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曾艳芬】应援安利轮博水评论的那些事004

​​芬宝宝线上数据小课堂第四课开课啦!

不夸张的说,数据对于偶像的重要性,因为她足够能说明,明星偶像的人气,每一个榜单后面都是粉丝的心血。在看到大家都不会水评论,不想控评、不想做数据、之后我花时间想了一下开这篇数据小课堂。你们可以套用上去,水评论。我会陆续更新的,不怕你不知道怎么水评论,控评。

(至此这期的数据课堂策划也要接近尾声了,小白狐本对这些事懵懵懂懂的,但为了阿芬每天工作之余,午休时间都在认真学习经验,去网上搜索一些话语总结整理,去补档关于阿芬的一些........所有做的一切都是希望阿芬能更好,希望大家可以看在我的辛苦上跟我一起坚持下去吧!恩,我会撸力的。)

>> 关于轮博控热评水评论说明:

1、可以提前写好一些表白的话,安利的话语,存在什么日记本备忘录里面,遇到相关的微博可以直接复制粘贴,在一些需要抢热评的情况下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也会快很多,文末我总结写了些。

2、关注博主热评加权,完事后等一会我们在取关就好了,如果是长期需要抢评控评的博主就别取关了。

以百度百科明星团为例,先关注后抢评加权,而且每期都会发布榜单,随时关注动态。

3、重点打捞每个热评的前三条,然后安利曾艳芬。本来抢热评就是要快要迅速的,所以就急攻火力抢救打捞前三条,其他后来赶到的小伙伴就不用在另外单独开评论了,就在我们看到的按热度下出现的排最前面的评论下面回复。

最优先的肯定是先打捞排最前面的了,然后第二条第三条看情况。比如一条热评下面,我们排最前面的是第4位置,在依次下来是第10位置,第15位置,那这隔得也太远了放弃,我们就重点打捞最前面第4位置那条就好了,当然最期待的是把这条打捞助攻到第1位置上去,反正最后不管怎样得让它排在前面一点吧!隔得太远也打捞不上来,除了浪费时间,没啥用处。如果离得很近,那就把这3条都打捞上来吧,但是也看情况如果对方势力不容小视,那我就打捞最前面那条,把他助攻到最前面位置上去。真的不用太多就三条可以了!

比如一些热评:@芬芬的茶叶蛋@小啊小二郎耶@头号哈黑七色衫@黄小怪___@一棵寒脩草@芬妻  ......等,这些小伙伴他们都是抢热评比较快的,如果我们来得早多霸占几个位置,但是还是就霸占3个就够了。因为其他家也会赶来的,后面你在留在多,别家赶来了最后也会被刷下去,还有点浪费时间,还不如专注一两三条把他稳定到最前面不掉下来。霸占3个位置后,就全力助攻把他们推到前面去不掉下来。来得晚,没抢到位置,就看看这几位小伙伴中最前面的是哪个,就全力助攻他的把他推到前面去。

比如昨天的百度百科,去得晚,没抢到位置,芬芬的茶叶蛋,他是我们家第一个抢在最前面的,那我们就全力助攻他的。最后还不是到第一了。
小啊小二郎耶,可能也紧随其后,最后也打捞到第三了,后面其他就稍微离得远了点,所以重点还是打捞一两三条就够了,单独再开评论就会影响效率速率,最后一条都没打捞上来。

所以我们来得晚的时候,重点打捞排在前面的一两条,多注意上面那些伙伴的ID,【温馨提示:碰到黑评举报不要回复!回复黑评的拖出去被我打死】

4、打捞助攻的时候,回复时勾选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后,不光只点赞楼主评论,楼主下面的二级评论也要点赞这个对热度是有加权的。评论里不知道回复什么,表情包可以来一遍,文末我也总结写了一些!实例:

把下面的评论也全部点赞了,如果怕被别人赶超,就多停留几分钟,多评论下多点赞下,重点还是打捞前一条两条三条。请回复多次,评论中的二级评论也是需要数量才会热度上升的,所以一人至少回复10条20条了。

