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撩何娶番外 之后的日常(五)礼物(上)

魏泽的生日快到了。

白羽实在想不出来送什么,只好去问魏涛。盯着实验的过程中,白羽抽空给魏涛发了信息。

魏涛:[礼物?]

白羽:[恩。他有没有跟你说过想要什么?]

魏涛:[我觉得那小子你送什么都高兴。]

白羽:[呃……我也知道会那样所以才想送个他真的想要的。而不是因为是我送的才喜欢的东西。]

魏涛:[………..白羽。我还没再婚呢。]

白羽:[哈?我知道啊。]

魏涛:[那你还对我扔狗粮!我弟教你的?]

白羽:[没没没!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魏涛:[哈哈哈哈~看给你吓得。我吃狗粮长大的,不怕了。要不要我替你问问他?]

白羽:[可以么?会不会太可疑了?]

魏涛:[应该没事儿。]

白羽:[那拜托了!谢谢大哥!改天我请你吃饭!]

魏涛:[不用了,你帮我在学校盯着点儿魏悠就行了。]

白羽:[恩!我会的!]

魏涛:[先这样。我去问问他。一会儿告诉你。]

白羽:[谢谢!!!]

放下手机白羽又投入到了实验中,一转眼就从上午做到了下午,连午饭都没吃上。

“羽哥!你要红烧牛肉还是香菇炖鸡?”实验室的同学打开大家的食物储存间对白羽喊着。

“红烧牛肉。”白羽站起身抻了抻腰,“我们还有火腿肠么?”

“还有一个了,给你吧。我减肥。”同学大方的把最后的火腿肠扔给了白羽,“真羡慕你,都吃不胖的。我们明明吃的都差不多啊。我体重都赶上两个你了。”

白羽笑了笑,“我去烧水。”

下午两点多是白羽爱犯困的时候,盯着电水壶眼睛发直,电源跳开了他都没注意。最后还是口袋里手机一震让他回过神来。

白羽还是先把面都泡好了,端给同学,自己拧开火腿肠迫不及待地先咬了一口,这才拿出手机。

是魏涛发来的信息。因为都是图片,让白羽疑惑了一下。

魏涛发了好几张截图给白羽,最后流了一句话:[自己看吧。我不管了。]

白羽咬着火腿肠歪歪头,点开了图片。

图片是兄弟两人对话的截图。

魏涛:[喂!]

魏泽:[干嘛?]

魏涛:[问你事儿。]

魏泽:[说。]

魏涛:[你生日想要什么?]

魏泽:[你要送我礼物?!见鬼了啊!!]

魏涛:[少废话!说!]

魏泽:[游艇!]

魏涛:[滚!]

魏泽:[那…..给我点儿你公司的股份?]

魏涛:[……….]

魏泽:[也不行啊?那就帮我在小羽学校边上买个房。这样他早上上课还能多睡会儿。]

魏涛:[我是说你想要的!别把白羽扯进来。]

魏泽:[可是我什么都不缺啊。]

魏涛:[他也不缺。]

魏泽:[NONONO~我家小羽学校边上没有房啊,冬天天还黑着就爬起来了!他还没有你们公司股份啊,每年他那个抠门教授也不给多少钱!他夏天还没坐过游艇呢,生活有所缺失啊!你说他多可怜?]

魏涛:[………..算了。当我没问。]

魏泽:[别啊~]

魏涛:[那你好好说。]

魏泽:[我想要……我家小羽裸体穿围裙。]

魏涛:[对方已经不是您的好友。无法聊天。]

魏泽:[切~系统信息不是你这样的。]

魏涛:[对方已经不是您的好友。无法聊天。]

魏泽:[喂!]

魏涛:[对方已经不是您的好友。无法聊天。]

魏泽:[………..]

魏涛:[………..]

魏泽:[哈哈!暴露了吧?!]

魏涛:[要不是咱妈用微信我就把这个破APP卸了!]

魏泽:[别啊。你没事儿看看附近的人,给我找个嫂子回来!]

魏涛:[没你那么闲。小公司就是轻松。]

魏泽:[我没你那么闲。有老婆就是充实!]

魏涛:[操!]

魏泽:[wow!骂人!我截图发给妈!]

图片里的对话就到此为止了。白羽看着看着不自觉地笑了起来。他也经常去公司看魏泽,他在公司里的形象还是很严肃的。不过私下面对白羽或者家人的时候却经常表现出幼稚的一面。

不过……裸体围裙么?

白羽陷入了沉思。

家里的围裙放在哪儿了?

两人太久没有开火下厨,导致白羽都不知道家里到底有没有围裙这个东西。

“要不……买一个新的吧。”白羽念叨着点开了购物网站的APP。

白羽点开网站,在输入关键词那里迟疑了一下。他回头看了看边看电脑边吃泡面的同学,偷偷输入了“裸体围裙”几个字。仅仅是打出这些字就已经足够让他面红耳赤了,然而搜索出来的商品差点儿让他把手机扔了。

“这……..太…..这是围裙?”白羽偷偷摸摸地看着手机上的图片,“这布料…..挡不了油花吧?”

从实用角度仔细分析了一会儿,白羽发现这样下去自己肯定没法“买礼物”了。想着,他又一次做贼心虚地回头看了看同学。还好,对方并没有发现自己的“龌龊”行为。

白羽定了定神。

按销量排序。

按评分排序。

白羽拿出了科研精神,用纸笔记下了几个排名靠前的商品。然后分别一个一个点开之前客人留下的评论认真阅读着。

“羽哥。”白羽的身后突然传来了声音,吓得他手机差点儿掉进面汤里。

“欸?怎、怎么了?”白羽强作镇定。

“我去下厕所,你帮我盯一下。大概再有20分钟。”

“哦。好的。”

白羽确认对方确实跑向厕所的方向了才再次把视线转回手机。

“生日快乐!”

魏泽一进家门就看到白羽端着一个大蛋糕走过来,他身后是一片烛光。烛光中隐隐可以看到餐桌上摆着满满一桌饭菜。

“谢谢,亲爱的。爱死你了!”魏泽顾不上换鞋,先走过去搂着白羽亲了一口。

白羽笑得一如既往的腼腆,但还是忍着害羞的心情也轻轻亲了一下魏泽的嘴唇。

白羽把蛋糕放在餐桌上,把魏泽拉到餐桌边把他按在椅子上,“你别动。需要什么我给你拿。”

“这么享受?”

“生日嘛!”

“我要什么你都帮我?”

“对呀!”

“来~~”魏泽张开双臂,“我需要一个拥抱开开胃。”

白羽乖乖走过去抱住了魏泽。

昨天魏泽加班,回家时已经过了午夜,白羽已经忍不住睡着了。今天早上白羽有课,起得又比魏泽早。前前后后两人快两天没说话了。

魏泽嗅着白羽的头发闭上眼睛,手臂搂得更紧了一些,“糟糕了。”

“嗯?”

“我不想吃饭。只想吃你。”

“那不行!”白羽推开魏泽,“这么多吃的会浪费的!都是你爱吃的,你吃点儿~”

看着白羽认真的样子魏泽只能无奈地笑着,殊不知白羽心跳的很快,他还有大计划呢。要是在这里让魏泽“得手”了,他的计划就失败了。


作者有话说:

【你以为我要开车了?嘿嘿~~~~你是对的!不过在下一章~】

《不撩何娶》正式开始预售啦啦啦啦啦~~欢迎大家来微博@兔子_usagi的置顶微博看详情~

如果没有微博可以去淘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1349872257

希望喜欢魏泽和小羽的盆友前来购买~给你们笔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