次课了,如果不写课堂回顾真就忘了他们课堂的表现了,感恩家长们为了孩子坚持每周送孩子来上课。小朋友的进步真是像赛车手和赛车一样,有速度,有激情,有快乐享受成长的过程,掌握驾使赛车的技能,路上速度飞快,记忆力惊人,上周的26个字母首为开头动物单词全记住了,小朋友们还互相学习。老师对他们的进步给予了很大的 肯定。我们还是快来看看外教美女老师对他们怎么评价的吧

认真听老师指导

外教说: Nancy brought homework and it helped her to work on her final artwork. She changed letters into animals and showed very creative ideas. Nancy colored very carefully, that's why she will need longer time to finish her project.

Nancy 很棒每次的家庭作业都会很好的完成带过来,这样在家里的练习对她在课堂上完成她的作品非常有帮助。她把字母改成了动物并且展现了她具有很强的创造力。她上色非常仔细认真,这也是她每次上色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完成好的作品。

Nancy绘画中

Jason showed some enthusiastic coloring, he seems to be getting used to the step by step process. He followed directions well and demonstrated good painting, too!

Jason的作品展现出来的是一些有激情的色彩,他好像以前都是循序渐进的完成作品,他的整体绘画的结构好,也展现了很好的作品。

Jason享受绘画的过程

Ivy decorated her letters with beautiful patterns and objects. She picked great colors and properly colored letters. Ivy works very well with watercolors as well!

Ivy用图案和物体装饰了字母,她在选颜色上都是恰到好处的来绘图字母,她对水彩的上色也掌控的特别好。

Ivy的画好漂亮

Leo worked very hard on his coloring. His lines seem much more clear and organized. He started very well, but by the end got a little tired and didn't manage to finish the artwork yet. He will apply final details next class.

Leo绘画作品上色上是非常用功,他绘画的线条看上去很清晰,整个画结构也非常好,一开始都是很认真用心的,但最后有点累的时候就不画了,在下节课会完成所有细节。

Leo好帅气的上色

Johnny has a very strong logical thinking, he had lots of ideas for his letters.  His lines are steady and very nice coloring. He got a little excited about watercolors, so he covered a lot of interesting details he drew on the background.

Johnny有很强逻辑思维能力,对他的字母有很多的想法,他画线条也非常稳,上色也非常棒,对于水彩画他有点小兴奋,所以在他作品背景中绘画了很多有趣的细节。

Johnny认真创作作品

Everyone overall did a good job today, kids were happy and excited to work on this project. Well take about 30 minutes of the class to finish up this project and will begin a new one!

总体来说,每个小朋友都做的很棒,孩子们很开心而且对创作作品上又有些小兴奋。下节课会花半小时完成上节课的作品,我们就开始学习新内容了,小朋友们很期待吧。

助教说: 小朋友非常喜欢这个美女外教老师,因为她非常关心小朋友,爱着他们,注意细节,照顾孩子的心情,给孩子自由想象的空间,擅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并表扬,我们很幸运有这么好的老师带着小朋友们成长。

为了让孩子练习,老师给小朋友们留了家庭作业。

Homework: take a look at the examples of animal body sketches. Draw a circle for the head, oval for the body, add legs, tail and facial feautures just how it's shown on the pictures. Draw your favorite animal.

看一下素描动物的例子,在你的绘画作品中,头就画个圈,身体画个椭圆,加上腿和尾巴及面部的特征,画你喜欢的动物。

Last two images: trace right food for a right animal. What does your favorite animal eat? List at least 5 different things that your favorite animal eats.

最后两张图片,关联哪些动物喜欢吃哪些食物,你喜欢的动物最爱吃什么,列出五种食物来。

小朋友回去一定要尝试画啊。

作品1


作品2


作品3


作品4


作品5


作品6


作品7


作品8


作品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