5、评论@带V账号,与带V账号互相回复,会加权。评论最好带话题,容易增加热度且可以增加话题阅读量。在没有话说,抢时间的情况下,直接带话题回复是比较好的方式。

6、可以给自己的大号开会员,渣浪制度会员等级非常重要,即使一个会员号的点赞评论数少于一个非会员号的点赞评论数,也有可能排在前面,且会员等级越高评论越靠前。又是金V号,大V号效果更好。

>> 关于怎么轮博控热评水评论:

1、一般需要抢热评的都是一些,金主爸爸合作方的官博、营销号、媒体号、圈内知名老师,等!我们应该见博控评。谢谢XX对我们阿芬的照顾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在合作 。谢谢XX对我们阿芬的包容 ,祝XX越来越好。(到时在提前准备点吧)

2、对芬宝宝微博的评论我下面整理了一些,在文末,你们有什么好的话语也可以告诉我,见文末。

>> 关于控评流程范围及重要性:

1、控评基本流程为:

戳进官微原博主(官微如:耳边疯、腾讯视频、SNH48、百度百科明星团、具体控场范围见注意事项5)

带话题自己留评(并转发@狐妖小白狐,以告知)

为自己点赞(手机党需刷新评论页面)

戳进热门评论点赞回复好评

多回复热评多点赞热评下面的二级评论

换小号重复上述动作

注意事项:

1.     一定要重视数据啊!

定要重视数据啊!

要重视数据啊!

重视数据啊!

视数据啊!

数据啊!

据啊!

啊!

原因是这样的:阿芬每场外务→活动多了官微发博也多了→官微发博多了评论的路人和黑酸桃也就多了→所以才需要控评

请爸爸们跟紧控场脚步,团评团赞(๑•̀ㅂ•́)و✧

2.请大家注意评论和回复用语。

①我们评论要有道德、有素质、有意义、有节操(并不),段子自黑、美食套餐、旅游相关、作业考点、节操下限等等都可以刷啊,反正不要钱。

②谨记:最好不要刷颜色/表情/名称!憋住!这是微博评论不是搭彩虹桥!回复热评每人请保持在两至三条,过多会引起路人反感。(这是严格上来说的,但是在目前我们数据低迷的情况下,还是多刷几条,我一般刷20条!)

③若有官博言论、内容不当时,有意见请私信。评论是可以发布自己言论的场所,但不是撕逼争宠的地方。一个人的言论不仅是她的教养,也是会映射出他背后的群体的素质。还是那句话有意见请私信,凡事三思而后行。

④对待路人请如春风般温暖,对待黑子定如空气般冷酷【无视+举报】

小结:正能量的骚年应有正能量的麻/爸对吧!所以——不要引战!不要吵架!

3.控评范围:

① 艾特了@SNH48-曾艳芬、@SNH48-曾艳芬应援会,艾特了他们的博,就都需要控下评,一般都会是宣传,包括音乐推荐、mv电影拍摄、广告代言、综艺节目、杂志专访以及公益性质的宣传等。

② 24小时内提到SNH48-曾艳芬、认证媒体及名人微博评论中出现大范围黑评,或该微博上了热门榜——会发博号召大家进行二次评论净化、举报。

注:

a.控评主要针对认证媒体和人士,私生或未证实消息不进行控场。

b.一般情况下,营销博或纯溜粉官微不去,对具有纯黑属性的微博会组织举报。

c.微博净化多在该博在热门期间,为防止二次加热,个别微博不会发博号召,只出动组内人员进行控场。

d.同一时间同一内容多家媒体发博,会优先选择影响力较大、扩散较多的几家前去控场。

具体安排视情况而定。​​​​

>> 关于各类评论用文案整理

1、【庆贺/节日类】: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冬去春来,皑皑白雪下是旧岁的烦忧,袅袅枝桠上是新年的娉柔。愿少年们岁岁无忧,日日安康,事事顺心。新的一年,SNH48-曾艳芬全体粉丝继续陪你们走,愿所有的吉祥如意都会在羊年降临。

荏苒冬春替,寒暑双载易。整阵待八月,橙光憾京城。

风华少女与沧桑英雄同台,浴血历史和光明未来共舞!

