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艳芬:为你应援,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今天没有写什么感想方面】

小伙伴大家好:

自小白狐第一次进来撸推大家庭,点关注“曾艳芬”超级话题点签到的那一天起,初衷即希望“这个女孩能更好” 。在与大家第一次交流发帖直至今天的44天的日子里,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与包容,相互陪伴扶持着度过了因为“曾艳芬”而相遇相识的难忘时光。

依稀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发了一个什么帖子,那个贴子我也不记得了也找不到了,但是我很清楚的记得,就有位善良可爱的小伙伴给我发了一个安利补档资料包,很感谢这位朋友。让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真的是善良温柔真诚可爱的一群人。善良温柔的人总会影响到身边的人,因为她的善良温柔而变得善良温柔,这可能就是饭随偶像吧。在慢慢了解后,你们真的是这样的一群人。

感谢这位朋友,7月31日,那天应该是总选过后吧!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在微博上搜了下曾艳芬,然后顺手点关注了下阿芬的微博,在就是看到了超级话题就点进去来了,也是太久没有使用微博了,我并不知道这里是个什么地方,后来看到大家都在里面发帖,交流着关于阿芬的一些事,我也发了自己的第一个帖子,就这样我留下来了,我本以为我只是看看就走了的。因为我连微博我都好几年没用了,我怎么可能为了一个人重新装上微博呢?我也从不追星饭偶像的,顶多算是有好感,直到现在我也不承认。我只是把她当做一个在现实生活中也许永远都不可能见面的朋友。想到很多小伙伴,@一只开水并瓦 @不要叫我薏米 @鲁比布 @殴打小师妹 @黄小怪___ @Kwayze @柯乐-枫   .......还有很多人他们在背后做的很多事可能就是这样在一点一滴一天一天与各位小伙伴的交流中感受到的那份真情、那份善良让我坚定留下来的吧。

有很多次看到大家因为阿芬的一点事互相争吵、抱怨、责怪、谩骂、侮辱的时候真的很失望伤心难过。回顾大家一起曾经奋斗的日子,每一个人也都尽全力做了很多能做的事。曾经你们为了阿芬,一次外务,一场公演连夜赶到上海,赶到她所在的城市,也许自己可能都一整晚没睡,一整天都没吃东西。还要假装活力满满的,就是为了给她加油,给她鼓励,给她底气。你们红着脸大声喊call“阿芬娶我好不好”然后组织剧场应援直到现在,每次都是不一样的call;在最艰难的时候顶着流言蜚语用镜头Cut给大家分享她的另一面,上班下班的她,机场的她,外务的她;想为她做更好的的应援,放下手头的事为她应援,只想让她知道我们一直都在;不管任何时候你们没有去怀疑她,没有因为她的一些流言蜚语而离开她。正是在背后默默所做的事带来的感动,让更多的人喜欢她。

之前并不算太了解她!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她的了解也越来越深!陷得也就越来越深!百变的她,时常一幅空气刘海可爱的她!长发到腰朴素的她!唱着《化作樱花树》的她!跳着《DT》魅惑的她!唱着《禁忌的爱》安静的她!每一个她都是我们的最爱!

从四年前那个羞涩的“曾艳芬”到现在的人气TOP“曾老师”这一路走来,她始终都没有忘记自己那个“最初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大人和小孩都能喜欢的偶像”!一直用自己的温柔善良对待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唯一的目标我们想要为她实现!知道大家一路走来有点累但值得,我们一起兴奋一起难过,一起放肆也一起承担。这一路有很多故事和感谢,更多小事无需再提,我们明白,所有的一切都归根于一个字:“爱”

偶像成长的步伐慢慢加快,小白狐越来越感觉到团队的力量,也感受到了一个去做某件事真的略微的吃力。可能现在我很有热情的在做,但如果没有大家参与进来的话,也许我也会没有热情了。希望大家都能热情的参与进去打投啊,安利啊工作中,尽自己的心意就好。在跟一个非常善良的小撸推商讨协定后,小白狐决定为打投组注入新鲜血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决定,组建一支“狐小妖小芬队”这支小芬队也许会成为重振撸推昔日打投的风光的一份力量,有大家的参与我还蛮相信的。打投其实是件很辛苦的事,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有耐心,不怕吃苦,积极向上不偷懒。我92年的,今年都25岁了,都还这么有激情,你们呢?有没有?年轻人不要怕吃苦,在最美好的年纪锻炼下自己的毅志力。

小芬队事项:

1、虽然是我自己的想法,但是还是希望得到应援会官方认可,不要让人家认为我们是个野组织。不存在的,小白狐没有这样的想法,也没有想取缔任何组织。小白狐当然希望有个有心有激情的小伙伴出来带带。反正小白狐只是个出力的,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好的为阿芬应援安利做数据。

2、小芬队是一支始终奋战在前线的一支强悍的队伍。小芬队所要做的事有:应援安利、打投轮博、抢热评控评、净化反黑、日常任务........目前小芬队会侧重安利、抢热评控评、净化反黑方面。待跟小芬队里面的人相处融洽关系处好了以后,可能会做更多其他任务。反正及时的打投抢热评等及时性的任务就吃苦一下下。长久需要做的事在慢慢来分配调节。小芬队很苦逼希望大家能加入进来。

3、小芬队的元芬成员,因为我也参与了几次抢热评啊打投之内的,有些小伙伴是真的挺热情。我也注意到了,我会一个个去询问他们原不愿意加入的。然后在慢慢观察发现以及元芬成员推荐哪些是比较有热情激情的小伙伴,征求他们意见加不加入。

4、反正今天主要说的就是这个事,就是大家要有热情激情。再有时间的情况下一定要参与进来,带头的一定是我们这些人。有什么热评啊控评啊,我们要跟疯子一样冲上去又不失理智的最后把事情做到完美。都没有人带头,事情肯定做不起来的。也许在经历过几番波折后,我们很久都没有热情了!是时候重振备战打投组了,向全世界安利曾艳芬。

5、最后群号是【狐小妖小芬队:376929512】:https://jq.qq.com/?_wv=1027&k=5KWP0og  向官方征求意见,希望得到官方认证,这事可不可行?

以一个正规个人的方式做正统纯粹、尽极心意的应援。初心不变,只为曾艳芬。承蒙大家的信任厚爱,在此道一声由衷的感谢!

小白狐向大家保证的就是,绝对不仅仅是打投,也许你还可以在里面学到很多东西,比如关于SEO的知识啊、微营销啊、营销策划啊、危机公关啊一些你学不到的知识技能也许都能在一些小伙伴们身上学到。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学习吧!

那么,初次见面,大家好,我们你们的小白狐。只要你们在,我就一直在。

                                                                         向大家发出邀请函。(暂时我先去邀请元芬成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