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伤C17

金南俊被金硕珍的父母骂骂咧咧的赶出了医院,医生说金硕珍没有什么大碍,就只是在脑门上留了个疤

朴智旻坐在边上也不吭声,田柾国揉着朴智旻的头,把人按进怀里

金南俊望了两眼小声啜泣着的朴智旻,又看看抱着他的田柾国,叹了口气面无表情拿着包走了

“不是你的错啊,乖”田柾国抹去朴智旻脸上的泪“等过几天硕珍哥好一些,我们拿着礼品去看他”

“国…哥,哥他是不是在怪我”朴智旻抓着田柾国的衣领,话也已经说不太清

田柾国把人抱起来“不会,南俊哥他不会怪你,你是他最爱的弟弟啊”

“柾国…我,我害了他们两个,我还弄得硕珍哥他…呜”一提到金硕珍,朴智旻瞬间泪奔,嘴里不停的念叨着是他害了金硕珍

“乖,不是你的错,硕珍哥他也最喜欢你了啊,不是你的错”田柾国把人放到床上,盖上被子“乖乖睡一觉,等你心情平复我们就去见硕珍哥,然后把硕珍哥带回来好不好”

“好”朴智旻点点头,整个人都缩进田柾国的怀里

田柾国拍着还在颤抖着的朴智旻,心里也乱成了一团

“爸爸,南俊他…”金硕珍睁开眼的第一句话就是金南俊

硕珍爸爸狠狠的瞪了一眼回去“你还敢提他,我把他赶走了话也给他说清了,从今以后你和他不准再有任何关联”

“知道了”出乎意料的,金硕珍摸着自己头上的纱布,闭上眼把被子向上掖了一点

硕珍父母吃惊的互相望望,儿子的乖顺使得他们异常惊喜,满意的相互使了个眼色继续自己未做完的事

金南俊不知不觉的又溜回了医院门口,不知不觉的的走到了金硕珍病房前

大概是睡了吧,房里没有一点声音,硕珍怎么样呢,要是自己还在他边上肯定会吐槽蓝色的病号服是多多多难看,脑袋上被纱布裹了好几圈爱漂亮的他肯定也要把医生骂了个好几回

金南俊笑了,他缓缓的蹲在房门口,狼狈的摸着脸上的眼泪

“你还在这干什么”

金南俊慌张的站了起来,点头哈腰的给老前辈鞠躬“我…我想看一眼小珍”

“别看了,要不是你硕珍也不会这个样子,他已经答应我不会再和你有关联了,你有多远走多远”老一辈的人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金南俊,走的时候还不忘加一句“你和他是没有结果的,别毁了我家儿子”

金南俊无力的笑了笑,金硕珍会想我吗

田柾国捏捏怀里已经睡着人的小脸,蹑手蹑脚的下了床

后背一块已经淤青,田柾国看着镜子里的伤处,这家伙怎么就没发现自己也受伤了呢,啧,不发现也好省的一张小嘴又开始叨,还要再哭上个几天

田柾国草草的清洗了一下身子,便侧抱着朴智旻睡了

朴智旻不只是做了噩梦还是怎滴,起来时出了一身汗,田柾国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对待眼前的爱人

两年分开的时间让他有些手足无措,他觉得就算两人还在一起距离却还是远了,他越来越不懂朴智旻的一些习惯,以前倒背如流的爱好如今全部都变了,田柾国帮着还在床上愣神的朴智旻褪去衣服,拍拍他的脸颊“去洗个澡”

朴智旻愣愣的点点头直接走进了浴室

田柾国摇摇头,拿着床上的衣服跟着朴智旻身后,朴智旻还在发愣,衣服也没脱,开了水就在水底下冲着

田柾国一看就来了火扭过水龙头“朴智旻你他妈要病死”

“你怎么这么不爱惜你自己的身体啊?我想法设法对你好,你就这样回报我?啊?”田柾国猛的把朴智旻抵在墙上“说过金南俊的事和你没有关系你好好的我带你去看金硕珍就是了,你是听不懂人话才来糟蹋自己的是吗”

花洒喷下来滚烫的热水,全部淋在田柾国背上,就算再怎么气愤,还是把朴智旻护在怀里

浴室里温度很快的就升了上去,田柾国龇牙咧嘴的抱着朴智旻许久没有动作。朴智旻红着眼眶,刚要回抱田柾国的手立马被田柾国按了回来

“田柾国!!!”

“心疼我?嗯?”田柾国低沉的嗓子在耳边响起

“你…你关掉水…”

“你不是找死吗,要死一起死啊”田柾国抵住朴智旻不动

“我…我错了…你…别呜”朴智旻索性又哭了,抽抽搭搭的个不停

田柾国最看不得朴智旻哭,一哭天塌了都得给他补回去,搂着朴智旻关上水安慰道“我没事,你以后不许糟蹋自己,不然我真的真的很难受的”

“嗯”朴智旻点点头“你,你不可以…不可以”

“你爱惜自己我就会爱惜自己”田柾国拍拍朴智旻“洗完了出来,上班会迟到的”

“嘶”田柾国挺了挺腰,后背看也不用看,血红一片绝对的,啧啧,朴智旻呐,真是越来越拿你没辙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8评论 1 22
  • C51 距离太近了,后背紧贴在身后人的前胸处,似乎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脏跳动都在震荡着自己的躯体。 朴智旻屏息不语...
    ViiGi_阅读 2,247评论 1 16
  • C21 “真是孩子长大了啊,我就几天不管你,你就给我惹出这么大的事,我看你是不是打算气死我?” AD公司社长办公室...
    ViiGi_阅读 1,575评论 0 10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40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