不是年少不识国仇恨,而有意气悄滋生。

如果你愿听,少女壮志也如琴,满腔热血伴豪情,与国共凌云。

今晚陪你们看天看海看星星,看苍云遮住青草地,看千里风霜掠过孤山岭,看孤决高峰看良辰美景,看舞台下橙光莹莹。

2、【新歌类】:

你们把旋律轻声和,抚过岁月的山河,自从遇见你们,荒漠也能目睹花开。

青春年纪最敢发声,干净嗓音最能升温,纯白情歌最易动人。

大概到了发疏齿摇的时候,彼此也会记得这首歌吧。相约在山居水肆中饮茶,看皱纹爬上星辰的眼角,苍老遮盖梨涡,岁月泯没虎牙,彼此依然是那唱着同一首歌的少女。不为其他,只为彼此的歌。

3、【周年类】:

山河锦绣,梦未完,亦昂首。紫陌长,应觉苦,四载为君踏离殇。路漫漫,河夕远,以信仰为傲歌。梦之清明,想为羽翼,四年羁绊,待你成王。

战马踏歌铁蹄破,山河锦绣盛世兴。飞鸿枝停,落日红霞,暖旗风中扬。狼烟四起,冲锋陷阵,守君笑颜开。以热忱为你加冕,以勇气为你守航,以坚守为你战斗。无尽宠爱,愿作臂膀,无惧榜单,以我之力,护你成王。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以橙为翼,久伴你侧。无顾忧绊,仍奏一曲盛歌。

荏苒冬春替,寒暑双载易。整阵待八月,橙光憾京城。

既然热爱跳不出柔软时光,就以梦为马助你一路高歌。既然缘份逃不开尘世羁绊,就以橙为魂伴你岁岁年年。

铁马金戈踏破,江山仍候英雄。一曲笙歌婉转,此地此身梦未完。待盛世,看少女,叹光华,贺那橙色铺成锦绣。

历经风雨再春秋,露草思之念无休。来日得见君摘桂,橙光耀日破阴风。

用一两点坚持,点一盏守候的橙火;三四分努力,追逐一个虚无的梦想;再加六七分幸运,八九分跌跌撞撞,换一个十分真心的人陪我们到最后。

陪你行遍万里山河,见过欢声离歌,知心人越来越少,见的人越来越多。时光轮转蹉跎,只愿多年以后,我们一如现在,依然无话不说。

衣衫薄,心事长的十五六岁,你们遇见彼此,大概是用尽所有运气,才能换得这一路的同行与陪伴。

屏幕光点如萤,共绘最美的景。三载同行,四方豪俊,五城齐聚。愿于九州之内邀得嘉宾亭亭,同谱最好的曲,共献最深的情。

雄关之雄,漫道之漫,千军万马敌不过我橙海灼灼。仲秋之始,共赴少女盛世之约,吾等在此聚,共待君成王。

不妨告诉你,在还未来的好几个世纪,我们依旧准备了温柔橙意,迎风冒雨来见你。

这是纪念光与火的盛宴;这是记录明与暗的诗篇;这是一次不见不散的相见。以荧屏为画卷,绘十年缱绻。

今日荧屏前热血满腔,只为那天你满目荧光,十年沙场,待你成王。遇君何幸,勿忘初心!

4、【热血类】:

少女偶像的意义不在于鲜嫩而是陪伴,“红”这个字也有许多我们不曾知道的努力拼搏,训练和泪水,很庆幸我可以陪着你一起成长。

日月之光,岂云气可当。追梦之征,岂碎石可拌。如今风华正茂,阳光正好,以歌,以酒,以豪情,冲!

