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39)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玄雨小姐,您好,我是小九,我们上次见过。”院子里,一个西装男子提着一个密码箱给雨娴过目,“玄雨小姐,这是孤狼让我们带给您的,给您介绍下,这两位是阿志,小月。”

雨娴打量着面前的一男一女,男的俊女的俏,他们站得笔直,目不斜视,雨娴直觉两人手上应该沾了不少血,她满意的点点头,对未知的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小九,多谢,你明天启程回星城吗?还是现在就回去?”雨娴看着之前在星城见过的西装男子小九。

小九摇摇头,“孤狼没有说吗?他让我留下协助您。”

雨娴压下内心的感动,这个傻狼,小九应该是他亲近的人,为了她,他什么都舍得。“既然这样,那么,小九,你就留下吧,我叫我琼花婶婶带你们三人先去安顿下来。”说完,她走到正屋,夏家众人都在正屋看着。

夏老爷子和阿力老爹也看着她,雨娴知道,两位爷爷在等着自己的解释。她嘻嘻笑着道,“琼花婶婶,麻烦您把外面院子的三个人安顿一下,家里还有不少空房间,您看着安排就是了。”

琼花婶婶应着,转身出去了,夏老爷子看了看大家,“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雨娴跟着看了看大家,想了想才开口说道,“爷爷,你也知道当初我加入的组织,虽然现在我回家了,可是还有不少事要处理,所以我托之前的伙伴派来几个人,希望能够保护大家,我不希望我的家人有任何闪失。”

夏老爷子一听,眼眶突然红了,“丫头,你可恨爷爷?爷爷在你那么小的时候就送你去了那种地方。”

雨娴吸了吸鼻子,“不,爷爷,爸爸去世的时候,我答应他,要振兴夏家,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我在那里学到很多,爷爷,我很庆幸,真的。”

夏老爷子忍不住上前搂着自己的孙女,雨娴身子一僵,又慢慢放松下来,享受着家人的拥抱,坚硬的心慢慢柔软下来,这就是家的温暖。

其他的人看着这一幕,都不由红了眼眶。

“小娴,我把他们安顿好了。呀,这是怎么了?”琼花婶婶惊讶地叫道。

“琼花,你去做饭去吧,客人来了,多做点好吃的。”金吉叔叔打着岔。

琼花婶婶白了他一眼,“就知道支开我,小娴,我做饭去了,你那朋友我安顿在西屋了,他们找你呢。”

“嗯,我知道了,谢谢琼花婶婶。”雨娴离开爷爷的怀抱,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

夏老爷子拍拍她的肩膀,似在无声的安慰。

“爷爷,我先过去了。”雨娴看着爷爷,又看了看众人,大家都希翼地看着她,她知道,她肩上的担子很重,不再言语,她转身出了房间。

来到西屋,三人正聚在一起,那个叫阿志的男子正擦着枪,小九正拿笔画着什么,只有叫小月的女子闲坐着,见到雨娴进来,她立即迎了上来。

“玄雨小姐,您来了。”小月笑着时,露出一对深深的酒窝,可爱妩媚,一点都不像刚刚那幅严肃的样子。

雨娴点点头,其余两人也上前打着招呼,雨娴走到桌前,看了看小九画的东西。

“夏家小院的布局图,嗯,不错,短短的时间就摸清了状况,不亏是孤狼身边得力之人。”雨娴夸着小九。

小九道:“这是小月跟琼花婶婶闲聊打探出来的。”

“嗯。”雨娴慢慢严肃起来,“从今天起,你们的任务就是保护我家人的安全,我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总之夏家人的安危就靠各位了。”

三人正色道:“是,玄雨小姐,我们绝对不会让夏家人受到任何伤害。”

雨娴看着,她知道,从此以后,这都是她信赖的伙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更多精品连载

我的新坑《我是一只妖》,喜欢可以关注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晴天过后上一章 目录 雨娴专注地配着药,小彭拿着记录本在一边记录,正忙着,雨娴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是...
    晴天过后阅读 658评论 1 22
  • 文/晴天过后上一章 目录 枪已上膛,小九飞快射出子弹,对面的两个人火力更加密集,只感到胸口两下疼痛,...
    晴天过后阅读 647评论 10 24
  • 文/晴天过后上一章 目录 “高先生,照你这么一说,知仁堂的市场还是蛮大的。不知道你父亲的意思是?”雨...
    晴天过后阅读 610评论 4 21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晚饭后,在马路上散步的他,突然头脑中莫名其妙地冒出这样一句话。这句话让他想起人生的境遇,...
    梦想2050阅读 284评论 1 9
  • 独自倚窗 屋外雨纷纷 泪千行 桥上行人欲断魂 油纸伞撑千年泪 千年等待 千年空 江上望 ,天未亮 烟雨濛濛隔相思 ...
    九岁V阅读 430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