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十八章:天使与魔鬼

2个月后 工藤宅邸

猫咪正以人生赢家的姿态惬意的仰在贝尔摩德大腿上接受国宝级影后的顺毛,四脚朝天、无忧无虑“妈!丢死人了…”明美赶紧关上性感内衣的礼盒,把猫从贝尔摩德手上抢过来不让她说下去,后者正严肃的教育到:就算怀孕也要让丈夫保持关注度blablabla~看到她正有意躲闪客厅里一本正经看育儿书的秀一,当妈的立刻明白了什么:“都几岁的人了,还这么不克制~~~”贝尔摩德轻轻点了点明美的脑袋,这个充满母爱的小动作瞬间把即将再次为人母的明美变成了不知所措的幼崽她倒是从没听她女儿说过他俩性生活不和谐;八卦是女人的天性,贝尔摩德也不例外明美红着脸托着猫咪肚子抱到怀里,秀一耳尖的听到猫咪舒服的叫了一声,心里吐槽:那只没事就喜欢睡在我老婆和女儿身上的赖皮猫!明美为他按摩头皮的时间都被猫抢了,他很多次都威胁要阉了它二十年前,贝尔摩德也是在同一张手术台上为艾莲娜做人工授精;这个从小看着长大、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是三个孩子中和正室夫人最为相似的秀一这阵子在家不怎么带面具,但他的微笑时常展现出和面具上一样的温柔,他俩每次去超市都买一大堆甜食:布丁,巧克力,和果子,羊羹,小方乳,年轮蛋糕,花形糖果…就因为那句不可靠的“吃甜的容易生女儿”那天从超市回来,下车的时候明美为今天投机结果的揭晓有点出神,提着购物袋才发现里面又是给女宝宝的东西:粉红色的生日蛋糕;起因是秀一认为宝宝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受孕日,一个是出生日“万一是男孩呢,粉红色也太可爱了吧?”明美为“可能的男宝宝”据理力争到“小孩子可爱点有什么关系,这胎不行还有下一胎”秀一直男癌的说到,反正现在不差钱,他想二度当爹的迫切藏也藏不住;他早明美10分钟收到了账户的短信通知:50个亿,他数了2遍,确定是10位数噗…明美捂住嘴,没忍住大笑起来,她估摸着孩子生下来之后别说是吃女儿剩下的饭菜,就算是吃她喂剩下的狗粮当爹的也会心甘情愿地上积了厚厚一层雪,秀一出其不意的一个公主抱把明美抱进屋里“不知道的以为他们在热恋呢吧”不远处作为邻居的志保正看着姐姐和姐夫上演模范夫妻的教学片,转头发现阿笠博士也在眼红的酸到:“有女朋友了不起…”

大阪水族馆

摩天轮的轴轮从内部被炸断,整个一侧的轮盘脱离支架滚向海面,库拉索坠海后在新建的大阪游乐场醒来,看到困在其中的孩子,她本能的开着起重机前往营救,在各方合力下孩子们平安无事,“英雄”却葬身火海监控显示库拉索曾经在轮盘内部活动,在分析了相同位置遗留下的血液,6小时后亲子鉴定的结果果然显示:血液拥有者与苏威拥有相同的基因排序要一个年过半百的父亲怎样接受找回的又是一具尸体的打击?有人欢喜有人忧,尸体烧焦就是死无对证,秀一甚至不用将偷梁换柱的帽子戏法故伎重施,随身携带以防万一备下的明美的毛发、皮肤等身体组织样本甚至没有出场的机会——运气还能更好一点?“再验!”这位父亲下令到,凭一个验血报告叫人怎么信服?即使开启解剖皇室成员的先例,被扣上侮辱神族先祖血统的罪名也要查个水落石出

工藤宅邸

砰的一枪,明美倒在地上,那场将死的记忆和疼痛出现在梦里,是个银色头发的人打中了自己,腹部位置附近一阵剧痛,短短几分钟像持续了一个世纪之久,视线一直是模糊的,看不清开枪的是琴酒还是库拉索“大君,大君…我好痛,我快死了……你会不会,会不会来救我……”这个梦最近出现得有些频繁,她半梦半醒的叫到秀一轻手轻脚进入房间后开了床头灯坐在床沿边,轻轻拍醒满头大汗的她“大君?”明美清醒了一下,真的是她的大君来了!一看到秀一就不怕了,她坐起来围住他的腰抱上去秀一怕她着凉拉过被子,让她靠在自己身上,身上一股硝烟味,他本来也不想掩盖:“尽情责怪吧,明美……”库拉索死了,到今天为止,她所有的替身姐妹都成了回忆,永远不会再出现在她的生活里;明美的反映有些迟钝,勉强提了提精神说到:“What else do I want to…if you are complete 你没事就好(你若安好,夫复何求)”秀一发现了异样,明美的虚弱似乎不只是没睡好造成:怀里的人因为流产引发的神经痛开始发抖“明美?!明——”秀一双手托着明美即将晕过去的脸,心里已经没有底气:一命还一命,最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秀一拉开床单,他怀孕的妻子在大出血,裙子下半部分几乎被血浸透,大半张床都染成了血海;他从没遭遇过这么措手不及的场景,血还在不断的涌出,明美抓紧他的胳膊,哭声不知是出于疼痛还是怨恨;他赶忙将她连人带被子抱到沙发上,拨通了贝尔摩德的电话“你给我听好:孩子可以再有,她得平平安安的活下来!”秀一对着贝尔摩德命令到“你前面死到哪里去了!为什么流了那么多血才知道打电话!”贝尔摩德直接在电话里骂开秀一拖着脑袋听着贝尔摩德的“训示”,此刻他没办法和别人理论这些,更不能展现出脆弱;他没有呛回去,只说:“门没锁你自己进来”