翩翩少女如风涌,熊熊壮志如松立,风声一何盛,松枝一何劲。经年多纷扰,何须女儿愁,仍寻心中所痴所往,待山河锦绣,且缓缓同行。

少女初入世,荡尽世间不平事。

少女舞剑踏轻舟,笑泯恩仇,且上层楼,问鼎云中,勿畏寒勿生忧。

潇潇洒洒世间游,一人独饮清茶香,快意恩仇江湖梦,少女侠客今朝现。

乱世繁华,只为你倾尽天下,沧水蒹葭,只为你们归田卸甲。一秒都不想停的宠爱,但愿不负年华不负卿。

微雨点碧枝,涟漪泛心池。旭日和风扬青丝,君歌一曲犹天赐。京城朦胧入梦来,少女明眸映冠台。愿立无烟踏不毛,换君相伴一人行。

送一束花给可敬的人,为前辈的光辉拂去尘,在前荫深埋下自己的根。

君如鹏,若无梦,无以达万里。未言苦累,日夜兼程,只待霞光洒得你万丈之日,仰天长啸而归。

谁笑我年少不该固执做梦,谁讽我孤勇不知冰霜重重。谁知我戎甲不惧风雨砥砺,谁懂我缄默不言待君来贺。自反而缩,虽千万人吾往矣!

在变换莫测的天空下,少女执意走向泥泞的道路,在不知终点的坡道上奔跑着。既如此,愿少年不顾喧嚣,亦不顾世界骤雨或放晴,向上跑,向上跑。待你封顶回首,赏踏过之处四叶丛生。

把悠远岁月唱成一首歌,风雨同舟,峥嵘岁月酬。当有桂花同载酒,方不负,这场盛世,与你同游。

我们平时里漏出坚硬的刺,把小心翼翼的温柔留给你。你并肩走过无数困境,却也带我们领略无数风景。

5、【日常类】:

坚持逗比风格不动摇,走出一条适合你的特色主意安利路线。

欢笑能褪去光环,显现本真美好,希望曾艳芬有所收获,同样懂得做真实自己。

岁月再长,也记得第一次见时少女孩童般模样,不管时光再过多久,永远把你当作最珍贵宝贝。

想带你去远方旅行,看炊烟袅袅破万丈霞光,听蝉鸣声声撞远钟。然后把你的笑颜藏在时光里,把我的足迹埋在芬芳的泥土里。

数不清的点滴记忆,唱不完的岁月轻快,我哼着属于你的歌,唱着唱着就这样都长大。把年华织成彩旗,乘着风尝尝云朵的味道,跟你一起踩着音符的柔软,把青春唱给你听。

你努力的模样,始终是我们眼里的风景。你到过的地方,我们也很想去。你得到的荣誉,我们共同铭记。未来的路,还是想和你走在一起。

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你是一个会让人心疼的女孩子,加油!

生命力顽强的种子,从不对瘠土唱诅咒的歌。走上这条路必定艰辛,但你没有抱怨没有消极,而是愈加奋发努力。你的未来,定是一片光明。

6、【公益类】:

作为少女偶像,曾艳芬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爱为名,人称曾老师,热心参与公益活动,未来粉丝也会跟着曾艳芬一起继续做公益。

公益和爱心不会被灾难和意外击败,尽管力量有限,我们愿尽力而为。

力无枯竭,爱不胆怯。

7、【励志类英文版】:

The only time you should ever look back, is to see how far you've come.唯一你要回头看的时刻,就是看看自己走了多远。

We can't direct the wind. But we can adjust the sails.我们无法控制方向,但我们可以调整风帆。

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如果你想走到高处,就要使用自己的两条腿!不要让别人把你抬到高处;不要坐在别人的背上和头上。

If you wish to survive you need to cultivate a strong mental attitude.如果你想活着,你需要培养一种坚强的精神态度。

