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龙权之破军》| 第四十一章 摩云仙

文/剑负苍天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章

空气中压抑得死寂,众人停在了高台的下方,感受着这股悲凉的气息。

刘五齐眼中精芒一闪,以往的那种嘻嘻哈哈的气质瞬间消失,他的迅速从怀中小心翼翼地掏出一个布袋来,挂在身上,布袋上绣着一个太极的图案,这布袋残破不堪,上面打了好几个补丁,布袋上的太极图案也有些磨损了。刘五齐快速地从布袋中掏出一张黄纸符,咬破食指,在纸符上快速的花了一个古朴的咒文,然后手指一搓,纸符便迅速地燃烧起来。一圈圈淡淡的青烟从燃烧的纸符中袅袅溢出,化为青色的光芒,在刘五齐的体表凝聚成了淡淡的半透明光晕。

“阴阳五行太极天眼,开!”刘五齐闭上双眼,在他的额头上出现了一道淡淡的金色竖缝,他脸色异常凝重,许久之后,他猛地睁开双目,额头上的那道竖缝也随之闭合,“冤魂!好多的冤魂!这里过于诡异,不宜久留!”

陆炎心中一动,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开天眼”?传说天眼位于鼻根上印堂的位置,从印堂进去两寸,有一个象松果一样的东西,现代医学称之为松果体,有医学专家研究认为,松果体内有退化了的视网膜,具有呈像能力。天眼功练成后,两眉中间的天目激活开通了,闭上眼睛,额前就能出现屏幕状的东西而呈像,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鬼魂等不可思议的东西。

众人点点头,走近了这座高台,高台后方不远处便是一座巨大的石墙,那里是石殿的尽头,石墙上刻满了朱红色的符咒,如同扭曲的血痕一般触目惊心。

大殿中央的高台之上,正中央横亘着一口巨大的石棺,石棺刚好压在了整座石殿气机的中心之上,惨烈的杀意和霸气源源不断的汇聚到石棺之中!

此时,石棺的棺盖上,坐着一个面色苍白的人!

此人身着血红色的道袍,双目紧闭,胸膛处平稳的起伏着,显然是正在打坐。

石殿中的杀意和霸气围拢在此人的身边,汇成浓重的黑雾,不断地涌入这人的体内!

玄血教主‘摩云仙’!


图片来自网络

这人忽的张开眼睛,他的瞳孔竟然是血红色的,眼中闪烁着妖异的光芒。嘴角浮起了一丝戏谑的笑,漫不经心的扫视了一眼台下的众人,伸出猩红的舌头舔了舔嘴角,“欢迎来到玄血幽宫。”

此人满脸胡须,面目粗犷,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但是声音却酥软轻柔,尖细中透着一丝魅惑,摄人心魂。

“果真是个妖人!”陆炎暴喝一声,浑身真气激荡。

“什么妖人?我看就是个人妖。”刘五齐晃晃悠悠的从背后抽出长剑,然后整了整跨在自己腰上的破旧布袋,对着地上狠狠的啐了口。

“你便是玄血教的教主‘摩云仙’?”程璐按动左臂的机关,一阵机械转动的声音中,天工弩猛地弹开,弓弦上的弩箭在墨绿色的火焰的照耀下散发出诡异的寒芒。

“我便是这摩云仙。”摩云仙斜过头来,饶有兴趣的看着程璐,嘴角扬起一丝诡异的笑,“穿云社?”血红色的瞳孔在眼中转动了几圈,扫视了一眼陆炎等人,“破军门?正一道?还有...锦衣卫千户白.虎?”

“哼,你们还真看得起我摩云仙。”摩云仙漫不经心的舔了舔自己白皙的手指,眼中似乎寒芒闪动,妖娆诡异的声音在大殿中回荡,“连锦衣卫都出动了,难道是刘瑾那家伙打算铲除我了?”

“我锦衣卫是大明的锦衣卫,不是刘瑾的锦衣卫!”白.虎沉声喝道,“刘瑾这厮罪恶多段,理应诛杀!玄血教助纣为虐,残害生灵,如今,玄血教的教众全都被我锦衣卫诛灭了,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哦?”摩云仙斜了斜眼睛,嘴角浮起一丝诡异的笑,“我的死期?只怕你们还没有这能力罢。”说完,他指尖在空气中微微一画,无数巨大恐怖的黑色气流便凭空出现在他的身体周围!

陆炎眉头一皱,他可以感受到石殿中苍凉悲壮的杀气猛地狂暴起来,殿中的杀气与摩云仙身上的真气汇聚在了一起,形成了恐怖的杀气旋风!摩云仙白皙的手指在空中轻巧的停顿了一下,接着,指尖便指向了陆炎等人,“玄血-风舞。”

只见摩云仙身体周围的黑色气流迅速扩大,汇聚成一圈恐怖的能量风暴,朝着四周席卷而去!

风暴中凛冽的杀气和摩云仙自身的真气相结合,如同无数肆舞的刀剑一般!

眨眼之间,那恐怖的黑色能量风暴便席卷到了陆炎等人的身前!风暴带起的巨大空气波动使大殿中的无数火把的光芒同时晃动起来,绿色的火焰阴晴不定,诡异万分。巨大的呼啸声直欲穿透人的耳膜,劲风四溢,打在人脸上生疼,锋锐的黑色劲风如同刀子一般在坚硬的大理石地面上割开了一道道巨大的沟壑!

陆炎眉头一皱,暴喝一声,双手紧握亮银枪急速的舞动起来,脚步交错,如同风轮一般旋转的亮银枪密不透风,将陆炎周身三百六十度的范围的黑色劲气全部弹了开来!一时之间,脆响不断,陆炎的长枪上溅射出无数耀眼的火星!远远望去,陆炎周围刮着狂猛的黑色劲风,以陆炎为中心,周围急速舞动的长枪残影竟然隐隐汇成了一个巨大的金钟罩虚影,将他护在了其中!

陆炎眼角的余光瞄了瞄周围;只见程璐使用了幻影步法,身子变得半透明,在空气中拉出一连串的残影,不断的游走躲闪着,周身不断的闪烁着透明的光芒,他的身体周围的空间如同冰块一般不断的凝固,黑色的劲气撞在凝结的空气之中,发出玻璃碎裂一般的声音,实在躲不及的,便使用手中的大刀将那些凌烈的劲气劈的粉碎。

刘五齐浑身冒出土黄色的光芒,嬉笑不断,轻松的在劲风之中游走着,只见刘五齐每一次迈出的步子很小,但是一步之下,他的身形往往能够横移数丈,如同地面骤然缩短了一般。陆炎眼中精芒一闪,心道,“这‘正一道’的‘缩地成寸’之术,果然厉害。”

白.虎则是仰天咆哮一声,浑身真气激荡,上身的衣衫被猛然爆发的劲气撑得粉碎,白.虎站在原地不动,真气透体而出,与自身释放的杀意相结合,在白.虎的周身凝结出了一圈激荡的白色气流,气流如同龙卷风将白.虎包围起来,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气流护盾,与四周的黑色劲气不断的撞击着!

陆炎心底暗暗吃惊,从白.虎释放出的气势看来,他明显已经达到了真气三层末期的境界。而一向大大咧咧、毫不正经的刘五齐的实力也至少有三层初期的境界。看来自己以往认为刘五齐只是精通医术,的确是有些小看刘五齐的实力了。

白.虎倨傲的声音透过了重重劲风,在整座石殿中回响,“如果你只有这点实力的话,那么今日你是死定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