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更宠爱你的秘诀:折腾

爱情,是平淡生活的一个调味剂。

爱情有相处,有磨合,有碰撞,有火花,生活也因此精彩了很多。

不同的情侣相处方式,能得到不同的爱情结果。

太懂事和善解人意的女人,往往不太容易被真诚对待。

在爱情当中,我们都需要付出,但在付出之余,也要学会折腾。

也许有人会认为,伊能静很“作”。

但我们又不得不承认,伊能静和秦昊的感情,也令人羡慕。

伊能静总能问出很多,让秦昊感觉无语的问题。

比如她会跟狗狗争宠,说秦昊对狗比对她有耐心,而秦昊会说“因为它没你话多。”

伊能静缺乏安全感,所以要偶尔折腾一下。

秦昊虽然在表面上“怼”伊能静,但并没有不耐烦。秦昊在生活中,也很依着她,配合她,满足她的小心思,也给足了她安全感。

伊能静看起来爱闹腾,秦昊看起来很直男。

这样的组合,反而让别人觉得,他们是在秀恩爱。

引起他的注意

当一个婴儿,还不懂得说话的时候,会用哭的方式,来引起父母的注意。

如果在一个家庭中,一个孩子非常乖,一个孩子很皮。

那么父母会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这个很皮的孩子上。

并不是说父母不爱这个乖的孩子,而是他们认为,这个孩子不需要操心。

所以我们也经常听说“爱哭的孩子有糖吃。”

女人在爱情中的闹腾,其实就像是孩子在哭。

大部分人看到一个情绪不稳定的人,第一个选择是哄,又或者安慰对方。

女人想要在爱情中,得到更多的宠爱,也要学会适当的闹腾一下。

折腾要适可而止

当然,这种闹腾并不是无理取闹,要学会适可而止,否则就变成了“作”

在很多恋爱当中,很多男人并不是不愿意哄,正在生气的另一半。

而是当他们哄的时候,女朋友不仅没平静下来,反而更加变本加厉。

当他们发现自己哄了没效果,就很容易选择,直接不哄了,放她在边上自己安静。

所以闹腾也是需要技巧的,一味地闹,不懂得适可而止,可能会有反效果。

哄了有效果,下次他才会愿意继续哄。

不触及原则问题的小闹腾,才能更好的促进彼此的感情。

林黛玉和贾宝玉,是有名的欢喜冤家。

在外人眼里,林黛玉爱吃醋又爱生气。她每次生气的愿意,还是因为贾宝玉。

每次林黛玉一生气,贾宝玉都会马上去哄着。

哭一阵,闹一阵,两个人又很快地和好了。

黛玉虽然爱使小性子,但也很聪明。

两个人误会解除了,又或者宝玉表露了自己的心意,黛玉也就不闹腾了。

曹雪芹笔下的宝黛爱情,其实也是很多青年男女,在爱情中的模样。

但他们每次吵架,都是点到为止。才让彼此的感情,越发的深刻。

引导他付出

所谓的闹腾,也并非真的要“闹”。

你可以尝试着,向他提一些小要求,引导他为这段感情付出。

男人不太懂得表达情绪,也不太懂得,应该如何为另一半付出。

所以有时候,你可以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你希望他怎么做。

不要总想着,让他去猜。因为他真的很难猜到,你到底想要什么。

他答应了你的事情,却没有去完成,这是他的问题。

但他不知道你的想法,你就生气,这就是会显得“作”了。

折腾也是一种撒娇

女人的小折腾,其实也像是在撒娇。

这可以给男人一种,他正在被需要的感觉,他们也会更乐意付出。

所以才有很多人会说,撒娇的女人更好命。

比如说你做错事惹他生气了,不停地折腾他,向他撒娇。

会闹得他哭笑不得,想生气,但又生不起气来。

女人的撒娇,能让平淡的生活,存在一点乐趣。

想让男人多宠爱你一点,撒娇是很不错的方式。

你是一个懂得折腾的人吗?

我是小熊议情感,分享贴心的情感小知识。如果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或者有同感的话,期待可爱的您来点个赞。

如果对内容有不同的看法或者意见,欢迎你分享出自己的观点,小熊虚心接受您的指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