8、【抵黑类】:

对于曾艳芬,我们感谢外界对她的每一句鼓励和夸奖,也期待每一份关注和支持。别扭的她需要外界的欣赏作为梦想起航的白帆,为SNH48而努力的撸力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宽容。向爱曾艳芬的所有人表达感谢,也许轻敲按键点下赞赏,也许诚恳评论一段佳话。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的话。我又愿中国青年都只是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鲁迅

君子能为可贵,不能使人必贵己;能为可信,不能使人必信己;能为可用,不能使人必用己。故君子耻不修,不耻见污;耻不信,不耻不见信;耻不能,不耻不见用。是以不诱于誉,不恐于诽,率道而行,端然正己,不为物倾侧,夫是之谓诚君子。

以言伤人者,利于刀斧;以术害人者,毒于虎狼——(宋·林逋)

善不积,不足以成名;恶不积,不足以灭身——(孔子)

一念之非即遏之,一动之妄即改之——(明·薛喧)

善誉人者,人誉之;善毁人者,人毁之—— (宋·邓牧)

端正者从忍辱中来,贫穷者从悭贪中来,喑哑者从诽谤中来,短命者从杀生中来。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厚者不毁人以自益也,仁者不危人以要名。倚势凌人,势败人凌我;穷巷追狗,巷穷狗咬人。见色而起淫心,报在妻女;匿怨而用暗箭,祸延子孙。​​​​

9、【表白类】:

1、#曾艳芬# 看一眼曾艳芬,仿佛走过了整个青春。

2、#曾艳芬# 一晃眼四年了,既想每天看到你,又不想看到你,矛盾吧。因为不想你太累呀,但是既然你们选择了坚持这条路,我也会无所畏惧的追随你,永远爱你的小白狐。

3、#曾艳芬# 四年里,喜欢是听到heart的热泪盈眶,喜欢是走过你走过的路吃到你爱吃的小吃,喜欢是义无反顾得只为你好,只想你好。而爱,是无论未来如何,你永远是我心里最完美的偶像,感恩遇见。

4、#曾艳芬# 不是因为饭偶像而饭偶像,而是因为你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照亮我们。

5、#曾艳芬# 刚认识你的时候只觉得你是个站在N队里不那么起眼的女孩。

6、#曾艳芬# 刚知道SNH48时的我觉得每个成员都很闪闪发亮、意气风发、充满朝气。

7、#曾艳芬# 在所有人都追求优秀、出众、惊艳、抢眼的氛围下,我却喜欢你素色如锦、岁月静好的模样。

8、#曾艳芬# 时光匆匆,爱你如初,四年磨砺,见证成长,希望你能永远开心下去。

9、#曾艳芬# 从来不追星的我,在你身上看到了真正偶像的模样,我会继续做一个不见你的支持者,只等我们盼望的那一天,能在台下仰望本就该属于你你璀璨的光芒,再等某天,我和你终于变成平行的线,画下休止符,画下完美句点,只愿你的青春,我的人生不负于心。

10、#曾艳芬# 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像是知道有人在一直等着我。

11、#曾艳芬# 无论是爱笑的狐狸,还是爱哭的玫瑰,都不及你的一分一毫。

12、#曾艳芬# 你是我想守护的小宇宙,你是我那盛开的心事。

13、#曾艳芬# 虔诚的向上天祈祷,明日依然如初。微笑着回头望你,轻说一句“是你”。

14、#曾艳芬# 明月挂上枝头,静听泉水般清澈歌声。那个人,又是否是你?

