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肩型穿对露肩装,刘亦菲的溜肩,蒋欣的宽肩,都别有风味呢!

很多小伙伴觉得,腿肉太多不够长,不露!胸太小没有沟,不露!辣么夏天咋办?穿老袄子全部盖住嘛!!当然不行!

这个时候肩膀就是我们最忠实的盆友,憋说肩膀肉也多溜肩之类的话,只要你想露!我就告诉你最适合你肩型的露肩款该怎么穿~

放眼望去各大品牌的夏装都不乏一字领的设计,去年火的,今年继续成潮流宠儿。

一字领虽然在这两年非常流行,但是绝对不是一个新兴的时尚元素,相反它的历史非常悠久。

而它真正流行起来是在20世纪50年代,受到了很多著名女影星的喜爱,无论戏里戏外都喜欢穿着一字领出现在公共视线中。

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AudreyHepburn),在《天使在人间》中,她身着露出肩部的礼服,看起来特别高贵典雅。

而在罗马假日中,由奥黛丽·赫本扮演的安妮公主就穿了一字肩的礼服,再配上一条闪亮亮的项链,难怪男主乔·布莱德里对她如此痴迷。

还有ElizabethTaylor真的很漂亮啊,特别是配上她穿的这件黑色的露肩裙,简直就是一个优雅精致的油画美人。

再来看看那些身上没一点多余的肉还能把肩完美露出的秀场上小仙女们都是怎样露出真我的~

Louis Vuitton ss17

Dolce Gabbana ss17

Christian Dior ss17

当然了,如果你的肩和麻豆们一样瘦又能撑起衣服这篇大概就不用看了。如果你有些微胖上围丰满,或者有溜肩手臂赘肉等困扰就一定要好好看今天这篇啦!Get到要领谁都可以把露肩装穿的美美的!!毕竟夏天就那么短短几个月,不抓紧时机选对露肩装就来不及啦!

先来看看自己是哪种肩型后再对症下药哦~

困扰一

溜肩

溜肩的小伙伴应该是最多的了,不管你有多瘦,只要肩部与颈部的角度较大,锁骨和肩胛骨下垂,那就穿什么衣服也不好看,露肩更是有难度。比如神仙姐姐刘亦菲就是溜肩星人的典型。

如果说单人图还看不出来肩的问题那么这张三人照一下子就很清晰了。刘亦菲颜值压倒一切,还白到发光,但是这个肩..感觉包都背不住啊。

一字肩很不适合溜肩的小伙伴哦,大面积的让皮肤露出来只会让肩膀显得更塌。

抹胸款对于溜肩也是非常不友好的!!本身肩膀就不完美还要把注意力放在上半部分,这就是展现自己缺陷啦,要不得!

除了刘亦菲,汤唯也是溜肩的代表女星啊,所以穿抹胸的感觉也会很奇怪。

正确穿法:

溜肩的小伙伴可以尝试粗吊带款露肩方式,如果太细的吊带就等于抹胸啦。

如果是在肩带上再做些“手脚”那就更好啦!正好能够挡住下滑的肩部,也能让手臂看起来更加纤细一些。

斜肩款的衣服相对而言稍稍弱了一些,穿的时候可以用头发挡一下露的那边,若隐若现就不会被发现小溜肩啦。

或者选择两边不对称款式的也可以分散注意力哦。

围裹式类似一字肩的露肩方式就最适合溜肩的小伙伴啦,大领口肩处有折叠的最好,可以增高视觉效果~

还可以一次性解决胸大手臂粗等问题

简直是刚入夏的遮肉神器

配上亮色小短裙

戴上美美的墨镜

就可以愉快地出街啦

困扰二

宽肩

宽肩的小伙伴总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尤其是这段时间热播的《欢乐颂2》里蒋欣,简直了!别再说她有颜值所以不怕了,剧中她穿的衣服已经不忍直视啦!

据说她为了拍2瘦了30斤,但是还是感觉比其他四个妹子都要胖上一大圈,尤其是她的上半身~~所以要说宽肩的代表绝对非她莫属!

