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绘画第三次课堂回顾2017.11.05

外教老师说:  Today students started the class by reviewing body parts they learnt in the previous lesson. Then we begun the new project "ocean world". We learnt following words: Fish,Octopus,Jellyfish ,Crab,Starfish,Shark,Whale,Shrimp Seaweed。

助教老师说:每次绘画课堂小朋友们都如此认真,正因为他们很热爱绘画,非常喜欢这位端庄优雅漂亮的俄罗斯老师,而她很有耐心的指导小朋友,教小朋友学习英文,下午15:15准时上课,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回顾了上节课学习的单词,身体各个部位和脸部的单词,小朋友还真回家练了,都能回答上来,特别是Nancy 同学总是抢答,而且都正确,很厉害哦。那今天我们开始绘画海底世界里海洋生物,老师带着孩子学习了相关的单词,Fish鱼,Octopus章鱼,Jellyfish 水母,Crab蟹,Starfish海星,Shark鲨鱼,Whale鲸,Shrimp虾,Seaweed海草。

练习上节课的单词

外教老师说:This lesson we focused on creating a whole composition, bringing previous knowledge about shapes and lines in a more organic form. Students used all kinds of ocean creatures to make their own special ocean life design.

Everyone did a great job. I see some improvement in motivation and really enjoyed everyone's stories for their ocean world project.

助教老师说:这节课老师带小朋友绘画了他们非常喜欢的海底世界里的海洋生物,当小朋友看到老师展示的海底世界画面时都可开心了。老师主要让小朋友运用之前学到的绘画技能来绘画出海底世界里的海洋生物,小朋友绘画了各种海洋生物,各自设计属于自己的海洋世界。

每个小朋友都做得非常棒,在作品上也看到他们的提高,他们对他们自己海底世界的作品真的都非常开心,有着自己的故事,我们一起看看每个小朋友在课堂上的表现吧。

每个小朋友自己作品

外教老师说:Nancy took a challenging way and created very complex patterns around her picture. She came up with great fish designs and kept the composition interesting and detailed.

Nancy绘画海底世界采取的是一种具有挑战性的方式,在她的画中,创作了比较复杂的图案,有一个很大的鱼,周围的组成看上去非常有趣,有细节。

Nancy具有挑战性的绘画

外教老师说:Jason started brave and was very excited for this project. His design is full of story and details. He also was willing to learn througout the class and I saw some improvement in coloring.

Jason一开始对海底世界这个主题就非常勇敢和兴奋,他的创作充满了细节性的故事,整个课堂上他非常愿意学习,我也看到在配色上有所提高。

Jason有故事情节的绘画

外教老师说:Leo had a big story behind his design. He was more interested in the narrative than the execution, but I appreciate the flow of imagination. The storytelling is one of his great talents.

在Leo的绘画设计背景中可以看出他有着大大的故事,他叙事要比绘画本身更感兴趣,我很欣赏和喜欢他想象力的一气呵成。讲故事是他的一种才华,非常棒。

Leo用故事绘画海底世界

外教老师说:Ivy took the project very seriously and considered every detail as always. She showed great coloring and very balanced composition, didn't want to take the break and was very, very focused. Ivy小朋友总是非常认真地创作着自己的作品,细节考虑的非常周到。展现她在绘画上的天赋,颜色搭配,图案设计的比例都平衡的非常非常棒,休息时间她都不放过,还是聚焦的绘画作品。

Ivy有着天赋的小画家

外教老师说: I'm really pleased with today's result. I want students to spend a little more time on this project to improve their coloring. Great job today, everyone!

我对每个小朋友的作品真得很开心,我计划让小朋友再花点时间在这次的作品上,来提高他们配色的能力,今天每个小朋友都非常棒哦,期待看到你们更大的进步。

助教老师说: 老师还是很用心,擅于发现每个小朋友的特点进行总结,也经常鼓励小朋友大胆的去创造,不限制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发挥,同时给予在绘画技能上的引导,还是与众不同的。

老师又留了家庭作业啊,就是练习小朋友的配色和图案的搭配技能的提高,请爸爸妈妈们给小朋友打印出来,让小朋友完成,下次课带来让老师给指导和评价。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业,把今天课堂上学习的单词找些相关图片带着孩子练习,下次课老师要考考小朋友。课堂上90分钟的所学是不够小朋友完全吸收的,请各位一定配合课后练习,这样我们才能见效果,为了孩子的教育我们一起努力。

外教老师说: Homework: trace line between correct word and the image. Review English words. Second picture: add patterns and color the fish!


打印出来加上其他海洋生物并配色


熟练课上单词

联系人: 冯老师

联系方式:13601192752(微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