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舟乐评:欧美音乐6月第3周澳大利亚ARIA单曲榜Top10

榜单:澳大利亚ARIA单曲榜

本周冠军歌手:5 Second Of Summer(五秒盛夏乐队)

本周冠军歌曲:Youngblood(热血青春)

行舟乐评:澳大利亚ARIA排行榜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与美榜、英榜等不同的是,这个榜充满了澳大利亚本土情结.如果上榜歌手是澳大利亚人,他们会认真的加以标注,在名字旁边画上本国的地图标志,感觉萌萌哒。

榜单冠军歌手介绍

歌手:五秒盛夏乐队

歌曲:Youngblood(热血青春)

5 Seconds of Summer(五秒盛夏乐队)是一支2011年12月于悉尼成立的澳大利亚流行朋克乐队。成员包括Luke Hemmings(主唱/吉他) Michael Clifford(主音吉他/和声) Calum Hood(主唱/贝斯)Ashton Irwin(鼓手,演唱)。首张同名专辑已在世界各地陆续上架,首周销量空降69个国家和地区iTunes专辑榜冠军。

行舟乐评:这是一支有激情,有创造力,现场感强烈的年轻乐队。在电音、Hip-hop备受追捧的时代,他们也将这些潮流元素吸纳进自身流行朋克的基色中,冠军歌曲《Young Blood》即是这样的混合型武器。

榜单冠军歌曲网友热评

萌德不萌:预告版出来的时候就很期待这首歌了,副歌部分超带感!新专同名主打求不糊!

lemonade:5SOS终于归来也许他们不再是那几个唱着流行朋克的摇滚少年,他们的声线更加低沉,曲风也更迷幻。是啊,他们长大了,现在的他们已经是4个成熟的男人了,但,他们永远是我的夏天,是热烈的阳光,是甜爽的冰激凌,是嗨翻的泳池派对,是摇晃着泡泡的爆裂汽水,是散发着光芒,胸膛里燃烧着热血的男孩

McAvoy:五秒真男人终于发单曲了,失踪好一会新单果然好听。风格和以前略微不一样,多了一些成熟,骄奢,少了一些稚气,WE ARE YOUNG NOWSS

阿玥阿玥:终于变成熟了 可是规矩也变多了 那是种就算三专叫youngblood也掩盖不住的奇怪感觉 挽留过 放手了 终于知道这世界上没有唯一也没有永远了啊 不知道是欣慰还是心痛 只记得16岁那年的你 说她是天使 是你的灵魂伴侣

BellahtheCat : Michael在Stockholm第一次唱这首歌的时候说This song embodies everything that the third album is gonna be 迫不及待想要听到三专了还有71天 从5SOS到SGFG再到YOUNGBLOOD 我一直在 希望年底的巡演可以在上海再一次见到四个大男孩

人间独一位:李想Tom:这个乐队最近的几首曲子,就好像曾经的叛逆少年秒变成顾家好男人一样,失去了自己的风格。

洒满一地的容和:后面节奏感越来越强的副歌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乐听乐浪:五秒盛夏5Seconds of Summer新专二单发布 强烈彩艳的曲风 形象大转令人惊喜 褪去青春稚气 浑身充血迸发满是干劲。

Qillusionist-:5 Secondsof Summer真的太适合夏天了,Youngblood专辑封面的颜色就是我对夏日的全部印象,声音像是夏日失眠时听到的来自海浪的回响。

千里传音乐:Youngblood!5 Seconds of Summer!音符与灵魂的紧密结合,每个人听了都会为之动容的吧!

Walker:第一百条,但不知道循环多少遍了,5SOS陪着我过着我的青春,就好像和他们一起长大,一起过着ROCK的生活

“榴莲”:第一遍很惊艳!没想到融合复古电子这么棒!

℡:哇,一听前奏赶紧点喜欢。太磁性了这把嗓

狼阕:五秒的歌好多人都说只能听五秒,哈哈,喜欢五秒很多年,节奏感强烈,听着也热情如火,不明白怎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呢?say you want me!!!

RadioactiveKEV:无比熟悉的声音,这就啊夏天的感觉啊!!!

JasjarLee:五秒盛夏,用五秒就能让人感受到夏天的燥热与活力(高潮部分真的很想让人尬舞呀!!!!)

苏汉伟女友粉:哇 新专出来风格完全换了 真的心水这种风格呢。

栖嗷:喜欢这种节奏感!!摇头晃脑 生热取暖 仿佛dead man walking tonight

买玫瑰花送女朋友:他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五秒了,虽然一时无法接受风格大变,但还是为他们不断突破自己感到开心

Taloy希:哇哦,这张新单非常动听,而且耐听,副歌简直了,让我全身蹦迪,热血沸腾。同以往的风格有些相似而又不似,nice!这首歌就像浴火重生一样,代表了他们的回归是一种新的力量。

行舟乐评:纵观各大榜单,情歌总是最容易成为赢家。《Young Blood》就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它的中心思想是:我不再是你的宝宝了,那么谁是你的宝宝,我要死了。这首歌有两个版本,一是我们在前面听到的热辣电音版,更像是歌名所燃起的年轻血液;另一版是以木吉他为主轴的哀伤小调,更贴近歌词中的深情款款。无论如何,总有一款适合你;无论如何,“五秒盛夏“给你的快乐都绝不只五秒。


​版权声明:以上文章部分信息来自网络公开信息,如涉版权请联系行舟乐评。

欢迎关注行舟乐评-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新浪博客、今日头条、百度贴吧、百度百家、网易号、豆瓣、知乎、快传号、大鱼号、搜狐号、东方头条、新浪看点、QQ看点、简书、喜马拉雅 、大风号,请在相应平台搜索“行舟乐评”,您可一键关注。  

行舟

中国90后学院派欧美音乐乐评人

专注90后音乐听众行为的研究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