这部神剧里除了蒋欣,刘涛也胖了啊..第一季去普吉岛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斥着肿的感觉,似乎是水肿体质呢。

所以像蒋欣这样穿一字肩是坚决不行的,它会让你的整个人像一个水桶似的圆。配上收腰裙会稍微好些,也不要拼命遮起来,把自己裹起来却更像一个蒸好的馒头。

尤其是袖子很蓬松的荷叶边这种的肩宽的小伙伴就更别尝试了,否则整个人就会像膨胀开来一样。

正确穿法:

似露非露的露肩法则很适合肩宽的小伙伴~尤其是竖条纹啊竖条纹,显长拉长视觉效果,别说我没告诉你们哦。

似露非露还有一种就是肩膀处露一点点,或是透明~这两种款式完美的避免了肩宽带来的视觉放大,马思纯还是很会穿的哦。

事实上,选择一款超低胸的露肩装,露出背部和前胸大量的肌肤反而显瘦,或者选择一件肩部挖空的款式。

如果你是想蒋欣这种肉嘟嘟的身形,那么宽松T恤带露肩的款式就最适合你啦!不会太紧绷的显胖了。

她微博里的一个视频中露肩装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U领+露肩吼吼看啊!虽然肩膀还是感觉厚,但是总归比之前穿的好多了。

大V领对于肩宽的小伙伴来说也是很友好的,将视觉效果向下不会集中在肩膀处。

斜肩和大V冰冰也深深的明白对自己有多么友好~所以去戛纳一件也没放过!

只露出一个肩膀的小技巧,可以让肩宽的妹子在视觉效果上变窄哦。而且不对称的露肩剪裁,看上去更有女人味。

一般衬衫款式的斜肩单品比较多见,实在不行就把一字领扯成斜肩!

挖肩款也很适合肩膀宽星人,前提是你不是肩宽又溜肩的那种就好啦。

困扰三

窄肩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

露出肩膀就像露出腿一样立竿见影,

同时一字剪裁的设计让身型过小的女性更加立体,

完美体现骨感魅力。

蔡依林是窄肩的代表,但是她这样的露肩法我想一般人是没法驾驭的。毕竟露太多会让注意力全放在上半身。

唐嫣也是娱乐圈中窄肩的代表之一,而且她瘦还高,所以她穿这种一字肩没问题,BUT!胸前一竖条的镂空就不太合适了。毕竟身材已经够竹竿了还要在上半身视觉效果上一分两半。

正确穿法:

U领对于窄肩是很友好的,如果像她一样加一个翻领式外套就更好啦。

胸前有装饰款的露肩衫也很适合窄肩哦,提升了上半身的视觉效果会感觉整个人不那么直线条~

绕脖式的露肩礼服虽然有些成熟但是也会让窄肩星人肩膀优势露出来,但是会有些显头大哦。

如果以上你都觉得不喜欢,那么简单直接的吊带款式就是最好的啦。

如果周冬雨是属于瘦小扁平的那种,那么蔡依林还稍微有些肉。所以款式选择上就没有她那么多。大V和挖肩的款式似乎会比机场那套好太多太多了。

挂脖式挖肩的款式本身就是为窄肩星人设计的,而加上些荷叶边后就更加能够凸显它的优势了。

一字肩款就更不用说了,最基础的款式。

跟肩款相反的是横条纹才是窄肩的小伙伴最应该去穿的图案哦!它可以加宽上半身的视觉效果,让窄窄的肩膀看起来稍微宽大一些。这可是一道送分题,大家千万牢记啦!

困扰四

平肩

Excuse me?平肩有困扰吗?这明明就是上天给你最棒的礼物哪来的困扰啊!肩宽穿得好看的你能穿,肩窄的穿的好看的你能穿,溜肩穿的不好看的你都能穿,你还有啥困扰!

好啦,在这个该露露的季节赶紧去买最适合自己的露肩装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人不知道,决定穿搭是否好看并不完全取决于款式、面料或是花色,肩型也是重中之重。每个人的肩型各有不同,了解自己的...
    Dora香识女人阅读 6,416评论 0 4
  • 风狂雨冷冬日暮, 饮酒无度, 血染黄泉路。 从此天隔无重数, 未尽事宜梦中诉。 荒坟孤冢草淹没, 长歌当哭, 无语...
    读书无缘主沉浮阅读 215评论 0 2
  • 在朋友圈意外遇上简书,骨子里某种东西燃烧到手指,点开APP,下载,注册。 阳光里的凉子,突然跳进昵称...
    阳光里的凉子阅读 335评论 0 0
  • 罗马洋甘菊,又名英国甘菊、真正甘菊或黄金菊,可长到20~40厘米,需人工跪地采收。原生地在欧洲西部。罗马洋甘菊长的...
    周巧的文字时光阅读 1,888评论 0 0
  • ①嗯你忙吧 嗯不用管我 嗯不用送你快回去吧 嗯挂啦你睡吧 嗯我没生气 嗯放心吧我很好 嗯你们先玩吧 嗯我不介意 嗯...
    VIRMIGLIO阅读 2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