15、#曾艳芬# 每个人都是一个专属的小小星球,当我们在银河漂流,是你和我擦出来绚丽的火花,让我看到,让我遇到你。

16、#曾艳芬# 在我心上留下深刻印记的,是你;给我带来无限动力的,是你;让我懂得坚持的意义的,还是你。是你,让我找到了生命中的小确幸。

17、#曾艳芬# 世界上的某个角落,在等待的人是你。被等待的那个人,就在专属于我们的小小宇宙。

18、#曾艳芬# 我很想你,就像走过四季的烟雨,落花满地;我很想你,就像山中夜间的雾气,缠绵浓郁。我都这么想你啦,你知不知道,我想的,就是你啊。

19、#曾艳芬# 愿陪你一整个青春,愿听大声歌唱着的你。以月,作鉴,以歌,作言。

20、#曾艳芬# 总会遇到另一个人,那时一切都已无所谓,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21、#曾艳芬# 像独自漂流的玻璃瓶,从未停下脚步的,像天上的星辰,兜兜转转的,原来是你。

22、#曾艳芬# 是你教会我微笑,是你教会我哭泣。所有都是你教给我的,我怎会留你一人独自离开。

23、#曾艳芬# 是你!是你!真的是你!大河湖畔旁边的沈昭雪-曾艳芬。

24、#曾艳芬# 一直相信着,如果是你,定会一路坚持。若是你,我愿一路伴随。

25、#曾艳芬# 是你给我带来阳光,是你闯进我的心底,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

26、#曾艳芬# 眉眼低垂是你,明媚歌声是你,勇往直前是你,无畏无惧是你,坚持梦想是你,是这样的你成为了我的小小宇宙

27、#曾艳芬#  在被大众所认可之前,没有人知道你承受过多少委屈,也没有人在意你经历了多少寂寞。不必着急证明,细水长流,唯有承受一次次非议,不断拼搏,成功才会更加坚实,不忘初心,橙海相伴,我们一直都在。

28、#曾艳芬# 不知不觉,陪伴已近两年。所有成长与进步我们有目共睹。一路走来实属不易,幸好有彼此共同承担。我会带着你给我的动力和初心,一路向前。

29、#曾艳芬# 四年以来,冷暖自知,多少的心酸心寒在这一刻都值得,我的芬芬呀,你一定会更好的,期待我们在大得不得了的舞台相见。

30、#曾艳芬# 喜欢你的心仍砰砰的跳个不停,不曾褪色,陪伴你的心仍像当初那样毅然决然,不敢言弃。

31、#曾艳芬# 喜欢你的心,就像夏天的冰淇淋,冬天的热可可,总是那么恰到好处。四年弹指一挥间,我们的下个四年誓约又近了一点,你们好啊。

32、#曾艳芬# 昨日,心有余而力不足,抱憾而终;今朝,橙光熠并凯歌唱,不负众望。 

33、#曾艳芬# 阳光慷慨地洒在城市的柏油路面,自高楼滑翔的纸飞机飞去了远方,站在落地窗前的少女,饱含着青春与活力。我想悄悄地送予我的祝福:“希望你永远快乐。”

34、#曾艳芬# 我还记得你最初青涩的模样,也正与你一起慢慢成长,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看,转眼四年已过,我们一直都在,永远支持你,我的少女。

35、#曾艳芬# 灯光再亮,亮不过你的梦想,坚持创造奇迹,汗水铸就辉煌。

36、#曾艳芬# 耀眼星辰,是你;盛夏阳光,是你;春风十里,还是你。

37、#曾艳芬# 那年夏天,小小少女为梦启航,如今回头相望,你的舞台亦是越来越大,风雪漫漫又有何妨,只愿伴你十年不彷徨。

38、#曾艳芬# 想给你无限宠爱,想送你一片橙海,想陪你看整片星空,悄悄告诉你,我们一直都在。

39、#曾艳芬# 从玻璃心到铜墙铁壁,你承受的比我们更多。

40、#曾艳芬#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倒不如让这世间所有的相遇,变成久别重逢。四年时光,来一场奇幻之旅,寻找梦中闪闪发亮的宝藏。梦醒时分,才发现,真正的珍宝就在我们的心中。可爱的小芬芬,希望你快乐!

41、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