明美躺在沙发上,看着床上的血流泪,那是她孩子的血,她和大君的孩子……

“我明明已经很小心了……我,我不会是不能——”(明美)“别说傻话”秀一有点凶,又马上缓和下来边抚掉她的眼泪边安慰:“都结婚了千万不要说这种傻话,你我尚且年轻,说这些还为时过早——”门打开了,贝尔摩德没有过多的装扮,仅仅带了一个短发的假发,远看…有些像朱蒂明美看到的就是朱蒂,她表情抽紧后一下子哭了出来:“抱歉…我真的很抱歉……!”再强悍的男人也受不了心爱女人在眼前哭成这样,对孩子的执着与渴望,对替身们因自己而死的愧疚让她奔溃秀一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安抚了,回头对贝尔摩德吼到:“拿下来!现在!”下半夜,好不容易把女儿哄睡着,贝尔摩德临走打开冰箱检查食物,自言自语的说到:“当初以为秀树没了的时候也是这样,你们男人,哪里懂女人的想法…”她转身拿过笔写下一长串单子扔在秀一面前不忘补刀:“别什么都让她来做自己跟个爷似的!”

鸟取县

“电醒她”秀一对着手术椅上全身绑满禁制的明美冷冷的说到亚人格刚微微睁开眼,看到秀一凶悍的眼神条件反射的转过头,慢慢的她再次聚焦回头看过来:赤井秀一恨不得活剥了她似的瞪着她看着他满脸阴郁的表情,亚人格挑唆到:“你现在的嘴脸有让她看到过嘛?”秀一心虚了一下,来不及掩饰“——哼哼哼哼哼哼哼!!!不经吓~”她看向秀一的口袋,里面是烟,“我要那个”过了一会没有人鸟她,她又问到:“时间对你意味着什么?——当你老得硬不起来,床上都是你失禁的大小便,你以为这个身体由谁接管?”时间对我意味着永恒,而你赤井秀一只是其中一小段

“那你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秀一不假思索的呛回去,完全忘了之前每次交手都没占到便宜“我是我自己——以克隆的方式出生而已~”心理建设牛逼到这种程度,这话换谁都没法接,她又调侃到:“好吧,也许只是硬不起来……”茴香掏出了自己的烟,放一根在她嘴上点燃了火苗:“很抱歉的通知您,2周前的受孕以失败告终”他说得很官方,好像孩子根本不是他的孙子一样“哼……”亚人格叼着烟,轻哼了一声“又是你?!”秀一话音未落她又叼着烟反问回去:“我说不是你信吗?”问题还是没有获得解答,明美目前的体质哪里会和流产挂钩,那时在赌场跟她打成那样秀树还能保住小命……秀一憎恨的那种没有着落的感觉再次袭来“how that feel?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自己手上慢慢没了生命迹象——为什么这次没能活下来,答案显而易见啊”她差点对这个福尔摩斯迷说“用你的基本演绎法推算一下”“那不是我的——”排除所有可能性,剩下的那个无论多么离谱都是真相;秀一得出了答案“那是另外一对男女的受精卵,我不让你体会一下亲眼看到孩子死在面前的痛苦,你又怎么能对她感同身受呢——毕竟接下来70年,我要忍受每个周日的早晨醒来就被令尊抽血,两条腿当中随时随地有你的米青液”仪器显示她说这话的时候心跳没有超过70自责在秀一心中蔓延:伪造秀树假死,间接牵扯朱蒂丧命,他之前太没把明美的感受当一回事没来得及问这女疯子怎么能接触到人工授精的器械,朗姆的屏幕刺啦一声从艾莲娜变成了琴酒的脸,他解除了亚人格身上的禁制,鬼使白一声令下,他释放了实验室中所有成形的克隆体

“叫醒她们,别忘了加点料(初拥)”(鬼使白)扩增区里,巡逻中的组织成员随时瞄准巨型培养皿中胎儿状抱腿沉睡的克隆体以便在其不受控制的时候逐一击毙,他们并不知道地面发生了什么,也没有引起警觉的警报声,突然其中一个克隆体睁开了眼睛,正对着近距离观察自己裸体的视线

