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真的坚持了,才是真的坚持――6组56号张芬芬

      我叫张芬芬,来自湖北孝感,现居住广东中山,是一位全职宝妈。

      我认为自己是生活中的强女人,热爱生活,热爱化妆,是一个行动派。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闺蜜向丽

      她是8团的班主任,是她带我认识易效能,了解易效能的,告诉我原来我还可以把晚上的事情留着早上做,原来我也可以告别夜猫生活。鼓励我让我挑战担任组长,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帮助。她是一个很热心,充满着正能量,非常阳光的女孩。而且她非常的努力,爱学习,爱运动,满满的正能量一直影响着我。

      在二宝住院期间还给我煲鲫鱼汤送过来,怕我没奶水。有好吃的也是大老远跟男票踩单车,甚至跑步送来我家,有好玩的地方也是第一时间不忘叫上我,真的让我很感动的一个女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参加了28天早起训练营后,觉得最大的改变就是能够每天早上在6:30之前起床。每天这个点都会自己醒来了,不需要手机闹钟,也无需定闹钟,最迟也是六点过一点醒,那是针对睡得晚点的时候。有的时候都是四五点就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初的时候二宝住院,所以没有时间陪小龙宝阅读,但是出院后在家都有陪他阅读。他是一个很开朗的孩子,很好动,对什么都感到好奇。也很喜欢读书,这点让我感到很欣慰。所以现在阅读时间在晚上滑冰之前,有时候在滑完冰后,有的时候在早上起来去幼儿园之前,哪个时间比较充足就哪个时间读,因为他每天都要学习轮滑,还有其他兴趣班,每天回到家的时间不同,所以只能每天挤时间阅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习感统合精品课程,因为这28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照料二宝,不舒服是断断续续的,所以没有时间做笔记,只做了一节课的笔记。学了感统合课程才知道养育孩子有多么重要,所以就对自己说一定要养成一个一直学习的好习惯,这样才能够教育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参加了这个训练营真的学习了很多以前从未接触的东西,比如说断舍离,断网陪家人。每天给家人一个舒适的环境,每天都这样重复着,但也不觉幸苦,一件事情每天做,每天做,会发现就会慢慢没那么忙,那么复杂了,因为越来越简单了。

客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客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儿童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说说运动吧,以前虽然我也运动,那不过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那个时候还在上班,还没有二宝,很喜欢健身,喜欢瑜伽,喜欢那种运动过后发汗的滋味。

      如今接触易效能后,受大家影响,虽然每天都没有时间,出门比较少,但我仍然会把握每次出门的时间。比如说晚上带小龙宝去学轮滑,就背着二宝在那里步行两至三公里以上。很多人都想瘦身,我觉得通过背着步行我都瘦了两公斤呢,意外的收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现早晨步行空气非常新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我们团的班委们,开始在医院忙碌的照顾二宝的时候,每天都非常焦虑,遇到很多困难,班委都会给我语音,发信息关心我,告诉我怎么做,教我鼓励我帮我解答问题。让我觉得我参加这个易效能,认识了一些很热心的人,让我感到特别温暖。

旺旺班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纪委文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副班长李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纪委组长游秀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小组检视会从刚开始用微信语音只有五个人参加,几次都是人很少,所以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带的不好,后来用yy直播,刚好那天人也是很少,有几个人都请假因为自己有事。后来干脆就改到微信群直接用文字或者语音的方式分享出来,因为怕大家没有时间参加所以才想到这个办法,可以用碎片时间写好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分享出来。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小组,杨巍和邱莉莉经常忘记打卡,我也很苦恼这件事,后来给杨巍打电话聊了17分钟,觉得也没那么困难聊的很愉快,后来她每天都有自己主动打卡,我都没有提醒过了。最遗憾的就是我们组的邱莉莉,我感觉我真的影响不到她,最终导致他连续三天未打卡,班长说做淘汰处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几乎每天早上差不多都是6:00之前起床,差不多都是不需要闹钟叫我的,起来之后我会打开喜马拉雅听叶武滨的时间管理,还有汤子豪的情绪管理28问,还有樊登读书会,这些特别让我收货很多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起对于我来说有很大的变化,让我的心情没那么浮躁,脾气没那么易怒,对待生活也有了新的看法,对待家人也更加有耐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