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对于粉丝的意义大概就是这样吧,即使他是十八线巨星

最近喜欢上了一个自在如风的少年,他说他叫秦昊

嗯,很普通的名字,竟然和我小时候的玩伴的名字一模一样呢。

可是他们却一点也不一样。


自在如风的你

他说他是自在如风的少年

流浪过很多城市,唱过很多老歌,也写过很多歌

最终成为了一个民谣歌手

创下民谣歌手第一个在北京工体开演唱会的奇迹,并且是众筹的方式

奔波于各大音乐节的现场

跨刀为很多很有名气的电影写歌和演唱主题曲

跑过很多电影的发布会

上过很多点击量和收视率很高的综艺节目,但只有寥寥无几的镜头

他的心愿是成为一个很红的歌手

但一不小心成为了一个十八线巨星

他很享受十八线巨星的状态,即使粉丝不多但都懂他

即使是十八线明星,但依然有很多的演出

即使是十八线明星,但依然有很多粉丝接机

即使是十八线明星,但却和圈中很多大腕是朋友

即使是十八线明星,但专辑卖的一点都不比一线明星便宜

抛开十八线巨星的光环,他也是一个自在如风的普通人

嘴上说着自己从来不看粉丝的私信,却私下里有着十多个小号

享受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光,并专门开了一个小号记录他们之间的点滴

因为朋友的一句话,愿意熬一整夜画一幅画送给朋友

也会被队友吐槽完全符合金牛座抠门的特性

看起来是个话很多的人却在很多公开场合都要依靠搭档来应对

除了是个自在如风的普通人之外,还是享受生活的人

会画很棒插画,也有人找他为自己的图书作画,但却写不好笔画并不多的名字

喜欢胶片摄影可以拍出很多很好的照片,却偏偏喜欢穿黄色短袜配粉色人字拖

明明很man却对充满少女心的Hellokity有着谜之喜欢,并且乐在其中

超喜欢在工作室玩游戏,完全暴露了一个大男孩的特性

这样的一个人你说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

当然人是视觉动物,不论男女,喜欢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长得美

用明眸皓齿来形容他的长相最合适不过了,不过他却是一个偏爱翘臀的奇男子

每当朋友听到我说他的时候,都会露出惊讶的表情说:啊~(请配上三声的调来发出这个音节)这就是你喜欢的人啊,这么奇葩你也喜欢。

我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就说了句:就是因为他与众不同才喜欢,就是因为够奇葩才喜欢。

还有没有说出口在心里默默的说的:因为他的真实才喜欢他。

娱乐圈比他红比他长得好看的明星很多,但在我心里都敌不过只是十八线巨星的他。

他于我的意义大概就是,船舶在海上航行的灯塔,又或者只是黑夜里一盏微弱的烛光

这个世界上存在千千万万的人,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寻找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的人找到了,比如这个自在如风的少年,有的人没有找到,比如喜欢他的我。

我在寻找的过程中遇到他,让我知道了原来人生有这么多种可能,可以这样过。

但我并没有想要按照他的模板去过,他给我带来的只是对生活的另一种认知以及灵感。

让我在乌漆嘛黑的寻找过程中看到了星星点点的烛光,即使微弱,但至少有了大致的方向。

写到这里,突然觉得应该给这个自在如风的少年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让我在迷茫的时候找到方向,让我知道了随心而活是多么重要。

谢谢这个自在如风的少年,另外,你的歌真的很好听哦,我也会去看你的演唱会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阳光画笔》 阳光, 是一支奇妙的画笔。 画出的画, 有高光, 有阴影。 于是, 尘世间 也会有高光有阴影。 高光...
    柴子恒阅读 361评论 2 3
  • 一一探病人感悟 邻家老人八十九, 吃喝穿戴样样有。 儿孝媳贤很悠悠, 可惜老人不能走。 奉劝大家多玩球, 千万莫要...
    旖旎i阅读 292评论 0 4
  • 2017.5.5星期五 累计90 一、目标: 新一轮目标仍然要实现财富收入50万元(7月底)。通过我的目标实现,希...
    鹊曾阅读 1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