随之而来的是一副天下大乱的场景克隆体接二连三的苏醒,她们从内部打破培养皿,一手夺下正对着自己的冲锋枪,无一例外的踩着看守的尸体跑向地面

你才来到世上,就要面对杀人还是被杀的困境,但对于克隆人产生的宗旨,这不足为奇

“我说过不会停止——你知道她们能打到你精尽人亡为止~!”鬼使白走到被克隆体牵制住的秀一面前充满娱乐性的说到

几轮交手下来,秀一掩护父亲撤离后走向了正在掐贝尔摩德喉咙的克隆体,后者惊恐的打量着和自己女儿一模一样的克隆人,务武命令在场的组织成员全力反抗杀绝这帮复制品,并销毁所有未成形的克隆人——堡垒要从内部击溃,组织看起来正滑向气数已尽的边缘“Welcome to my court!”亚人格在骚乱声中走向安全屋,全息投影的琴酒跟在身后,同时烧毁了培养皿中明美的卵巢,以绝“后患”,尽管这些卵子目前看起来唯一的用处是给赤井秀一生育后代安全屋内,明美看着二度克隆的自己被清理完毕后念了一串代码,“琴酒”在屏幕上说:“正在清除木马程序——系统已恢复”艾莲娜再次出现秀一赶到安全屋的时候务武正在教训始作俑者,用他那条曾经为明美挡过子弹的金属手臂,他看到银色鱼鳞般的光芒在白炽灯的映照下一记又一记的重重刷下去,划破那层无形的虚伪的膜,那层膜的作用是裹住包装后的谎言

他的父亲不像在打一个人更像在打一条偷猎的母狼,而鬼使白则被毒打到衣不遮体,惨白的背脊上脊椎一节一节的突显,皮开肉绽又自动复原,而且…她还在笑:“哼哼哼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而已,我是个无聊的神经病!”务武无法控制愤怒,这疯女人实在和他从小看到大的明美不是一个人

“憋屈了那么久终于看到胜利果实,让我一下就全毁了~哼哼哼哼哼哼哼……”她嘲弄着一脸乖戾的看向秀一他走近一把抓住务武的衣襟按在墙上凶狠的警告到:“她不是你说杀就杀的小白鼠,她是我妻子!!”秀一早就不爽务武一边拿他老婆赚钱一边还要她付钱(购买卵子),现在又当着他的面狠揍了她,还是在刚流产之后!被注射了10倍的吗啡,亚人格没有力气还手,她笑得很邪门,庆祝自己的犯罪又提升了一个逼格,她不想要谁的命也没有什么“宏图大志”,这是个纯粹为了给自己找乐子就可以把周围世界强奸一遍的女疯子秀一脱下外套扔给她,把人从地上抱起来:“Well done”他异常冷静且没头没脑的夸奖了一句;无需请教原因,真要问的话就问问自己的内心:为什么没早点想到这一步,为什么可以看着父亲拿她做买卖那么久

心理学的研究表明:无论亚人格的外在表现手段什么,都是为了保护主人格——别再消费宫野明美,不管这是不是她的目的,这都该是自己的目的;他意识到这个女疯子其实没有那么疯“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凝视着你……当你看着这双眼睛,永远不要忘了是谁在看着你~”鬼使白看着为了老婆和父亲翻脸的赤井秀一,背诵着尼采的经典语录

“你哪里和她像了?”他赶在鬼使白继续妖言惑众前镇住了她她晕头转向之下没好气的看着别的地方慢慢失去意识,未来将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见到这个男人

东京日本公安外事第一课

骨髓移植后DNA的改变仅仅限于骨髓和血液,除此以外,其他身体组织的DNA不会一同改变,比如头发、皮肤、肌肉等日本公安抱着向死而生的决心搜索库拉索坐过的摩天轮座舱,当法医找到了带着毛囊的头发时他们感到别在裤腰带上的脑袋终于保了下来,得出的结论是惊人的、同时也是情理之中的:毛发里的DNA与血液中的DNA并不匹配为什么?没有什么为什么!安室瞬间想通了一切:那个混蛋全程出现在关键节点的现场,他一察觉日本公安抓了贝尔摩德就跑来劫狱串供,摩天楼那次伏击、还有高速公路桥上,在还不了解日本公安究竟丢失了什么情报的情况下就急着杀人灭口——赤井秀一这样处心积虑不择手段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和明美有关!“你确定这是根据现有情报所做的合理推断而不是出于对宫野明美的念念不忘?”上级呛到“那你最好证明是后者,否则你会为今天的直呼其名无地自容!”安室硬生生的反呛回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八章:皮囊之下 来叶山 “希望你不要局限于眼前所见,却错失了应该猎...
    乐乐神阅读 250评论 0 0
  •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十章:暗流 水族馆 秀一的狼眼窥视着詹姆士和安室的上司为这次事件的...
    乐乐神阅读 380评论 0 0
  •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一章:擦枪走火 一周前: “害她活得像丧家之犬的人是你,莱伊!”尽...
    乐乐神阅读 778评论 0 2
  •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九章:rolling in the deep 赤井秀一挂彩,这是个...
    乐乐神阅读 2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