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窄溜肩女生选衣服很难?避开这几点穿搭雷区,气质女神就是你

【本文属于穿搭指导文 ,内容很干,推荐收藏!字数2600,建议阅读时间5-10分钟】

相信不少小仙女在穿搭衣服的时候都会有这几种想法:我的肩膀为什么这么宽,穿起衣服来显的虎背熊腰的;我的肩膀太太窄了,都驾驭不住这件衣服的风格;我的肩膀也太溜了吧,直接挂不住这件衣服……相信这几种想法绝大多数女生都会有的,小编也不例外,但是通过改变自己的身形来使自己穿衣有范儿是比较难的一件事儿,所以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如何通过穿搭来改变这些不良的肩颈线条。

首先我们来分别看一下这几种不良的肩颈线条,第一个就来说说宽肩,虽说宽肩的人能够撑起气场比较强的衣服,但是宽肩同时会让你显的非常魁梧,宽肩对于女生来讲就非常吃亏,本来不怎么胖,倘若肩膀过于宽的话,则整个人都会非常壮。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窄肩,窄肩女生确实显瘦,但是肩膀过窄,你得头就会自然而然放大,会感觉很奇怪,整个人都非常地不协调,所以窄肩女生千万要切忌穿上身紧下身宽松的搭配,这样会把你窄肩的缺点淋漓尽致的暴露出来。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溜肩,溜肩跟窄肩都是比较窄的,但是溜肩最致命的一点就是穿衣服没有气场,不能穿出气质美,会给人一种不够大气,不精神的感觉。

听完这几种不良的肩颈线条,相信大家都已经对号入座,清楚自己属于什么肩行了,那么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走进各种肩形的搭配之中吧。

二、改善肩部的搭配

1、肩头装饰品——花朵,肩章,夏季选择硬面料衣服

无袖服装有一个非常好的作用就是能够修饰肩型,最好就是能够在肩膀的位置多一些花朵装饰品,就拿溜肩的女生来说,可以起到一个肩膀增高的过度,是非常有效的,再者来说,对于窄肩也是非常友好的,可以将肩膀的花朵换成其他的装饰品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用来弥补窄肩的不足。

不过无袖衣服不适合手臂粗的小仙女,如果你的手臂比较粗的话,切忌不要选择这种搭配,没有袖子的遮挡,胳膊上的肉肉都会露出来的,反而会弄巧成拙。

肩章的装饰也是非常有气质的搭配,酷酷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面料的选择,为了改善你的肩型一定要选择相对偏硬的面料,因为这种面料会有很好的填充效果,是溜肩窄肩妹子的不二选择。

2、泡泡袖

相信很多溜肩的女生衣柜中都会有一件泡泡袖的衣服,夏天的话可以选择一件短袖的泡泡袖服装,不仅非常的清新可爱,而且也很有气质,如果天气比较冷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件长袖的,保暖的同时也能够美美地展示自己。

对于溜肩且脖子不短的妹子来说,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的头发,可以更好的掩饰住自己不完美的肩部,如果脖子短的话,可以选择一款清新优雅的锁骨发。

3、垫肩

垫肩衣服可以说是许多溜肩妹子的独宠了,穿起来气场十足不说,还能够改善肩型,而且这也是最为实用的一种改善方法。

不过小编要说的是宽肩的妹子千万不要踩雷,因为这种垫肩的装饰会使你的肩膀更宽,无疑你也会更壮。

三、溜肩或,窄肩宽肩者的搭配法则

1、上浅下深,上花下单

所谓的上浅下深,上花下单,就是上身的衣服选择浅色系,而下半身的衣服选择深色系,上半身的衣服可以选择花色图案的面料,而下半身则要选择单一的面料。

而上深下浅跟上花下单都有一个相同的目的,就是为了使胸部以上的设计成为亮点,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而弱化下装,这种搭配是比较适合溜肩跟窄肩的妹子,因为这样一来可以增加上衣膨胀感,减弱下装。

“上浅下深”也可以换成“外深内浅”的搭配,这样可以在丰满肩部的同时丰满整个上半身,起到一个调理上半身肩型的作用。而为什么要上浅下深呢?原因就是浅色系有紧张感,能够通过视觉效应丰满肩部使上下均衡。

同理,花色图案的面料也有这种效果,所以我们可以选择豹纹,几何,花卉,卡通等图案来丰满肩部,达到均衡。

2、胸部以上一字形设计

顾名思义,就是服装的胸部以上有一个一字型的设计或者是一字型的图案都是可以的,这也是溜肩或者窄肩妹子可以采取的搭配,因为一字型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改善肩型,纠正你的溜肩,平衡下滑的线条,同时增宽你的肩部。

比如说肩部的蕾丝线条设计就是一个非常好看的款式,能够平衡溜肩,扩张窄肩,还有就是胸前鲜明的线条对比,形成一个一字线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无肩缝设计

无肩线设计就是服装中没有连接袖子跟服装的垂直缝合线条,这类服装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越简单越好,肩部不可以有其他过多的装饰品,这是对于宽肩妹子非常友好的搭配。

在春夏季的时候,无袖衣服或者小吊带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单品,它可以削弱肩部的宽度,从而改善肩部的形状,如果选择这种穿搭,下装可以选择宽松的裤子,从视觉上给人一种上窄下宽的感觉,无形中削减肩宽。

披肩式的上衣也是宽肩小仙女的不二选择,还有插肩袖以及连袖衫都是属于无肩缝设计的,它们都有削减肩宽的作用,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来选择。

4、臀大则肩小法则

这种搭配法则无疑是通过臀部与肩部做出的鲜明对比来显肩窄,所以在这种穿搭中,我们要尽可能的多装饰臀部的衣服,使上半身的衣服更加的简单,才可以达到这种效果,譬如A亿群这种下摆宽松的裙装也非常不错的选择。

通过上面的搭配,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搭配,比如说上半身选择深色系的衣服,起显瘦的作用,下半身选择花色的图案,来增加下半身的丰满感,都可以达到臀大则肩小的法则。

5、不穿齐肩或过肩大领

齐肩或者过肩的大领子,是不适合宽肩女生的,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领子的大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点,领口宽不能超过肩宽的三分之二,比较修长的青果领能够起到拉瘦上半身的作用。

如果选择外套,大衣,风衣的时候,还是老规矩,肩部越简单越好,还有就是千万不要一昧的相信V领显瘦,相对而言,长V形领更加适合你。

四、溜肩宽肩窄肩避开的雷区

1、宽肩避开一字领荷叶边

炎热的夏天不少女生都是比较青睐一字领的衣服的,但是宽肩的女生千万要慎重选择,卡在手臂上的一字领真的是非常的显肩宽显肩厚,还有就是优雅的荷叶领,也是一个慎重选择的单品,穿的好则是女神,穿不好则会非常显壮,还不如选择一款小面积的木耳边更为适合肩宽的你。

2、窄肩者V领一定要避开

V领穿对了着实会有显瘦的效果,所以窄肩的女生千万不能选择V领,它会让你本来就非常窄的肩膀更加窄,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

3、溜肩定完避开落肩装

溜肩的妹子最大的烦恼就是穿衣服会掉,而且没有气场,所以说,像这种落肩装是万万不能选择的,它会使你的肩膀更加下垂,一点儿精神气都没有,穿在身上松松垮垮的,丝毫没有任何美感。

看完小编的这些搭配跟建议,你有没有get到其中的精华呢?希望通过这期的文章,各种肩型的妹子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穿出自信穿出气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